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8 [锦江酒店吧] 放量,逆市拉升,主力流入,补涨空间大。目前没 戈文化 09-1809-18 22:32
- 141 0 [中哲精化吧] 学艺不精,亏了5个点清仓了,没那个命 股友82iy937902 09-1809-18 22:32
- 440 0 [江波龙吧] 起飞呀 股友163978Ix23 09-1809-18 22:32
- 98 0 [纳斯达克吧] 你说不羡慕那是假的 河边散散步 09-1809-18 22:32
- 400 1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放大招!2070 TOPS算力机器人三件套震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809-18 22:32
- 147 1 [纳斯达克吧] 难怪今天那边都争着抢着砸,原来都被吸引到大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2
- 113 1 [纳斯达克吧] 到底谁是泡沫啊 股友5700Q986p9 09-1809-18 22:32
- 128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干到160 丛林猎手 09-1809-18 22:32
- 616 6 [美国超导吧] 等我们上海超导上市 马上连阳 09-1809-18 22:32
- 123 1 [信捷电气吧] 三天涨幅一天跌没 股友NvCakY 09-1809-18 22:32
- 121 0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的第三大股东,呵呵,那妖股 韭菜盒子N 09-1809-18 22:32
- 245 0 [云煤能源吧] 我用一手,见证了市场的无情 两万一城 09-1809-18 22:32
- 114 1 [神州泰岳吧] 我们除了发泄一下,还能做什么呢?菜板上的肉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2
- 636 2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中兵 09-1809-18 22:32
- 118 3 [*ST香雪吧] 跌了一下就开始叫唤了?今天大盘不好哪个股不跌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22:32
- 119 3 [中航成飞吧] 再拿半个月涨多少跌多少我都卖 股友636569UW72 08-0609-18 22:32
- 144 0 [宏润建设吧] 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个股,17号9.65随机买入,18号 纯真质朴的72739 09-1809-18 22:31
- 111 0 [隆扬电子吧] 不卖了就看你怎么表现 深水擒龙者 09-1809-18 22:31
- 154 1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散户是真多,永远不涨也不缺人气,贼拉 c79763614 09-1809-18 22:31
- 713 9 [华丰科技吧] 明天是国产算力线,尤其是华为线的爆发日。华丰 牛蛋很菜 09-1409-18 22:31
- 134 1 [巨轮智能吧] 还不跑明天要大阴线了 银朗北路 09-1809-18 22:31
- 148 2 [东通退吧] 奇葩的市场,140多到2.7,去三板几毛 太阳的光辉999 09-1809-18 22:31
- 608 1 [首开股份吧] 周五,明天高位股开始杀跌结算周!首开股份明天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22:31
- 1431 3 [博杰股份吧] 您好,公司的液冷测试设备主要用于什么领域?主 博杰股份股友 09-1609-18 22:31
- 463 9 [光大证券吧] 兄弟们,炒股无外乎一个字:贪!在该贪的时候一 大被同眠 09-1809-18 22:31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电影口碑不咋地,但是票房还是可以的!明天 还在新手保护期 09-1809-18 22:31
- 169 1 [首创证券吧] 此股一个月内到30应该问题不大,不可能昨天的大 刘亦非 09-1809-18 22:31
- 324 1 [华大九天吧] 好处就是换了新的血液进来,进来几十个基金私募 股友YCGpyP 09-1809-18 22:31
- 137 1 [英特尔吧] 每次A股大跌,美股都会大涨,以表示对你在心底 横木生财 09-1809-18 22:31
- 104 1 [中山公用吧] 怨我了,早盘刚买了19手,收盘就跌成这个熊样了 蓝天白云是K线 09-1809-18 22:31
- 1217 1 [立讯精密吧] 我4.5割肉五洲新春,追的你,你总不能让我亏着 热心市民小徐_1 09-1809-18 22:31
- 10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长期肯定利好 生机广进得张飞 09-1809-18 22:31
- 114 2 [吉视传媒吧] 看了电影, 每日T贰毛 09-1809-18 22:31
- 336 5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强一字 超哥炒股2021 09-1809-18 22:31
- 106 1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爷叔出来走几步! 三波五浪 09-1809-18 22:31
- 248 5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:关于担保实施进展的公告 海螺水泥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2052 3 [东微半导吧] AI服务器电源应用起量 东微半导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142 0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出了一半,还有半成仓10000股2万股,昨天出 花开钵满的黄忠 09-1809-18 22:31
- 157 4 [均胜电子吧] 吃独食的股票,没有持续性行情 赵嘉凯 09-1809-18 22:31
- 199 1 [豪威集团吧] )$都是千年的狐狸!一群自视聪明的人不停在做T 小牛牛出更了 09-1809-18 22:31
- 196 2 [华能国际吧] 08年第一次进股市,买的就是这个和中信证券,中 進退有序 09-1809-18 22:31
- 104 0 [首开股份吧] 终究是家人们扛下了一切啊 股友x9N5731919 09-1809-18 22:31
- 10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成交占比处三年70%分位,市场活跃度高 熙熙攘攘A 09-1809-18 22:31
- 265 3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净值比估值又少0,95%个点,天天偷吃!必须换了 有领导力的柳晨0 09-1809-18 22:31
