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生意宝吧] 今天已经过去了,明天他会怎么走? 爱吃猫的鱼527 09-1809-18 21:30
- 235 4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和熊猫乳品肯定是亲兄弟, 明达的翻倍小勇士 09-1709-18 21:30
- 935 0 [鹏华酒A吧] 中信证券:看好白酒行业底部配置机会?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1:30
- 239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散户进的太多了,机构像是约定好的砸盘,三 做好人_买好股 09-1809-18 21:30
- 549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形态非常标准,大区间40-54,小区间45-54。 鹊报的喻昇 09-1809-18 21:30
- 131 3 [城投控股吧] 任何地方都需要观星定斗这种人,请不要再攻击他 迟眼蕈蚊 09-1809-18 21:30
- 128 2 [润达医疗吧] 幸亏这两天买了润达,今天搞得润润的很舒服,其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1809-18 21:30
- 291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连翘11911 09-1809-18 21:30
- 298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会不会学药捷安康,涨34倍,对应股价442。 花果山齐天大圣 09-1809-18 21:30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下不去就直接起飞 股友66z75E2288 09-1809-18 21:30
- 614 3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科技:股东上海华芯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峰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73 0 [景兴转债吧] 明天估计260? 十倍就走 09-1809-18 21:3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两天换手很充分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30
- 147 2 [上海电气吧] 越不涨越像,其他涨在逼着你走。 股友zAWL4i6487 09-1809-18 21:30
- 135 1 [矽电股份吧] 173.99元是原来箱体二分之一的位置,站稳三天上 GCH4988 09-1809-18 21:30
- 84 0 [传艺科技吧] 一帮韭菜在穿衣里面躲牛市 家财利市地王昭君 09-1809-18 21:30
- 89 0 [阿尔特吧] 沙茶.一点利好都不会释放.董秘也可以去吃s了 股友029207M6L9 09-1809-18 21:30
- 107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低开是不是加仓的好时机,我看我3万股仓位 A股股神小纪 09-1809-18 21:30
- 1125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长飞光纤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201 4 [佰泽医疗吧] 怎么办好亏了60万 股友NMAvIR 09-1809-18 21:30
- 1075 4 [光洋股份吧] 减持好像结束了,应该可以大涨了,呼家楼也来了 枫叶飘零 09-1809-18 21:30
- 97 3 [长城汽车吧] 生气了本来想卖点现在俺们又要锁仓不卖了 基民09P63x8937 09-1809-18 21:30
- 45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东南亚科技行情最近这么火,你是不是也心动了? 友友2475 09-1809-18 21:30
- 135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说好的长期持有,这长期也太长了吧,考验耐心呢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1:30
- 182 5 [雅创电子吧] 你是人形机器人,又是芯片半导体,又是无人驾驶 诚挚得樱桃小丸子 09-1809-18 21:30
- 419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赢利50%了。卖出一半。锁住利润。防止住过山车 基民CuFsOB 09-1809-18 21:30
- 75 2 [移为通信吧] 垃圾 红桔n 09-1809-18 21:30
- 189 1 [京东方A吧] T出了,哈哈,和量化斗一定要装作量化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809-18 21:30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能到400 博学多才的羞颜4 09-1809-18 21:30
- 97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开盘20亿成交 基民91303gX756 09-1809-18 21:30
- 142 0 [永安行吧] 山子高科报名哪吒重整,5个涨停板,哈啰也应该 宜春4oCj2g 09-1809-18 21:30
- 1919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确实参股了宇树科技和乐聚机器人,不过 悠闲的章芝菲 09-1809-18 21:30
- 75 0 [英特尔吧] 好家伙多远的亲戚都来这里认亲来了 生财有余的陈家洛 09-1809-18 21:30
- 243 0 [中材国际吧] 谦比希湿法冶炼有限公司和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 大海沙滩蓝天 09-1809-18 21:30
- 99 0 [天娱数科吧] 家人们,他怎么这么多概念 股友7y019882k7 09-1809-18 21:30
- 710 0 [汇通控股吧] 奇瑞汽车开始申购 老八股爱好者 09-1809-18 21:30
- 116 1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华为救不了这股 股友8Y89h67191 09-1809-18 21:30
