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华智数媒吧] 牛市不会就这么没了吧,创业板3056? 股友rYGFQv 09-1809-18 21:18
- 659 1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9.24是130个工作日的终点,综合评审应该结束。9 psem 09-1709-18 21:18
- 630 1 [星网宇达吧] 客观看星网宇达:1、打开年K线,季K线,星网宇 hjghwy 09-1809-18 21:18
- 185 1 [华夏稳享增利6个月滚动持有债A吧] 啥玩意哦! 基民7w6527059v 09-1809-18 21:18
- 262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一字 生龙活虎的孙港 09-1809-18 21:18
- 464 2 [蔚蓝锂芯吧] 孩子听我说,当绝大部分人都认定不跌的时候,就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09-1809-18 21:18
- 215 3 [迅游科技吧] 开启主升浪、仙人指路确定、明日拭目以待 小蜜鎽 09-1809-18 21:18
- 133 2 [珠免集团吧] 兄弟们,苟一点,明天未知,大跌是机会,但是一 风中追风99999 09-1809-18 21:18
- 440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今天发出长期上升趋势。 秋天不在来 09-1809-18 21:18
- 81 1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不给力啊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809-18 21:18
- 238 5 [焦煤吧] 刚空20手,今晚怕又要套死,。 有创造力的尹博16 09-1809-18 21:18
- 93 2 [京仪装备吧] 怎么老是这么搞,不敢做t啊 awonpin 09-1709-18 21:18
- 1662 4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最少8个点 超人表哥 09-1809-18 21:18
- 145 2 [数据港吧] 明天会不会被闷杀 丢你老mu 09-1809-18 21:18
- 109 2 [山子高科吧] 必须给我干到10快以上去,超级大妖,只有蠢韭菜 ooinnnn12暴富 09-1809-18 21:18
- 334 6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吃了三个点,明天有没有溢价?还是格局五板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809-18 21:18
- 98 3 [胜利股份吧] 两分钱就卖,小心卖飞,没看到吗?要涨秒秒钟的 a920100647 09-1609-18 21:18
- 549 12 [珠江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,这股确实牛,今年大牛股就是这个股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109-18 21:18
- 100 0 [东通退吧] 从股份解除质押公告看,参考质押时的股价,相当 gsxsxjy 09-1809-18 21:18
- 85 0 [东通退吧] 公司资不抵债,很多机构等着追偿呢!欺诈发行的 n965313735951112 09-1809-18 21:18
- 10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越来越迷茫了?我该何去何从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21:18
- 87 0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庄家太烂了,是个,昨天涨的今天跌完了,一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809-18 21:18
- 202 5 [金发科技吧] 想买,看到减持不敢买了 股友m9Niiu88 09-1809-18 21:18
- 85 2 [安彩高科吧] 6.6的本啥时候能回啊,都两年多了 不要教我曹股 09-1809-18 21:18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18
- 95 4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3896高抛一下杀尾盘再接回来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1809-18 21:1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看抖音,爷叔发飙,可能是卖早了,心情不好 燚瑞百年 09-1809-18 21:18
- 115 0 [华阳国际吧] 明天1晋2标的有10个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1:18
- 231 3 [沧州明珠吧] 我觉得明天会高开涨停,今天被大盘拖下来没办法 基民55779wt698 09-1809-18 21:18
- 124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缩量下跌 一年只做几只票 09-1809-18 21:18
- 241 11 [时代新材吧] 这个位置,时代新材的机构还是想套人,,大家不 a002060 09-1609-18 21:18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丢人现眼 涅槃重生0828 09-1809-18 21:18
- 85 0 [国机汽车吧] 基本都在分红和回购是个好股票但是涨还是得靠讲 坚毅的付岚昶 09-1809-18 21:18
- 81 0 [玉米吧] 震荡行情,继续向上。 猫在水中游 09-1809-18 21:18
- 340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财上眉头 09-1809-18 21:18
- 40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高开必跌还好跑了 不想被割小韭菜 09-1809-18 21:18
- 233 3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第一天涨,第二天必跌,一直这样,真抗人 森林北真美 09-1809-18 21:18
- 172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买不到了。挂单了 准了打赏哦YYDS 09-1809-18 21:18
- 257 2 [泛海3吧] 目前国际形势复杂 打我啊 09-1809-18 21:18
- 229 6 [顺丰控股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从8.30一样加仓到现在的啊,我 金银高升地孙悟空 09-1809-18 21:18
- 534 2 [精达股份吧] 太狠了,再也不信了 股友1988e015K8 09-1809-18 21:18
- 75 0 [和而泰吧] 散户还在干机器人,热度不行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809-18 21:18
- 12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家人们,最近东南亚科技行情一路飘红!就说4月2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809-18 21:1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 股友v6581x9000 09-1809-18 21:18
