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6 [ST东尼吧] 尾盘要不要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22:34
- 51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帮大家稳住大盘,明天给我冲! 神秘的游子 09-1809-18 22:34
- 134 0 [春风动力吧] 年年40%增长涨到天上去,小散继续做梦。 窝轮韭菲特 09-1809-18 22:34
- 102 1 [青松建化吧] …… 股友728293O78k 09-1809-18 22:34
- 126 4 [首开股份吧] 都听好了明天天普还是涨停板,只不过带量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22:34
- 420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(300520):中标安徽中医药大学采购项 我不是股神88888 09-1809-18 22:34
- 201 5 [海目星吧] 今天有卖的吗?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809-18 22:34
- 1668 20 [*ST中迪吧] 有水下的筹码继续扫 ST冒险王 09-0809-18 22:34
- 161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坏,三波一样的招数,拉 六六买啥涨啥 09-1809-18 22:34
- 149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吧里的人每天收盘到晚上都在发利好,也不见 乐观豁达的肖菡 09-1809-18 22:34
- 145 2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回调几个点 牛贵牛 09-1809-18 22:34
- 585 8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暗盘资金流进13亿,明天一字板了 方糖方糖方糖 09-1809-18 22:34
- 89 1 [金石资源吧] 主要不破17就行了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809-18 22:34
- 84 1 [科森科技吧] 三板,朋友跟单吃满了,今晚请我吃大的[想一下] 半夏_招财版 09-1809-18 22:34
- 118 0 [川润股份吧] 拉萨家人们都走啦 陈旧的孙溶艳5 09-1809-18 22:34
- 125 2 [豆粕吧] 美豆比巴西豆还贵,怕什么美豆 假装价值投资 09-1809-18 22:34
- 145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这次涨的还不算多,还没翻倍 股友7c60C03385 09-1809-18 22:34
- 163 3 [湖北广电吧] 下周就反转了,今天适合抄底 酸甜苦辣咖啡 09-1809-18 22:34
- 79 1 [宁波色母吧] 这票就是软蛋! 奥特曼来了02340 09-1809-18 22:34
- 121 2 [国盾量子吧] 各位想我了吗? AI作图 09-1809-18 22:34
- 325 5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再看一看,换手率百分之6,远没有达到出货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22:34
- 373 3 [飞马国际吧] 两天价格到了4元上不了,回调回调吧,3.3元成本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809-18 22:34
- 94 0 [苯乙烯吧] cc底不是底,市场底才是真的底,看到5000 十八年股龄 09-1809-18 22:34
- 167 3 [渝开发吧] 一阴穿五线,,,破位了,,,明天逃 小二七 09-1809-18 22:34
- 522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8 22:34
- 104 0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经理厉害 白山黑水亦有情 09-1809-18 22:34
- 106 1 [英伟达吧] 收盘在177以上就行了谢谢 陌上桑 09-1809-18 22:34
- 126 1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到35吗 Bruceliu2024 09-1809-18 22:34
- 99 1 [中旗股份吧] 像杀猪盘 股友JPl8RN 09-1809-18 22:34
- 107 0 [烧碱吧] 难道因为仓单为0,一直这么强。 梦想飞延 09-1809-18 22:34
- 113 1 [金信诺吧] 这回可以补缺口了!哈哈哈,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809-18 22:34
- 143 1 [吉比特吧] 我看到杖剑传说那游戏难么差劲,就没买,卖掉了 高风亮节的冰魄4 09-1809-18 22:34
- 205 1 [易生活控股吧] 从去年到现在一点消息没有,是直接停牌到退市? 乐观de兔八哥 09-1809-18 22:34
- 160 1 [纳斯达克吧] 唉,说到底我们的叫金融消费市场。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22:34
- 504 3 [中国船舶吧]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纪检 粘豆包619 09-1809-18 22:34
- 326 2 [冠农股份吧] 暗黑剩气死985,你没有当年那么嚣张了!打爆融 招财猫568 09-1809-18 22:34
- 114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34
- 157 2 [完美世界吧] 英特尔大涨 细心得雅典娜 09-1809-18 22:34
- 130 1 [璞泰来吧] 某些人连出货和洗盘的区别都搞不懂,乱发言!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2:34
- 88 2 [天普股份吧] 好像换手板就没有风险似的,手伸的真长,有点权 陈风破浪终会有 09-1809-18 22:34
- 242 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盘子太大了。不好拉升 股友587U23O516 09-1809-18 22:34
- 154 2 [上汽集团吧] 20万级最强爆品!新一代智己LS6上市即锁单破万 清晰的梦想 09-1809-18 22:34
- 636 3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板打开下跌到0轴等于下跌-10%,太严重了, 开弓成趋势 09-1809-18 22:34
- 203 1 [烧碱吧] 反抽20日线附近可以试空,烧碱目前山东主流折百 道法自律 09-1809-18 22:34
