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通鼎互联吧] 收5.56元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22:52
- 2332 8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见35.53元:省政府国资委主任吴祖明到豫信 非著名演员 09-1709-18 22:52
- 394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啥时候打开?封闭期不是半个月吗? 基民Wb1CTG 09-0809-18 22:52
- 164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只能高开高走 股友375551X15N 09-1809-18 22:52
- 291 0 [北方华创吧] 每股收益4.4,每股净资产46,半年营收160多亿, 北方华创要雄起 09-1809-18 22:52
- 161 0 [美光科技吧] 普冉股份发来贺电 迷人的辛巴 09-1809-18 22:52
- 133 0 [北证50吧] 多久已没有30的了,今天A股的尾盘微盘股急拉升 htr005671 09-1809-18 22:52
- 149 0 [苹果吧] 开盘前就发个烂利空洗散户,有种你跌10%.看到的 稻田磨刀PK汪汪队 09-1809-18 22:52
- 13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硬不起来 pkgtndhjm 09-1809-18 22:52
- 132 0 [健盛集团吧] 我的天呀!人气这么高了? 爱上跌迷上涨 09-1809-18 22:52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准备明天买1000股。看看能不能买到。重在参与 牛市放手一搏 09-1809-18 22:52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流氓 Zcs 09-1809-18 22:52
- 211 0 [睿创微纳吧] 寒武纪业绩炸了,半年营收翻40多倍,终于赚钱了 感谢有梦呀 09-1809-18 22:52
- 230 1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美术先生 09-1809-18 22:52
- 179 2 [飞乐音响吧] 敢输不敢赢,五天三板怎么了?去澳门大多人干干 足智暴富得子健 09-1809-18 22:52
- 120 1 [招商证券吧] 五连跌,抄底 股市赚钱真难啊 09-1809-18 22:52
- 890 1 [兆新股份吧] 青海锦泰15%股权顶了3.545亿账面欠款,回转1333 老茶馆 09-1809-18 22:52
- 1286 3 [华胜天成吧] 算不算利好华胜?和英特尔有合作关系 能不能不理发 09-1809-18 22:52
- 310 1 [天奇股份吧] walkerslite是由天奇股份、优必选与吉利三方联 看5100点4623 09-1809-18 22:52
- 251 2 [申万宏源吧] 兄弟们,上午出完了没?应征了吧,说了必破5.25 股友r77800311i 09-1809-18 22:52
- 150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看涨 浪里小白龙321 09-1809-18 22:52
- 148 0 [徐家汇吧] 这个是量化票恶心得很 停迟停迟 09-1809-18 22:52
- 215 0 [ST臻镭吧] 卫星高端芯片,国产替代,稀缺芯片全市场唯一, 好运多多行稳致远 09-1809-18 22:52
- 147 0 [百合花吧] 这家伙终于破线了,要走下坡路了。不过,走完下 一倍目标 09-1809-18 22:52
- 1326 4 [沃尔核材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明天不知道沃尔怎么样 豆包啊啊啊 09-1809-18 22:52
- 376 4 [盛屯矿业吧] 请问各位大神,你们在说的FTB是什么 股友903171v77l 09-1809-18 22:52
- 706 8 [飞乐音响吧] 集成电路芯片的制作和销售,就这点都不止这价,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22:52
- 111 2 [辉丰股份吧] 这货业绩不达标将会退市。请大家快跑吧! 诚挚de莎珂拉 09-1809-18 22:52
- 444 2 [拉卡拉吧] 不要吵,明天紧盯券商,今天中信放量阴线,明天 佛系养家2025 09-1809-18 22:52
- 168 3 [ST星农吧] 目前持仓星农以及波导两股,希望你们可以早点发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1809-18 22:52
- 143 0 [豪威集团吧] 好股值得长期拥有 聚焦龙头1991 09-1809-18 22:52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谁接盘??????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9-1809-18 22:52
- 146 0 [PTA吧] 主力控盘一流 Aedcarabao 09-1809-18 22:52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舒服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809-18 22:52
- 14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晚上随你怎么跌,白天能不能大涨拉升? 股友F0I7503668 09-1809-18 22:52
- 175 0 [焦煤吧] 1165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22:51
- 183 0 [海伦钢琴吧] 国家数据局:支持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在更多领域 股友一起嗨 09-1809-18 22:51
- 497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ETF行业会议2025世界储能大会:9月16-1 红尘弥勒佛 09-1809-18 22:51
- 109 0 [华联控股吧] 666演都不演,涨时不跟,跌时跑得比谁都快! Leven1 09-1809-18 22:51
- 113 3 [顺鑫农业吧] 撤吧,白酒板块都破位了,半空中悬着两个小阴线 盈明半生 09-1609-18 22:51
- 284 0 [综合铝03吧] 1.铜库存148875吨,减少900吨。2.铝库存513900 炒期货必胜 09-1809-18 22:51
- 191 1 [中国化学吧] 搞化学实业只砸钱不挣钱、搞化学工程只要合同不 两年的感慨 09-1809-18 22:51
- 683 1 [赢合科技吧] 中金:固态电池工艺革新驱动价值重估中金公司研 aakz 09-1809-18 22:51
