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等特斯拉这个老6起来一飞冲天? USA 09-1809-18 22:13
- 95 0 [苹果吧] 挤牙膏 星黛露 09-1809-18 22:13
- 139 2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肯定要涨停板,立贴为证,信不信由你 股友88D3O85291 09-1809-18 22:13
- 165 3 [中国卫星吧] 为何有些人这么吵鸡,行情好了,忘乎所以,震荡 勤劳善良的洪晨光 09-1809-18 22:13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拉尾盘,明天大跌 我是达文西 09-1809-18 22:13
- 112 0 [华峰铝业吧] 什么时候会启动啊,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097L0025p3 09-1809-18 22:13
- 172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,明天洗洗更健康下周冲击3990点到4000点如 三阳开泰之龍升 09-1809-18 22:13
- 159 1 [宝胜股份吧] 个人意见不喜勿喷明天早上大盘直接低开闷杀,不 丰富的孙红恋4 09-1809-18 22:13
- 131 1 [大金重工吧] 剑指56.5? 御剑飞天2035 09-1809-18 22:13
- 111 2 [北京银行吧] 7块卖的,我5.67回来了,还可以 股友H123709p99 09-1809-18 22:13
- 91 0 [道琼斯吧] 什么叫做实力 股友RVKCCT 09-1809-18 22:13
- 355 0 [英特尔吧] 云从科技 股友3KT6883665 09-1809-18 22:13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终于降息 但美国经济的考验还在后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13
- 88 0 [氧化铝吧] 2900就是强支撑 xugs 09-1809-18 22:13
- 108 0 [青山纸业吧] 趋势可以了,明天回归 乾龙润泽 09-1809-18 22:13
- 2925 13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促进化妆品产业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13
- 343 5 [特发信息吧] 我觉得明天开始要连续拉板了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809-18 22:13
- 74 2 [鹏鼎控股吧] 昨天还都是骂的,才涨一天又都是唱多的了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22:13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已经手持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(0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22:13
- 99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友3rsPGW 09-1809-18 22:13
- 88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可以破五个点?好想感受一下 善良的如子烟8 09-1809-18 22:13
- 201 1 [纳斯达克吧] 厉害,三大股指轮流创新高 五星士兵 09-1809-18 22:13
- 94 1 [黑芝麻吧] 敢不敢明天跌破6.25,我就满仓,抄国资底 川流不息985 09-1809-18 22:13
- 229 9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要开板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809-18 22:13
- 237 3 [信维通信吧] 这图形我又想起了2023年底的那段,我那时候满仓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9-1809-18 22:13
- 398 15 [芭田股份吧] 已满仓入场,目标价25-30元,祝各位好运 新鲜下酒菜 09-1809-18 22:13
- 308 0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沅阿媛 09-1809-18 22:13
- 103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加油 实万大山715 09-1809-18 22:13
- 221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反正创业板越是回调我越想补仓!前段时间看这版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809-18 22:13
- 103 0 [汇川技术吧] 都是获利盘,没有这么大的振幅谁会卖出? 战狼搏击999 09-1809-18 22:13
- 123 1 [贝壳吧] 房地产牛逼 身轻的炎帝 09-1809-18 22:13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跌到退市的,清仓是减持的你不管,专门管上涨的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809-18 22:13
- 101 2 [奥特佳吧] 这个股里有14万散户怎么可能拉 满满的果实 09-1809-18 22:13
- 206 6 [法拉第未来吧] 每月一问,玛丽亚凯莉的车什么时候交付? 上海老土豆 09-1809-18 22:13
- 587 6 [联合动力吧] 预计25号上市,趁这波热点抓紧啊,看到60元 南瓜爱东睦 09-1809-18 22:13
- 102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是国内和英特尔合作最密切的科技公司 奥马哈之道 09-1809-18 22:13
- 97 0 [豆粕吧] 好好好,三个点又玩了一晚上 股友157W53151H 09-1809-18 22:13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日机器人还是受到整个大盘情绪影响,本身逻辑 皮特哥爱理财 09-1809-18 22:13
- 104 0 [兰石重装吧] 用来还债吗 股友O9j1Sg 09-1809-18 22:13
- 440 4 [利能5吧] 今天股董大会还没开完吗? 这股我王多鱼投了 09-1809-18 22:13
- 93 2 [国光电器吧] 18块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0768uy7520 09-1809-18 22:13
- 148 2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的短期顶点在3%减持完毕后 东大红 09-1809-18 22:13
- 97 0 [特斯拉吧] 买了 大A股小渔民 09-1809-18 22:13
- 1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这个情况是不是不能着急买入啊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18 22:13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精准控盘2900一步之遥,上证日记1.15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13
