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常铝股份吧] 跌下来才显性价比 乌丝12128 09-1809-18 21:20
- 342 6 [R比特1吧] 科利达永远不会倒,荣耀属于老周,荣耀属于科利 三板宝888 09-1809-18 21:20
- 184 7 [和辉光电-U吧] 建议把经常复制粘帖那几个拉黑了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20
- 162 4 [宏发股份吧] 没耐心的早点走,把筹码交出来 时间法则践行者 09-1809-18 21:20
- 1011 10 [永泰能源吧] 哥哥,我的春天终于要来了吗,真的吗,我要开始 可那山海不可平 09-1809-18 21:20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现在人工智能算力投资好,三个月赚钱82个点,而 股友595695MK25 09-1809-18 21:20
- 154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本来是赚钱的,现在把本金搭进去,我笑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21:20
- 690 1 [中国建筑吧] 本想抄个底,没想到这都还能亏上千了 我要的板呢1074 09-1809-18 21:20
- 102 1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大涨 日进的隆筝 09-1809-18 21:20
- 179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千万千万别接高位科技股 精准的兰卉琼 09-1809-18 21:20
- 89 0 [普洛药业吧] 估计要冲锋了 股友5657317QN5 09-1809-18 21:20
- 8417 2 [山子高科吧] 先进封装概念涨0.69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山子高科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359 5 [郴电国际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上善敬德 09-1209-18 21:20
- 166 3 [中天3吧] 0.4收一千万股,空狗砸给我吧 加密燃料 09-1809-18 21:20
- 177 0 [和而泰吧] 竞价看龙头,今天虽然受大盘影响,一路上分分合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1809-18 21:20
- 89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今年债市不追涨,只逢调整布局,体感会更好。 kk190 09-1809-18 21:20
- 110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要是一路上涨我还真不敢追,但是今天调整一下其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809-18 21:20
- 90 0 [深中华A吧] 相信他再跌几天肯定会涨的,涨一点再跌。毫无疑 哇塞嘞 09-1809-18 21:20
- 89 0 [中重科技吧] …… 子小走召 09-1809-18 21:20
- 94 3 [隆平高科吧] 袁老,把主力抓走吧 大卫9999 09-1809-18 21:20
- 269 0 [XD中国医吧] 明天只要医药板块要继续进攻,都绕不开这个票, 主流板块追涨 09-1809-18 21:20
- 288 4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会不会也入股胜宏科技? 降龙一十八涨 09-1809-18 21:20
- 210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利率债那真是雨天模式,一开盘就往下掉,之后震 跑赢大盘龟 09-1809-18 21:20
- 150 2 [紫光国微吧] 发现个情况,户数减少散户卖出之后就会突然大涨 股友2D052F9638 09-1809-18 21:20
- 409 0 [妙可蓝多吧] 全球首创!奶酪RDA数据资产在沪启动 妙可蓝多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110 2 [亚普股份吧] 明天平开好不好 全仓追高打板 09-1809-18 21:19
- 109 2 [XD虹软科吧] 这个庄没运气,每次一拉升随后大盘就猛砸 xiaoxiao699 09-1809-18 21:19
- 160 2 [津信科3吧] 9-1828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709-18 21:19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算力领域里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得重点盯著,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19
- 95 0 [中航西飞吧] 董事长有没有什么…… 专心的耿韶华 09-1809-18 21:19
- 84 0 [信澳若拙1号吧] 刚买,就绿了 基民930W725h80 09-1809-18 21:19
- 804 4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有我精准 宇宙星神无敌剑域 09-1809-18 21:19
- 189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,明天稳了,宇树机器人股东排名第六 冰山上的道客 09-1809-18 21:19
- 111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大叔从金贵银业到ST,再到湖南白银,还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1809-18 21:19
- 99 0 [财达证券吧] 纪念918 股友y9u1381735 09-1809-18 21:19
- 115 0 [晶华新材吧] 十块七毛二买的不到中签的浙江荣泰价格坚决不出 股友9933P2h135 09-1809-18 21:19
- 45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97 0 [郑州银行吧] 厉害了涨的时候一天一分跌的时候一天三分 三安暗黑 09-1809-18 21:19
- 155 0 [雷赛智能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21:19
- 59 0 [Carisma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1.02, and 8.01 Carisma Therapeu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124 0 [机器人吧] 这股很明显在套散户,不怕套的抓紧买哦,这股很 股友3d71796Q63 09-1809-18 21:19
- 11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你他马买券商也不至于跌这么多 杨了个亿 09-1809-18 21:19
