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沪金吧] 当心突然冲天而起 股友bzEqWg 09-1809-18 22:31
- 106 2 [儒意电影吧] 有本事再破10元。 万亿的首富 09-1809-18 22:31
- 154 1 [华自科技吧] 根据头肩底等趋势图,华子要下挫至8.57左右,然 股友nHszl7 09-1809-18 22:31
- 1900 8 [中国长城吧] 这算不算中国长城的利好?又是算力,又是ai服务 斑斑升 09-1809-18 22:31
- 244 2 [中科创达吧] 看K线主力主力是打算M点抛售出货了,这也就讲得 心飞扬自长阳 09-1809-18 22:31
- 169 0 [天正电气吧] 大跌就有新闻继续强调减持,这是想继续捡筹码啊 坤旭媛 09-1809-18 22:31
- 133 0 [友好集团吧] 使劲跌吧,回来补仓收拾你的! 大甩卖 09-1809-18 22:31
- 151 0 [兄弟科技吧] 化学制品宝莫今天涨停,这货横1个月低价低位,1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22:31
- 151 0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表示:对宇树科技穿透持股比例为0.32%,公 浦江听潮 09-1809-18 22:31
- 126 0 [罗普斯金吧] 明天跳空5.3低杀到5.2。我来加仓抄底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809-18 22:31
- 129 0 [道琼斯吧] 道琼斯才30家上市公司吗?纳斯达克也才3000左右 拜托我要擒牛 09-1809-18 22:31
- 114 0 [中国平安吧] 下跌趋势,稳着点,等到位了再说 奋进地紫罗兰 09-1809-18 22:31
- 108 0 [英伟达吧] 长电? 股友r9OAxR 09-1809-18 22:31
- 40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Portfolio Update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34 0 [ELIXIRR INTERNATIONAL PLC ORD 0吧] Increase in Debt Facilities to Support M&A ELIXIRR INTERNAT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139 0 [特斯拉吧] 苏轴股份发来贺电 淡定de路人甲 09-1809-18 22:31
- 114 0 [中孚信息吧] 不知道为了什么,短线客割肉割得血肉模糊?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22:31
- 134 0 [久盛电气吧] 这么久了应该会慢慢好起来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1
- 123 0 [瑞丰光电吧] 搞不好指数调整到国庆,那这拉吉就废了 股友9g39231p55 09-1809-18 22:31
- 107 0 [英伟达吧] 昨天回调3个点,媒体说大跌,那今天3个点怎么不 有信心就好 09-1809-18 22:31
- 359 3 [海光信息吧] 英伟达也和英特尔x86合作了,华为,寒武纪摩尔 n687013305294620 09-1809-18 22:31
- 212 6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若大幅低开万万不要犹豫,直接干!!! 股友11716P7u52 09-1809-18 22:31
- 576 5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天富龙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124 1 [宁波银行吧] 连跌7天,还有青头哒 勇敢的柳飞文 09-1809-18 22:31
- 298 1 [证券Ⅱ吧] 大家以后还是别在这个板块呆了。,都去投诉吧。 股海DJD 09-1809-18 22:31
- 121 0 [长江电力吧] 朝500天线去吧看空看空 御剑飞天2035 09-1809-18 22:31
- 126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股友205y2339f0 09-1809-18 22:31
- 150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的市场货真价实… 打板跌停板 09-1809-18 22:31
- 196 1 [滨江集团吧] 首开股份持有宇树,滨江持有辉能,翻二倍到30元 ptkjj 09-1809-18 22:31
- 513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这个基金出现负值怎么计算出来的,也太意外 豪爽大气的西洲1 09-1809-18 22:31
- 419 4 [金财互联吧] 城管洗,昨天那个大游资,基本出完了,最多剩两 巅峰大专00后 09-1809-18 22:31
- 134 2 [国金证券吧] 挨千刀的,今天还跌这么多,一天亏了我快一年的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809-18 22:31
- 127 2 [华侨城A吧] 机器人概念啥时候上 诚挚de艾伦 09-1809-18 22:31
- 687 2 [华阳国际吧] 1晋2提前发布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2:31
- 118 2 [长白山吧] 拿住了 点石暴富的吕布 09-1809-18 22:31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就是收盘1.15% 股友31no218629 09-1809-18 22:31
- 131 3 [生猪吧] 3手两天赔1万多 哇沽凉 09-1809-18 22:31
- 142 0 [凯盛新能吧] 这货,若光伏,尤其是光玻大涨,真有可能大爆发 wxya9871111 09-1809-18 22:31
- 136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真滴强啊 基民X505Qt 09-1809-18 22:31
- 213 0 [宁波建工吧] 同样是浙江股票,同样是建筑板块,你看人家宏润 继德 09-1809-18 22:31
- 160 5 [海南橡胶吧] 怪我,交了新女友,情场得意,股场就小失意,算 骑扬高雅de刘邦 09-1809-18 22:31
- 132 0 [天齐锂业吧] 屁都不放一个,老实当人家小弟吧,一点都不积极 涅槃灬重生丶 09-1809-18 22:31
- 244 1 [纳斯达克吧] 你涨你的,我跌我的。志不同不相谋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22:31
- 88 1 [小型纳指吧] 1个字就是涨 刘羽凰 09-1809-18 22:31
- 171 5 [金财互联吧] 前期压力位很大,双顶无法突破,很难上去。 跌宕起富 09-1809-18 22:31
- 339 0 [大港股份吧] 牛走了吗?卖出前问问自己这个问题。今天是谁把 海平面视角 09-1809-18 22:31
- 111 0 [苹果吧] 人 机灵的舒昆 09-1809-18 22:31
