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纳斯达克吧] 有什么用。这个市场学不到技术的。 任天之道888 09-1809-18 22:27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看完了,怎么说呢? 我心即市场 09-1809-18 22:27
- 1021 2 [金证股份吧] (转)中信证券,中国平安,国泰海通出现诡异一幕 泉水淡然 09-1809-18 22:27
- 169 6 [同力天启吧] 妹的今天48.7,45.7分别加了两笔等待再次拉升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809-18 22:27
- 93 2 [赛摩智能吧] 还好早走了,不然亏损大了。 东吗丁啉 09-1209-18 22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别看股市今天不太给力,其实有几个板块暗藏惊喜 上官理财 09-1809-18 22:27
- 106 0 [云南旅游吧] 排一手 大A紫东 09-1809-18 22:27
- 500 4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买不到了! 平易近人地丝石竹 09-1809-18 22:27
- 1947 3 [飞龙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飞龙股份接待浙商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飞龙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27
- 300 3 [西藏旅游吧] 今日下午炸板跑路,全仓进了西藏旅游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27
- 727 5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一定小心这个托儿啊 股友X981393K19 09-1809-18 22:27
- 147 1 [信邦智能吧] 原有主业基本盘稳固,自动化集成占比超76% 主力发力 09-1809-18 22:27
- 81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江浙要动了吗?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809-18 22:27
- 635 8 [立讯精密吧] 哪天突破六十价位? 把酒临风7582 09-1709-18 22:27
- 508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真不相信自己持有17600股,广道12.82成本会退市 陷在泥塘的奥迪 09-1709-18 22:27
- 121 1 [特斯拉吧] 欢迎来卧龙抱团 才情卓绝的郑睿博 09-0809-18 22:27
- 111 0 [纸浆吧] 鸡 成大股东 09-1809-18 22:27
- 6337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走了 晴曛曛 09-1809-18 22:27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没买到山子的来大集 沙岗家园 09-1809-18 22:27
- 92 1 [纳斯达克吧] 说人家见顶好几年了 股友HwPNXM 09-1809-18 22:27
- 118 1 [赣锋锂业吧] 横盘两周了,是不是要启动了 金鳞御春风 09-1809-18 22:27
- 140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,差评如潮,浪费国人情怀 鎏金巷 09-1809-18 22:27
- 122 4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转钱的都是机构和庄家,散户百分之七十是亏 七点七时 09-1809-18 22:27
- 110 1 [大东方吧] 破位了,撤! 淡定看穿 09-1809-18 22:27
- 228 2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涨一下有那么难么 咖啡浓茶 09-1809-18 22:27
- 1166 1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均胜电子盘口有多强?均胜电子三连板,但今 活的洒脱111 09-1809-18 22:27
- 396 3 [古越龙山吧] 垃圾股,套的我好辛苦。曾有一次解套了,没出, 创新式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22:27
- 106 1 [紫燕食品吧] 明天19开头了!!! 基民aQp20E 09-1809-18 22:27
- 1757 8 [吉视传媒吧] 差评一片,10亿票房都难。 扬州谷神 09-1809-18 22:27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29687A720q 09-1809-18 22:27
- 102 0 [英特尔吧] 今晚34必破了 股排主理人 09-1809-18 22:27
- 137 0 [中汽股份吧] 其实,减持是好事、是动力,人家机构如果不是为 左买右卖 09-1809-18 22:27
- 185 0 [炬芯科技吧] 十大股东齐齐减持,说明了什么? 金融老玩童 09-1809-18 22:2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CrowdStrike涨超10% 已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7
- 34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英国通胀粘性显著增加 央行降息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7
- 310 3 [立讯精密吧] 英特尔去年1千多W入股立讯子公司居然被韭菜YY要 我乃正义之言 09-1809-18 22:27
- 100 2 [中国电影吧] 如果明天再跌一下周一在考虑加不加仓 探股伦金 09-1809-18 22:27
- 122 4 [韵达股份吧] 聂作假实锤了,一帮傻散还幻想 当韭菜会上瘾 09-1809-18 22:27
- 187 1 [TSI铁矿石(62%)吧] 铁矿石空头大哥是银河,同时也是最大亏货,铁矿 股友63L965C865 09-1809-18 22:27
- 985 27 [德赛西威吧] 讲实在话能从前面100左右忍到现在还没有出手的 坚持我的 09-1709-18 22:27
- 495 0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红K线413 09-1809-18 22:27
- 107 2 [东山精密吧] 还好吸的低,不然又吃吃面的一天 股友2166X1k959 09-1809-18 22:27
- 812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哈塞特拒谈美联储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7
