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玻璃吧] 先空到1180 股友aH75187557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ST长园吧] 感直是内伤,还伤势不轻,要治好还要一段时间 股友210297A7U6 09-1809-18 21:29
- 129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东南亚科技行情最近挺吸睛的,是不是也想分杯羹 友友2475 09-1809-18 21:29
- 99 0 [高争民爆吧] 38等你 股友16y0178O19 09-1809-18 21:29
- 98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国资国企房绿绿之哥唱起!!!!!! n433113664803068 09-1809-18 21:29
- 97 0 [四川长虹吧] 不管怎么震,不涨个20%,别走就行了 找回曾经 09-1809-18 21:29
- 970 4 [万通发展吧] 我不是无脑唱多,万通逻辑发生了变化,不能用房 杂毛圣体 09-1809-18 21:29
- 202 3 [模塑科技吧] 套了2个点,明天竞价不能弱转强只能割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809-18 21:29
- 99 1 [辽宁成大吧] 果断卖,没错的。 小强强2024 09-1809-18 21:29
- 102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们看啥概念,就是散户多,高位不割,不涨的原 仙女散花 09-1809-18 21:29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阶段性止跌 全权拳泉 09-1809-18 21:29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风来的时候,猪都能飞上天!盘子大有啥!迎接六 股友Ix13WE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玻璃吧] 我的理解是再等一个焦煤回补一下缺口再进场 春风吹村落 09-1809-18 21:29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是要st了吗 股友2U75T06567 09-1809-18 21:29
- 134 2 [美邦服饰吧] 根本不值三块,面退票,所以资金不认可,大盘调 用户gsjdhdnd 09-1809-18 21:29
- 211 7 [XD三友化吧] 明天早上继续加仓15万!挂6.1跑路,6.5到5.55, 高赔率敢博弈 09-1809-18 21:29
- 106 1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股指交接日,大盘还要往下跌,股民朋友们做 股友5a8H018011 09-1809-18 21:29
- 78 0 [东通退吧] 一块钱我来买一万的 雄动动 09-1809-18 21:29
- 809 2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9月19日收市后正海转债将停止转股 正海磁材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402 0 [国茂股份吧] 云深处4足机器人云深处科技机器狗已实现量产! xs1616 09-1809-18 21:29
- 6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买点数字经济了,今天大涨两个多点 基民0197G51h21 09-1809-18 21:29
- 218 2 [科力尔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应该是高开涨停 飞黄多谋地刘邦 09-1809-18 21:29
- 95 0 [东方通信吧] 差0.22补完缺口 jonkay 09-1809-18 21:29
- 1123 8 [掌趣科技吧] 香港9月底要出来稳定币的牌照。有4个多亿的现金 蜗牛过江来 09-1809-18 21:29
- 130 2 [*ST正平吧] 人气高了一点点,保持在六百左右最佳。 股友牛继续吹 09-1809-18 21:29
- 19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人气明天继续一字涨停了! 深圳one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看反包 股道点点 09-1809-18 21:29
- 81 0 [乐歌股份吧] 看评论区懵逼了明天是起飞还是降落? find_future 09-1809-18 21:29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先看到22,什么时候日线走平了才能看,黄金的空 钢化韭精 09-1809-18 21:29
- 168 2 [万里石吧] 这么剧震,看来要有行情了。今天低点进了五层仓 金牛拓土 09-1809-18 21:29
- 485 8 [黄河旋风吧] 请教:按今天的走势,明天是不是有危险?下跌概 股友a0x3766777 09-1809-18 21:29
- 231 5 [大东南吧] 竟价挂跌停出了,去的飞乐,虽说炸板了,但趋势 留壹单ProMax 09-1809-18 21:2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向钱向钱向钱冲 09-1809-18 21:29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级别的龙头怎么能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呢?奇 五色圆珠笔 09-1809-18 21:29
- 193 2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明天补跌,开盘就砸,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1809-18 21:29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崇达技术见表,还有重大信息未批露。。。未来可 巴菲特华夏 09-1809-18 21:29
- 715 0 [华依科技吧] 华依科技:核心技术人员张洁萍到龄退休 华依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29
- 221 3 [冠捷科技吧] 我们能像山子一样吗?主力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1809-18 21:29
- 254 7 [拓维信息吧] 有没有回本没卖的兄弟,然后大盘下来,还是套的 买跌投资 09-1809-18 21:29
- 95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核心供应商 复利潜行 09-1809-18 21:28
- 70 0 [白糖吧] 空到5400以下 永不碰镍 09-1809-18 21:28
- 64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地板开 九阴会 09-1809-18 21:28
- 143 2 [汉缆股份吧] 这是双M头还是W底啊?哪个大神能回答? 虎头村 09-1809-18 21:28
- 116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个K线只能打65分,如果不拉板就高位上下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21:28