- 73 0 [Barfresh Food Group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Barfresh Food Gr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估值本身偏高,高位巨量,机构跑路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09-1809-18 21:19
- 102 0 [亚太药业吧] 累了,不骂你了,明天拉一下吧,挣口气啊 日进斗金糖 09-1809-18 21:19
- 109 0 [汇源通信吧] 继续跌跌跌 股友UHL7oM 09-1809-18 21:1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机灵聪慧的庄三仟 09-1809-18 21:19
- 81 0 [沪金吧] 多空双杀吗 什么时候能改改 09-1809-18 21:19
- 212 0 [南方尊享稳健增利债券A吧] 最近 股基技术分析课 09-1809-18 21:19
- 102 1 [中海达吧] 今天没跑?明天破十元。 劣质理工男 09-1809-18 21:19
- 210 4 [焦煤吧] 哥哥们,你们都在哪个期货公司,哪个期货公司的 怎么管住手 09-1809-18 21:19
- 196 4 [园林股份吧] 刚发现这个票的历史,全是a杀。。哎,竞价不好 坚强不屈的墨岩 09-1809-18 21:19
- 113 0 [东通退吧] 想抄底的,即使明天开板也不要抄,T+1交易明天 遮也不钦楚啊 09-1809-18 21:19
- 738 1 [协鑫科技吧] 前面连续大跌五天,原来是这个大力出货 清江鱼00 09-1809-18 21:19
- 850 4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是今天跌的原因吗 疯9崽 09-1809-18 21:19
- 222 4 [网宿科技吧] 你们的嘴是真严啊,让你们亏钱还不骂她个勾雪喷 维克托大王 09-1809-18 21:19
- 262 4 [西安饮食吧] 奶奶的,昨天割肉了,期待今天能跌停呢,没想到 天马海澜 09-1809-18 21:19
- 2387 8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房地产等被执行9.2亿 融创中国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2763 2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,,今天的分时走势,有点试盘动作的意思,如果 至简先生 09-1809-18 21:19
- 411 5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票我第一次在这里评论,也不知道对错,我个 兴高采烈的小诸葛 09-1609-18 21:1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盘中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双双都跌破了1个点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809-18 21:19
- 2144 23 [贵广网络吧] 该来的迟早会来的 股友v17y855072 09-1809-18 21:19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人干进去就是为了帮他解套,把一个老人家 聪明的游怡萱1 09-1809-18 21:19
- 253 3 [宁波华翔吧] 为什么今天下午34挂着那么多万手? 自由的龚念茜1 09-1809-18 21:19
- 108 0 [致远互联吧] 多学习少看盘,心态逐渐平和起来了 阿达达斯丁 09-1809-18 21:19
- 90 0 [精研科技吧] 53我就+仓。 中线为主 09-1809-18 21:19
- 97 0 [中科信息吧] 明天大盘若稳住,不反弹走了 中观正见 09-1809-18 21:19
- 7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有酒的基金都跌吧!不要四处张望,早卖早好,另 亭亭的扶摇 09-1809-18 21:19
- 1799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出手,盘前暴拉!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79 0 [玻璃吧] 增仓在均线附近震荡,今晚有一次急跌然后快速拉 任我行分行 09-1809-18 21:19
- 549 1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的主要制冷剂产品在2025年以来价格均有 薰衣草97143 09-1809-18 21:19
- 644 4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赚30个点,减一半,等机会接回来。 顶底大神 09-1709-18 21:19
- 547 0 [平安银行吧] 四进四出盈利平安银行,我要凑够七进七出赵子龙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09-1809-18 21:19
- 445 4 [北京君正吧] 上午红红绿绿,受不了刚割就拉,命硬没气死! 红了请涨停 09-1809-18 21:19
- 172 1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是个好股,逢低买入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21:19
- 88 0 [大华股份吧] 真是有鬼,生不逢时! n555013750822112 09-1809-18 21:19
- 478 1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就清了 moon911ma 09-1809-18 21:19
- 271 4 [新亚制程吧] 按我对他的了解,应该调整到位了,我是一直持股 monkwy9958 09-1809-18 21:19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在五板进的,逻辑就是上面对宇树很宽容,这是 游龙野兽派 09-1809-18 21:19
- 9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行情一般,震荡盘整,保持耐心,从长远看医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21:19
- 163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大盘绿那么多,这基还红。真牛啊,欧阳经理 向左转 09-1809-18 21:19
- 5751 1 [烽火通信吧] F5G概念涨1.45%,主力资金净流入18股 烽火通信资讯 09-1809-18 21:19
- 107 0 [中国广核吧] 3.67了一把低, 郎里个狼 09-1809-18 21:19
- 89 0 [ST百利吧] 玩币的可以交流 智者看盘 09-1809-18 21:19
- 80 0 [东通退吧] 应该把账上的钱给股民分了,这么轻易退市,坑的 炒股也要休息 09-1809-18 21:19
- 492 2 [双林股份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凌云HK 09-1809-18 21:19
- 93 0 [豆粕吧] 前面2750卖出后一直后悔不已。真没想到又跌回来 愿辈辈吉祥 09-1809-18 21:19
- 131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你不应该跌呀 自由的冷昊祥1 09-1809-18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