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翔鹭钨业吧] 这股绝对是好股,现在庄家不进来也是没有办法 九菜2026 09-1809-18 22:28
- 141 5 [汇车退债吧] 股东号0111495682,交易席位722900,约定号1111 股友Zpjp272566 09-1609-18 22:28
- 1694 79 [豆粕吧] 今天晚上买入2601豆粕,长线做趋势,3061-3067 期货呵呵呵 09-0309-18 22:28
- 116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78A998M39 09-1809-18 22:28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穿头破脚放巨量,怎么看怎么危险 满姜红 09-1809-18 22:28
- 163 0 [中新集团吧] 智元机器人宇树机器人他都参股 温文尔雅的章念茜 09-1809-18 22:28
- 106 0 [COMEX黄金吧] 别给多头一点机会!继续加仓做空黄金白银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809-18 22:28
- 128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涨明天 股友217w85t352 09-1809-18 22:28
- 10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让你们看看谁才是真龙 基民2X9267C631 09-1809-18 22:28
- 116 1 [招商蛇口吧] 这次大跌和以前不一样,这次是放量大跌。。还在 只涨不跌之百手哥 09-1809-18 22:28
- 109 1 [新易盛吧] 晚上了有开始做梦了,明天主人又要收割你们了, 基民x7362292W3 09-1809-18 22:28
- 279 10 [供销大集吧] 那个至简至繁呢?之前一直说破2破2的现实收废品 新奇的戚日轩 09-1809-18 22:28
- 106 1 [英伟达吧] 明天易中天起飞了 justre 09-1809-18 22:28
- 141 1 [XD中国联吧] 今天割了,难不成明天张婷 大海落枕 09-1809-18 22:28
- 101 1 [焦煤吧] 举报恶意拉高,垃圾滚下去 南郊豺狗 09-1809-18 22:28
- 280 4 [XD第一医吧] 给我算算明天涨停多少钱,今晚挂上 反包板研究者 09-1809-18 22:28
- 186 3 [义翘神州吧] 对于短线的,这分红得交百分之一的税,明天都跑 徐徐图之sniper 09-1809-18 22:28
- 2983 9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(688205)龙虎榜数据(09-18) 德科立资讯 09-1809-18 22:28
- 166 4 [艾芬达吧] 这货专门做外贸的,美元降息,大利好 佛照楼 09-1809-18 22:28
- 735 8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位置很关键,横盘差不多一周了,又微微缩量 奔放的月牙 09-1809-18 22:28
- 310 6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10点挂的没排到,刚才5点又挂了,历史高度3 股友h01d730532 09-1809-18 22:28
- 184 3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大盘会绝地反弹的放心吧 yby3699638 09-1809-18 22:28
- 342 12 [中科创达吧] 大资金今天出逃,大单猛砸,应该是外资出货 铁血的佟峤 09-1809-18 22:28
- 294 3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洗盘后面难想象能有多高至少翻倍 diha 09-1809-18 22:28
- 718 9 [万科A吧] 等他回补缺口,又可以捡回来了,美滋滋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809-18 22:2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根本没涨,涨的是百元股 红火连天 09-1809-18 22:28
- 146 0 [三花智控吧] 英特尔大涨,明天宏和科技反包涨停,因为宏和科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09-1809-18 22:28
- 100 0 [英伟达吧] 继续看好光模块。还得翻翻 水木清风 09-1809-18 22:28
- 92 1 [英伟达吧] 有些人妄想打到你 依山落蜀川 09-1809-18 22:28
- 140 3 [螺纹钢吧] 22:00后,跳水后反弹 股友361M65C720 09-1809-18 22:28
- 273 1 [海兰信吧] 截至2025年9月8日,海兰信已获得专利108项,受 左三圈右三圈 09-1809-18 22:28
- 123 1 [轻纺城吧] 上海建工都要超过你了,呵呵 qx902 09-1809-18 22:28
- 278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有一个很好的地方盘子大机构多分歧也大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1809-18 22:28
- 502 7 [新瀚新材吧] 昨晚讲今天10个点,可以看昨天发的贴。今天告诉 股友2P530q2306 09-1809-18 22:28
- 240 3 [国投丰乐吧] 我以多年的托单经验告诉大家,这个托单是主力真 昆山托单 09-1809-18 22:28
- 164 5 [晓程科技吧] 进入金属避险,晓程曼卡龙各3层仓 星_选 09-1809-18 22:28
- 113 0 [金田股份吧] 为啥 风趣的潘沁觞 09-1809-18 22:28
- 116 3 [纯碱吧] 今晚上浮动都不会超过10个点! 五步穿杨 09-1809-18 22:28
- 94 2 [茂硕电源吧] 说洗盘的站出来有这么洗的吗 王胜天 09-1809-18 22:28
- 230 0 [阳光电源吧] 营收千亿,利润百亿,市值万亿!!! A股是ATM提款机 09-1809-18 22:28
- 215 8 [中芯国际吧] 去年26买的可以卖了吗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1809-18 22:28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神仙股 板铁北创东 09-1809-18 22:28
- 121 0 [盛屯矿业吧] 再一次证明了纪律的重要性 等等安想 09-1809-18 22:28
- 364 0 [财经评论吧] 又见基金经理“清仓式”卸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28
- 108 2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可能就无征兆地拉起来! 光身入局 09-1809-18 22:28
- 486 8 [COMEX黄金吧] 下午开始轻仓空 朱哥ZG1216Y 09-1809-18 22:28
