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绝对大跌 HYT承蒙厚爱 09-1809-18 23:23
- 323 3 [比亚迪吧] 我怎么记得比亚迪以前股价2300啊现在怎么就100 超越无极现 09-1809-18 23:23
- 170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好烦,低位的时候就是不开放额度 c3128014333483440 09-1809-18 23:23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人家的表现!可知我们的没点担当[怒][怒][ 梦中上人 09-1809-18 23:23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哎 帅168 09-1809-18 23:23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富瀚微与英特尔存在明确的合作关系,具体形式是 陈113888 09-1809-18 23:23
- 52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- Second Interim 2025 F&C INVESTMENT T资讯 09-1809-18 23:23
- 152 0 [恒生指数吧] 高盛说你一年涨3% sandog 09-1809-18 23:23
- 166 0 [*ST利源吧] 歇菜,等翘板 静极思动 09-1809-18 23:23
- 155 0 [曼卡龙吧] 还好跑得快 大涨教 09-1809-18 23:23
- 108 1 [顺网科技吧] 这垃圾,也是真的够了 慢慢赢 09-1809-18 23:23
- 345 5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今年能到100吗 股友360G3M1387 09-1809-18 23:23
- 171 1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博学de银杏 09-1809-18 23:23
- 45 1 [金信诺吧] 减持,利空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23:23
- 159 4 [上工申贝吧] 谁昨天说到12要筹码的。。。这下真到12了 天亮以后再见 09-1809-18 23:23
- 221 8 [英维克吧] 高位没走,吗的 基民uSX4G0 09-1709-18 23:23
- 257 2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赵晓东经理:加油!我们看好您。 股友r17D981859 09-1009-18 23:23
- 185 0 [道氏技术吧] 启动时机真的好,别的股都是去三天主升 基民xPwHcP 09-1809-18 23:23
- 160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达 光芒嘉应 09-1809-18 23:23
- 181 0 [星环科技-U吧] 英特尔龙一 股uhbded 09-1809-18 23:23
- 457 1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(001339.SZ)与英特尔(Intel)的合作 股友963uT61058 09-1809-18 23:23
- 114 1 [广发证券吧] 特向广发发来贺电!!!恭喜大跌!! 股友o9BqcV 09-1809-18 23:23
- 117 2 [晶泰控股吧] 才2万股,持有一年再来看看。就不会问卖不卖的 股友912a6e9680 09-1809-18 23:23
- 145 0 [上能电气吧] …… 股友8Q70617V27 09-1809-18 23:23
- 520 1 [国泰海通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三大指数全绿,市场今天调整,我就躺平不动了。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1809-18 23:23
- 205 0 [南风股份吧] 核能大涨英伟达涨 达华不到20不改名 09-1809-18 23:23
- 196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晚放了几个P,,,低位放P一律算是利好.主跟雅 擒龙大师兄 09-1809-18 23:23
- 151 0 [云南旅游吧] 提前排单 基民59119Rk277 09-1809-18 23:23
- 156 0 [沪金吧] 越跌价格越高,看来是美元反弹了 公子l 09-1809-18 23:23
- 202 0 [中巨芯-U吧] 芯片重大利好英伟达宣布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! cjl7616881 09-1809-18 23:23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跌法,也就低价滞涨股还有点机会了,比如永 紧跟大势炒个股 09-1809-18 23:23
- 185 1 [万科A吧] 美股半导体爆涨,资金又回科技了? 昂扬的渔火 09-1809-18 23:23
- 283 3 [寒武纪吧] 呼叫左江兄弟团,想各位了 棉花有点咸 09-1809-18 23:23
- 135 2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月跌了5个点,比腰斩了都难受 股天乐happy 09-1809-18 23:23
- 229 0 [万辰集团吧] 几个股吧骂声一片明天是要昂头了今天上午水下清 吃大米饭 09-1809-18 23:23
- 328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原名兰光科技,从三十多元跌至一元多, 股友S2CQal 09-1809-18 23:23
- 1139 0 [腾讯控股吧] 加码海外云基建,“股王”腾讯瞄准了中东和印尼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3:23
- 128 1 [海宁皮城吧] 放量滞涨!就是出货 热情的郝桢18 09-1809-18 23:23
- 166 0 [中稀有色吧] 我买的第二个通威股份 大阳升8899 09-1809-18 23:23
- 192 0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$已购买基五年之久为什 开心的孙莉萍 09-1809-18 23:23
- 160 0 [雅本化学吧] 这公司的所作所为,有点想笑 睿智的韩梓茵 09-1809-18 23:23
- 181 0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大跌开启我可以补仓了总算 股友m7O7606200 09-1809-18 23:23
- 145 0 [首开股份吧] 涨12天了牛逼 飞哥炒股 09-1809-18 23:23