- 422 2 [超讯科技吧] 看新闻,现在双方都开始发布不同级别的利好了。 有远见的雁之 09-1809-18 22:51
- 650 6 [三峡能源吧] 底仓3.14万股三没动,今天做T挣了0.02元 增值创富 09-1809-18 22:51
- 403 3 [中重科技吧] 麻了麻了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1809-18 22:51
- 114 1 [长江电力吧] 这货是和关税没有关系的家伙,2024年1-3季度业 卖高66070RK707 09-1809-18 22:51
- 172 0 [润禾材料吧] 天天都有这种字母号吹票,老韭菜应该懂得 财来生根 09-1809-18 22:51
- 126 3 [沪银吧] 大幅高开,难道是给散户高位获利了结? 海底漫步01 09-1809-18 22:51
- 180 1 [复星医药吧] 我尾盘割肉了,我就不相信明天大涨,如果是这样 郑大割 09-1809-18 22:51
- 568 3 [光华科技吧] 第七届高能固态电池关键材料技术大会、2025中国 海浪潮AA 09-1809-18 22:51
- 215 7 [博云新材吧] 8.32接的还要吃套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51
- 147 2 [中芯国际吧] 700万,总算起飞,价值投资,1500万下车 每次梦里都有你 08-2209-18 22:51
- 139 0 [安妮股份吧] 套死了!卸载不看了! 股友a77833C368 09-1809-18 22:51
- 14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垃圾本拉 股友19175x667I 09-1809-18 22:51
- 230 7 [天佑德酒吧] 5万股东决定自己命运! 新人类梦幻星空 09-1809-18 22:51
- 221 5 [天源迪科吧] 大号涨停,超级主力试盘成功,才200万股抛压就 股友d88h066917 09-1809-18 22:51
- 179 3 [荃银高科吧] 为什么今天的资金是流进的。明天能给5个点吗 只跌市场 09-1809-18 22:51
- 944 2 [财经评论吧] 鸿海:子公司8400万美元收购FII AMC Mexico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1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完全控制 嗨小子嗨小子 09-1809-18 22:51
- 9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科技好的,而且未来还有更多的需求的了 勤奋的袁扬10 09-1809-18 22:51
- 505 0 [中来股份吧] 牛逼 拉不拉涨停 09-1809-18 22:51
- 193 0 [道琼斯吧] 收盘前要跳水 国际象棋dg4z0h 09-1809-18 22:51
- 11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跌成这样,机器人还能稳住,说明有人在提前 龙崆洞 09-1809-18 22:51
- 155 0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板↑!算力! 股迷5015 09-1809-18 22:5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会见阿联酋经济与旅游部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51
- 359 0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人保健康获批成立人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2:51
- 140 0 [PTA吧] 真是搞笑 德鑫源 09-1809-18 22:5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一个悲伤的股市故事 基民8b7bwS 09-1809-18 22:51
- 625 1 [芯动联科吧] 22:13<雪球正文..复利55622025-08-2006:45·北 恭喜发财08180818 09-1809-18 22:51
- 138 3 [特锐德吧] 昨天清仓了你,拿了三年多加加减减,从此山还是 大牛娃娃 09-1809-18 22:51
- 238 6 [西部证券吧] 看帖子,估计一堆割在8.54附近低位的 大了个头 09-1809-18 22:51
- 148 0 [湘潭电化吧] 准备等下跌抄底 股海飞鸥 09-1809-18 22:51
- 248 5 [报喜鸟吧] 炒股几个月了,没有一个股能让我赚钱的,希望这 中原扫地僧 09-1809-18 22:51
- 754 11 [锦华新材吧] 570,配200股,下一支新股是哪个? 想赚就赚 09-1709-18 22:51
- 149 0 [海特高新吧] 市场炒啥都带不动你啊 有进取心的耿齐3 09-1809-18 22:51
- 12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同样是下跌行情,机器人明显更抗打,说明不少人 kk190 09-1809-18 22:51
- 14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8.88必须支持一下 股友8qT8133812 09-1809-18 22:51
- 750 0 [方正电机吧] 根据这几天的走势说说我个人看法,周一涨停后主 趋势正顺 09-1809-18 22:51
- 144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是华勤技术的股东 基民LUGpE5 09-1809-18 22:51
- 472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午还以为行情稳了,结果午后直接跳水,整个人 能先行 09-1809-18 22:51
- 287 0 [金龙汽车吧] 一坨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1809-18 22:51
- 202 3 [上海建工吧] 每股净资产3.51,还有派息,为什么大家不觉得这 拾柒Taurus 09-1809-18 22:51
- 219 2 [康希诺吧] 港股超预期公告了 小鹏GX 09-1809-18 22:51
- 289 7 [中国中免吧] @深圳十栋楼楼,告诉大家你跑了,哈哈哈哈兄弟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809-18 22:51
- 141 2 [中金黄金吧] 何时还能上19啊 鸡蛋拉面 09-1809-18 22:51
- 490 2 [汉宇集团吧] 给大家道歉 王大可生财有道 09-1809-18 22:51
- 123 2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我一割肉它就涨,不是吧不是吧 吉祥生财得雨农 09-1809-18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