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5 2 [汤臣倍健吧] 公司进军合成生物,利用菌种发酵技术生产优质天 八戒广州 09-1809-18 23:27
- 272 4 [R鸿达1吧] 提醒大家,举报鸿达周一丰的违法事实,拨打中小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8 23:27
- 262 0 [奕东电子吧] 漂亮国科技股全线大涨,大A达链股票明天带领科 會有那一天 09-1809-18 23:27
- 519 7 [白糖吧] 打开周k,看明白现在是什么位置了吗?现在5440~ 股友65953p066w 09-1809-18 23:27
- 4202 71 [利欧股份吧] 9.17 大盘及利欧股份等个股简评 辽辽哥 09-1709-18 23:27
- 8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科技更好,也可以吃肉的,提前埋伏呗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809-18 23:27
- 195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能换经理人吗 偏财锦鲤 09-1809-18 23:27
- 177 1 [中国中冶吧] 星期四爆跌,星期五爆涨。 股友6R9e037805 09-1709-18 23:27
- 153 0 [ST信源吧] 明天再回试一下5.98让我上车就妙了 谦虚谨慎的9527 09-1809-18 23:27
- 174 0 [苏大维格吧] 只要我们42买的能回本,你们39入的百分之百能回 朋友8366389hxje 09-1809-18 23:27
- 153 0 [和而泰吧] 长这么高了还疯狂买,太害怕了 美丽de智多星 09-1809-18 23:27
- 988 0 [海光信息吧] 重磅利好!海光信息连续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发发发6669998888 09-1809-18 23:27
- 378 0 [金发科技吧] 码峰到顶,主力随时可能砸盘跑路。容易站在山顶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809-18 23:27
- 18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大的利好如果明天没有表现,建议赶紧逃命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23:27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意思就是明天低开一下接我上车 顺利的姜榕燕 09-1809-18 23:27
- 265 1 [和而泰吧] 环境这样的情况下封板中途就打开一次迅速合上不 六一楼 09-1809-18 23:27
- 434 0 [阿石创吧] $阿石创(SZ300706)$ 懦弱与贪婪 09-1809-18 23:27
- 466 1 [金信诺吧] 看看子公司转让收购对象也是董事长。。还有减持 股友15l7363C05 09-1809-18 23:27
- 143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跌起来第一名,涨就没坤坤的份了 碧野牧牛 09-1809-18 23:27
- 11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金牛基金经理 基民UsgkXZ 09-1809-18 23:27
- 152 0 [万科企业吧] 心地不善良的托,在股吧里活跃,图啥呢?干点什 沉着冷静的胡一刀 09-1809-18 23:27
- 158 0 [中国人寿吧] 演员???? 温和友善的董蕊春 09-1809-18 23:27
- 12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厉害,继续加仓 ZHANFOX 09-1809-18 23:27
- 147 0 [杉杉股份吧] 不用争了,明天周五,涨三个点以上 特不来电 09-1809-18 23:27
- 148 0 [XD上海电吧] 应该要有大回调 于胜国 09-1809-18 23:27
- 41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为什么不调仓呢?大好行情你不涨,一跌比谁都跌 股友98M98f5311 09-1809-18 23:27
- 517 5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涨的这么好!为什么要停止运营了?不理解!这一 基民wzxiyC 09-1709-18 23:27
- 150 0 [台华新材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台华新材(603055)Day5技术分析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1809-18 23:27
- 209 0 [华泰证券吧] 可怜的夏虫,被冰封存了//@高点只看到6500:到了 股友y6567X1821 09-1809-18 23:27
- 215 0 [中国移动吧] 去年国庆后大涨,今年反着来,国庆临近大跌,节 股友02p69123V2 09-1809-18 23:27
- 286 0 [佳都科技吧] 要看要回本了,结果又遥遥无期了。上午走势很好 股友586r0106r0 09-1809-18 23:27
- 158 0 [建发致新吧] 还好,刚才扣了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809-18 23:26
- 197 4 [中国平安吧] 都说了破位了,这波必须到50 叫兄涨 09-1809-18 23:26
- 181 4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尾盘咋回事?有啥利好消息吗? 股友722a0K2130 09-1809-18 23:26
- 209 6 [英联股份吧] 有没有21的兄弟在啊,这多这么久了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919F63801F 09-1809-18 23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违背市场经济规律恶意操作资本市场 东财网友9739513620852276 09-1809-18 23:26
- 330 5 [沃尔核材吧] 除非董秘发文,跟英特尔的合作关系,要不然用没 古灵精怪的梧秋5 09-1809-18 23:26
- 195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不能再低开了,吓死了今天 小华777 09-1809-18 23:26
- 453 4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19号了,高管可以开开心心减持了,自己公司 基民3UYx3p 09-1809-18 23:26
- 405 4 [浪潮信息吧] 感觉英特尔大涨,跟浪潮信息关系不大,英特尔是 基民MnUt2n 09-1809-18 23:26
- 2810 2 [利和兴吧] 时间是最能够锻炼一个人的,所以不要着急时间会 A938178 09-1809-18 23:26
- 641 16 [*ST华西吧] ST华西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华西资讯 09-1809-18 23:26
