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ST棕榈吧] 价格低!又有超级大利好!就看明天的资金是否认 小严好运 09-1809-18 22:10
- 90 0 [菜油吧] 这玩意一点都玩不了,看着散户账户弄的 股友w50L800365 09-1809-18 22:10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哪有天天涨的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809-18 22:10
- 112 0 [中金公司吧] 34附近黄金坑,记得上车或者加仓 新疆伊犁农民 09-1809-18 22:10
- 92 0 [ST合纵吧] 好运连连 燕来財 09-1809-18 22:10
- 91 3 [天普股份吧] 8月14日卖的,还有谁 股友85662x3I52 09-1809-18 22:10
- 183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有无一直重仓港股创新药的兄弟!这段时间回调不 蕙质兰心de 09-1809-18 22:10
- 789 2 [北汽蓝谷吧] 遇到问题不要慌,s9t哪怕国内卖得不好,出海就 始想赢利终于亏损 09-1809-18 22:10
- 106 2 [赛伍技术吧] 没有任何盼头了,割肉放弃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9-1809-18 22:10
- 300 1 [德林控股吧] 潜龙在渊人皆唾,飞龙在天终有期。 清逸灵动星照月 09-1809-18 22:10
- 1873 3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稳了 钱生钱2023 09-1809-18 22:10
- 474 5 [国科军工吧] 最后谈谈我对这个股的看法,长期持股肯定是优质 非同凡响887878 09-1809-18 22:10
- 98 0 [特锐德吧] 很明显,今天是融资盘砸的! 有志青年123 09-1809-18 22:10
- 121 3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有戏,热度没降 柔美的文三仟 09-1809-18 22:10
- 108 1 [利君股份吧] 12元左右的套牢盘又走了一波,14元的还没动。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22:10
- 149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没人了吗?让这个管 基民2028u556E6 09-1809-18 22:10
- 10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BDI还在涨,股价还在跌,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我要天天涨三十 09-1809-18 22:10
- 171 6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会红收盘,立贴为证!不红每人转我1000买条 股友269c36p295 09-1809-18 22:10
- 246 1 [东通退吧] 昨天刚全仓买入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309-18 22:10
- 88 0 [烧碱吧] 这玩意喜欢这么玩 tim4258 09-1809-18 22:10
- 547 3 [中国重工吧] 被中国重工害惨了 股友69381e01h1 09-1709-18 22:10
- 109 0 [长川科技吧] 好多托 精准的林昆 09-1809-18 22:10
- 109 0 [沧州明珠吧] 请问减持完了吗? 股友3G160v7726 09-1809-18 22:10
- 12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这是最大的利好了吧 奥马哈之道 09-1809-18 22:10
- 250 5 [华电新能吧] 个人也感觉是倒车接人,明天很大可能拉升! 上进的人 09-1809-18 22:10
- 1048 0 [*ST东珠吧] 又、双、叒、叕准确预测!昨天刚刚推荐东珠生态 青山皆如愿 09-1809-18 22:10
- 160 0 [宁德时代吧] 英伟达金针探底后将大涨暴涨昨天晚上雨朦胧特意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22:10
- 3487 32 [东方财富吧] 看你压到什么时候 忌贪_落袋为安 09-1809-18 22:10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人工智能ETF让我收益大增 爱家人地蒲包花 09-1809-18 22:10
- 116 0 [永和股份吧] 尾盘犹豫了下没进,量有点小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22:10
- 112 1 [普洛药业吧] 估计要冲锋了 股友5657317QN5 09-1809-18 22:10
- 142 2 [汇成股份吧] 美股那边科技大涨。你明天能修复一下吗? 黄帝内经0011999 09-1809-18 22:10
- 165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给特斯拉供什么? 完美的冰激凌2 09-1809-18 22:10
- 114 2 [桃李面包吧] 准备中秋了,桃李面包月饼没有行情吗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1809-18 22:10
- 1095 13 [建发致新吧] 太难了,玩了好几年第一次中到签,也没发信息通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9-1809-18 22:10
- 113 0 [青山纸业吧] 欢迎大家明天来验证!!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809-18 22:10
- 160 0 [云天励飞-U吧] 除概念炒作,大A整体完败于大美丽!即使你限购 财值向北 09-1809-18 22:10
- 398 3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上了大a的当 09-1809-18 22:10
- 209 0 [博雅生物吧] 这周线级别的下跌,一年了还是这样,一路往下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22:10
- 142 0 [创新医疗吧] 暗盘明盘都在抢跑,你告诉我说明天能涨?回头看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22:10
- 177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今天逆势微涨,说明有资金在关注。特斯拉 叮当理财记 09-1809-18 22:10
- 96 0 [海通期货-步步增吧] 基金经理和助理出来给基民个解释,怎么搞的天天 基民8p8316p002 09-1809-18 22:09
- 137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反正创业板越是回调我越想补仓!前段时间看这版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809-18 22:09
