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英特尔吧] 神州数码发来贺电,明天一起涨 今年只搞金风 09-1809-18 23:26
- 292 0 [股市实战吧] 存在即是合理。现在A股这种现象是因为流动性造 月下行舟 09-1809-18 23:26
- 225 0 [永吉股份吧] 8.27的成本8万股,拿了好几个月了,今天上午提 南京带头大哥 09-1809-18 23:26
- 450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点骨气的不要在中姓开户。 岁月如哥子涵 09-1809-18 23:26
- 185 0 [智度股份吧] 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,盈亏走了,过俩月再来看看 牛市大韭菜 09-1809-18 23:26
- 249 0 [纳斯达克吧] 绝对涨幅1.15 小小蝇蝇 09-1809-18 23:26
- 259 4 [北方稀土吧] 我伤心,我难过,我难受!我哭了!今晚又是失眠 旺顺赢 09-1809-18 23:26
- 232 6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一个个都老实了吧?露笑哪一次大涨后不是A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1809-18 23:26
- 289 4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背后有一条暗线,不仅仅是CPO和宇树有关 股友Y282795P27 09-1809-18 23:26
- 161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和零点有数是战略合作伙伴 极致T手 09-1809-18 23:26
- 376 1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不说甲骨文博通连续大跌,就挑好听的说? 深圳不倒翁OK 09-1809-18 23:25
- 237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停清仓,留下的吃肉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1809-18 23:25
- 103 1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真的大跌 HYT承蒙厚爱 09-1809-18 23:25
- 300 7 [万马股份吧] 看看长飞光纤走得多牛逼,具有同样题材的万马股 股友03V7Z79668 09-1809-18 23:25
- 95 2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月是要绿10个点吗,真狠啊 好好好赢赢赢 09-1809-18 23:25
- 270 1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正好趁着市场大跌,手动加点,牛市急跌是机会$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1809-18 23:25
- 1117 4 [省广集团吧] 见多了唱空的,别人恐惧我贪婪,加仓猛干,每次 我来捡捡边角料 09-1809-18 23:25
- 295 3 [华仁药业吧] 国药集团持有国药药材25%的股权,却把自己撇的 穿峰越谷 09-1809-18 23:25
- 281 1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确实问题很大,肯定调 股友3C02358O18 09-1809-18 23:25
- 182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红八个,竟然是-0.21%?偷吃太明显了。 股友66X28r2037 09-1809-18 23:25
- 130 2 [黄山旅游吧] 假突破还是真突破看明天 懂平衡得丁丁 09-1809-18 23:25
- 81 1 [景兴纸业吧] 不经历一次大分歧走不远的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809-18 23:25
- 131 3 [XD中国医吧] 奇迹啊 股友N0LOfE 09-1809-18 23:25
- 145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的散户真好骗,天天一样的套路天天出货, 芭芭拉小股神 09-1809-18 23:25
- 1178 2 [中巨芯-U吧] $中巨芯-U(SH688549)$ 大圆满 09-1809-18 23:25
- 1252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起飞,最少4个涨停,说跌的都是没上车的。 股友H29r565909 09-1809-18 23:25
- 81 1 [ST合力泰吧] 我服了…天天冲高回落 局外人012 09-1809-18 23:25
- 151 0 [吴通控股吧] 马扁局5通 股友88D9t30836 09-1809-18 23:25
- 264 0 [安居宝吧] 恶庄半夜鬼找你 股友391p82q757 09-1809-18 23:25
- 172 0 [日盈电子吧] 40多亿市值,居然股价…… 股友9268N6567u 09-1809-18 23:25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计SK海力士在HBM4量产初期将维持其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213 0 [孚能科技吧] 还是买热点龙头,全固态电池成功了,宁德时代地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809-18 23:25
- 160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突出一个发起疯来连自己都打,就问你怕不怕 有正义感的齐曦8 09-1809-18 23:25
- 177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给我老老实实跌停 股友61l136i507 09-1809-18 23:25
- 99 1 [广田集团吧] 下来给个机会,不要吃独食 开心的放牛人 09-1809-18 23:25
- 224 4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,未来三年的大牛股,股价500不是梦 股友73A8D07282 09-1809-18 23:25
- 2519 9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地产(600159)龙虎榜数据(09-18) 大龙地产资讯 09-1809-18 23:25
- 174 5 [中科电气吧] 拿了中科电气3年多了35的本啥时候回本!回本就 笑逍遥 09-1809-18 23:25
- 159 2 [*ST东珠吧] 主力筹码动了啊。。赶不上万通了 鼓楼小飞侠 09-1809-18 23:25
- 368 7 [报喜鸟吧] 明天放量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809-18 23:25
- 407 5 [中矿资源吧] 赞比亚处罚800亿是这个公司不? 三羊开泰389 09-1809-18 23:25
- 399 8 [卧龙电驱吧] 对得起这人气!下周拿下前高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8-1509-18 23:25
- 148 0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全清 阿姨用钱砸我 09-1809-18 23:25
- 156 0 [中金公司吧] 每日必唾弃你一次 股友0WuQ3Z 09-1809-18 23:25
