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纳斯达克吧] 一个字:牛 优游昊 09-1809-18 22:29
- 125 3 [吉利汽车吧] 19以下入,20左右出 满仓2090 09-1809-18 22:29
- 1992 1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的中科曙光存在百分之二十几的套利空间。按 股友Q17v581590 09-1809-18 22:29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净率0.34倍,同类公司最低 股友86L525z387 09-1809-18 22:2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了,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09-1809-18 22:29
- 116 1 [菜粕吧] 简直就是织布机,动力煤第二 我来也1978 09-1809-18 22:29
- 265 2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股票我2017年买的成本8.5元没多久月线13连 股友V99E208823 09-1809-18 22:29
- 111 1 [幸福蓝海吧] 看得老子打瞌睡… 公正的戴翔乾 09-1809-18 22:29
- 92 0 [沪锌吧] 可以抄底了,开始比外盘强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809-18 22:29
- 160 3 [康美药业吧] 那就十个跌停,退市。 股友821320V90z 09-1809-18 22:29
- 301 4 [XD贵州茅吧] 拿了五年,彻底失望了,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。 尊重的慕容南 09-1809-18 22:29
- 142 1 [回盛生物吧] 目前对贪腐高压严管严打的形势下,谁敢对超低价 宁静致远不易啊 09-1809-18 22:29
- 267 6 [冀衡医药吧] 整个ST里最差的一只股,里面潜伏着一个超级无赖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809-18 22:29
- 80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持有摩尔线程百分之零点二的股份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29
- 121 0 [佳创视讯吧] 这公司想卖出的如意算盘又泡汤了吗? 精男人 09-1809-18 22:29
- 199 4 [乐歌股份吧] 之前一直被套牢,都已经无所谓了。今天突然看到 我在乐歌躲牛市 09-1809-18 22:29
- 386 0 [江苏国泰吧] 固态的几个时间点!9月下旬,固态电池行业大会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809-18 22:29
- 138 0 [轻纺城吧] 呈弱势震荡趋势,回调风险较大 chenqi725 09-1809-18 22:29
- 90 1 [纳斯达克吧] 拍大腿 飞黄大展de子健 09-1809-18 22:29
- 104 1 [*ST闻泰吧] 半路下车了 甜美的钟烨松 09-1809-18 22:29
- 17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给经理点赞一起加油! 稳定的章淼洋1 09-1809-18 22:29
- 154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涨放量,跌缩量,典型多方仙人指路。明天看 陈一臣 09-1809-18 22:29
- 622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涨见识了,这资本游戏,龙虎榜就10多亿,还 最爱便宜货 09-1809-18 22:29
- 472 3 [联诚精密吧] $联诚精密(SZ002921)$ 股友R21t150512 09-1809-18 22:29
- 419 8 [XD中国医吧] 弟兄们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!!! A通灵翁A本人 09-1809-18 22:29
- 720 15 [天智航-U吧] 有没有高人来指点一下这个股的未来,我有点坚持 乐观豁达的黎心宇 09-1609-18 22:29
- 121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可长点儿心吧,无脑上涨,有意思吗? 有自信的叶霖7 09-1809-18 22:29
- 769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孤飞羽 09-1809-18 22:29
- 311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换海光有24%的溢价晚上英特尔的指令集 打板流浪熊 09-1809-18 22:2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评论了? 踏平东京86 09-1809-18 22:29
- 463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mgydk7 09-1809-18 22:29
- 99 0 [氧化铝吧] 多烧碱 ely2035 09-1809-18 22:29
- 127 1 [永泰能源吧] 换手这么点怎么还有猫虎榜? 股友i12966L070 09-1809-18 22:29
- 853 3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直接刺激 基民kpsqZi 09-1809-18 22:29
- 638 2 [拓斯达吧] 尾盘加仓,汇报完毕 biubiu涨不停 09-1809-18 22:29
- 881 8 [上汽集团吧] 不错不错!上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今天上《新闻联 股友HWp3oE 09-1809-18 22:29
- 351 13 [脑动极光-B吧] 昨天预测今天最低价8.35,实际8.38,误差3分钱 武汉文君 09-1809-18 22:29
- 116 0 [亿华通-U吧] 明天买不进了 L须尽欢 09-1809-18 22:29
- 8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市场大幅调整,但人气股上海建工又涨停了, 牛哥DH61839 09-1809-18 22:29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等3700 米利托天天 09-1809-18 22:29
- 193 0 [景顺长城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C吧] 现在投资人工智能算力也不晚,而且已经红了不少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29
- 122 0 [中国卫通吧] 跟上天天向上扬帆起航大跌大买特写特买不吃肉不 股友TUXe0a 09-1809-18 22:29
- 318 3 [英特尔吧] 公司已开发完成匹配英特尔下一代平台OakStream 初出茅庐之诸葛 09-1809-18 22:29
