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ST海泰吧] 明天进货 东海卫士 09-1809-18 23:21
- 9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涨不多少。跌是最狠的那个啥时候办实事啊 基民08802Ef183 09-1809-18 23:21
- 9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pirmG7 09-1809-18 23:21
- 220 2 [ST棕榈吧] 这公告2月6号已经发过了啊,再发一次干嘛,吸引 基民F8bkhkvjch 09-1809-18 23:21
- 9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去接盘寒武纪呀,快点 打怪小能手 09-1809-18 23:21
- 440 4 [璞泰来吧] 它与谁并购重组? 情深爱无言 09-1809-18 23:21
- 211 0 [蒙草生态吧] 古巴对蒙草生态全部是看空之势,说什么不会上涨 股友70i005032h 09-1809-18 23:21
- 222 0 [三川智慧吧] 一个多月的下跌磨掉了一切杂念,在六十日支撑线 炒的是钱程 09-1809-18 23:21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都看了,下次k本子就不会有人说我们了 左手旅游右手能源 09-1809-18 23:21
- 318 3 [特斯拉吧] 五洲新春?鸣志电器? 广东卢恒升 09-1809-18 23:21
- 4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23:21
- 211 3 [汇川技术吧] 发了这么多,算不算是利好? 股友39u082P998 09-1809-18 23:21
- 104 2 [东方甄选吧] 想啥呢,这次 30 都突破不了 风度的钮蕊 09-1809-18 23:21
- 132 2 [东宏股份吧] 已经破位下跌说让人进的人是什么用心 沁琴奏 09-1809-18 23:21
- 238 6 [伯特利吧] 有没有昨天下午高点或今天早上高开跑路的?或者 中指意难平 09-1809-18 23:21
- 2867 4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公司针对数据中心场景的液冷变频器解 汇川技术资讯 09-1809-18 23:21
- 840 10 [佰泽医疗吧] 老酒喝多了一直买买买两天挂了17万我喝酒误事中 贝影科踪 09-1709-18 23:21
- 351 6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想问一句,为什么这么在乎什么1小时,24小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23:21
- 262 5 [游族网络吧] 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砸成这样,有点看不懂啊? 软软的阮阮 09-0109-18 23:21
- 278 0 [中国长城吧] 量子计算机又要起飞了吗?英美联合声明表示,成 long589 09-1809-18 23:21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火上浇油,彻底起飞!! 墨染丹青 09-1809-18 23:21
- 185 0 [永辉超市吧] 丢闽商的脸!学一网红店!这网红店干过的事情, 西边黄河流 09-1809-18 23:21
- 522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草根般若 09-1809-18 23:21
- 158 0 [中旗股份吧] 6块9毛8买的,跌了我8分钱 有同情心的叶晖0 09-1809-18 23:21
- 320 3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6.26进的,今天八个点没继续涨停,然后一路 入股悔已晚 09-1809-18 23:21
- 245 1 [北大医药吧] 在医学范畴,首都医科大学比北京大学权威性高, 成本很低哦 09-1809-18 23:21
- 1071 2 [利能5吧] 本届董事会:7名非独被处罚6人,其中1人张艳梅 春之季123 09-1809-18 23:21
- 380 4 [白糖吧] 外盘涨了4%,601开盘能不能涨3%??????? 糖高宗 09-1809-18 23:21
- 716 5 [西部黄金吧] 砸到散户嗷嗷叫。明天还得吃面。 东极牛 09-1809-18 23:21
- 759 9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最高3899最低3801全是差1个点破3800结果收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809-18 23:21
- 164 1 [星图测控吧] 星图只要有利好,主力就砸盘,和星图有仇一样。 股友9G82U78706 09-1809-18 23:21
- 237 2 [蔚来吧] 看这个强度,明天很可能是稍微高开一点之后拉升 JinDouBB 09-1809-18 23:21
- 249 4 [中国电影吧] 我看好多人说不好看。731其实好多画面删了。拍 Memee 09-1809-18 23:21
- 278 7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60高估了,40左右回来差不多 等待你来到我的心 09-1809-18 23:21
- 394 4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这次下跌第一和创新药指数有关,但是更 大废物郭章鹏 09-1809-18 23:21
- 162 2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触底反弹,今天抄底买入的大哥们明日发 亏钱的菜鸟 09-1809-18 23:21
- 154 0 [德科立吧] 明天还是科技天下,国家意志科技要100%国产替代 一粒沙888 09-1809-18 23:21
- 193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哪位大佬知道这货涨停过吗 基民22Uc858939 09-1809-18 23:21
- 254 3 [新城市吧] 总负债才2亿元,资产负债率不到15%,不知道有什 亏钱是福 09-1809-18 23:21
- 587 3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预测工业富联涨跌准确率达到百分百,明天继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-1809-18 23:21
- 128 3 [中信重工吧] 5.58以上我分批清仓了 壁虎钓鱼 09-1809-18 23:21
- 164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敢低开就买入并重仓。 勇敢无畏的风吟7 09-1809-18 23:21
- 143 0 [北方铜业吧] …… 股友21N677k983 09-1809-18 23:21
- 15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炒股的好累,,看K线图也不灵了 佛心臭女人 09-1809-18 23:21
- 159 0 [光迅科技吧] 忽悠接盘帖子多起来了,明天很危险 n140601097291c2e5825 09-1809-18 23:21
