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7 [恒帅股份吧] 最高点追的,还有谁,历史大顶两年能解套吗 股友VTOSwk6542 09-1809-18 21:30
- 161 0 [安科生物吧] 从Rsi指标来看,已经是底部了。看看明天或者下 蹦迪女王 09-1809-18 21:30
- 85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不急,投资哪有顺风顺水的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809-18 21:30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游戏驿站 无情可破全局 09-1809-18 21:30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报净值!能红的就很厉害了! 爱理财的CC 09-1809-18 21:30
- 95 0 [沪银吧] 一手平今仓手续费30元 坚韧的馨如烟 09-1809-18 21:30
- 566 3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提前知道利好消息了!明天高开已成定局,t 股友m71M525787 09-1809-18 21:30
- 542 1 [恒生电子吧] 它有华为概念,希望早日轮到它 股友RD7l2t 09-1809-18 21:30
- 136 3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来个跌停 看空数通 09-1809-18 21:30
- 547 2 [众兴菌业吧] 还好我机智 叁萬挑战三千萬 09-1809-18 21:30
- 171 8 [惠发食品吧] 反省自己11.8为什么没卖了你这个拉基,想着高看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21:30
- 235 4 [贵广网络吧] 最近几天都有万手哥托单 施主装个逼 09-1809-18 21:30
- 4068 4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:华少以锁仓,后面不轻易发帖 华少分时T 08-2409-18 21:30
- 114 0 [盛路通信吧] 跌的有点莫名其妙 股友5yAPwi 09-1809-18 21:30
- 106 0 [中通客车吧] 九个月的牛市只拉过一个涨停板,外面这么多好股 yviqujj 09-1809-18 21:30
- 107 1 [东方电缆吧] 这大天仙宝宝要完 股友2A69C50915 09-1809-18 21:30
- 75 1 [金龙鱼吧] 大盘3900了,对应什么点位,有不服气的吗? 跳动的字数 09-1809-18 21:30
- 7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持续上升 基民73l9w89856 09-1809-18 21:30
- 97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开始连续40个一字板跌停,散户张割肉都没有 股友5021u86C95 09-1809-18 21:30
- 120 2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多唱空,今天早盘量化被洗出去了,明天同样 谷子鬼老湿 09-1809-18 21:30
- 160 2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21:30
- 102 1 [鲁抗医药吧] 没公告明天补跌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809-18 21:30
- 315 4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被抓,71岁,太玄了,撑住啊,明天少亏点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21:30
- 231 3 [天能重工吧]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·6小时前·68阅读天能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809-18 21:30
- 243 1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最有气质的板了,换手充分,下午又没开过, 有耐心的董昊5 09-1809-18 21:30
- 158 1 [天洋新材吧] 加仓了两次,有点儿早了 只吃鱼身 09-1809-18 21:30
- 1706 6 [青山纸业吧] 持有宇树科技3%股份 william412 09-1809-18 21:30
- 208 2 [经纬辉开吧] 波波啊,能不能发扬一下尊老爱幼,先拉到15元, 我爱杂毛股 09-1809-18 21:30
- 785 2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 锦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176 3 [台基股份吧] 你也有芯片吗 涨到天上东路红 09-1809-18 21:30
- 237 2 [中鼎股份吧] 40多倍市盈的三花智控大涨8%,10多倍市盈的中鼎 sl711209 09-1809-18 21:30
- 131 3 [快手-W吧] 快手现调整时间同空间已经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, ai应用冲冲冲 09-1809-18 21:30
- 98 3 [兴业股份吧] 来个涨停 中庸时刻谨记 09-1809-18 21:30
- 90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如果继续涨停会怎么样?停牌吗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1809-18 21:30
- 106 1 [金煤科技吧] 跌的多地,都是大涨过的 n558413830051012 09-1809-18 21:30
- 355 2 [光大银行吧] 挣了就跑,架势不对T也不做了。没想到4.1卖了跌 静静AAA 09-1809-18 21:30
- 102 4 [寒武纪吧] 最后都是一地鸡毛,华为阿里才是未来。 绿发科技 09-1809-18 21:30
- 188 4 [星源卓镁吧] 这董秘还是太懒、公司跟宾利、奔驰、宝马、比亚 鸿发控股 09-1809-18 21:30
- 104 3 [贝瑞基因吧] 只要不破13.60就行。。。 强大的牢笼 09-1809-18 21:30
- 116 2 [皇马科技吧] 真吓死人,既然是大牛市,哪有大股东、高管不断 股海硝烟迷漫 09-1809-18 21:30
- 91 0 [博杰股份吧] 达子概念 掌控命运zkmy 09-1809-18 21:30
- 93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在24654.75多单,1手630 股友hame660771 09-1809-18 21:30
- 183 0 [爱乐达吧] 美完成“金穹”导弹防御系统设计2025年09月18日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21:30
- 104 0 [西部证券吧] 坚持看多,你们要跑就跑吧,我就待里面了,加仓 铁板小牛牛 09-1809-18 21:30
- 383 0 [精锻科技吧] $精锻科技(SZ300258)$ 谈股论睛 09-1809-18 21:30
