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不跌个3个点,穷鬼们是不会老实的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809-18 22:12
- 1490 3 [恒宝股份吧] 对面稳定币再拉 马年飘红2026 09-1809-18 22:12
- 170 1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自从买了你之后天天跌 基民7zRt33 09-1709-18 22:12
- 108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12
- 115 1 [彩讯股份吧] 什么时候来根带量的大阳线再买也不迟啊 股友H0IN7d 09-1809-18 22:12
- 99 0 [精华制药吧] 天天假消息,天天跌 熊熊猫 09-1809-18 22:11
- 103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得到消息了,怪不得狠狠的洗盘 等等我好吗 09-1809-18 22:11
- 1318 3 [天娱数科吧] 都疯掉了!一个天天涨,一个没有妈 军歌998 09-1809-18 22:11
- 9405 1 [和而泰吧] 指数调整!AI产业链行情却进一步蔓延——道达涨 和而泰资讯 09-1809-18 22:11
- 809 9 [晶澳科技吧] 8月15号以来,首次回踩20日均线主力很坏,小阳 CG养老66 09-1809-18 22:11
- 176 5 [绿地控股吧] 这波结束了,不到1.7坚决不买 建设东路宝儿 09-1809-18 22:11
- 496 8 [商汤-W吧] 高盛又将目标价上调至3.09,这么善变的吗,一个 温文尔雅的顾哲禾 09-1809-18 22:11
- 565 7 [中矿资源吧] 金融界4月1日消息,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中矿资 股友69l888I060 09-1609-18 22:11
- 297 3 [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吧] 兆龙互联,沃尔核材,神宇股份,胜蓝股份,瑞可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1109-18 22:11
- 96 3 [焦煤吧] 哎天天就是个抗单, 南柯一梦563 09-1809-18 22:11
- 244 1 [博源化工吧] 亚钾国际:公司第二个、第三个100万吨/年钾肥项 明智慧 09-1809-18 22:11
- 199 1 [道琼斯吧] 真的不能比 n1431677855aedde4829 09-1809-18 22:11
- 84 0 [氧化铝吧] 明天有色整体反弹这个位置做空就是玩火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1809-18 22:11
- 251 1 [万通发展吧] 英伟达联合英特尔对战中科曙光联合海光信息,数 股友Flydbo 09-1809-18 22:11
- 1366 9 [景兴纸业吧] 终于进来了 赖赖小飞 09-1809-18 22:11
- 3182 5 [豪威集团吧] 大宗交易:豪威集团成交577.07万元,成交价144. 豪威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2:11
- 357 9 [博威合金吧] 各方面都非常不错的公司,市盈率也只有15倍,八 股友xndbgk 09-1809-18 22:11
- 1913 8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公司不存在逾期及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 弘信电子资讯 09-1509-18 22:11
- 4445 9 [江钨装备吧] 【概念速递】安源煤业新增“并购重组概念” 江钨装备资讯 09-0809-18 22:11
- 112 0 [青山纸业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809-18 22:11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业绩支撑不起这个股价迟早有一天会雪崩, 一闪一闪的毛毛 09-1809-18 22:11
- 95 0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彪悍了,眼巴巴看着涨,没有上车 孔雀金融高手 09-1809-18 22:11
- 192 3 [威高血净吧] 之前涨停的时候没有出,成本41快多,当天炸板后 芙蓉兔 09-1809-18 22:11
- 104 0 [青岛银行吧] 大资金跑的比兔子还快,价值投资就是笑话。 n6762137878506281074 09-1809-18 22:11
- 98 0 [广和通吧] 明天开始一股不卖,29的本,跌破就满仓 上等的韭菜来二两 09-1809-18 22:11
- 10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段时间股市算好多了,最起码还是稳住这个点位 屏海临风 09-1809-18 22:11
- 14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香港同步降息,科技板块直接受益!$华泰柏瑞恒 木头草根 09-1809-18 22:11
- 136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老外现在也看好港股吗 基民gci8zk 09-1809-18 22:1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迅捷的梅三仟 09-1809-18 22:11
- 119 0 [银河磁体吧] 开盘补跌 股友RANDB16888 09-1809-18 22:11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再一下杀,又不作声装S了 股友625719C2G6 09-1809-18 22:11
- 116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这根仙人指够大够长,直指1000 Fu666666 09-1809-18 22:11
- 93 0 [特斯拉吧] 宁波东力发来贺电 博学多才的文心宇 09-1809-18 22:11
- 93 0 [皖通高速吧] 缺德的公司 基民sPn9Pl 09-1809-18 22:11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专治各种看空 超级喜欢大A 09-1809-18 22:11
- 123 0 [XD贵州茅吧] 恭喜恭喜在雨朦胧指定价位吃入了强瑞技术工业富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22:11
- 109 0 [晨曦航空吧] …以几个师又作妖…但愿务实连涨停!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809-18 22:11
- 90 0 [英特尔吧] 太辰光发来贺电!! 德厚仁宽 09-1809-18 22:11
- 99 0 [卫星化学吧] 天天新低,何时是个头啊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9-1809-18 22:11