- 245 10 [海泰转债吧] 166买进来了,能不能活着出去? 回本立即注销 09-1709-18 21:28
- 103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我一直盯着中盘量化产品呢,刚看到$中加紫金灵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28
- 83 0 [中广核电力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中广核电力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247 3 [美利信吧] 这公司好厉害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1809-18 21:28
- 117 1 [幸福蓝海吧] 看完了整个就一连环画! 乐观的宋仲基 09-1809-18 21:28
- 105 2 [焦煤吧] 1260每吨,今晚必须赶到1250 黑色一四五 09-1809-18 21:28
- 99 1 [北京银行吧] 跌成这个逑样,吧里还是很欢乐 星飞林 09-1809-18 21:28
- 138 1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要是走的大宗交易也不会这么惨,只能说吃相 股友9507yR9130 09-1809-18 21:28
- 579 6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21:28
- 299 10 [天普股份吧] 交易规则设计有问题,欧美股市绝不会出现这种情 见微知著V 09-1809-18 21:28
- 292 12 [卧龙新能吧] 我去这榜我要跑路了明天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18 21:28
- 166 7 [华工科技吧] 跑了,跑了,希望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股友922R05e321 09-1709-18 21:28
- 77 0 [Community Financial System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Community Financ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100 0 [农业银行吧] 目前建议锁仓,不要补仓,每天跌,没法补仓。真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21:28
- 87 0 [新五丰吧] 发表言论都是菲菜散户和托。 筒ABc 09-1809-18 21:28
- 132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唉,不想说啥 慈祥的陆颜影 09-1809-18 21:28
- 229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不涨停来不及了吧 曙光再现300 09-1809-18 21:28
- 105 1 [固德威吧] 今天必定回到53元以下,明天可能到50元左右。 純炒作 09-1809-18 21:28
- 72 4 [北京君正吧] 股性不好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1809-18 21:28
- 91 0 [康力电梯吧] 一个女流,一个二代,这个公司搞不好了 股友abpPI9 09-1809-18 21:28
- 1850 5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9月18日龙虎榜数据 卧龙新能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115 1 [XD健康元吧] 又可以跌三天了… RJQSLS 09-1809-18 21:28
- 859 1 [远东股份吧] 连续好几年的每日复盘,已经锻炼出一眼认出大概 蟋蟀笃行 09-1809-18 21:28
- 240 4 [中国电影吧] 今晚去看了,全程压抑,震惊,愤怒,为什么那么 李庄吃白肉 09-1809-18 21:28
- 92 1 [华创云信吧] 跌吧跌的多明天加仓 涨涨涨啊冲啊 09-1809-18 21:28
- 88 0 [国际纸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国际纸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96 0 [思泰克吧] 明天建仓 222223 09-1809-18 21:28
- 89 0 [铁矿石吧] 反内卷反的我不敢做空,怕特么爆拉直接死掉,现 捡漏人 09-1809-18 21:28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人气暴涨,第15了 股友07vC216953 09-1809-18 21:28
- 113 0 [ST金花吧] 这种公司有存在上市的必要?退市吧。 飞黄钵满地雅典娜 09-1809-18 21:28
- 106 3 [A50期指吧] 明天涨银行跌科技吧 回本就跑的鱼 09-1809-18 21:28
- 125 3 [中国电影吧] 麻蛋,30个点现在只剩下3点,贪了 许Sir 09-1809-18 21:28
- 345 7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说吧,无论排片和票房都是历史之最,其余交 股友6e150723e2 09-1809-18 21:28
- 184 2 [XD中国医吧] 14有谁比我高 财神868 09-1809-18 21:28
- 352 5 [康欣新材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一分钟之内涨停。 小小菜鸟ABC 09-1809-18 21:28
- 926 5 [悍高集团吧] 没骗你们吧,我真的买了的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09-1809-18 21:28
- 9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看到这个基金就火大,白瞎了行情,还是重仓,呵 股友x59w563780 09-1809-18 21:28
- 77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基金表现得非常棒! 萌萌蛇星人 09-1809-18 21:28
- 63 0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以电子方式发布公司通 佳鑫国际资源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173 3 [贝因美吧] 一个月以来,一直告诉你们不要买,带我通知再买 券商指数ETF 09-1809-18 21:28
- 134 5 [艾比森吧] MD!我出来了,你涨吧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809-18 21:28
- 101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总算看明白了你走的是蜗牛行情 欢喜泡泡 09-1809-18 21:28
- 281 0 [Spotify Technology SA吧] Spotify盘前股价上涨1.4% Spotify Technolo资讯 09-1809-18 21:28
- 158 2 [万科A吧] 上海爷叔都解套了,麻烦问问董秘我们什么时候解 刚下的蛋00780 09-1809-18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