- 789 3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集团OptiTrack系统帮助机器人乒乓球连击1 利亚德股友 09-1009-18 21:30
- 1372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同源康可以翻20倍创新药大牛目前是低估最严重的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1809-18 21:30
- 498 0 [中国核电吧] 不好看 慷慨的郝婧艳 09-1809-18 21:30
- 96 0 [山鹰国际吧] 回调到1.9 股友02920PC936 09-1809-18 21:30
- 587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给点阳光就灿烂86 09-1809-18 21:30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背景真硬,开普都限账户了 熬走一批又一批 09-1809-18 21:30
- 300 7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补跌,打回原形,拭目以待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809-18 21:30
- 121 2 [中国化学吧] 不懂就问,是谁把盘控制的这么狠?7.5涨几分就 股友209551O7M3 09-1809-18 21:30
- 209 3 [海德股份吧] 永泰涨停,海德也快了,一个老板,都是广西哥的 温和友善的吕煜庆 09-1809-18 21:30
- 68 1 [华胜天成吧] 留一手有意义吗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9-1809-18 21:30
- 93 0 [维科技术吧] 立贴为证,明天是红收,我自己抽自己大嘴巴里 jiangfei1 09-1809-18 21:30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明显资金跑旅游避险了 努力的包包 09-1809-18 21:30
- 94 0 [维科技术吧] 一帮韭菜在维科里面躲牛市 家财利市地王昭君 09-1809-18 21:30
- 369 0 [绿茶集团吧] 绿茶餐厅被曝撤下“现做”招牌 绿茶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8日跌0.2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0
- 104 2 [洪涛3吧] 大哥们能不能放点013的筹码出来?我想存点,反 鸡冠凤尾蛇 09-1709-18 21:30
- 84 0 [燃油吧] 这么强??? 股友62y585D710 09-1809-18 21:29
- 88 0 [中科创达吧] 跌这个德行了,也不知道你跟英特尔有没有关系 乐观开朗de白羊座 09-1809-18 21:29
- 11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说好的长期持有,这长期也太长了吧,考验耐心呢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1:29
- 175 1 [皓元医药吧] 什么人直接砸2.76个亿成了前十股东啊? 苏中散人 09-1809-18 21:29
- 948 6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于2025年9月18日全球上映。据网络平 等股下锅 09-1809-18 21:29
- 79 0 [焦煤吧] 按照惯例,黑色星期五,但是有点看不懂,不敢动 高高的KKK 09-1809-18 21:29
- 346 18 [中科创达吧] 而且看筹码峰,中长线资金都没多少,这是有多不 剑眉的终蕊 09-1809-18 21:29
- 137 1 [雷迪克吧] 明天能不能吃肉? 想吃好饭睡好觉 09-1809-18 21:29
- 123 1 [汇金股份吧] 跌也好,涨也罢,都是正常的。既然存在买和卖, blind碰上_耗子6 09-1809-18 21:29
- 3393 5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公用:终止以现金方式收购宇谷科技68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29
- 97 1 [怡亚通吧] 图穷匕见 股友OCM2HR 09-1809-18 21:29
- 127 1 [荣盛发展吧] 老子守了一年多,亏了80多万,不报希望了,下车 发育前行 09-1809-18 21:29
- 251 3 [盾安环境吧] 明天成交额有8亿,能看到16.8,我能解套了!感 专割天天叫的韭菜 09-1809-18 21:29
- 82 0 [棉花吧] 全仓空 小小韭菜321 09-1809-18 21:29
- 71 0 [FG Nexus Inc吧] [Amend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FG Nexus Inc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119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每天跌多涨少,过分 永远做韭菜 09-1809-18 21:29
- 3814 9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发布机器人AI头部总成与基于Jetson Tho 均胜电子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228 5 [均普智能吧] 明天最好低开高走 星星燃火 09-1709-18 21:29
- 507 9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09-18 21:29
- 110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此庄是专门送老鼠仓的红包票≈ 诚实的意山行16 09-1809-18 21:29
- 179 4 [*ST正平吧] 劳资决定明天扔1股出去喂一群馋得慌滴空钩,就1 股友牛继续吹 09-1809-18 21:29
- 561 14 [首开股份吧] 真不明白!为啥不停牌核查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21:29
- 79 0 [PTA吧] 太弱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809-18 21:29
- 149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脑袋都要炸了家人们,心疼我的钱 慈祥的陆颜影 09-1809-18 21:29
- 96 0 [豆粕吧] 别这样,昨天晚上3个点磨一晚上,今天又来 股友157W53151H 09-1809-18 21:29
- 79 1 [A50期指吧] 结束了,3800-3750-3700-3650-3500-3300-3000。 多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1809-18 21:29
- 138 2 [*ST闻泰吧] 53才是起点,68激活股性,95剑指200新高,安心 Dutylegend 09-1809-18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