- 289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分时均价1.91收盘价1.82!应该是融卷票爆仓 风中青竹 09-1809-18 23:25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闻明刚出任甬证资管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154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 桀骜不驯的朱翼扬 09-1809-18 23:25
- 153 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又是低开的一天 莫名A其妙 09-1809-18 23:25
- 142 0 [爱尔眼科吧] 有才啊 M甩甩 09-1809-18 23:25
- 106 1 [晶泰控股吧] 继续持有3年看看!AI真正落地应用的创新模式。 股友912a6e9680 09-1809-18 23:25
- 178 0 [华电新能吧] 一针见血[赞][赞][赞]@天狼一号 $华电新能(SH60 华业街之狼 09-1809-18 23:25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傻瓜蛋 09-1809-18 23:25
- 603 2 [天融信吧] 我想问下这个票的市盈率和同花顺的市盈率不一样 跟随不抗 09-1809-18 23:25
- 334 0 [上海三毛吧] 稳住,莫fang,终于还是等来了20日线,好家伙, 乘风破浪鸭么浪 09-1809-18 23:25
- 187 0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又是跳空高开的一天,会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就 股友G9661j 09-1809-18 23:25
- 152 0 [英特尔吧] 农业银行发来贺电 婀娜的范心宇 09-1809-18 23:25
- 44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Dalata Hotel Group PLC: HOL-Holding(s) in Co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1809-18 23:25
- 157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卖完了才涨 明洁6rVdrH 09-1809-18 23:25
- 176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这几天量还行啊,昨天跳空低开迅速补了,照 乐观的宋仲基 09-1809-18 23:25
- 197 0 [ST得润吧] 新增概念:英特尔概念 一朵蘑菇云 09-1809-18 23:25
- 149 0 [傲农生物吧] 给机会了 二怪x 09-1809-18 23:25
- 161 0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有个说10.08收盘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25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马斯喀特证券交易所签署合作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充电联盟:1-8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453万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九州通倍瑞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综合创新能力升至世界第十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前8个月深圳进出口规模同比增长0.3% 保持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房车新国标发布 将于2026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充电联盟:1-8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453万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5
- 229 2 [大洋电机吧] 这量放的有点大啊,有大资金被套了,周一不排除 石头8816 09-1809-18 23:25
- 2544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:公司前三季度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后 中兵红箭资讯 09-1809-18 23:25
- 166 1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会不会有一波拉升?! 股友75703kh998 09-1809-18 23:25
- 265 1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花,言外之意就是,结束了,赶紧跑就对, 铸心_r 09-1809-18 23:25
- 134 3 [捷捷微电吧] 大事不好,明天赶紧跑 股友1088d288n0 09-1809-18 23:25
- 307 3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票股性很差,每次冲高回落,纯量化票,而且 Feng神掉落的羽毛 09-1809-18 23:25
- 551 5 [红宝丽吧] 尾盘狂拉,恭喜你们跑掉的人,明天开始爆拉爆涨 股易冲天 09-1809-18 23:25
- 174 0 [巨轮智能吧] 才刚刚启动 股市来了个年轻人 09-1809-18 23:25
- 792 7 [利能5吧] 利空出尽,利好会慢慢来 才望高升de段智兴 09-1809-18 23:25
- 3501 12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成交额创2024年11月25日以来新高 荣科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3:25
- 230 0 [小型纳指吧] 太牛啦 举牌哥 09-1809-18 23:25
- 148 1 [纳斯达克吧] 永远不存在什么缺口 有礼貌的风如雨1 09-1809-18 23:25
- 176 1 [健盛集团吧] 刚在外面看到的,那帮人发了这个股,明天要么一 股友GBPwAf 09-1809-18 23:25
- 354 1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$我的基金今天涨幅是0.3 开心的孙莉萍 09-1809-18 23:25
- 124 1 [和而泰吧] 才10个点而已,兄弟们,不到100我是不会卖的, 骑牛吃肉 09-1809-18 23:25
- 713 7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一个带头重组的央企国企,号称名列世 棕熊wei 09-1809-18 23:25
- 277 11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玻: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山东药玻资讯 09-1809-18 23:25
- 279 3 [贵广网络吧] 哥几个!贵州广电网络传媒集团是贵广网络全称吗 股友DKCitA 09-1809-18 23:25
- 469 0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股友89d59X5687 09-1809-18 2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