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3 12 [*ST华西吧] 最近利润回撤近20万,不知道怎么玩儿了 A左岸 09-1809-18 22:12
- 185 0 [太极股份吧] 中昊芯英Al芯片前途无量,如果太极股份收购它, 股友2ntkFx 09-1809-18 22:12
- 155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今天这个行情还能冲高1.97%,国证芯片指数的含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809-18 22:12
- 565 0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“80后”董事长刘鹏被采取强制措施,公 退市创兴资讯 09-1809-18 22:12
- 98 0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809-18 22:12
- 112 0 [多点数智吧] 明天来一口续续命 达文曦 09-1809-18 22:12
- 23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夜绝对大涨了 大A股小渔民 09-1809-18 22:12
- 101 2 [PVC吧] 前两天空平10万手怎么才反弹100点,什么情况, 股友212nS36717 09-1809-18 22:12
- 124 1 [贝因美吧] 明早开盘价六块六看看估计得准不准,大家一起来 自由得刺槐 09-1809-18 22:12
- 291 1 [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A$你到底买的什么东西啊 邱亚甫 09-1809-18 22:12
- 162 2 [巨化股份吧] 到巨化躲一下大跌应该没问题 股友suCRIc 09-1809-18 22:12
- 767 4 [高新兴吧] SB公司 渝RBH405 09-1809-18 22:12
- 270 5 [*ST易录吧] 做个人吧,这么强势跳空缺口都要回补,你的钱是 行者无疆啊哈 09-1809-18 22:12
- 1020 4 [海航控股吧] 这会儿马后炮看着像是多头陷阱啊今天,上午追高 我是狩猎者 09-1809-18 22:12
- 215 5 [中信金属吧] 花有再开时,人无再牛市。这轮牛市买这股的人都 股友88h1872c88 09-1809-18 22:12
- 2517 17 [万通发展吧] 志哥早盘建仓操作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12
- 219 2 [华科智能投资吧] 公司再三述明每股净资产巳告诉朋友们,我的质量 山中有仙 09-1809-18 22:12
- 182 1 [OceanPal Inc吧] 快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12
- 207 3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, 明天的明天038 09-1709-18 22:12
- 141 0 [焦煤吧] 洗个澡的功夫又上去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1809-18 22:12
- 89 0 [安硕信息吧] 都死光了 臣臣1 09-1809-18 22:12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跌吧!大不了股民躺平不消费! 凤凰涅槃168dy 09-1809-18 22:12
- 9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产业逻辑扎实,但个股表现差异大。$华 小苦瓜不苦 09-1809-18 22:12
- 138 2 [R工智1吧] 这个3000W的投资款估计又是打水漂了。公司真的 爱投机的小白 09-1809-18 22:12
- 618 17 [力源信息吧] 我是绝对的看好力源,它会涨得你超乎想象的,不 慷慨的杨楠莉 09-1809-18 22:12
- 120 0 [巨人网络吧] 以前的世纪游轮,沉寂十几年今年爆发了 股友cbrqAm 09-1809-18 22:12
- 367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沅阿媛 09-1809-18 22:12
- 174 0 [华能国际吧] 我又回来了,外边腥风血雨的一天,希望华能的股 顺趋势逆人性 09-1809-18 22:12
- 118 0 [正丹股份吧] 是不是员工持股部分在抛呀! 轻快的肖睿博 09-1809-18 22:12
- 97 0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六六公里 09-1809-18 22:12
- 108 0 [国检集团吧] 送…猪两家该了…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1809-18 22:12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真是让所有技术分析失效啊 大西瓜2014 09-1809-18 22:12
- 141 1 [昆仑万维吧] 全是这种散户,一收盘疯狂找利好往往割的最快也 dinghaostock 09-1809-18 22:12
- 139 1 [百利天恒吧] 你是我的第一大重仓,今天最争气的就是你,感恩 海阔天空30888 09-1809-18 22:12
- 115 1 [长盈精密吧] 会一字板吗 股友38T8070H95 09-1809-18 22:12
- 104 1 [天普股份吧] 比前几年的中通客车更牛,不过最后的结局都应该 n1428739239f8fff 09-1809-18 22:12
- 125 1 [蓝思科技吧] 如果感觉很煎熬!今天追进去的朋友们,希望后面 ZGAHLzl 09-1809-18 22:12
- 122 6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我说上午还有一杀,同志们看到了吗 温柔壹刀 09-1809-18 22:12
- 159 0 [中科蓝讯吧] DeepSeek模型带火国产芯片了,寒武纪、海光这些 青莲白雾 09-1809-18 22:12
- 95 2 [京东吧] 京东快递履约很差了? 股友laACnA 09-1809-18 22:12
- 270 3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的上市,无非是李泽湘为自己的养老提供 钱丰收 09-1809-18 22:12
- 59 1 [*ST华西吧] 这股是不是有雷阴跌不断??? 红渠旗 09-1809-18 22:12
- 106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杂毛黄金涨的时候他不涨,黄金回调时候它跌的 股友G00Y833302 09-1809-18 22:12
- 135 2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今天是错杀! 明山隐尘居士 09-1809-18 22:12
- 338 6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必有反弹,能到11.8 小1号 09-1809-18 22:12
- 175 0 [李子园吧] 不怕大跌,就怕阴跌。 股友z8f8288951 09-1809-18 22:12
- 110 0 [蓝特光学吧] 看看大漂亮,再看看你们,唉,可悲啊今天这日子 就介意思 09-1809-18 22:12
