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长春高新吧] 人气太高了,不是好事啊 飞翔的石石石 09-1809-18 21:29
- 87 1 [甲醇吧] 诱多开始了 看的挺准 09-1809-18 21:29
- 185 4 [旷达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它不会再跌了 zxc1231233as 09-1809-18 21:29
- 189 4 [王子新材吧] 厉害了,套了我15个点了 幸福的小zhu 09-1809-18 21:29
- 93 2 [辽宁成大吧] 早应该卖了。的,选择大于努力 小强强2024 09-1809-18 21:29
- 399 7 [志特新材吧] 如果消防人员衣服全部采用高温隔热阻燃材料,那 股友8X7801Q805 09-1809-18 21:29
- 105 0 [上海钢联吧] 纯量化股,只有用耐心和他磨,赚一点就跑·· 拿钱看感觉炒股 09-1809-18 21:29
- 992 7 [德尔未来吧] 我是2015年买的这只懒股,目前深套其中,从历年 股友328q532e25 09-1709-18 21:29
- 1506 4 [德科立吧] AI三大技术革命CPO、CPC之后下一个OCS技术 说完就涨停 09-1209-18 21:2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芝麻哥哥:高盛也被套没办法发这种消息稳住散 股友H01812O115 09-1809-18 21:29
- 129 0 [赛象科技吧] 空客二期下月投产 不钓小鱼 09-1809-18 21:29
- 183 0 [电投能源吧] 真的没有大事发生!只是大盘需要调整了!大家看 fangxia999 09-1809-18 21:29
- 96 0 [和而泰吧] 接下来47,51,56,61 悠闲的岳菲栋 09-1809-18 21:29
- 161 1 [北京银行吧] 我7.45万股,套里5个点,明天开始,每跌3分钱卖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809-18 21:29
- 148 2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没有买的,明天更高价买,这个票会一直涨到 你想割我吗 09-1809-18 21:29
- 188 2 [四川美丰吧] 孙家和叶家的持股合计数早超过了二股东四川美丰 股友Oh06239035 09-1809-18 21:29
- 232 0 [浪潮信息吧] 好运投资18512分钟前·湖南关注【9月重点来了】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1809-18 21:29
- 115 1 [沪银吧] 白银这玩意,只要长线持有做多,肯定会让你赚的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809-18 21:29
- 85 0 [广百股份吧] 月底前跌俄破3.9元,就是买入的时机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21:29
- 104 0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,三五个点问题不大吧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809-18 21:29
- 6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发现智选家族今天居然还有红的呢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21:29
- 301 0 [ST人福吧] 招商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增持前公司已发行总股本 h龙行天下 09-1809-18 21:29
- 174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最垃圾之一 有用的纳兰泰成 09-1809-18 21:29
- 74 0 [自流资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自流资源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80 0 [甲醇吧] 顺着趋势做空赢麻了 v小成先生 09-1809-18 21:29
- 464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量化爬虫没有抓取到关键字“天然气+算力”吗?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809-18 21:29
- 106 0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真的来了,上面一堆! 晴垚58 09-1809-18 21:29
- 81 0 [美元吧] 跌到6文 庞宇旺 09-1809-18 21:29
- 106 0 [方正科技吧] 以后不再相信平台上发布的鬼话了。按自己的路子 云飞子0516 09-1809-18 21:29
- 112 1 [东软集团吧] 卖了之后来了利好 基民G182708T63 09-1809-18 21:29
- 175 2 [微盟集团吧] 向无极资本配售价2.26元,无极资本进来是要赚钱 ll6830655 09-1809-18 21:29
- 1147 2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创业板之王 09-1809-18 21:29
- 115 1 [创维数字吧] 怪不得跌这么狠,原来是减持完了! lxh强 09-1809-18 21:29
- 640 4 [新宏泰吧] 两个大股东股权被冻结,基本这个期间不可能重组 管住手锁住 09-1809-18 21:29
- 103 1 [韶能股份吧] 估计回本要等明年夏天了, 九九八十一难 09-1809-18 21:29
- 270 5 [中青旅吧] 双利好----旅游黄金周+宇树机器人ipo 股友O8tszz 09-1809-18 21:29
- 411 9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最近冲进来的短线散户太多了,还有不少融资 主力喝汤我吃肉 09-1709-18 21:29
- 100 0 [中国核电吧] 8.7元跑步进场,吃三个点比存银行一年的利益还 以道全德 09-1809-18 21:29
- 139 0 [磁谷科技吧] 这股上市以来趋势都是向上,从来不套人,认准这 令狐快冲6982 09-1809-18 21:29
- 2623 6 [利和兴吧] 20CM两连板利和兴:拟定增募资开展的“半导体设 利和兴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81 1 [贝瑞基因吧] 可以大胆买入了,这个股的德性就这样 东莞伟业路 09-1809-18 21:29
- 92 3 [万源通吧] 这股都没人玩了,做市商真的好牛! 股友G89e737633 09-1809-18 21:29
- 153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今天这行情,你还是绿的,只能说基金经理选股能 窗前一支兰 09-1709-18 21:29
- 866 1 [星源材质吧] 现在外面芯片半导体这么火热,星源材质也有布局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9-1809-18 21:29
