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又收了一波站岗的。大户买入多不错,但是散 李达哒键盘侠 09-1109-11 13:40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逆天了 三思之行 09-1109-11 13:40
- 80 0 [利元亨吧] 不跟电池那跟这着机器人板块也可以呀,红不红不 股友zf8TX0 09-1109-11 13:40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逆天了 三思之行 09-1109-11 13:40
- 93 0 [永辉超市吧] 二季度闭店成本8.27亿,亏损2.406亿,那么刨去 A星月神话A 09-1109-11 13:40
- 77 0 [欧亚集团吧] 收盘就是倒数第一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109-11 13:40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撤了撤了,到现在也没回本 股友小赛 09-1109-11 13:40
- 94 0 [国机通用吧] 我发现我有问题把梦天家居卖了来你这货毛病大了 细腻的邪修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*ST香雪吧] 股市暴涨,你反跌,能不能涨张一下 股友wKp8H8 09-1109-11 13:40
- 110 3 [*ST中岩吧] 什么情况,怎么会涨起来呢 腼腆羞涩的柳昀穗 09-1109-11 13:40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不用怕,咬定青山不放松,原因就是恒宝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109-11 13:40
- 83 0 [佳讯飞鸿吧] 一根巨阳改变三观! 股友H52728V657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8000多手砸盘,真是啊 股友936132w1i9 09-1109-11 13:40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大哥,留点空间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109-11 13:40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外面涨的飞起,还有人留意这里吗 打饭养家 09-1109-11 13:40
- 72 0 [强瑞技术吧] 这样的行情都反弹不上去那就真没啥真本事了 菜梆子 09-1109-11 13:40
- 84 0 [凌云光吧] 这拉几怎么在科创板的?假机器人股 股友WzysnD2078 09-1109-11 13:40
- 88 0 [坤彩科技吧] 你也配用科技2字吗? 股友h2L8333213 09-1109-11 13:40
- 76 0 [中国人寿吧] 真想知道寿哥最近是怎么回事?振作起来吧拜托了 小倩MM 09-1109-11 13:40
- 84 0 [五粮液吧] 指数涨的越多,五粮液越不能涨,它盘子这么大, 最终百里雄风 09-1109-11 13:40
- 76 0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n320713651445582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,早上割的可以买回来了,要二波了 股友M978y83280 09-1109-11 13:40
- 91 0 [凯龙股份吧] 不出货 清平山下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,鸡肋鸡肋 炒股赚M9 09-1109-11 13:40
- 60 0 [ST应急吧] 史上最烂,退市吧你 四十九章经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航宇微吧] 涨一分钱一卷纸都不够擦屁股的,累的食都往外喷 勤奋的展域 09-1109-11 13:40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别去追,即使板了都很难有溢价 山河无恙否 09-1109-11 13:40
- 85 2 [立讯精密吧] 加油一口吃了涨停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109-11 13:40
- 68 1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的话会疯掉昨天卖的啊啊啊 我还在这里via 09-1109-11 13:40
- 60 1 [*ST中岩吧] 不怕急跌怕阴跌,这个年底都不一定起来了 海南小炒家 09-1109-11 13:40
- 5883 4 [华丽家族吧] 房地产板块走强,华丽家族涨停 华丽家族资讯 08-1909-11 13:40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快涨,涨停!好让股东减持 生动的赵子轩1 09-1109-11 13:40
- 182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.选创业板基金怕踩雷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 小羊不吃 09-1109-11 13:40
- 72 1 [芒果超媒吧] 创业板四个点了 皖G37Y56 09-1109-11 13:40
- 101 1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老板试验雷管-不会动啦?股票咋的步步绿盘 股友VDsANc 09-1109-11 13:40
- 186 3 [海格通信吧]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创新,坚持技术与市场融合的创 三挑一不过三 09-1109-11 13:40
- 136 1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下午的业绩说明会将很有看点 股友3sJd7o5679 09-1109-11 13:40
- 311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携手服贸会打造不一样的金融之旅 北京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3:40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开盘清疮的吗 w133我是韭菜 09-1109-11 13:40
- 73 0 [光电股份吧] 不是个东西 基民0R8Y091857 09-1109-11 13:40
- 64 0 [完美世界吧] 适当减仓吧 Bla_Bla 09-1109-11 13:40