- 3517 10 [江淮汽车吧] 大宗交易:江淮汽车成交1500.05万元,折价0.39% 江淮汽车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101 2 [江苏神通吧] 450 嘉庚223 09-1809-18 22:34
- 157 2 [银轮股份吧] 那边又大涨了,明天还是液冷 你的号 09-1809-18 22:34
- 143 12 [汉朔科技吧] 开盘竞价诱多恶心的司马庄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809-18 22:34
- 75 1 [中兵红箭吧] 你作为军工也没涨,军工跌你跟着一起跌 基民KcHvUg 09-0309-18 22:34
- 107 1 [上峰材料吧] 早上还以为预见美女咯,下午变王婆,吓得劳资不敢 股友5K9173N069 09-1809-18 22:34
- 411 6 [九典制药吧] 听兄弟们的建议,把它割了,不知道对错!留了一 笑呵呵地林诗音 09-1809-18 22:3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跳水,手里的股票波动不小,还好债基稳 坚韧的袁聪16 09-1809-18 22:34
- 129 0 [浙数文化吧] 到底是什么板块的,什么概念都有,哪个都不跟涨 三岁打工 09-1809-18 22:34
- 109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一棒传到谁手里 LA54RR5 09-1809-18 22:34
- 150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月底到10块 股友MwJO6f7330 09-1809-18 22:34
- 197 1 [金能科技吧] 大股东是因为转债违规下修被举报了,上交所不给 等等我不要飞 09-1809-18 22:34
- 230 5 [光洋股份吧] 明天至少低开3个点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809-18 22:34
- 11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10日线还回踩不 灬幸运草 09-1809-18 22:34
- 141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三大指数全部创新高 懂的很多的司棋 09-1809-18 22:34
- 157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a股大逃杀,快跑明天看3610 股友eL38196590 09-1809-18 22:34
- 614 2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与智元机器人最新合作进展VAP授权与战 章总盟主 09-1809-18 22:34
- 125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回踩很强势,我喜欢。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1809-18 22:34
- 118 0 [菜油吧] 加油涨,涨到10320有人进场做空,加油涨,加油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22:34
- 235 4 [佐力药业吧] 股价明天大概率会破半年线,逐步向年线靠拢。 刘振生668 09-1809-18 22:34
- 159 0 [华昌达吧] 散户赚钱是守出来的,而不是追热点追涨杀跌一地 坚强不屈的高虔 09-1809-18 22:34
- 118 0 [沪镍吧] 看到强反抽,再去多吧,现在太弱 佰仟翻 09-1809-18 22:34
- 132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起飞 順勢而為之 09-1809-18 22:34
- 631 0 [星源卓镁吧] $星源卓镁(SZ301398)$ 龙生九子333333 09-1809-18 22:34
- 120 0 [百合花吧] 这种股票有意思16是十年箱体的顶吗? 和谐的墨夜 09-1809-18 22:34
- 119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亏二万割肉走了 顺道盈光 09-1809-18 22:34
- 239 2 [*ST香雪吧] 任何唱空的,随便你说什么都没用,我还是那句话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22:34
- 992 13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的完美收官 寒冬小屋 09-1809-18 22:34
- 131 0 [湘电股份吧] 成交量到不了8%以上,就别指望了 股友wbyoKc 09-1809-18 22:34
- 449 8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的很多散户其实就该被套住,这WDZ概念都炒 价值为几何 09-1809-18 22:34
- 115 2 [天和防务吧] 涨的一点又全部跌回去了,该股上半年亏5700多万 股友88232uv718 09-1809-18 22:34
- 11321 38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已成功打通全固态电池量产的全线工艺 先导智能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2129 35 [钧达股份吧] 加仓不多,以表支持! 安大小诸葛 09-1609-18 22:34
- 148 0 [赣能股份吧] 真的是兵不厌诈! 善良的齐玮2 09-1809-18 22:34
- 256 0 [万通发展吧] 机构大乱斗了,这里面估计有五六十家机构,多头 摘花人 09-1809-18 22:34
- 136 0 [永安行吧] 这么久拉升成交量都没有放量,庄家在套你们猴子 小白是我1017 09-1809-18 22:34
- 129 0 [晋亿实业吧] 浓泡公司股价保不住了 明天会更好953 09-1809-18 22:34
- 116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进 陈旧的孙溶艳5 09-1809-18 22:34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助力新兴产业发展,完善科技金融体系,这场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4
- 411 0 [英特尔吧] 聚和材料 TTTTTT888 09-1809-18 22:34
- 105 1 [美光科技吧] 跟大A一样的走势 高买低卖小白菜 09-1809-18 22:34
- 337 2 [鹏辉能源吧] 都散了奥,明天早盘惯性下跌,抄底盘接盘。走小 孔大王 09-1809-18 22:34
- 112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???? 一吤稻草人 09-1809-18 22:34
- 2771 1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翻倍了,全仓走了 临深渊诲 09-1809-18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