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3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第一天涨,第二天必跌,一直这样,真抗人 森林北真美 09-1809-18 21:18
- 172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买不到了。挂单了 准了打赏哦YYDS 09-1809-18 21:18
- 257 2 [泛海3吧] 目前国际形势复杂 打我啊 09-1809-18 21:18
- 229 6 [顺丰控股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从8.30一样加仓到现在的啊,我 金银高升地孙悟空 09-1809-18 21:18
- 534 2 [精达股份吧] 太狠了,再也不信了 股友1988e015K8 09-1809-18 21:18
- 75 0 [和而泰吧] 散户还在干机器人,热度不行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809-18 21:18
- 12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家人们,最近东南亚科技行情一路飘红!就说4月2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809-18 21:1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 股友v6581x9000 09-1809-18 21:18
- 98 0 [易成新能吧] 各位股神,明天怎么看? 体贴的林怡 09-1809-18 21:18
- 101 1 [露笑科技吧] 买进离手。明天涨还是跌 豪迈奔放的蔡翔云 09-1809-18 21:18
- 245 5 [ST百利吧] 三个月了,不能就拿这点走吧,来个主力吃几板独 山花浪漫时 09-1809-18 21:18
- 223 6 [南京银行吧] 11块钱买进南京银行还以为抄了个底,现在看来是 稳定的高沁觞1 09-1809-18 21:18
- 91 0 [人民网吧] 这拉稀骂又不给骂,发了这么多条牢骚一条也发不 静谧悠然的文佳玉 09-1809-18 21:18
- 87 0 [华联股份吧] 电影院票房应该和华联关系不大,华联主要还是超 股友092o00I255 09-1809-18 21:18
- 232 1 [ST任子行吧] @妙想会退市吗 忘了T_我炒股养你 09-1809-18 21:18
- 308 9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没唱空的了,这下我有点慌了 hhhhhhh好的 09-1809-18 21:18
- 106 1 [趣睡科技吧] 就你重仓,就你亏最多,就你一直睡!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9-1809-18 21:18
- 300 4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30的债都没化呢,怕啥呀。站稳5.59后 实话实说315 09-1809-18 21:18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钒电池+储能+低价股+……接着这一波牛市起飞一 不懈的小强 09-1809-18 21:18
- 2252 7 [拓斯达吧] 明天涨停那今天就是暴力洗盘,否则明天清仓! bobo3982 09-1809-18 21:18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乎所有的票都是从13:00开始下栽,所以说上午 股友2383285n9F 09-1809-18 21:18
- 117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股做了两次波段,35左右卖然后30左右买还不 股友87368F500n 09-1809-18 21:18
- 79 0 [铁矿石吧] 我看你能逆势到什么时候 拒不做韭菜 09-1809-18 21:18
- 103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可恶今天加仓500个w,我就不信赚不到钱 好奇的夏雨水 09-1809-18 21:18
- 100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说重组的了? 蕙质兰心的康寄琴 09-1809-18 21:18
- 760 3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股友0Wi6886018 09-1809-18 21:18
- 93 2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用关联账号继续顶,我们支持你硬刚到底,某 欧阳孤城 09-1809-18 21:18
- 234 2 [神开股份吧] 天普限制交易,同生共死首开难逃一劫,神开补涨 股友2eKxdV 09-1809-18 21:18
- 269 1 [金鹰重工吧] 这票有病了,买两次亏两次 股友39K8630P21 09-1809-18 21:18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关键是涨停板,你买不进。跌停板,你跑不掉 审核不通过 09-1809-18 21:18
- 173 1 [中泰股份吧] 这条长上影线是不是宣告中泰深冷本轮行情结束, 买啥啥跌的菜鸟 09-1809-18 21:18
- 88 0 [兄弟科技吧] 倒闭吧 沧Hai一声笑 09-1809-18 21:18
- 146 0 [冠城新材吧] 已经填了实权,大股东吃撑了,连涨十日出货了, 股友x82B383557 09-1809-18 21:18
- 2033 0 [富临精工吧] 300432,与“宁王”签订大单 富临精工资讯 09-1809-18 21:18
- 639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汽车与国轩高科的关系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21:17
- 81 0 [沪银吧] 不可能跌的,降一点点就多它就是。 欧线玩家 09-1809-18 21:17
- 89 0 [佐力药业吧] 上车的机会来了 股友68G70795N0 09-1809-18 21:17
- 114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在研究算力这块儿,发现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17
- 114 0 [吉华集团吧] 这波机器人涨他没涨,明天开始机器人调整,他会 素雅的容琳 09-1809-18 21:17
- 140 1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这么巨震居然底仓一点不动 健康的褚丽3 09-1809-18 21:17
- 131 1 [凌云光吧] 都不要以为今天跑的都是散户 股友5Jshrp 09-1809-18 21:17
- 131 2 [四川九洲吧] 再次杀入,约摸着距离很近了,待验证 小散3011 09-1809-18 21:17
- 1109 1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说跌六个点才到位,我看今天最多只能跌四个 龙泽丰盈 09-1709-18 21:17
- 284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股热潮下我的基金涨了 皇菲宏 09-1809-18 21:17
- 218 4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6%起步 小散小鱼儿 09-1809-18 21:17