- 98 0 [易成新能吧] 各位股神,明天怎么看? 体贴的林怡 09-1809-18 21:18
- 101 1 [露笑科技吧] 买进离手。明天涨还是跌 豪迈奔放的蔡翔云 09-1809-18 21:18
- 245 5 [ST百利吧] 三个月了,不能就拿这点走吧,来个主力吃几板独 山花浪漫时 09-1809-18 21:18
- 223 6 [南京银行吧] 11块钱买进南京银行还以为抄了个底,现在看来是 稳定的高沁觞1 09-1809-18 21:18
- 91 0 [人民网吧] 这拉稀骂又不给骂,发了这么多条牢骚一条也发不 静谧悠然的文佳玉 09-1809-18 21:18
- 87 0 [华联股份吧] 电影院票房应该和华联关系不大,华联主要还是超 股友092o00I255 09-1809-18 21:18
- 232 1 [ST任子行吧] @妙想会退市吗 忘了T_我炒股养你 09-1809-18 21:18
- 308 9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没唱空的了,这下我有点慌了 hhhhhhh好的 09-1809-18 21:18
- 106 1 [趣睡科技吧] 就你重仓,就你亏最多,就你一直睡!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9-1809-18 21:18
- 300 4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30的债都没化呢,怕啥呀。站稳5.59后 实话实说315 09-1809-18 21:18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钒电池+储能+低价股+……接着这一波牛市起飞一 不懈的小强 09-1809-18 21:18
- 2252 7 [拓斯达吧] 明天涨停那今天就是暴力洗盘,否则明天清仓! bobo3982 09-1809-18 21:18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乎所有的票都是从13:00开始下栽,所以说上午 股友2383285n9F 09-1809-18 21:18
- 117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股做了两次波段,35左右卖然后30左右买还不 股友87368F500n 09-1809-18 21:18
- 79 0 [铁矿石吧] 我看你能逆势到什么时候 拒不做韭菜 09-1809-18 21:18
- 103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可恶今天加仓500个w,我就不信赚不到钱 好奇的夏雨水 09-1809-18 21:18
- 100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说重组的了? 蕙质兰心的康寄琴 09-1809-18 21:18
- 760 3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股友0Wi6886018 09-1809-18 21:18
- 93 2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用关联账号继续顶,我们支持你硬刚到底,某 欧阳孤城 09-1809-18 21:18
- 234 2 [神开股份吧] 天普限制交易,同生共死首开难逃一劫,神开补涨 股友2eKxdV 09-1809-18 21:18
- 269 1 [金鹰重工吧] 这票有病了,买两次亏两次 股友39K8630P21 09-1809-18 21:18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关键是涨停板,你买不进。跌停板,你跑不掉 审核不通过 09-1809-18 21:18
- 173 1 [中泰股份吧] 这条长上影线是不是宣告中泰深冷本轮行情结束, 买啥啥跌的菜鸟 09-1809-18 21:18
- 88 0 [兄弟科技吧] 倒闭吧 沧Hai一声笑 09-1809-18 21:18
- 146 0 [冠城新材吧] 已经填了实权,大股东吃撑了,连涨十日出货了, 股友x82B383557 09-1809-18 21:18
- 2033 0 [富临精工吧] 300432,与“宁王”签订大单 富临精工资讯 09-1809-18 21:18
- 639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汽车与国轩高科的关系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21:17
- 81 0 [沪银吧] 不可能跌的,降一点点就多它就是。 欧线玩家 09-1809-18 21:17
- 89 0 [佐力药业吧] 上车的机会来了 股友68G70795N0 09-1809-18 21:17
- 114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在研究算力这块儿,发现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17
- 114 0 [吉华集团吧] 这波机器人涨他没涨,明天开始机器人调整,他会 素雅的容琳 09-1809-18 21:17
- 140 1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这么巨震居然底仓一点不动 健康的褚丽3 09-1809-18 21:17
- 131 1 [凌云光吧] 都不要以为今天跑的都是散户 股友5Jshrp 09-1809-18 21:17
- 131 2 [四川九洲吧] 再次杀入,约摸着距离很近了,待验证 小散3011 09-1809-18 21:17
- 1109 1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说跌六个点才到位,我看今天最多只能跌四个 龙泽丰盈 09-1709-18 21:17
- 284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股热潮下我的基金涨了 皇菲宏 09-1809-18 21:17
- 218 4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6%起步 小散小鱼儿 09-1809-18 21:17
- 239 1 [纸浆吧] 9.19盘前布局思路纸浆2601;产能过剩主要集中在 沧澜点评 09-1809-18 21:17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昨晚上做梦被蛇追着咬,早上醒来以为会吃一碗大 有决策力的团队 09-1809-18 21:17
- 454 9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的家人们,别怪凉兮唱空洛阳,我也是不得已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21:17
- 106 6 [PVC吧] 今天破4900 肆万变肆拾万 09-1809-18 21:17
- 131 2 [北京银行吧] 等到5元在进入,相信10月份就可以到!也就下跌1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809-18 21:17
- 464 5 [长阳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,盟主已经跑了呢 韭菜根也是菜 09-1809-18 21:17
- 350 2 [神宇股份吧] 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18次审议会议公告 神宇股份资讯 09-1109-18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