- 258 3 [多氟多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,主力叫你们放下筹码,下午的 股友7w7c355292 09-1809-18 22:31
- 133 1 [柏楚电子吧] 这票的尿性就是专治不信邪的人,专收拾认为基本 jw7610 09-1809-18 22:31
- 221 6 [中国飞鹤吧] 亏了15个点,一路补仓,我醉了,我要跟你死磕到 好运自然来xxq 09-1809-18 22:31
- 897 6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 三季报 值得期待 LLAG 09-1509-18 22:31
- 143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涨停 muggle888 09-1809-18 22:31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好题材红色历史可以多拍点类似题材好的电影好的 勤勉的文昆 09-1809-18 22:31
- 333 2 [莱宝高科吧] 利好消息。莱宝高科是英特尔笔记本电脑触摸屏的 股友eRogxo 09-1809-18 22:31
- 215 3 [塞力医疗吧] 看情况可能是下一个寒武纪 股友378371wz36 09-1809-18 22:31
- 96 1 [三角轮胎吧] 丁杂 爱创新de神奇大侠 09-1809-18 22:31
- 226 1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C吧] 今天怎么没有开市啊 张美松 09-1209-18 22:31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大的封单砸开再下跌10个点,谁能这么利害。 股友3G6718i872 09-1809-18 22:31
- 121 0 [峨眉山A吧] 连红4天了,是该调整了 老毛168 09-1809-18 22:31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红,天理难容! 阿且了 09-1809-18 22:31
- 123 1 [凌云光吧] 明天小德带你飞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809-18 22:31
- 704 2 [友阿股份吧] 两市机器人概念股(包括人型和工业机器人)已爆 孙悟空抓牛魔王 09-1809-18 22:31
- 1139 4 [全志科技吧] 算力没有尽头,打开想像空间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809-18 22:31
- 577 1 [中航沈飞吧] 这样子频繁操作,证券公司都比我赚得多吧,希望 爱炒股的男人 09-1809-18 22:31
- 112 0 [英特尔吧] 明天澜起涨停,英特尔股东 股友YkKIBa 09-1809-18 22:31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39左右才会出现涨停,这位置绝对有个不低于15% 哥尔d罗杰5145 09-1809-18 22:31
- 688 12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的时候曾经在此分析提示,当时认为“沪市大 股海上的灯塔 09-1809-18 22:31
- 995 4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 明亮的汪雅晔 09-1809-18 22:31
- 12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真滴强啊 基民X505Qt 09-1809-18 22:31
- 125 0 [大洋电机吧] 群里明显唱多的托来了,小心 有幽默感的陶易 09-1809-18 22:31
- 120 1 [首开股份吧] 上周四尾市505进的,五个板了,祈祷冲过九,天 资本市场需规范 09-1809-18 22:31
- 171 0 [三六零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,老周可以祈求寒武纪收购360. 淡泊江湖闯天下0137 09-1809-18 22:31
- 102 2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虐我千百遍,我爱爱尔如初恋。 知否666 09-1809-18 22:31
- 134 2 [道琼斯吧] 美国加息涨了几年减息也要涨几年 德高望重3149 09-1809-18 22:31
- 146 1 [中国铝业吧] 可能挖了,就是不说,等涨高了会说的 n926913249169278 09-1809-18 22:31
- 317 3 [应流股份吧] 明天是通过753308这个交易代码自主进行配债嘛, 股友aX7da8 09-1809-18 22:31
- 118 0 [澳洋健康吧] 这种低价票,散户这么多? 雪球热心网友 09-1809-18 22:31
- 1131 2 [英唐智控吧] 宇树科技上市在即,英唐智控向宇树科技提供”六 钱丰收 09-1809-18 22:31
- 177 2 [海利尔吧] 这票想象不出理由,这个点位有资金出来?再说没 恭喜有余思者 09-1809-18 22:31
- 234 2 [中鼎股份吧] 今日临近尾盘的急转直下:一是主动清洗获利盘, 股友VRMknU 09-1809-18 22:31
- 347 5 [楚天科技吧] 射击之星,完蛋了 股友NYvBMV 09-1809-18 22:31
- 77 0 [新天药业吧] 2000多手也在那里压单,好像很多的样子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22:31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市唯一一支最低价的机器人概念股了! 深圳one 09-1809-18 22:31
- 130 0 [纳斯达克吧] 主升浪来了 久耀熠 09-1809-18 22:31
- 118 1 [金发科技吧] 你肯定得吃手机了!你也不会吃?以后少吹这牛b 股友Y355C88588 09-1809-18 22:31
- 238 4 [新易盛吧] 英特尔有没有cpo业务,这个才是最关键的 天天尾盘跳水 09-1809-18 22:31
- 102 2 [信科移动-U吧] 不知道飘红时,有没引诱到新的韭菜,入局 南米 09-1809-18 22:31
- 170 1 [哈森股份吧] 话不多说,.....自己体会去吧。 股友20e6n97237 09-1809-18 22:31
- 165 5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后出来一样是一字板。这种庄家主力和老鼠仓 观音山上观山水 09-0409-18 22:31
- 150 0 [道琼斯吧] 无奈奈何 吾辈之韭菜 09-1809-18 22:31
- 1015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申购预测 一日旦十二王 09-1809-18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