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$三维装备(SZ831834)$ 股友69w3ztygb 09-1809-18 22:49
- 249 4 [青山纸业吧] 没看懂买入和卖出基本一直,这叫什么???游资 旺旺不息 09-1809-18 22:49
- 773 6 [中兴通讯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百分之三十,中兴通讯跟英特尔有 俊逸出尘的文港 09-1809-18 22:49
- 74 2 [开发科技吧] 这个月全亏在你身上了 上升趋势满仓干 09-1809-18 22:49
- 1165 1 [天普股份吧] 避开,再一次提前预判 复利者 09-1809-18 22:49
- 203 0 [怡亚通吧] 明天应该跑了,昨天早上竞价,6.5万手都没有人 暴富从炒股开始88 09-1809-18 22:49
- 200 0 [巨轮智能吧] 哪位兄台来说一下,巨轮智能动不动百分之三十、 聪慧的文念茜 09-1809-18 22:49
- 135 0 [中国电影吧] 如果开有几个扛得住的? 五谷丰稔 09-1809-18 22:49
- 147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危险了 小白422 09-1809-18 22:49
- 168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低开高走,稳定筹码,大家伙不要轻易把筹码 睿智别烦我 09-1809-18 22:49
- 13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高弹性不怕晚,低费率不怕回撤,机器人双buff叠 有激情的袁玺4 09-1809-18 22:49
- 993 1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水车木牛 09-1809-18 22:49
- 157 1 [天保基建吧] 一言难尽,回本可能无望,也没房地产政策出台, 小陈股市日记 09-1809-18 22:49
- 180 3 [ST棕榈吧] 中标只是序幕,后面会源源不断,高标准农田项目 七剑999 09-1809-18 22:49
- 132 0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这么涨,看着自己基金受益,涨的我都有点怕 新股名猫小名 09-1809-18 22:49
- 135 1 [福赛科技吧] 股权转让、都会变妖股、因为接盘股东是谁不知道 虎哥HG 09-1809-18 22:49
- 128 2 [长白山吧] 我还是觉得科技近期有点过分了,已经多少百元以 GQGQGOOD 09-1809-18 22:49
- 379 3 [大族激光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股友10pEqs 09-1809-18 22:49
- 158 0 [苏州固锝吧] 垃圾票都起来了你为什么还在潜水! 下一颗韭菜 09-1809-18 22:49
- 142 1 [天普股份吧] 希望明天继续涨停,硬刚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1809-18 22:49
- 174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才知道什么叫韭菜长好了,控盘控的真帅气。 曙光再现300 09-1809-18 22:49
- 158 0 [大众交通吧] 跌停算了要死不活的,长痛不如短痛,看到这要心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22:49
- 16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储能,智算中心,燃气,该涨了 龙马发发发 09-1809-18 22:49
- 164 0 [中科创达吧] 只要持续盘整或下跌超过九天,再出现大跌暴跌, 大方的陆韶河 09-1809-18 22:4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900。 果敢de洛勒莱 09-1809-18 22:49
- 196 0 [哈药股份吧] 市场中交易就是:一张纸,一种是这张纸包着一块 股友i056637l21 09-1809-18 22:49
- 169 0 [三一重工吧] 既然是机构票,现在是被机构调仓,移到科技里了 心静正辑 09-1809-18 22:49
- 210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1.18,真棒 基民3e57596x62 09-1809-18 22:49
- 12310 106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巨震!30.53亿股上市,4000亿巨头横空 追牛寻金 09-1609-18 22:49
- 140 0 [森麒麟吧] 股吧又吵起来了,又要阴跌很久了! 断水问路 09-1809-18 22:49
- 178 1 [金信诺吧] 我真服了,股价刚有点起色就火急火燎的减持。真 秦岭四宝a 09-1809-18 22:49
- 239 8 [吉视传媒吧] 说实话,今天一早看完这个电影,不咋的 托尼很ok 09-1809-18 22:49
- 243 4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开始数板 大碗红 09-1809-18 22:49
- 123 1 [天域生物吧] 明天才是大盘热闹的一天,今天4万亿成交量,完 股友8l60c12831 09-1809-18 22:49
- 94 3 [鸿利智汇吧] 收盘水下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9990k3V621 09-1809-18 22:49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VG投资 09-1809-18 22:49
- 338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们都理解反了,只有澜起参股英特尔,这才是最 yhc3 09-1809-18 22:49
- 122 1 [达刚控股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机会来了!!我是准备买买买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22:49
- 661 3 [金发科技吧] 理解你对金发科技(600143)后续走势的担忧。股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22:49
- 103 2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埋怨这个畸形的东西,而是要适应它的芜此夏 毅马当先 09-1809-18 22:49
- 245 5 [宗申动力吧] 25回本了没卖又套进去了 基民r3821955w5 09-1809-18 22:49
- 188 2 [宏达高科吧] 今天均价1312清仓宏达,9.3全仓买入浙江震元, 股友I1c0787832 09-1809-18 22:49
- 171 10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明天重返1元 史诗级泡沫破灭了 09-1709-18 22:49