- 110 2 [XD中国医吧] 我13的本能上吗?套了几年了 恭喜广进de芈月 09-1809-18 23:26
- 240 4 [三羊马吧] 明年是羊年,羊年就二只股,这股一点事没有 国产007万手哥 09-1809-18 23:26
- 15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十十一黄金周到了,同志们 大阳送你 09-1809-18 23:26
- 168 1 [旷达科技吧] 芯片明天暴涨 股神芭菲纲 09-1809-18 23:26
- 183 2 [格力电器吧] 账上一千多亿,拿几十亿回购一下也不愿意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1809-18 23:26
- 165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不是中信这货带头砸盘的 股友1030629KU8 09-1809-18 23:26
- 147 0 [XD上海电吧] 跑了跑了 于胜国 09-1809-18 23:26
- 220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股票,价格到6.4这样小幅度介入,这波大盘 股友51C7979N87 09-1809-18 23:26
- 167 0 [酒鬼酒吧] 主力是想让酒鬼降低关注度等市场情绪冷淡了才会 坚决不割肉A 09-1809-18 23:26
- 134 3 [天佑德酒吧] 已经程序化交易,几分钱都做T,吃相很难看,天 红5月天 09-1809-18 23:26
- 202 1 [大豆吧] 美豆小时级别走强,关注1042一线收复情况,有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26
- 1145 13 [招商银行吧] 做T仓位又启动了,怕啥呢 丰登向上 09-1809-18 23:26
- 622 2 [江特电机吧] 快谢谢我 一千做到一个亿 09-1809-18 23:26
- 228 4 [中南传媒吧] 我不信还能来第七根阴线 n876613580675176 09-1809-18 23:26
- 75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击股一船花 09-1809-18 23:26
- 497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和气生财地张三丰 09-1809-18 23:26
- 151 0 [桂林旅游吧] 辣么有钱,而且旺季来了,明天开始必大涨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809-18 23:26
- 173 0 [友阿股份吧] 几个月了,跌停吃过几个,涨停一个没吃到,真的 慵懒的宗湑 09-1809-18 23:26
- 182 4 [星图测控吧] 50能看到,就在今年低。 谨慎的慕容麦克 09-1809-18 23:26
- 144 5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消息明天破6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23:26
- 155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没意思。 就吃亿口肉 09-1809-18 23:26
- 334 1 [永兴材料吧] 大意了,又被套了 割完就涨 09-1809-18 23:26
- 125 2 [光大证券吧] 明天给个机会加点吧,到年线直接上融资盘搞进去 里仙德红毛龟 09-1809-18 23:26
- 161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生态极不成熟不要盲目去和英特尔做比较 股友629795Ka33 09-1809-18 23:26
- 198 0 [至纯科技吧] 增发价21,股价还得跌到25元,这是操纵股价啊。 韭菜花开几率 09-1809-18 23:26
- 151 0 [科利转债吧] 朝气蓬勃,债券市场 xiya001 09-1809-18 23:26
- 141 0 [英伟达吧] 达子永远是达子 婀娜的范心宇 09-1809-18 23:26
- 543 0 [财经评论吧] 首艘!首座!首次!这五年,中国硬核科技大爆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6
- 152 0 [电魂网络吧] 随便一个游戏股都涨多少了,就这个原地踏步,还 富贵成金的龙啸云 09-1809-18 23:26
- 158 0 [长安汽车吧] 还真是拍马都赶不上比亚迪的零头 跌了錷一刀 09-1809-18 23:26
- 149 3 [遥望科技吧] 明天元宇宙接力AI AMGGLE53 09-1809-18 23:26
- 1525 6 [华胜天成吧] 受英伟达特收购英特尔股权,9月18日,美股盘前 翡翠亨通de老顽童 09-1809-18 23:26
- 466 0 [青山纸业吧] 9.19思路 春山人质 09-1809-18 23:26
- 164 0 [东吴证券吧] $东吴证券(SH601555)$ 股友82597a56O9 09-1809-18 23:26
- 157 0 [华贸物流吧] 好久没正能量了,人这一辈子,要不输要不赢,期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3:26
- 184 1 [*ST高鸿吧] 公司如果缴纳了证监会罚款1.6亿后,还能维持正 若水载物45831 09-1809-18 23:26
- 185 1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技术二代啊,又是一个千亿俱乐部 每天在保利做t 09-1809-18 23:26
- 354 5 [烧碱吧] 疯了 Rabunbun 09-1809-18 23:26
- 323 9 [北方稀土吧] 假如在给我一次58的机会,我会毫不犹豫地卖掉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23:26
- 133 2 [隆平高科吧] 25块我等你 股友612990O33d 09-1809-18 23:26
- 89 1 [云南旅游吧] 潜伏了两个多月,终于涨了。 多头也是空头 09-1809-18 23:26
- 172 1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投它都是个挺不错的选择。$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混 芯芯凌 09-1809-18 23:26
- 441 9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重整一路走来,为什么部分理性多头不能围绕 爽心雨林 09-1809-18 23:26
- 277 5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跟《731》并没有直接关系,所以即使有 买入九个涨停 09-1809-18 23:26
- 1039 7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是同时符合“华为首百家鲲鹏+昇腾ISV合作伙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-1809-18 23:26
- 302 11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嘉博创资讯 09-1709-18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