- 120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现在市场分化明显,科技波动大,红利被低估,资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809-18 22:12
- 127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中证半导指数Q2业绩复苏,半导体产业整体向好。 叮灵灵 09-1809-18 22:12
- 442 3 [必得科技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英气俊朗的夏颖晖 09-1809-18 22:12
- 18606 8 [金发科技吧] 9月18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9-1809-18 22:12
- 877 0 [隆盛科技吧] 今作福事已进隆盛成长松原持有广合已出A股真机 糕手中的糕手 09-1809-18 22:12
- 123 0 [纳斯达克吧] 搞笑了哈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9-1809-18 22:12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隔壁的破烂确实不值钱 慈祥的王 09-1809-18 22:12
- 83 0 [烧碱吧] 坑啊,多单没拿住 AAABBBCC 09-1809-18 22:12
- 55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要涨停,英特尔涨25个点,工业富联和英伟达 努力之麦仙翁 09-1809-18 22:12
- 100 0 [深天马A吧] 高位横盘,拉一波就能吸引一波散户 小伞户小散户 09-1809-18 22:12
- 131 0 [光大银行吧] 真搞不明白为啥要关注银行呢?一个上行周期已经 有毅力的乔滨1 09-1809-18 22:12
- 150 0 [菜油吧] 亏500,9940跑了,不然多亏4000。。。 基民3B1083828t 09-1809-18 22:12
- 103 2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学到了,等到我退休的第一天就开始买一支好 股友3723aI9553 09-1809-18 22:12
- 148 2 [苏大维格吧] 10个点跌到这样也是没谁了 股友13tK297280 09-1809-18 22:12
- 213 3 [天普股份吧] 你封别人账户干什么,好好查查有没有内幕交易 强强强999999 09-1809-18 22:12
- 182 5 [璞泰来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吧里发牢骚的人多了!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2:12
- 557 17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应该震飞不少人,还有几个老朋友在?短线银 孤独的交易客 09-1809-18 22:12
- 161 2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听句劝,板块题材风来的时候要跟上啊,看看 即非世界是名世界 09-1809-18 22:12
- 106 3 [长江传媒吧] 不要找什么利空了,汪汪队把我们当成小本子杀。 一地鸡毛73733 09-1809-18 22:12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731了,观后感?跑!!!!!! 幸运的兔子呀 09-1809-18 22:12
- 430 3 [道通科技吧] 好险,,,,, 万法皆有得失 09-1809-18 22:12
- 21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开盘的时候还红的,刚刚一看全绿了。 兴奋之长春菊 09-1809-18 22:12
- 1778 49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秋分禾金黄,马踏云燕飞鸿惊。 大妖师 08-2709-18 22:12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赣锋锂业:目前公司的储能电芯产能也已满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12
- 47 0 [APPLIED NUTRITION PLC ORD GBP0.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PPLIED NUTRITIO资讯 09-1809-18 22:12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顺丰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2:12
- 67 0 [GEO EXPLORATION LIMITED ORD NPV吧] Repayment of Interest Free Loan to CEO GEO EXPLORATION 资讯 09-1809-18 22:12
- 122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今天股债好像都不咋地,难受呀 豹运运 09-1809-18 22:12
- 93 1 [川发龙蟒吧] 咋们家K线坏了,光下跌不上涨,谁能把他修好? 股友31727tl236 09-1809-18 22:12
- 109 2 [沪铝吧] 铝要作妖,家人空头,机构包括乾坤多头,跌也就 我只是一小散 09-1809-18 22:12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牛逼,又是新高 开宝圣王 09-1809-18 22:12
- 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内产业趋势强化,厂商积极布局,为人形机器人 暴富暴美啊2 09-1809-18 22:12
- 109 4 [合百集团吧] 跌得服不服,还有嘴硬的人吗 股友d69686313R 09-1809-18 22:12
- 25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近做的太不正常了,是否有利益输送? 出色的韩彤5 09-1809-18 22:12
- 865 3 [三七互娱吧] 37的好游戏游戏没有闪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明天 一土士心 09-1809-18 22:12
- 95 0 [美硕科技吧] 怎么都没人评论了 足智如意地向问天 09-1809-18 22:12
- 87 0 [英特尔吧] 华胜天成发来贺电!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22:12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市值突破万亿超比亚迪,又一新星崛起,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22:12
- 723 0 [卧龙电驱吧] 恭喜获得妖股通行证,首开股份每天都发异动公告 不活了 09-1809-18 22:12
- 120 1 [*ST华西吧] 第一波2.5,第二波反弹到2.8,第三波破2 大实话2 09-1809-18 22:12
- 44 1 [股市实战吧] 是调整?是往死里割呀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