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1 [国投智能吧] 之前吹对标palantir,现在又对标甲骨文了,笑死 peter123654 09-1009-11 09:28
- 527 6 [泰和新材吧] 纤维锂电池是一种柔性储能技术的颠覆性突破,其 炒的是心情2015 09-1009-11 09:28
- 204 4 [先导智能吧] 预期太一致,明天直接嘎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1009-11 09:28
- 90 2 [城建发展吧] 看看首开!尿性 默默登高 09-1009-11 09:28
- 534 14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:关于公司和子公司签署算力业务日常经 杰创智能资讯 09-0809-11 09:28
- 898 0 [地素时尚吧] 最新泡泡玛特合作消息 禅悟大师兄 06-1109-11 09:28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输,继续向下 只玩短线操作 09-1109-11 09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天天都是跌,没一次能硬起来的?????本 花小朵 09-1109-11 09:28
- 50 0 [福元医药吧] 什么时候不跌还医疗股,丑成一匹 股友wcR6Bz 09-1109-11 09:28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挂22加它 老巴巴 09-1109-11 09:28
- 76 0 [中水渔业吧] 来个新高 lvyongsiquanjia 09-1109-11 09:28
- 73 2 [华微电子吧] 挂单都没有人挂 偏导数和全微分 09-1109-11 09:2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再来个涨停,新高 沈栖良木 09-1109-11 09:28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诱多 股友1R3588d166 09-1109-11 09:28
- 56 0 [新泉股份吧] 高管都是套现只有散户齐心跌死他 股友7Tzopg 09-1109-11 09:28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.l, 股友xlmkma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又回来看你们了要跌停咯怕不怕 股友B67FFp 09-1109-11 09:28
- 65 0 [宇环数控吧] 速度跑吧,利好越多越要跌 必须涨不停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回购价不超12元。 一步步增加资本 09-1109-11 09:28
- 45 0 [二六三吧] 对子顶快跑 有责任心的邱易5 09-1109-11 09:28
- 65 0 [多氟多吧] 天际还能红,要命 福见狼 09-1109-11 09:28
- 254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工业大垃圾,长期霸占倒数第一。 荒唐的马 09-1109-11 09:28
- 2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快点跑路吧 生龙活虎的吴言秋 09-1109-11 09:28
- 59 1 [*ST新元吧] 688布局 股友37592if168 09-1109-11 09:28
- 6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???? 股友baifuxh 09-1109-11 09:28
- 49 1 [高伟达吧] 狗皮膏药的,什么概念都想蹭 可笑涨几天就说是牛市 09-1109-11 09:28
- 531 3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一分收获 09-1109-11 09:28
- 161 5 [美利信吧] 今天必须涨停,不涨停就是垃圾了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109-11 09:28
- 219 4 [石英股份吧] 有买在高位的朋友吗? 股友2305O2u193 09-1009-11 09:28
- 51 0 [兰生股份吧] 低开会高走,我放心!早上高开肯定减仓 wuzhongpu888 09-1109-11 09:28
- 71 0 [君实生物吧] 今天跌这么多 明亮de紫罗兰 09-1109-11 09:28
- 53 0 [和展能源吧] 这票惯性捂游资 股友n8556N5768 09-1109-11 09:28
- 42 0 [*ST高鸿吧] 有人来救你们啦 我不是股神喂 09-1109-11 09:28
- 68 0 [中海油服吧] 这是要下杀啊 股友915Q3k2165 09-1109-11 09:28
- 392 1 [美瑞新材吧] 牛逼特拉 股友678f567I70 09-1109-11 09:28
- 660 4 [海油工程吧] 下周是海油工程生死合同签订期,是创上市以来最 股友O6wZOv 09-0909-11 09:28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停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109-11 09:28
- 54 0 [沪锡吧] 天天送钱发红包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109-11 09:28
- 44 0 [ST浩丰吧] 那些吹牛的现在可以缩回了吗?今天就大跌给你们 大鹅克星 09-1109-11 09:28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停 谦虚的宋扬15 09-1109-11 09:28
- 46 0 [古麒绒材吧] \不能碰 誓不抄底 09-1109-11 09:28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少跌点我就很知足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1109-11 09:28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历史统计平头底没有几次不收红柱,大概率收阳线 买入涨卖出跌 09-1109-11 09:28
- 94 0 [创维数字吧] 发行价100千亿市值比肩四川长虹,TCL如今连个三 牵一头大牛 09-1109-11 09:28
- 74 0 [鲁信创投吧] 牛市做投资的,稳赢,创投有前途 股友HMl3hp 09-1109-11 09:28
- 49 0 [步步高吧] 超市太黑暴力销售厂家返点克扣员工消费者,你们 天生的瞿若2 09-1109-11 09:28
- 78 1 [众生药业吧] 小作文全是利好不断 DG漫步飞舞 09-1109-11 09:28