- 204 2 [R辅仁1吧] 百大又开始安慰自己,哎,还营收几十亿,哪里来 感性的公孙浩源1 09-1809-18 23:21
- 2119 9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暴力的墨菲特 09-1809-18 23:21
- 560 1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带来的混乱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1809-18 23:21
- 56 1 [ST棕榈吧] 今天走了,那么多利好明天会怎么样 魅力的许哲淞 09-1809-18 23:21
- 1101 3 [*ST金灵吧] 希望明天能活着出来,我属于被动买入,挂了个单 古巴哥 09-1809-18 23:21
- 74 1 [金发科技吧] 板上吸筹呢,翻倍大牛股 炒股做慈善O 09-1809-18 23:21
- 264 1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大家看看老赵新进第一重仓 沉稳的投资人 09-1609-18 23:21
- 154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的排名下降有看头,没有人喜欢软骨病 基民xPwHcP 09-1809-18 23:21
- 149 0 [科力尔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能给机会上车么 股票能手你王哥 09-1809-18 23:21
- 148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今天又被大A上了一课,上午ktv,下午ICU,跳水 蒋了个蒋 09-1809-18 23:21
- 2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日内走势远超预期,行情走势杂乱无章在这种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3:21
- 155 0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买得进吗? 我感觉这个会涨 09-1809-18 23:21
- 144 0 [英特尔吧] 神经病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9-1809-18 23:21
- 192 3 [永辉超市吧] 我昨天一定撞鬼了,居然买了你 股友269t37K355 09-1809-18 23:21
- 660 1 [TCL中环吧] 阳台光伏--市场多大--中环牛市不涨为何 林燊117 09-1809-18 23:21
- 123 5 [信宇人吧] 外资都去买大块头了。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1809-18 23:21
- 327 4 [小牛电动吧] 小牛电动车做的太丑了,做一辆适合外卖的车才能 沧海有时尽l 09-1109-18 23:21
- 212 1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吧] 投资要有耐心,现在肯定不能走,买了就相信吧$ 芝麻呢 09-1809-18 23:21
- 335 1 [中国银河吧] 中信证券从昨天就开始砸盘每一次大波动都少不了 张先生2383057 09-1809-18 23:21
- 148 0 [英特尔吧] 商汤发来贺电 小散游击队 09-1809-18 23:21
- 142 0 [原油吧] 原油是真不能做多了,多涨的要跌回去了 Jackie10000 09-1809-18 23:21
- 112 2 [拓普集团吧] 我提前减持完毕我还留了12手利好语言的艺术,怎 中增子用盆倒 09-1809-18 23:21
- 173 1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开放全面加盟+折扣店扩张。这是准备在资本 欢快的蜗牛 09-1809-18 23:21
- 137 1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涨停,股价看好个位数 稳赚求胜 09-1809-18 23:21
- 7413 16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特评“吉视传媒”明天怎么看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8 23:21
- 250 6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垃圾银行和沙特阿美跌的很丝滑 股友96hU355801 09-1609-18 23:21
- 1121 9 [深圳华强吧] 贵公司是否代销模拟芯片? 股友v011P38202 09-1409-18 23:21
- 145 0 [天普股份吧] 有庄作局,这种垃圾凭啥升天? 成功夫 09-1809-18 23:21
- 19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这次只是资产买换股而已,不是募资发股,而 niubigls888888 09-1809-18 23:21
- 347 0 [开普云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,英特尔暴涨近30%,利好半导 股友2l1230070M 09-1809-18 23:21
- 241 3 [江特电机吧] 大哥,机器人都涨飞边了啊动起来啊 股友dDjl5C 09-1809-18 23:21
- 35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臭味学生餐”背后的上海绿捷:8月中标70家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21
- 161 0 [老百姓吧] 商业医药牛逼 准备翻倍的人 09-1809-18 23:21
- 159 0 [美诺华吧] 总结每日心得:希望,失望,绝望 股友a36e205209 09-1809-18 23:21
- 444 0 [诺诚健华吧] 马克,明天标的之一 好吃的四果汤 09-1809-18 23:21
- 19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日内走势远超预期,行情走势杂乱无章在这种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3:21
- 16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是9号电动车公司? 正道己身上山人 09-1809-18 23:21
- 150 1 [鹏欣资源吧] 吗的黄金暴跌了,不该今天加仓的,今天6.12加仓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23:21
- 639 9 [众泰汽车吧] 早就知道的公告,又发了一遍。一个破产账户股权 我是一个小宝宝 09-1809-18 23:21
- 870 22 [诺德股份吧] 连破5日10日20日30日线不反弹,不应该啊,邪性 股道天下168 09-1809-18 23:21
- 131 4 [新乳业吧] 唉!赚三千多没跑,九百跑了,不跑现在已经亏损 军a哥 09-1809-18 23:21
- 703 2 [德尔未来吧] 持股六百多天,今天全卖了。为自己打气;加油。 低位缩量光脚背离 09-1809-18 23:21
- 519 2 [上证指数吧] #三大指数集体调整,A股再迎牛回头?# 股友CbnCtU 09-1809-18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