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3 [中建信息吧] 股权转让和验收停牌公告一起出,就牛啦! 有毅力的玲爱羽 09-1809-18 21:51
- 429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有礼貌的宋赫3 09-1809-18 21:51
- 96 0 [海科新源吧] 前天那根跳空破位就走坏了,没个把月都回不去 股友89A2L66057 09-1809-18 21:51
- 113 0 [亿田智能吧] 明不不补跌,就是行。 老衲如云 09-1809-18 21:51
- 79 0 [英伟达吧] 你得赶快拉,免得那个苏婆子看笑话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1809-18 21:51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应该要轮到华联股份了 股友DZ9lu5 09-1809-18 21:51
- 196 0 [爱朋医疗吧] 强技能促提升安阳市“EMC”设计及整改方案竞赛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21:51
- 117 0 [英特尔吧] 最正宗的是澜起科技,英特尔还持有澜起科技1.55 terry814 09-1809-18 21:51
- 171 5 [泰达股份吧] 现在整个股市都在炒宇树科技感念了,跟它哪怕是 天津泰叔 09-1809-18 21:51
- 106 0 [昆仑万维吧] 定增价太低,什么时候解禁? 准妖之王 09-1809-18 21:51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10盘9次跌,垃圾股散户远离 懂呵呵2 09-1809-18 21:5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创的是历史新高不断,我们尽管前面的高点还 云烟深处 09-1809-18 21:51
- 116 2 [中国核电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成本啊,9元还有希望吗 溺水的海豚 09-1809-18 21:51
- 98 2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算好的,反正要破30的 股友IbIcM5 09-1809-18 21:51
- 91 0 [拓日新能吧] 唉,昨天没想到今天是9.18,不然要减一半仓的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809-18 21:51
- 84 1 [焦煤吧] 太难交易了,10个点来回,玩死你 股友35n1h73767 09-1809-18 21:51
- 1121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老大哥放出来了,还是老大哥,二哥也还是二 沙示可乐乐 09-1809-18 21:51
- 188 4 [均胜电子吧] 两千万,天天挂,七板以内不撤单。 孤山飞鱼 09-1809-18 21:51
- 176 3 [飞荣达吧] 明天百分之百低开了,加上那么多散户唱多,能不 股友9393L7T505 09-1809-18 21:51
- 371 19 [小型纳指吧] 我是研究生学历,我以我的学历担保,今晚必暴跌 我和皮皮是朋友 09-1809-18 21:51
- 9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北美云厂商云收入和资本开支共振,AI闭环形成了 小鬼菜 09-1809-18 21:51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每天就盯着我账户上的三瓜两枣割 坚强不屈的杨麦克 09-1809-18 21:51
- 101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太牛逼了吧 股友M6JRbZ 09-1809-18 21:51
- 84 0 [健盛集团吧] 对子顶 股友V6D5382223 09-1809-18 21:51
- 614 0 [佳兆业集团吧] 经过近4年博弈,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全面生效 佳兆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就是高开又打压然后又拉升 进取的康芝蔓 09-1809-18 21:51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绝不会以牺牲原则立场、企业利益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1
- 107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低开低走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21:51
- 108 1 [氧化铝吧] 常年没有啥波动,基本阴跌,偶尔来一下异动,玩 快乐小散打游击 09-1809-18 21:51
- 3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tm垃圾 基民v137052i76 09-1809-18 21:51
- 107 1 [宏力达吧] 两个交易日放量洗盘,新高可期! 股友L727z93535 09-1809-18 21:51
- 338 4 [梅雁吉祥吧] 山子5月从1.98涨到4块了。从3块多跌倒了2多还不 红色才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1:51
- 314 1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这只基金多年来一直这么烂,大概一直在为富国的 基民1w7o195918 09-1709-18 21:51
- 57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牛逼 信仰分身 09-1809-18 21:51
- 116 0 [特斯拉吧] 又拉红了,太强势了,涨这么多天还不调整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21:51
- 128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消费电子与AI双重驱动,全球半导体终端需求快增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21:51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黄金会来回扫荡,我们抗住这一次的回落,迎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21:51
- 9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现在有人投资的机器人的,例如$前海开源嘉鑫混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21:51
- 9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,科技成长股最受益!尤其是AI方向, 快乐1030 09-1809-18 21:51
- 132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痛击多头 皮卡柴 09-1809-18 21:51
- 90 0 [外高桥吧] 这股还有戏么? 股友t92S837955 09-1809-18 21:51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不搞你搞谁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809-18 21:51
- 95 0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这个收盘市值好,期待你未来变成8888 股友kXEBaj 09-1809-18 21:51
- 84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科技产业趋势明确,但个股选择需要专业能力。我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809-18 21:51