- 70 0 [獐子岛吧] 什么时候能直接起飞呢 秀研好运 09-1109-11 13:40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出货出的很丝滑 专业评股师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刘总你算个啥 细心的邱心宇1 09-1109-11 13:40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雄起!!! 大小盘通吃 09-1109-11 13:4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涨得很不错,今天估值收服 XXXOOOXXX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影石创新吧] 越来越弱了。该强不强为超弱。走了,留下发财 扬帆启航333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买不了去天通 股友H1k0585368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48.84 不傲才以骄人 09-1109-11 13:40
- 107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涨的差不多了,明天回调一点我继续加仓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109-11 13:40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擦的31割肉就大拉。 junjie1005 09-1109-11 13:40
- 105 3 [巨轮智能吧] 早上割肉了,想这样反弹涨一点点把我再骗进来, 专杀狗托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赛维时代吧] 砸总不让涨 股友3z67922p55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就你在跌 t宏远 09-1109-11 13:40
- 93 0 [陕西能源吧] 赵石畔开工大吉 中国好运先生 09-1109-11 13:40
- 62 0 [江波龙吧] 无涨停基因 股友730999w1c7 09-1109-11 13:40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完全跟着寒武纪爷爷 股王赛冠军 09-1109-11 13:40
- 76 0 [西部建设吧] 主力有病 股友kv13033856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ST南都吧] 放量滞涨:高位出货! 股友A621877c72 09-1109-11 13:40
- 79 0 [嘉美包装吧] 不下↓ 冰雪聪明的西洲1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 股友63p83015L8 09-1109-11 13:40
- 44 0 [得利斯吧] 不回本不卖!啦啦啦,这波行情又错过了,再等个 奋发的陈港 09-1109-11 13:40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跟屁虫 大A宝总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不如银之杰 努力奋圆子 09-1109-11 13:40
- 79 0 [上海凤凰吧] 明天开始大盘应该要跌了,等他跟随大盘缩量下来 与主随在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艾芬达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GTRVc 09-1109-11 13:40
- 247 6 [ST亚光吧] 苦海今亡,亚光明涨 李大户 09-1009-11 13:40
- 65 0 [天华新能吧] 专治各种不服! 吾股疯登ye 09-1109-11 13:40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你第一 可靠的夏南1 09-1109-11 13:40
- 62 0 [红宝丽吧] 今年最倒霉买的这支垃圾股 股友258735l62D 09-1109-11 13:40
- 82 0 [神剑股份吧] 举报恶意操控 股友379V50389G 09-1109-11 13:40
- 97 0 [江南化工吧] 正垃,圾 奋斗de月 09-1109-11 13:40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回踩2588 峯雲2015 09-1109-11 13:40
- 67 0 [派能科技吧] 波段操作! A风雨同舟 09-1109-11 13:40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换手率不够! 热心地小霸王 09-1109-11 13:40
- 111 2 [拉卡拉吧] 不错不错,终于下来了 我不是股神5528 09-1109-11 13:40
- 113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等待你起飞 坚毅的盛逸凡 09-1109-11 13:40
- 97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沉一沉,有反弹需求。 玩的开心689 09-1109-11 13:40
- 152 4 [黄金ETF华安吧] 请问一下这个是跟市场实时金价走的吗? 只为月祺 09-1109-11 13:40
- 96 0 [天岳先进吧] 拉,与A股看齐,优质公司还反超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1109-11 13:40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好一个垃圾股 股友0509i68Z75 09-1109-11 13:40
- 83 0 [朗玛信息吧] 最创业板的票 笑哈哈之苗人凤 09-1109-11 13:40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用看了今天无希望了 复利魔王 09-1109-11 13:40
- 58 0 [艾芬达吧] 要打骨折 在深坑里蹲 09-1109-11 13:40
- 64 0 [创业慧康吧] 咋这么垃圾呢 倩可爱 09-1109-11 13:40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㎡ 股友39f9225o21 09-1109-11 13:40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看跌,这股基本面没问题,市场面也红火,那只能 酒兴的冯蘅 09-1109-11 13:40
- 68 0 [万邦医药吧] 主力在抽逃 无敌大将军 09-1109-1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