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方正证券吧] 844别撤单,准备点火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1109-11 14:24
- 92 1 [北京利尔吧] 庄稼这样操作就不怕有报应吗 股友51t39F6731 09-1109-11 14:24
- 93 1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,师尊牛逼 只取自己的一勺 09-1109-11 14:24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光模块再涨也要卡异动了,尾盘避险资金回流新能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109-11 14:24
- 78 0 [航宇微吧] 怒涨一分为红颜,红颜笑你缺根弦 h16018888 09-1109-11 14:24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拒绝在国泰海通开户,清仓了 我是吴科技 09-1109-11 14:24
- 164 0 [指南针吧] 真牛逼,每次都赚钱,叫声大哥 十五年之剑 09-1109-11 14:24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控盘一流,这程序写的 money姐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多晶硅吧] 核在明天! 股友59172m1y26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科士达吧] 马上收盘了,还砸什么 谨慎的洪兰芳 09-1109-11 14:24
- 75 1 [比亚迪吧] 看到180 绿韭菜苗 09-1109-11 14:24
- 168 2 [比亚迪吧] 资金都去炒易中天、纪海联去了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1109-11 14:24
- 486 1 [会稽山吧] 快跑吧,不是大盘这个资金出逃最少跌5个点 前路漫漫86 09-1109-11 14:24
- 100 2 [比亚迪股份吧] 差不多就行了,再跌就不礼貌了啊 张兜迪 09-1109-11 14:24
- 106 2 [光大证券吧] 放量拉升,撤单,今天放量拉升了 川X玩家 09-1109-11 14:24
- 107 3 [股指期货吧] 早上多单卖飞了,就不追了 快乐的小大人 09-1109-11 14:24
- 122 3 [贝因美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杂鱼庄家 股真人云安 09-1109-11 14:24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目前点位买入必涨!现在就上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109-11 14:24
- 252 7 [日联科技吧] 一帮子马pi精,分析的水平远远不如那个云菲,人 天天天蓝蓝海蓝蓝 09-1009-11 14:24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游戏短视频体育概念风起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009-11 14:24
- 3822 13 [南方安福混合C吧] 我宣 绿色金融控 09-1009-11 14:24
- 250 2 [生猪吧] 此人看多生猪,必须高度重视! 一叶一菩提c 09-0909-11 14:24
- 89 0 [上海建科吧] 深度控盘 股友H6t9277188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中金公司吧] 哈哈,板块倒数第二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14:24
- 8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辈子真是喔,当初竟然看好你买高了,真该把自 股友799Cl98718 09-1109-11 14:24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你退市好不好?钱我不要了 萧邦逆袭 09-1109-11 14:24
- 70 0 [福元医药吧] 稳如!佩服 夏至一瓶啤酒 09-1109-11 14:24
- 62 0 [南天信息吧] 两点半能不能来根擎天柱啊 行走的韭菜子 09-1109-11 14:24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不错不错,已经满足了,昨天全仓,今天清掉了, 股市柔情神雕侠 09-1109-11 14:24
- 72 0 [银星能源吧] 已经买入,表示看好 何小散 09-1109-11 14:24
- 3703 12 [南方日添益货币C吧] 当前 银发经济操盘手 09-1009-11 14:24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红包捡了一车了 专业炒股8888 09-1109-11 14:24
- 167 0 [青岛食品吧] 拜拜,浪费行情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9-1109-11 14:24
- 82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怎么赎回呢 股友nQMtiI 09-1109-11 14:24
- 95 0 [ST美克吧] 盘子又不大,股价又这么低,可上拉一分十分吃力 股友WR18169616 09-1109-11 14:24
- 72 0 [深振业A吧] 这货,无力吐槽了! 股友1997w59U80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撤了 栎阳雨金8522 09-1109-11 14:24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去你眉的 清仓走人太弱了 小心尾盘跳水 hxl717904 09-1109-11 14:24
- 90 0 [云南白药吧] 亏货们,看到了吧,是不是,今天科技很多票反包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不就来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109-11 14:24
- 111 1 [博力威吧] 被洗出去了 千年孔雀万年甘草 09-1109-11 14:24
- 228 1 [ST东时吧] 三人报名了,接下来有好戏看了 好胜的项乐之4 09-1109-11 14:24
- 86 2 [东方电热吧] 创业板中走势最差的一个竟然给买了 胜利像熊 09-1109-11 14:24
- 79 0 [ST新华锦吧] 还是出货 后来居上de海棠 09-1109-11 14:24