- 139 0 [开普云吧] 这个不适合散户玩,散户已经没钱玩这么高的票了 股友311l22d295 09-1809-18 22:28
- 115 1 [卧龙电驱吧] 预期全打满了,后面就剩跌了 雅酷喷纳 09-1809-18 22:28
- 1731 1 [杭电股份吧] 光通信龙头,国内OCS产业链各环节也加速布局。 股友070P267z68 09-1809-18 22:28
- 916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 CHua同學 09-1809-18 22:28
- 149 1 [奥飞娱乐吧] 二龙戏珠,明天反包....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2:28
- 402 5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的兄弟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今天2.83接住了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809-18 22:28
- 106 0 [PVC吧] 极其疑似诱多。 执著追月 09-1809-18 22:28
- 109 0 [寒武纪吧] 定增价格定了吗是集合竞价定增吗 Melinnyc 09-1809-18 22:28
- 100 1 [金信诺吧] 不是不可以减持嘛?违规减持? 有远见的风雨心5 09-1809-18 22:28
- 154 4 [药捷安康-B吧] 翻来覆去睡不着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22:28
- 151 3 [玉米吧] 结束,封帖了。 化风七万里 09-1809-18 22:28
- 139 2 [万马股份吧] 目的就是把你们逼疯,笑死我了,哈哈哈 如月之恋 09-1809-18 22:28
- 188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,不用争马字辈的龙头和妖股了。马字龙头妖 股友alqs6f 09-1809-18 22:28
- 106 0 [烧碱吧] 你不可能一枝独秀,我先买个跌 绝对安全再买 09-1809-18 22:28
- 114 2 [富临精工吧] 公司这么多利好,主力顺势而为,可拉连板 股友FBvV9S 09-1809-18 22:28
- 310 3 [东芯股份吧] 全资收购励算好了 镜台明月 09-1809-18 22:28
- 409 3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骏创科技在机器人业务方面主要涉及人形机器人领 股友091ee23522 09-1809-18 22:28
- 127 0 [XD国泰海吧] 这样压盘太现相了,要不得! n1406264103e5dba 09-1809-18 22:28
- 221 0 [景顺长城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也在继续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的。而且一年已经红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2:28
- 134 0 [道生天合吧] 名字太霸道,来一签 股海孤独修行者 09-1809-18 22:28
- 159 1 [民生银行吧] @妙想不用以短线看长线 StoneMonkey 09-1809-18 22:28
- 104 0 [中泽丰吧] 其实这家公司好不好你心里应该有个谱吧,如果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2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11月推翻开始打造交易系统,不断完善,快一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1809-18 22:28
- 117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为国家贡献最大的上市公司,怎样股价这么底 股友66Lf332262 09-1809-18 22:28
- 10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为预测2035年算力增长10万倍!中证2000里的芯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22:28
- 107 0 [玻璃吧] 这是自己给定的价 响尾鳄 09-1809-18 22:28
- 189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属于市场总龙头标杆,它不停牌,挽救了 bjzw战必胜 09-1809-18 22:28
- 89 1 [粤传媒吧] 我也割了,妈的6.5成本,本来赚1w,现在只剩5千 聪明的亮光剑11 09-1809-18 22:28
- 1979 10 [水晶光电吧] 作为小散,也作为韭菜的一点感悟:有暴涨,就有 卓荦为杰 09-1809-18 22:28
- 1132 9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只比老液态电池生产成本高5%一10%的330 头羊8m3K733630 09-1809-18 22:28
- 103 0 [烧碱吧] 牛逼,直接反包 AAABBBCC 09-1809-18 22:28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思考:传统经济板块预期,业绩增速最好的就是券 黑貔貅俱乐部 09-1809-18 22:28
- 114 0 [纳斯达克吧] 笑而不语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22:28
- 466 9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关于不向下修正洋丰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 新洋丰资讯 09-1809-18 22:28
- 128 1 [金瑞矿业吧] 有矿怕什么 逆境博弈 09-1809-18 22:28
- 463 6 [云南旅游吧] 再次恭喜跟上的老铁们持仓红红帮嘉哥贴子顶顶嘉 A股寻妖记3 09-1809-18 22:28
- 515 0 [中利集团吧] 现在一切利好就是利空,10月长假资金紧张 费劲巴啦 09-1809-18 22:28
- 131 0 [冀东装备吧] 还好亏十个点割肉了,外面赚了20个点 奋斗2 09-1809-18 22:28
- 107 0 [英伟达吧] 豪恩汽电明天是不是稳了,兄弟们 金酉财 09-1809-18 22:28
- 591 0 [三花智控吧] 利好来了 股友rLtd3v 09-1809-18 22:28
- 125 1 [新叶股份吧] 这货与大盘是跷跷板,大盘跌,该轮着他了。一般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 09-1809-18 22:28
- 599 1 [旋极信息吧] 盘中还后悔卖早了,收盘一看卖对了 白衣阁 09-1809-18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