- 113 0 [优德精密吧] 垃圾股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1809-18 22:09
- 266 4 [XD中国医吧] 人气有点高啊,害怕 梓熙妹妹 09-1809-18 22:09
- 137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如果不能阳包阴,趁早走 我壹买就涨停 09-1809-18 22:09
- 119 1 [*ST易录吧] 谁说的易华录9月能强势起飞的,啊啊啊啊啊 股友7907V861m9 09-1809-18 22:09
- 133 2 [报喜鸟吧] 明天开盘,大概率会开在4.15-4.20区间 中原扫地僧 09-1809-18 22:09
- 174 6 [R产融1吧] R产融1:关于中航工业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无法 R产融1资讯 08-2909-18 22:09
- 602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淑人君 09-1809-18 22:09
- 101 0 [烽火通信吧] 再一个寒王!!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9-1809-18 22:09
- 103 0 [天融信吧] 本来今天以为你是龙,想不到你是一条虫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22:09
- 535 0 [岭南控股吧] 前两天就说过了稳了,接下去预计天天多要吃肉, C经夏校长 09-1809-18 22:09
- 142 4 [智飞生物吧] 前几天那么多唱空的,今天不是就起来了,有没有 德家5118 09-1809-18 22:09
- 98 0 [标普500吧] $标普500(QQZS|SPX)$ 牛头拖拉机888 09-1809-18 22:09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跷跷板,我们绿,老美就红 基民bW6La9 09-1809-18 22:09
- 94 0 [金信诺吧] 完蛋了 股友02y925x506 09-1809-18 22:09
- 106 0 [飞乐音响吧] 集成电子芯片跟半导体挂钩吗? 乐观的章腾12 09-1809-18 22:09
- 181 0 [Wolfspeed Inc吧] 赶紧破产得了,英伟达和国内厂商合作 三千若水 09-1809-18 22:09
- 121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,涨时找不到你,跌时比谁 基民1yc5268263 09-1809-18 22:09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加仓加仓 股力大神 09-1809-18 22:09
- 114 0 [润泽科技吧] 这次分红,大股东家族可以分走4.2个亿,等到大 dst666 09-1809-18 22:09
- 109 1 [长盈精密吧] 虽然没有直接股份,但是有合作项目,而且还是宇 有执行力的俞霄19 09-1809-18 22:09
- 203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儿这大烂板,这种承接,像是久违的散户合力, 大空头丁蟹999 09-1809-18 22:09
- 849 2 [全志科技吧] 问,公司芯片是AI芯片吗?答,是的,目前量产的 股友stCs3N 09-1809-18 22:09
- 326 1 [StubHub Holdings Inc-A吧] 美股StubHub上市首日破发 StubHub Holdings资讯 09-1809-18 22:09
- 459 3 [飞凯材料吧] 说说今下午跳水前13.15分刁庄用十几万股大单望 ayj888 09-1809-18 22:09
- 92 2 [深天马A吧] 有没深圳的大爷,来哭下持有10年等着回本的看看 leolee818 09-1809-18 22:09
- 100 0 [中科创达吧] 冒牌中科 深情的苗婉1 09-1809-18 22:09
- 150 0 [道琼斯吧] 为啥啊啊啊啊啊啊 非著名 09-1809-18 22:09
- 424 4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间接持股宇树机器人和盛和晶微二个今年 股友H7NDC8 09-1809-18 22:09
- 241 0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就是爱笑 09-1809-18 22:0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辟谣(2025年9月18日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09
- 108 0 [凯撒旅业吧] 睡不着想念光哥的第一个夜晚光哥这会儿在哪干嘛 球王阿伟罗 09-1809-18 22:09
- 98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09
- 50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09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22:09
- 103 0 [怡亚通吧] 芯片利好,明天拿稳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22:09
- 224 0 [小型纳指吧] 直接跳空高开 小雪很粉 09-1809-18 22:09
- 107 0 [特斯拉吧] 江苏雷利,富临精工还在山脚脚! 钴锂双飞 09-1809-18 22:0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红了 铁蛋的蛋250 09-1809-18 22:09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跟着首开走,是否接力首开,妖股通行证已拿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1809-18 22:09
- 284 2 [确成股份吧] 短期目标位16-17,看得见这条评论的你们自己决 股友07603T566C 09-1809-18 22:09
- 119 3 [中科江南吧] 我今天25.50又加餐了1000手!!! 踏实的老牛 09-1809-18 22:09
- 361 2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2024年加入"资本运作"条款,市场对其与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22:09
- 195 3 [金钼股份吧] 小金属是对矿产中稀缺性强、产量低且具有战略价 n104413405887202 09-1809-18 22:09
- 200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那么高的管理费,还跑不过指数基金,好意思吗 牵牛赶场0768 09-1709-18 22:09
- 115 0 [时代出版吧] 垃圾人 清风Leo 09-1809-18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