- 104 0 [焦煤吧] 有点强啊跌不了一点 股友6756G5775R 09-1809-18 22:29
- 184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高开3到5个点,缩量涨停,美股光模块疯了! 幸运33666 09-1809-18 22:29
- 93 0 [道琼斯吧] 向五万点进发! 股友133D500d31 09-1809-18 22:29
- 124 0 [波长光电吧] 主升浪才刚刚开始 左双海 09-1809-18 22:29
- 156 0 [东方财富吧] 上海爷叔能哭惨能把上海建工整4个涨停,散户们 股友abUBjo 09-1809-18 22:29
- 161 0 [海利尔吧] 散户杀这东西,其实就是个认知杀。有的人赔五十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1809-18 22:29
- 249 1 [广大特材吧] 还回购到不超39块,估计要么终止回购,要么均价 财经杀手 09-1809-18 22:29
- 99 0 [英伟达吧] 牛批,一己之力带动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22:29
- 97 0 [纽约金TN12吧] 一泻千里,全是空头 股友893109iQ13 09-1809-18 22:29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 严正声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9
- 125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涨停板 义370602 09-1809-18 22:29
- 119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是被大盘拖累了,明天修复反包 科迪斯科 09-1809-18 22:29
- 109 0 [阿里巴巴吧] 翻红 c3169791427192541 09-1809-18 22:29
- 2674 8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今天的大跌真的存在是为了规避这个监管的可 好运光 09-1809-18 22:29
- 1833 9 [华工科技吧] 9月18日,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演讲中表示, 金子你在哪 09-1809-18 22:29
- 139 2 [蔚来吧] 蔚来大哥,你连续冲了两天,累了可以休息一下, 别来找存在感 09-1809-18 22:29
- 93 1 [唐山港吧] 天天左右手互倒!不就是想让散户割肉拿筹码吗! 股友1721Z0f889 09-1709-18 22:29
- 101 0 [玻璃吧] 神奇10点半,给我涨 裸k交易者 09-1809-18 22:29
- 108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经纶斗金得达摩 09-1809-18 22:29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它也想低调,实力不允许啊 大盘早知道 09-1809-18 22:29
- 680 0 [供销大集吧] 以为会错过,原来对的 低吸潜力无限 09-1809-18 22:29
- 3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GREENCORE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42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来了 三六九等等 09-1809-18 22:29
- 171 0 [亚太实业吧] 看了异动公告,前两天的涨停价大宗交易还真是万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809-18 22:29
- 41 0 [巴克莱吧] Form8.3DOWNINGRENEWABLES&INFRASTRUCTURETRUST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225 5 [多晶硅吧] 本周会收在51000以下 一个小优盘 09-1809-18 22:29
- 100 2 [广西能源吧] 北京大叔就好了,,有洒有肉,带上美的太太叹世 有点点左右 09-1809-18 22:29
- 180 0 [创新医疗吧] 冲!收盘价23.48,振幅-4.75%明天看主力的表演 倚天屠龙炒股记A 09-1809-18 22:2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悲哀! K线太美我不敢看 09-1809-18 22:29
- 98 0 [道琼斯吧] 还得是你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22:29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唯绿 佩奇不吃辣 09-1809-18 22:29
- 137 0 [博实结吧] 拉个20,就是为了给减持制造空间 谈笑凯歌还10408 09-1809-18 22:29
- 3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141 0 [冠科美博-A吧] 停牌好事还是坏事啊 勇敢坚毅的哑离 09-1809-18 22:29
- 52 0 [GENUIT GROUP PLC ORD GBP0.001吧] Directorate Change GENUIT GROUP PLC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4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4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3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UNITE GROUP PLC/THE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9
- 135 0 [万向钱潮吧] 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运 股友p886l55338 09-1809-18 22:29
- 140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屁股决定脑袋的赌徒还在幻想借壳重组,找个 专打狗拖 09-1809-18 22:28
- 103 1 [康泰生物吧] 阴跌阴跌阴你爹。 LOVE118 09-1809-18 22:28
- 107 0 [中锐股份吧] 3.25为什么不走 观海听涛09 09-1809-18 22:28
- 629 11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时候玩增发的把戏,股价定遭稀释,没有人来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22:28
- 152 0 [雅克科技吧] 美股存储涨成这样,明天又要我追存储吗?又要追 游走风险边缘 09-1809-18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