- 249 1 [冀衡医药吧] 新的战略投资者可能希望在股价低位时进入,以降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809-18 23:23
- 93 1 [芯海科技吧] 4个月一根4%以上的大阳线都没有.是准备退市还是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23:23
- 141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的领头羊 沉着冷静的许云卉 09-1809-18 23:23
- 162 0 [润泽科技吧] 取名润泽,扯大旗拉虎皮,没有一点霸气,工业富 dst666 09-1809-18 23:23
- 284 2 [东软集团吧] 可支持运行Momenta的单子,牛,抢单,而且英维 秋叶无限红 09-1809-18 23:23
- 204 3 [万通发展吧] 依然是白天没赢过,晚上没输过。早上那么强势的 止盈你太美o 09-1809-18 23:23
- 670 14 [中金黄金吧] 666 师之决338 09-1809-18 23:23
- 82 1 [ST合力泰吧] 这筹码峰不太好看,太分散了,感觉这3.95有点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23
- 513 4 [辽港股份吧] 近日,中欧货运领域因波兰的一项举措陷入混乱。 白首的安瑜 09-1809-18 23:23
- 238 0 [COMEX黄金吧] 9月16日今日给单子总结如下恒指1单7280港币纳指 股友hame660771 09-1809-18 23:23
- 189 0 [Adaptimmune Therapeutics plc AD吧] 被洗了。亏大了。 勤学多练 09-1809-18 23:23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仓现金类资产躲过下跌?纯固收榜首产品近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3
- 673 4 [康美药业吧] 我也想赚这5毛钱补仓(去年到现在,给这个傻蛋 你好2026年 09-1809-18 23:23
- 1437 1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3000吨固态电池项目曝光!牵手国家政策 在大A养家 09-1809-18 23:23
- 286 2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大盘波动太剧烈了,幸亏没有直接拉涨停,不 稳步复利666 09-1809-18 23:23
- 484 15 [巨轮智能吧] 赚钱不容易啊!每次都要俩边跑!利欧跑来巨轮! 股友ycPxwS 09-1809-18 23:23
- 758 16 [紫光股份吧] 两个世界高手又要开干互相伤害了你们还想涨?如 我爱饱总韭菜 09-1509-18 23:23
- 150 0 [捷强装备吧] …… 股友9119H33A86 09-1809-18 23:23
- 153 0 [XD贵州茅吧] 躲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809-18 23:23
- 163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出货很少 发财路路通 09-1809-18 23:23
- 143 0 [原油吧] 早就说了黑色星期五暴跌,没人相信,哈哈哈哈 冬虫夏冰 09-1809-18 23:23
- 149 5 [星源材质吧] 跌的时候是板块的狗,板块涨的时候却无动于衷 在LJ股里躲牛市 09-1809-18 23:23
- 197 0 [省广集团吧] 反包了。8.30第一波第二波8.90,直接涨停。 小学股民 09-1809-18 23:22
- 13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全持些垃圾能好吗,老跌多涨少,这样水平赶紧回 基民Gk7ur7 09-1809-18 23:22
- 144 0 [英特尔吧] $英特尔(NASDAQ|INTC)$ 股uhbded 09-1809-18 23:22
- 237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$和而泰(SZ002402)$$凯美 敏儿0916 09-1809-18 23:22
- 159 0 [英特尔吧] 英唐智控明天高开高走20cm 博乐19 09-1809-18 23:22
- 164 0 [天安新材吧] 今天洗盘,明天上板 逍遥隐君子 09-1809-18 23:22
- 178 1 [远程股份吧] 没涨多少,最近连续下跌,好好的趋势,走成这样 妩媚动人的人 09-1809-18 23:22
- 650 5 [科大智能吧] 其实上午走势还可以,高点也出来了,下午随着大 寻坑淘金 09-1809-18 23:22
- 413 8 [电子城吧] 明天有没有反包的可能性 小乔99 09-1809-18 23:22
- 98 1 [嘉诚国际吧] 1000万可以砸两个点,真便宜了 秋妹岁岁念 09-1809-18 23:22
- 86 2 [仙坛股份吧] 又要连续跌6天 股友3X380X9209 09-1809-18 23:22
- 440 1 [现代牧业吧] 现代牧业上半年亏损扩大至9.84亿元 现代牧业资讯 08-2709-18 23:22
- 168 2 [中科飞测吧] 明日有涨停希望 xyz798315 09-1809-18 23:22
- 244 3 [沪铜吧] 降息开始就是危机的开始!大家不想想通胀没下来 欧纳 09-1809-18 23:22
- 181 3 [*ST亿晶吧] 拉萨哥来了,大多数跌! 自由飞翔317686 09-1809-18 23:22
- 19502 9 [天普股份吧] 股价未来存在快速下跌的风险 12连板大牛股紧急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3:22
- 332 4 [江苏国信吧] 是不是要主升浪啦 龙腾飞麟 09-1809-18 23:22
- 146 0 [幸福蓝海吧] 只是让你记住历史,没说好看啊 股友IhpCD7 09-1809-18 23:22
- 165 0 [中远海发吧] 大佬,这是真的吗,你这都 17年了,还被套吗 每天学习成长 09-1809-18 23:22
- 18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最近不少投资者都犯过难,纯债基金吧,确实稳, 活期通 09-1809-18 23:22
- 980 1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的cpo不关易中天事了吗 广州琶洲大道 09-1809-18 23:22
- 389 1 [诺瓦星云吧] 不得不拿出我昨天抛的诺瓦星云,附今天另外2个 灰色续集 09-1809-18 23:22
- 164 0 [*ST沐邦吧] 某些空芶好急好急,跌停了不敢买,涨停了还是不 ST士季 09-1809-18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