- 1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咱就说牛不牛逼承接住了。今天被吓跑的明天要哭 害我心跳三下 09-1809-18 22:31
- 120 0 [天府文旅吧] 知足吧,今天在这里躲过了大跳水。跑赢大盘了 韭菜开花21 09-1809-18 22:31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是最多的,第二是首开股份,别装了我在《金发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809-18 22:31
- 120 1 [英伟达吧] 完了我的寒武纪被洗了 股友glsayQ 09-1809-18 22:31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今天总收益竟然是红的! 嵩钥1638 09-1809-18 22:31
- 373 2 [弘业期货吧] 2025年8月26日,弘业期货发生了10笔大宗交易, 假装高手i 09-1809-18 22:31
- 144 2 [岩山科技吧] 双头成立 淡然的晴天 09-1809-18 22:31
- 797 6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:跳空高开再创新高 新作龙一 09-1809-18 22:31
- 171 2 [香江控股吧] 几个五板票你热度最低,都不看好你,但我相信恰 有趣的邓菡 09-1809-18 22:31
- 259 4 [电广传媒吧] 明天最少4个点向上,要的就是上影线,等你很久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809-18 22:31
- 269 6 [均胜电子吧] 我晚上挂单先走了。明天大概率天地板。你们太飘 沈万三3777 09-1809-18 22:31
- 156 3 [老百姓吧] 量太大了,明天要调整一天 量化加菲猫 09-1809-18 22:31
- 211 1 [拓邦股份吧] 怎么还没涨停 知足者不焦 09-1809-18 22:31
- 331 1 [通信ETF华夏吧] 笔记:不贪心,先止盈 心态要好诶 09-1809-18 22:31
- 122 0 [胜宏科技吧] 转发 股友3h23N98753 09-1809-18 22:31
- 182 0 [天然气ETF-FirstTrust吧] 快入秋了给点力把油气带起来 股友123X6Q8136 09-1809-18 22:31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百分百拉银行 爱金龙华 09-1809-18 22:31
- 2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个业绩真不错! 玲珑理财 09-1809-18 22:31
- 134 0 [英特尔吧] 明天宏和科技反包涨停,因为宏和科技是全球少数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09-1809-18 22:31
- 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啦,稀土等资源股有望走出一波行情! 西瓜q 09-1809-18 22:31
- 302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一堆空够再乱叫我就放心了,英伟达那边涨的 从1到100w 09-1809-18 22:31
- 399 6 [和而泰吧] 我就是全网第一人!始终坚定和而泰冲击第一目标 实战大王 09-1809-18 22:31
- 275 2 [比亚迪吧] 明天大板重股大反攻,比亚迪明天目标价118核心 宇宙小風神 09-1809-18 22:31
- 94 1 [*ST皇庭吧] 退市可能性很大 股友67v90g2283 09-1809-18 22:31
- 379 5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5%整 申菱环境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464 5 [和泰机电吧] 控得一手好盘啊,花了几手股票就做成了双顶。 低调的老员工 09-1809-18 22:31
- 386 1 [华依科技吧] 华依科技: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 华依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31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入战队带你飞,本人东方财富APP网名叫小小怪 水豚噜噜啦 09-1809-18 22:31
- 109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的成交量还是有点大,明天有点悬。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09-1809-18 22:31
- 120 0 [蔚来吧] 不得不说,确实很强。今天试驾了,确实很不错 股友1156312d6q 09-1809-18 22:31
- 126 0 [佳力图吧] 学学天普不行么,老头子董事长公司也管不好,别 踏光追风 09-1809-18 22:31
- 166 0 [COMEX黄金吧] 用一分钟走势,一分钟一分钟的往下压着走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809-18 22:31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偷偷告诉老铁门,今天卖掉要拍顿大腿了!明天要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2:31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负3到正4这t做得,,,英伟达涨,明天跟?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22:31
- 412 4 [盈方微吧] 今天东方证券减持结束,公告怎么没有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809-18 22:31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低开抢筹 意难平88888 09-1809-18 22:31
- 188 0 [道琼斯吧] 不在一个频道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9-1809-18 22:31
- 108 1 [英特尔吧] 明天宏和科技涨停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09-1809-18 22:31
- 204 3 [XD上海电吧] 本来今天能大涨的奈何大盘跳水,问题不大,明天 北屿啊 09-1809-18 22:31
- 211 5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(002282)盘中观察:多头主力让股价把 一战成名666 09-1809-18 22:31
- 101 2 [不锈钢吧] 未破5日均线不算反转,耐心等多头主力先投钱了 西鲲鹏 09-1709-18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