- 239 1 [纸浆吧] 9.19盘前布局思路纸浆2601;产能过剩主要集中在 沧澜点评 09-1809-18 21:17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昨晚上做梦被蛇追着咬,早上醒来以为会吃一碗大 有决策力的团队 09-1809-18 21:17
- 454 9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的家人们,别怪凉兮唱空洛阳,我也是不得已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21:17
- 106 6 [PVC吧] 今天破4900 肆万变肆拾万 09-1809-18 21:17
- 131 2 [北京银行吧] 等到5元在进入,相信10月份就可以到!也就下跌1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809-18 21:17
- 464 5 [长阳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,盟主已经跑了呢 韭菜根也是菜 09-1809-18 21:17
- 350 2 [神宇股份吧] 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5年第18次审议会议公告 神宇股份资讯 09-1109-18 21:1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权重股大爆发的时候,又玩指数牛,银行 宇宙小風神 09-1809-18 21:17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收个支村线。明晚周末涨不停 地球尽带黄金甲 09-1809-18 21:17
- 124 0 [汉威科技吧] 下一个胜宏科技!!! 低位首板乱买剁手 09-1809-18 21:17
- 82 0 [首创证券吧] 吹券商的人撤退了吧,今天走势成这样 哈哈人生 09-1809-18 21:17
- 188 0 [菜百股份吧] 白玩了几天 炒股初级玩家 09-1809-18 21:1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慢牛,不要快牛,跟着国家队才有肉吃。就算明 御水流 09-1809-18 21:17
- 8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继续投资更多人工智能和算力的,而且已经全面好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1:17
- 102 0 [横河精密吧] 错了!明天的大涨你不要了? 亮相姓亮 09-1809-18 21:17
- 326 0 [景兴纸业吧] 方军,景兴纸业。买进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21:17
- 217 4 [东方通信吧] 骂的力气都没有14.3的本跌成这样 股友77890w58p6 09-1809-18 21:17
- 176 1 [A50期指吧] 爷叔10年才解套,被套的各位注意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809-18 21:17
- 98 1 [欧陆通吧] 8月中旬进来的,在这里躲牛市。 剑出鞘扬眉 09-1809-18 21:17
- 3204 16 [荣科科技吧] 不知道这个真真 股友007A90X967 09-1809-18 21:17
- 15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谁卡对技术路线谁就跑赢 Bobbylong 09-1809-18 21:17
- 132 3 [平治信息吧] 憋了好久今天想爆发一下,结果遇上大盘调整,真 恒心的蔡艳娥 09-1809-18 21:17
- 909 3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、订单获取:政策红利与市场化能力的双重驱动 ren钱无量 09-1809-18 21:17
- 518 0 [朗科智能吧] 明天大概率下杀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1809-18 21:17
- 445 1 [老百姓吧] 综合分析,我觉得不会复制前两次的爆量假突破20 股市挖坑 09-1809-18 21:17
- 97 1 [晶合集成吧] 半导体行情和这货色有毛关系?大盘大涨你咸鱼一 LY飞扬 09-1809-18 21:17
- 92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7.9进 厸556 09-1809-18 21:17
- 123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的股价,这个月跟下个月都不用指望有所 宽容的余佑超1 09-1809-18 21:17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我王多鱼说了,低于5块股全买了 甜蜜的秦古力娜扎 09-1809-18 21:17
- 116 1 [光启技术吧] 这么看40只日可待了,只要大宗股价就会先跌一周 猎人N策略 09-1809-18 21:17
- 169 1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的半年涨幅0.42,你基金公司总经理和基金公司八 fufui 09-1809-18 21:17
- 296 5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放了天量,明天必跌!开盘会反弹一下 定海王 09-1809-18 21:17
- 286 3 [英唐智控吧] 股友们去看看9月15日的日K线。 股友nYIVg5 09-1809-18 21:17
- 300 4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宏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17
- 231 5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分批跑了20万仅赚了1000块左右,明天看十日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809-18 21:17
- 104 2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是接人 自然唐88 09-1809-18 21:17
- 909 12 [紫光股份吧] 之前关注量价,今天才忽然发现他是欧奈尔杯柄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17
- 95 2 [永安期货吧] 不到13.5不要进,说了很多次 健康之夏佐 09-1809-18 21:17
- 202 1 [翔腾新材吧] 翔腾新材:公司制程保护膜相关制备技术主要用于 翔腾新材资讯 09-1809-18 21:17
- 268 3 [比亚迪吧] 钛7精准定位17–22万元硬派与城市SUV重叠区间, 沉稳的小韭菜根 09-1709-18 21:17
- 190 3 [天孚通信吧] 很快站上200 股友0Ie1753107 09-1709-18 21:17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分了红,就要跌跌不休?是不是规律? 观潮者们 09-1809-18 21:17
- 85 0 [瑞立科密吧] 中都托,全部他们自己人中 灵巧的陆昱源 09-1809-18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