- 1587 8 [立讯精密吧] 美联储降息二十五个基点的影响,会不会突破六十 把酒临风7582 09-1809-18 22:27
- 3525 10 [西安饮食吧] 跟贪婪,恐惧保持距离,把交易交给概率,把耐心 静心与趋势 09-0209-18 22:27
- 122 1 [玻璃吧] 加了四万多张多单了! 股指30000点 09-1809-18 22:27
- 107 0 [道琼斯吧] 美股标准的疯牛,他们咋不怕? 硬老韭 09-1809-18 22:27
- 153 0 [旭升集团吧] 买这个票的人都是风险偏好比较低的人,高位的机 昇鹏哥 09-1809-18 22:27
- 543 0 [宝鼎科技吧] 明黄金板块大反攻,就看这个处生在控盘的跟不跟 祉猷并茂好运气 09-1809-18 22:27
- 377 9 [恒盛能源吧] 还有这种趋势股嘛 憨态可掬的吕港 09-1809-18 22:27
- 186 3 [晓鸣股份吧] 这谁敢加仓啊 小羊绿我天天红 09-1809-18 22:27
- 108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敢低开我就敢加仓,明白吗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1809-18 22:27
- 133 3 [包钢股份吧] 包,真想把你割了 LTYSPA 09-1809-18 22:27
- 116 3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再跌卖房接货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9-1809-18 22:27
- 107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唉,买少了 凡凡叨叨 09-1809-18 22:27
- 101 0 [燃油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基民719CW96576 09-1809-18 22:27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7
- 191 0 [正泰电器吧] 千万拿好股票,别被洗下车去,现在就是黎明前的 股海杀机四伏 09-1809-18 22:27
- 804 7 [浙江建投吧] $浙江建投(SZ002761)$ 股友Bd13567655 09-1809-18 22:27
- 155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早上领先方盛股份三个点,下午被反超五个点。。 潜伏牛股待涨 09-1809-18 22:27
- 843 8 [苏奥传感吧] 我才是最冤的好吗?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2:27
- 61 1 [信维通信吧] 耐心等待 A启阳 09-1809-18 22:27
- 261 4 [金沃股份吧] 试错结束,废了,明天割肉 我就是空神 09-1809-18 22:27
- 101 2 [国投智能吧] 看到大家被套,我赞助买一点,希望拉升一下,不 情非得已做人知底 08-0609-18 22:27
- 121 0 [德尔玛吧] 低于发行价不能减持,大股东在顶风作案,大家举 爆拉十倍大牛股 09-1809-18 22:27
- 43 0 [CALEDONIA INVESTMENTS PLC ORD 0吧] Update from QuotedData CALEDONIA INVEST资讯 09-1809-18 22:27
- 4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INTERNATIONAL PERSONAL FINANCE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809-18 22:27
- 56 0 [OROSUR MINING INC COM SHS NPV吧] Upsize of Brokered Private Placement up to C OROSUR MINING IN资讯 09-1809-18 22:27
- 156 0 [胜利精密吧] 全球股市暴涨,今天恐慌割肉的明天要拍大腿了 股友055132P7x2 09-1809-18 22:27
- 1474 2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(688081)龙虎榜数据(09-18) 兴图新科资讯 09-1809-18 22:27
- 215 4 [纳斯达克吧] 我准备投资股市,想问下我A股能赚到钱吗 酷酷陈明翔 09-1809-18 22:27
- 119 0 [润和软件吧] 纯牌垃圾股!润和 慷慨的薛豪影 09-1809-18 22:27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英特尔大涨,明天宏和科技反包涨停,因为宏和科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09-1809-18 22:27
- 116 0 [兴森科技吧] 胶价番倍,才出遍地利好,什么意思 大吉四海的李寻欢 09-1809-18 22:27
- 113 1 [螺纹钢吧] 冲过六零会稳步上升 恭喜善贾地尔康 09-1809-18 22:27
- 223 4 [*ST高鸿吧] 除非明天开启百分之十连板模式,否则回天无力了 股友6Q1721D158 09-1809-18 22:27
- 119 3 [兖矿能源吧] 公司都在等低位回购 西藏之友 09-1809-18 22:27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各种科技行业多,板块轮动轮来轮去,不 股票瞄准器 09-1809-18 22:27
- 98 1 [天富龙吧] 持一个多月亏5500元终于割了 高永才同学 09-1809-18 22:27
- 117 2 [兴业银行吧] 他们管理不了市值,最后,他们选择了管理你的发 股市流沙 09-1809-18 22:27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买170 方星t 09-1809-18 22:27
- 227 6 [阿里巴巴吧] 漂亮!大跌,下周可以见到120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809-18 22:27
- 108 3 [沪镍吧] 那傻青山又去做空伦镍了吗?这样都被拉回来 西鲲鹏 09-1809-18 22:2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97年99年2001年2007年2014年,这几次才真正的牛 年翻翻没问题 09-1809-18 22:27
- 117 1 [宁德时代吧] 还没上400!兄弟们别慌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1809-18 22:27
- 89 1 [荣盛石化吧] 3至5年能回本吗? 股友kyuaZd 09-1809-18 22:27
- 83 1 [吉林化纤吧] 没有成长性,大资金今天跑了不少,散户越来越多 咚感光啵 08-2809-18 22:27
- 106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又要发财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