- 112 0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51
- 194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09-1809-18 21:51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周还能创造奇迹吗倩倩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21:51
- 159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0轻仓试多,防守3600 股友9803X8390F 09-1809-18 21:51
- 103 0 [智立方吧] 30日线可十仓 n131513353188792 09-1809-18 21:51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觉明天股吧里又要换一波人出来分享经验了。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09-1809-18 21:51
- 1010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股友DtrIBx3989 09-1809-18 21:51
- 97 0 [XD中国联吧] 这个股票,总会涨的 股友dUbMtf 09-1809-18 21:51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给你们解套了,不跑,活该 秀丽的柳小白 09-1809-18 21:51
- 226 4 [尤洛卡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9-1809-18 21:51
- 462 4 [东方国信吧] 转帖,其实不管市场如何波动,你要清楚一件事。 股友jTXLWl 09-1809-18 21:51
- 117 0 [绿茶集团吧] 明天不来个-10cm对不起消费者 基民560g58q155 09-1809-18 21:51
- 112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不割肉不追涨 09-1809-18 21:51
- 139 0 [光华科技吧] $光华科技(SZ002741)$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1809-18 21:51
- 101 1 [XD福龙马吧] 福龙,卧龙 股友86V262E832 09-1809-18 21:51
- 435 1 [江苏国信吧] 地产公司股东华侨城无论如何也不会允许拐信股价 小巴韭特 09-1809-18 21:51
- 97 0 [朗科智能吧] $朗科智能(SZ300543)$ 股友atanvl 09-1809-18 21:51
- 115 0 [中光学吧] 我竟无言以对!主力啊你做个人吧!砸盘的时候比 哆啦a梦的时光机 09-1809-18 21:51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织布这么久,终于争气了一回 炒股揾两餐 09-1809-18 21:51
- 94 0 [金龙鱼吧] 明天鼓起精神!要跌就跌,三年内3280给我放出来 股友2ZLaTG 09-1809-18 21:51
- 171 0 [埃斯顿吧] 一胖一瘦抬轿,明天开涨....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1:51
- 133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第五届董事会2025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90 0 [豆粕吧] 2990怎么怎么难攻 饕餮的涅槃 09-1809-18 21:51
- 9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冲上去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51
- 92 0 [当虹科技吧] 套牢,观望还是割肉 一个老九菜 09-1809-18 21:51
- 670 3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才100多亿市值,完全低估啦,香港第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51
- 184 3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一字了,不过是地板 坚定的宋靖昱 09-1809-18 21:51
- 278 10 [金逸影视吧] 谢谢主力,5毛跑了,亏1个多点,吓死我了。。 大发有余的雨农 09-0509-18 21:51
- 111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审计报告(中汇会审[2025]10784号)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99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关于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增加临时提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159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96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行情火热,但变化极快,今日午后跳水即是例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21:51
- 126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深圳金信诺高新技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117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万隆评咨字2025第60084号资产估值报告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239 3 [华大九天吧] 询价转让结果公告都没人关注了,看来散户已经被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809-18 21:51
- 258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刚进的,看明天,给个一板行不 如是我闻1547 09-1809-18 21:51
- 95 1 [北京银行吧] 这样温水煮青蛙更伤人,不如干跌停谁也跑不了 股友nCTVVP 09-1809-18 21:51
- 414 2 [*ST闻泰吧] 转发 股友g1Jw5n3925 09-1809-18 21:51
- 322 2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黄金都在赚钱 ainihxp520 09-1809-18 21:51
- 471 6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的两个下跌节点警戒,6.12的泡沫和4.8 Warren_Kc 09-1809-18 21:51
- 217 2 [杉杉股份吧] 上次3个亿是牛散魏巍接盘的。这次拍卖的也不多4 自信的冯念茜 09-1809-18 21:51
- 106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深圳金信诺高新技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21:51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时代变了,个别大户疯作一只股票,拉高出货,欺 势比天大 09-1809-18 21:51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到顶了,利好出净 半目胜 09-1809-18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