- 342 11 [螺纹钢吧] 最低点做空螺纹被套44手。还有比我点低的吗? 还我零花钱 09-1209-18 22:49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阿公亲手提笔字:大展宏图。关公也点头,有料。 飞黄利市奈良鹿丸 09-1809-18 22:49
- 134 0 [烧碱吧] 玩震荡行情的这两周爽吃 认清生活真相 09-1809-18 22:49
- 248 3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买卖单的单位是多少钱还是多少股?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1809-18 22:49
- 1729 11 [优刻得-W吧] 【天阳科技:拟17.60元/股协议受让首都在线总股 别当韭菜了 09-1809-18 22:49
- 269 7 [金龙汽车吧] 更正一下:金龙汽车的这次调整低点在11.2元附近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809-18 22:49
- 446 8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建筑开了个好头中期分红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8-2809-18 22:49
- 477 0 [国富氢能吧] 氢能源压不住了,都在大涨!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22:49
- 141 3 [交通银行吧] 每天都来进货,还真的就杠上了,越跌越买,大不 基民mqgf7S 09-1809-18 22:49
- 178 0 [西藏药业吧] 生物制品加创新药,在现利润给到30pe也值300亿 唐祥雨 09-1809-18 22:49
- 157 0 [欣旺达吧] 明天开盘一定要买回来 基民8b7bwS 09-1809-18 22:49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吧里面这么看多的,心里瑟瑟发抖!已经在顶上了 咚嘀咚 09-1809-18 22:49
- 138 1 [山子高科吧] 周末必定关小黑屋 c5666231435758981 09-1809-18 22:49
- 352 3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龙虎榜进的那个大佬,今天走了吗?各位,谁 股友Y515716w92 09-1809-18 22:49
- 185 0 [建发致新吧] 如果50元市盈率多少?如果100元市盈率多少? 江南长线投资者 09-1809-18 22:49
- 609 1 [北京银行吧] 一个小散的痛,北京银行 韭菜盒子高买低卖 09-1809-18 22:49
- 162 3 [纳斯达克吧] 稳了,明天a股跟着大涨 股友tr05592605 09-1809-18 22:49
- 568 3 [先导基电吧] 如果把半导体制造比作“在硅片上盖一座100层的 dfsmshrwf 09-1809-18 22:49
- 119 1 [光大证券吧] 下面也没有缺口啊为什么天天往下 有力的王文涛2 09-1809-18 22:49
- 272 5 [法尔胜吧] 据我两年多的经验哈,头一天涨停,第二天碧绿。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9-1809-18 22:49
- 319 1 [德尔玛吧] 若为首发前持股5%以上股东: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沪 熊猫熊吗 09-1809-18 22:49
- 555 6 [东通退吧] 速速挂单,如果你深信此公司五年后还会大翻身, 蓝天白云527 09-1809-18 22:49
- 199 14 [R汇车1吧] 五万股,市值四千块,赔你到天荒地老,不用吓唬 哈哈乐2 09-1809-18 22:49
- 160 1 [焦煤吧] 逢低加多单,明天大反弹! ok棒 09-1809-18 22:49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长时间不再更新 寒山一笑 09-1809-18 22:49
- 161 0 [泰和科技吧] 这票主力真牛逼,能准确的预见今天的调整。 大海的地得大海 09-1809-18 22:49
- 116 1 [盛业吧] 分红是不是没到呢,最近交易频繁,也不知道有没 机智的宋柳谷 09-1809-18 22:49
- 704 5 [今世缘吧] 虽然大盘短期就是诱多,目前最适合空仓看戏。但 小散狙击手 09-1809-18 22:49
- 160 0 [兴业科技吧] 明天肯定涨停开盘。不要管是不是一字板。有票的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809-18 22:49
- 148 0 [恒烁股份吧] 太差劲了 大布丁4 09-1809-18 22:49
- 157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美股,在看看你,哎 股友6w6752h620 09-1809-18 22:49
- 142 1 [新易盛吧] 明天一个高开就跳水继续下杀了!别想的太好,这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22:49
- 114 2 [ST八菱吧] 虎啊豹啊狗啊,这八菱跟动物园一样 体贴的隔壁老王 09-1809-18 22:49
- 205 5 [中信证券吧] 上海爷叔看到中信证券下跌,这几天躲起来了,嘻 赚了三百万 09-1809-18 22:49
- 1232 2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:Morgan Stanley & Co., Internationa 香港宽频资讯 09-1709-18 22:49
- 229 1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祁经理牛!几个易方达,这个最牛 蜂舞的财富 09-0309-18 22:49
- 167 0 [东方财富吧] 补跌!明天加速赶底,目标24.7附近 蕙质兰心的白婉 09-1809-18 22:49
- 144 0 [*ST华西吧] 怕啥,给我冲, 雷厉风行的柳小白 09-1809-18 22:49
- 203 2 [孚能科技吧] 真郁闷,昨天卖飞了,估计没有机会接回来了。 神秘莫测的白榆6 09-1809-18 22:49
- 23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在当前市场震荡、热点轮动频繁的情况下,如何平 淡定的祝言秋 09-1809-18 22:49
- 159 0 [景兴纸业吧] 有大哥发一下隔夜单吗 冷静再交易013 09-1809-18 22:49
- 143 0 [英特尔吧] 中富电路,cpo概念股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22:49
- 142 0 [XD山东出吧] 明天7.88补仓 如意88888 09-1809-18 22:49
- 626 0 [华峰超纤吧] 好家伙,获利筹码不足2% 拉萨兄弟 09-1809-18 22:49
- 133 0 [英特尔吧] 长芯博创能不能蹭蹭 喀山红宝石 09-1809-18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