- 229 5 [东湖高新吧] 山川异域,日月同天!是个地球人都知道你要转型 A欧耶 09-1009-11 14:24
- 78 0 [农产品吧] 今天能回到9.70么 悟空到此一游 09-1109-11 14:24
- 67 0 [寒武纪吧] 涨微盘股他们砸指数!Zi本都是大盘股里面!把散 股友08KA280086 09-1109-11 14:24
- 69 0 [中瑞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veIc0 09-1109-11 14:24
- 91 0 [道通科技吧] 还想着35成本价的时候加一点,看来没啥机会了 奇奇怪怪ing 09-1109-11 14:24
- 74 0 [恒星科技吧] 大盘涨的好多,你个星星真是恒星 钻天牛 09-1109-11 14:24
- 72 0 [同花顺吧] 你跌了这么多,都快涨不过东财了,要脸吗?吃相 老韭菜低吸嫩草 09-1109-11 14:24
- 88 0 [科安达吧] 这个股大盘跌它大跌,大盘涨,它也跌。彻底完蛋 股友3i081191N5 09-1109-11 14:24
- 105 1 [湖南黄金吧] 下周复产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14:24
- 6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人买了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1109-11 14:24
- 83 2 [科森科技吧] 又它妈的上当了 寻梦人16 09-1109-11 14:24
- 81 1 [联得装备吧] 别人喜欢上高楼,你喜欢钻地道!真是个见不得光 东方宏Y 09-1109-11 14:24
- 69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是好股,快来买套啊 股友7n67783t99 09-1109-11 14:24
- 110 2 [*ST集友吧] 对不起,是因为我买了,所以跌的!对不起大家, 用点子智慧呀 09-1109-11 14:24
- 93 7 [工业富联吧] 前天卖了,就这样了,我气得啊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09-1109-11 14:24
- 112 4 [创业板50ETF大成吧] 清掉不玩这个,不好玩! 基民2DG8980627 09-1109-11 14:24
- 160 4 [康希诺生物吧] 在美有业务吗?跟你有什么关系 奋斗不息地狄托 09-1109-11 14:24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说:买阳光的求我涨也就算了,你们这些没买 股友9289010D1w 09-1109-11 14:24
- 69 0 [新宙邦吧] 还有傻缺,一直在卖。动不动大单。今天过不了50 兼职股神 09-1109-11 14:2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1 股友L6112c8667 09-1109-11 14:24
- 79 0 [科力远吧] 大势三点,它还跌,差跌太大,逢低买入等补涨 股友97K89E2922 09-1109-11 14:24
- 80 0 [TCL科技吧] 大家都是芯片概念,看看你这SB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109-11 14:24
- 71 0 [科泰电源吧] 放量滞涨了,明天难受了 股友70RT332238 09-1109-11 14:24
- 3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“高德扫街榜”如果做成了,将是第一个大型AI+ 大有作为95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收盘再砸你哈哈哈哈哈 嗨起来啊 09-1109-11 14:2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有你 宽容的康菡0323 09-1109-11 14:24
- 76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干上去晚上看看龙虎榜到底谁卖的 有钱的主力 09-1109-11 14:2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靠,又卖早了 勤劳善良的寒酥1 09-1109-11 14:24
- 89 0 [华能国际吧] 破位走法,目标缺口20日线 顺趋势逆人性 09-1109-11 14:24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930资金全国预定!9月30号—10月9号A股、港股上 勇敢的玲中翼3 09-1109-11 14:24
- 2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昨天强势涨幅,正好 林叉叉哈哈 09-1109-11 14:24
- 114 1 [华工科技吧] 对于高增长科技股,不操作也是一种操作,因为你 京AC1365 09-1109-11 14:24
- 100 1 [福建金森吧] 出个重组公告吧谢谢 幽默的西门 09-1109-11 14:24
- 100 1 [金明精机吧] 南风股份补涨。金明精机补跌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109-11 14:24
- 68 0 [瑞泰新材吧] 那么好的大盘居然还是绿的 股友O1GC6p 09-1109-11 14:24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被使了魔法了吗,一动不动? 基民1A827J0016 09-1109-11 14:24
- 67 0 [欧菲光吧] 此股已废,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9d13053g87 09-1109-11 14:24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总结可以卖了,垃圾、 舒缓的车淳美 09-1109-11 14:24
- 67 0 [鸿利智汇吧] 没事一曰300219 黑狗镇大A 09-1109-11 14:24
- 57 1 [华智数媒吧] 按照自己的节奏 n14093958305b997 09-1109-11 14:24
- 111 1 [楚江新材吧] 庄家估计也在以各位来验证心里素质,比过就是获 大资金散户 09-1109-11 14:24
- 88 1 [集智股份吧] 主力太弱了,昨天能拉,今天就不能一鼓作气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1109-11 14:24
- 211 4 [联泓新科吧] 昨天刚减一半仓,今天就拉涨停,是哭呢还是笑呢 追涨杀跌de老韭菜 09-1109-11 14:24
- 89 0 [滨化股份吧] 昨天买了几十手继续持有 上进的风玲 09-1109-11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