- 129 1 [吉鑫科技吧] 5.45元真难超过,业季是明的为什么涨不起来,亏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809-18 22:11
- 79 1 [立昂微吧] 你这个避雷针,真避雷啊! 大鲨鱼83892 09-1809-18 22:11
- 76 1 [纳斯达克吧] 全都是泡沫 吃鱼不晒网 09-1809-18 22:11
- 163 4 [中国电影吧] 快点来布局全运会,粤传媒省广传媒,都回调差不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809-18 22:11
- 142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年下半年妖股非景兴纸业莫属,超越首开股份 恰指一算 09-1809-18 22:11
- 296 2 [新华保险吧] 幸好跑的快,两个账户剩下四百股记号 等待别心急 09-1809-18 22:11
- 88 0 [韦斯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韦斯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11
- 820 1 [金发科技吧] 恭喜获得妖股通行证,首开股份每天都发异动公告 不活了 09-1809-18 22:11
- 105 1 [江苏国信吧] 交易量大了,是好事 YuAn锅锅 09-1809-18 22:11
- 176 4 [中芯国际吧] 想寒武纪跌?你们的票也好得去那?过来寒武纪是 AI作图 09-1809-18 22:11
- 99 0 [东方日升吧] 出货成功 股市风险太大 09-1809-18 22:11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809-18 22:11
- 350 3 [博敏电子吧] 新风口来了,激光雷达,用于车辆和机器人识别系 聪慧的唐徐佳蕾 09-1809-18 22:11
- 196 5 [绿地控股吧] 早盘2.07进的啥时候能解套呀,,,,,求求了。 韭菜盒子好吃2 09-1809-18 22:11
- 90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期望值还有一点,先给你留着吧 豹运运 09-1809-18 22:11
- 102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与宇树科技没半点关系,真如沾点边,也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22:11
- 123 0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芯片大涨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22:11
- 139 0 [苏奥传感吧] 603662柯力传感81.44苏奥10.44 复利天使 09-1809-18 22:11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首日票房3亿,明天涨停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809-18 22:11
- 89 0 [英伟达吧] 贺电组点赞了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1809-18 22:11
- 133 0 [中超控股吧] 低位低价核心机器人补涨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9-1809-18 22:11
- 81 0 [道琼斯吧] 真厉害 股友9qe3990971 09-1809-18 22:11
- 14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这个行情还能冲高1.97%,国证芯片指数的含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809-18 22:11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要面临一波150-200美金的大回调,空单你们 忠义看盘 09-1809-18 22:11
- 1739 4 [景兴纸业吧] 自己看吧! 老猫钓鱼19742211 09-1809-18 22:11
- 124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牛逼 了没有不错 09-1809-18 22:11
- 383 1 [新金路吧] 看看亚钾国际对投资者的回复9月18日,钾肥行业 緈諨d 09-1809-18 22:11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走的别后悔 股友10W792C275 09-1809-18 22:11
- 190 1 [海光信息吧] 未来人工智能路线就是cpu+gpu的模式,cpu被低估 胜券在握1988 09-1809-18 22:11
- 100 1 [世荣兆业吧] 七个月啦一点没涨 世荣十连板 09-1809-18 22:11
- 432 7 [爱尔眼科吧] 国庆节快乐 襄阳轴承暴发 09-1809-18 22:11
- 337 5 [利欧股份吧] 我感觉,利欧股份后面有三连板。这是错觉吗?还 温和友善的松烟1 09-1609-18 22:11
- 93 0 [润泽科技吧] 割掉臭垃圾。 拚搏哥 09-1809-18 22:11
- 89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不能去高开低走 股友802578VA31 09-1809-18 22:11
- 114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赐材料,天际股份,国轩高科发来贺电! 李工4553 09-1809-18 22:11
- 136 1 [青岛啤酒吧] PK 勇敢坚毅的盛韶华 09-1809-18 22:11
- 150 3 [贝因美吧] 筑底即将完成 刘先生爱珠珠 09-1809-18 22:11
- 83 3 [大洋电机吧] 没了,快跑,大盘涨不跟,下跌绝对跟 请叫我苒苒妹 09-1809-18 22:11
- 1044 12 [国轩高科吧] 根据截至2025年9月18日的公开信息及产业链调研 桀骜不驯的哥昭 09-1809-18 22:11
- 108 0 [新亚制程吧] 新粉丝逐渐减少,看来要涨了 跑步进场然后站岗 09-1809-18 22:11
- 80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医药板块可能迎来年度级全面修复。$华泰柏瑞港 叮灵灵 09-1809-18 22:11
- 1065 12 [盛屯矿业吧] 难得有一个懂得看基本面的。给你说穿了,北铜说 基民HbMUV6 09-1809-18 22:11
- 84 1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真厉害~~~~~~~~~~~~~买你我又亏了1W多!! 记得盖被子 09-1809-18 22:11
- 2480 7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涨幅扩大至25%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