- 122 2 [雪人集团吧] 马上冬天了,冰雪经济要来了,可以提前布局 勤奋的男人 09-1809-18 22:13
- 140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涨的是真的猛啊 匆匆看过客 09-1809-18 22:13
- 189 2 [苏奥传感吧] 顶天立地,明天开启主升浪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2:13
- 126 2 [保利发展吧] 成本7.9还能回本吗 恬淡789 09-1809-18 22:13
- 90 1 [西部证券吧] 一周涨的,一天跌玩 股友G2921062O8 09-1809-18 22:13
- 429 6 [ST汇洲吧] 间接持股超聚变!估值仟亿!下一个首开! 叶小伦的老祖 09-1809-18 22:13
- 117 0 [常山北明吧] 射击之星明天有可能涨停 扬帆风好 09-1809-18 22:13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闭着眼睛买就好了,一年看一下就好了! 股友7085e0N267 09-1809-18 22:13
- 136 3 [江苏银行吧] 在银行真的很难受 股友536r00t676 09-1809-18 22:13
- 3114 39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昨天买银行不买马?可能是没有马儿ETF 兔兔爱吃鱼 09-1609-18 22:13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电影不管好不好,就是好,不管你涨不涨 基民cyQ9Kt 09-1809-18 22:1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9-1809-18 22:13
- 5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看看政策面给新能源车的定调,与当下新能源车的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9-1809-18 22:13
- 87 0 [英伟达吧] 太辰光发来贺电 股友957f08599k 09-1809-18 22:13
- 110 0 [安硕信息吧] 这股的 臣臣1 09-1809-18 22:13
- 289 1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怎么没有人嘚瑟了??? 股友1579z8h655 09-1809-18 22:13
- 608 7 [星图测控吧] [牛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宝宝发横财喜喜 09-1809-18 22:13
- 394 1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天奈科 天奈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13
- 815 21 [金鹤5吧] 顶板我是认真的,明天继续 股吧四哥 09-1809-18 22:13
- 88 1 [京北方吧] 割了,大家发财 基民TZ09136801 09-1809-18 22:13
- 347 7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什么时候也像其他票一样连续三个涨停 Hj喵 09-1809-18 22:13
- 1090 5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传感器头部优质企业,短期100目标 cupipi 09-1809-18 22:13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一中院开庭审理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13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牛,真牛! 股友F1wofs 09-1809-18 22:13
- 97 0 [东方甄选吧] 总有那么一群人:涨了,他们带节奏;跌了,他们 猴山上的狼 09-1809-18 22:13
- 775 2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灿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2:13
- 534 3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的振荡咱必须密切配合的 库平七钱二分 09-1809-18 22:13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28.99 dream88030 09-1809-18 22:13
- 171 0 [建元信托吧] 该股已鉴:出现重组以后的天量但并未见天价,这 日月鉴 09-1809-18 22:13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只值50元的公司炒到320多正常吗?估计只要 发k优 09-1809-18 22:13
- 8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要点L吧 大艾资深消费者 09-1809-18 22:13
- 549 0 [供销大集吧] 9月18日(为何压盘) 鱼花茶谷 09-1809-18 22:13
- 152 0 [鹿山新材吧] 按半年报数据粗略算了一下,每股价值还是增加的 股友6IsUWU6617 09-1809-18 22:13
- 169 0 [纳斯达克吧] 牛 牛牛牛牛牛555 09-1809-18 22:13
- 112 1 [凯撒旅业吧] 能不能涨到二十,用不用加仓额 股友61R6312U06 09-1809-18 22:13
- 114 1 [道琼斯吧] 今晚长1.15个点完美 股友V6R7577037 09-1809-18 22:13
- 1301 3 [兆驰股份吧] 又买不到了,我去 方新侠神 09-1809-18 22:13
- 353 5 [综艺股份吧] 子公司是否涉及非法集资?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 东财网友6387513623814112 09-1809-18 22:13
- 91 1 [中铁工业吧] 8.47割肉的过来庆祝一下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9-1809-18 22:13
- 202 1 [广发证券吧] 预计这波下跌时间要到10月底前后,三季报基本公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22:13
- 214 1 [凯恩股份吧] 一阳串三线,且上下都出了头,完美的把三线串在 先学会走才会跑 09-1809-18 22:13
- 498 4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最近发债70亿元,是所有银行里最大一个利好 非执行懂事长 09-1809-18 22:13
- 277 3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高开3个点十分钟内封板,连拉5板创新高。汽 我来要涨 09-1809-18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