- 65 1 [王子新材吧] 跌停吧 股友956I7r9128 09-1109-11 09:28
- 3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加仓 淡泊名利也 09-1109-11 09:28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天天高开,你就不能低开高走? 股友0866U53Q71 09-1109-11 09:28
- 199 0 [凯众股份吧] 还是人家胜蓝强,凯众这个庄呢绞尽脑汁看怎么样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1109-11 09:28
- 52 0 [*ST东珠吧] 10个板起步 股友987hV30379 09-1109-11 09:28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是时候决定方向了 剑狐妖 09-1109-11 09:28
- 124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可怕幸好昨天没抄底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09:28
- 5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集合竞价,别跌,就全部解套,感谢纳科指数 sunlightgugu 09-1109-11 09:28
- 94 1 [ST棕榈吧] 今天速度涨停 炒股养花995 09-1109-11 09:28
- 56 0 [泰格医药吧] 限制什么什么发展的更好 浪漫的姜珂 09-1109-11 09:28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的空狗,基本上是做T卖飞了的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109-11 09:28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昨天有帮到你们 耐心778 09-1109-11 09:28
- 640 16 [*ST春兴吧] 今天这个换手和龙虎榜…主力基本是出完货了,说 问鼎A市 09-1009-11 09:28
- 204 3 [炼石航空吧] 等了这么久,终于等到明天低开入场 周到的杜茹冰 09-1009-11 09:28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涨不带他跌为什么带他 股友686107v09d 09-1109-11 09:28
- 59 0 [铂科新材吧] 什么情况?高开这么多? 收割小韭菜老韭菜 09-1109-11 09:2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哦豁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9-1109-11 09:28
- 46 0 [太辰光吧] 让人窒息的绝望 股友中国8 09-1109-11 09:28
- 52 0 [东阳光吧] 啥意思? 股友79052FK226 09-1109-11 09:28
- 33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行情最不能信的就是技术派,工业妇联周二50块 勤勉的邱清平 09-1109-11 09:28
- 263 2 [润本股份吧] 从日线MACD上就可以看出6组月跌到32块以下就得 满仓必套清仓必涨 09-1109-11 09:28
- 102 3 [退市苏吴吧] 再跌就要面值退市了,人气一旦散尽就再也回不到 仗剑行走华尔街 09-1009-11 09:28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回本了要不要卖啊啊啊啊 股友713599hT98 09-1109-11 09:28
- 43 0 [三协电机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9-1109-11 09:28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gb 你们的万手哥 09-1109-11 09:28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最优解的方法就是今天水下一到两个点 股友0TL3iJ 09-1109-11 09:28
- 46 0 [信达生物吧] 大家不要慌,让我先跑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9-1109-11 09:28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还是阴气太重,仓位为主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109-11 09:2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有机会形成仙人指路形态 股友013996HX67 09-1109-11 09:28
- 43 0 [云南锗业吧] 又是调整的一天,跌跌跌吧 炒股改命568 09-1109-11 09:28
- 48 0 [ST南都吧] 从竞价看今天起飞 股市_搬运工 09-1109-11 09:28
- 535 0 [阿里巴巴吧] 掏出10个亿打榜,阿里高层发起新攻势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1 09:28
- 51 0 [蕾奥规划吧] 再不卖就吃个大鳖 成都天府 09-1109-11 09:28
- 184 3 [上海电力吧] 你这个观察很准,“上海”这个地域标签背后,确 祥子25 09-1109-11 09:28
- 180 2 [上海石化吧] 国际原油夜间暴涨 PT元老666 09-1009-11 09:28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竞价直接就跑路了?又开始放套了 股友jpNkQs 09-1109-11 09:27
- 36 0 [科新机电吧] 开盘买入 WYF85313 09-1109-11 09:27
- 64 0 [友好集团吧] 开盘直线下跌,大家准备挂单卖 我是托托托 09-1109-11 09:27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是富春够稳,不用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我不是王小雨 09-1109-11 09:27
- 107 0 [算力概念吧] 如今的美股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,几乎每天都在创 萌生财经 09-1109-11 09:27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冲。抢主力筹码。!!! 蔡蔡冲刺500万 09-1109-11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