- 138 5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连板天梯里显示是首板?有人能回答么 持_盈守成 09-1809-18 21:29
- 114 2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样,涨停了吧,迟了一天而已。 宝华中路 09-1809-18 21:29
- 221 7 [沪铜吧] 挺住千万别拉! 欧纳 09-1809-18 21:29
- 868 18 [沃尔核材吧] 人形机器人目前处于派发阶段了,蛰伏许久的算力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809-18 21:29
- 71 0 [兄弟科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21:29
- 97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好像是换了个新手来当经理,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来 基民w1218a0623 09-1809-18 21:29
- 401 0 [赛微电子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83517 一路常红一路发 09-1809-18 21:29
- 103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成本1.51,何时解套 永远做韭菜 09-1809-18 21:29
- 129 2 [燃油吧] 哈哈,各位兄弟,我这两天发的贴子大家都看到了 股友6215l0307y 09-1809-18 21:29
- 129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会低开吧 两极分化 09-1809-18 21:29
- 1378 9 [晶盛机电吧] 刚刚交易量起来了,有时候信仰最重要。4月机器 何处有乐土 09-1809-18 21:29
- 244 1 [乐歌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关注到贵公司与高校联合招聘博 海之南 09-0809-18 21:29
- 104 0 [ST百灵吧] 股东人数 股友Ri94YK 09-1809-18 21:29
- 170 1 [仁和药业吧] 脑机接口和Al眼睛是仁和的二个风口早晚要起飞的 股友2239OH5180 09-1809-18 21:29
- 185 1 [捷佳伟创吧] 真是太拉胯了,曾经和阳光电源股价接近,现在一 wuxin12345 09-1809-18 21:29
- 326 5 [胜宏科技吧] 想想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是不是英特尔芯片的pcb 在大A走刀口 09-1809-18 21:29
- 121 3 [百合花吧] 拉几可以横盘震荡了吧 等待奇迹8 09-1809-18 21:29
- 131 2 [上海建工吧] 预判一下明天的走势涨还是跌? 流彩夕阳vb378r 09-1809-18 21:29
- 2138 5 [供销大集吧] 这波先落袋了,留个底仓后面再进,祝留下的兄弟 史伟超回忆录 09-1809-18 21:29
- 648 0 [钜泉科技吧] 钜泉科技:42340股限制性股票将于9月23日上市流 钜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100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继续大跌,跌的都不认识你了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9-1809-18 21:29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猫狗榜呢 就要天天红 09-1809-18 21:29
- 210 7 [路维转债吧] 就最后二十分钟搞上这个,前面红了一天一下没了 喜气洋洋的人民币 09-1809-18 21:29
- 159 3 [辽宁成大吧] 这到底是什么牛市? 股友ab7cn04414 09-1809-18 21:29
- 276 9 [小米集团-W吧] 虽然今天跑了三分之二回大A,也感谢小米让我赚 世界大米 09-1709-18 21:29
- 308 0 [大众公用吧] 15:15:40【摩尔线程及中介机构回复第二轮审核问 VIP_BOSS 09-1809-18 21:29
- 102 0 [强瑞技术吧] 明显是仙人指路吧 mlh767 09-1809-18 21:29
- 166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是唯一能对标和而泰的优质潜力股 广东私总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H90260099t 09-1809-18 21:2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F9588d508 09-1809-18 21:29
- 79 0 [玻璃吧] 先空到1180 股友aH75187557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ST长园吧] 感直是内伤,还伤势不轻,要治好还要一段时间 股友210297A7U6 09-1809-18 21:29
- 129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东南亚科技行情最近挺吸睛的,是不是也想分杯羹 友友2475 09-1809-18 21:29
- 99 0 [高争民爆吧] 38等你 股友16y0178O19 09-1809-18 21:29
- 98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国资国企房绿绿之哥唱起!!!!!! n433113664803068 09-1809-18 21:29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不管怎么震,不涨个20%,别走就行了 找回曾经 09-1809-18 21:29
- 970 4 [万通发展吧] 我不是无脑唱多,万通逻辑发生了变化,不能用房 杂毛圣体 09-1809-18 21:29
- 202 3 [模塑科技吧] 套了2个点,明天竞价不能弱转强只能割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809-18 21:29
- 99 1 [辽宁成大吧] 果断卖,没错的。 小强强2024 09-1809-18 21:29
- 102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们看啥概念,就是散户多,高位不割,不涨的原 仙女散花 09-1809-18 21:29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阶段性止跌 全权拳泉 09-1809-18 21:29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风来的时候,猪都能飞上天!盘子大有啥!迎接六 股友Ix13WE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玻璃吧] 我的理解是再等一个焦煤回补一下缺口再进场 春风吹村落 09-1809-18 21:29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是要st了吗 股友2U75T06567 09-1809-18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