- 166 5 [证券ETF国泰吧] 绝对还有大跌!!!看消息都是抄底补仓的!!!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21:30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开玩笑吧 静谧悠然的暗渊8 09-1809-18 21:30
- 77 0 [PVC吧] 和前几天晚上一样,震荡上行 缪笔生花 09-1809-18 21:30
- 165 0 [中材节能吧] 牛市没有不涨的央企股,废塑回收或许是后面点燃 查理芒果 09-1809-18 21:30
- 114 1 [圣阳股份吧] 这一波杀跌比较凶狠,不给任何希望,股东人数应 丁羽君 09-1809-18 21:30
- 344 4 [A50期指吧] 汪汪队制造恐慌有意思吗? 热情的颜雨 09-1809-18 21:30
- 93 2 [金逸影视吧] 谁接谁站岗 潜龙遮天 09-1809-18 21:30
- 100 1 [欧菲光吧] 今天被证券背刺了,估计有说法。 吉他祥你 09-1809-18 21:30
- 188 2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生药业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95 0 [申能股份吧] 8元买的,等7.5补仓。 喜剧爱上滑稽 09-1809-18 21:30
- 136 1 [永泰能源吧] 连续三天买买买,终于把你买涨停了,大家都要谢 波段股陈 09-1809-18 21:30
- 118 1 [振华重工吧] 我就是那个振华爷叔,本月能否上6块钱,看大家 大涨哥666 09-1809-18 21:30
- 185 1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钧崴电 钧崴电子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829 6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开盘就买,瞬间上涨,以为要赚钱了,结果收 mojiexin9 09-1809-18 21:30
- 758 5 [天府文旅吧] 艰难地做着呼吸操作 勇闯美股 09-1809-18 21:30
- 200 1 [纯碱吧] 美国终于降息,卖房卖车,做空黄金! 命运我谱写 09-1809-18 21:30
- 100 0 [英方软件吧] 明天要大涨 阿达达斯丁 09-1809-18 21:30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筠爸36 09-1809-18 21:30
- 560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留下新大陆干什么?? 基民dgxqs6 09-1809-18 21:30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卖出打板旅游避险到国庆 努力的包包 09-1809-18 21:30
- 84 0 [罗欣药业吧] 让这个套惨了 股友72dQ962395 09-1809-18 21:30
- 115 2 [红太阳吧] 不要焦虑啦!说不定明天就好了。这个没融资盘,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9-1809-18 21:30
- 117 2 [雅化集团吧] 我今天割肉了,明天可以涨停了,的垃圾! 股友RCHFC2 09-1809-18 21:30
- 291 12 [*ST正平吧] 正平风险太大了,你们砸一下盘,我来买点,让我 EEEEEE 09-1809-18 21:30
- 521 1 [圆通速递吧] 特大利好来袭:经会计哥测算圆通2026年度利润为 股友7209Q970p5 08-2009-18 21:30
- 107 0 [*ST高鸿吧] 这筹码集中度高的吓人 祝我早日退休 09-1809-18 21:30
- 93 1 [润泽科技吧] 我们一起喊。割掉臭垃圾 股友326L07q795 09-1809-18 21:30
- 179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买中国移动,水平是真臭,从来不涨,一直在跌 基民5kPNQs 09-1809-18 21:30
- 86 0 [科力尔吧] 明天一字了 股友531p7689Y2 09-1809-18 21:30
- 140 3 [英特尔吧] 海光信息龙芯中科对标英特尔 卧底在你们周围 09-1809-18 21:30
- 85 0 [和而泰吧] 200!! 股友9250Rw6290 09-1809-18 21:30
- 178 3 [阿里巴巴吧] 主力加油,明天180,下周到300。 海南黄花菜 09-1809-18 21:30
- 116 1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长春大涨,你不乐观了啊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809-18 21:30
- 127 1 [烽火通信吧] ,周一开始封板一周 豁达的谷怡萱 09-1809-18 21:30
- 200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有谁知道到期当天不赎回,是不是又要3年 基民82D02i5880 09-1809-18 21:30
- 716 6 [永泰能源吧] 落袋为安,在里面的祝福你们在吃几个板。 埋刀封剑 09-1809-18 21:30
- 135 3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评论区没天选之子吗?能让我见识一下吗。 普特格 09-1809-18 21:30
- 1130 2 [德明利吧] 【调研快报】德明利接待易方达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德明利资讯 09-1809-18 21:30
- 209 4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早盘高开五个点以上,请勿追高 股友fdc3986 09-1809-18 21:30
- 131 1 [盛科通信-U吧] 早上12个点买进去,被砸成了 PSFWH 09-1809-18 21:30
- 138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全球只有一个是绿的,还是深绿的 独立的清子凝12 09-1809-18 21:30
- 111 2 [中州证券吧] 明天憋憋上3块 眉清目秀的韩光耀 09-1709-18 21:30
- 71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每天跌多涨少,好意思吗 永远做韭菜 09-1809-18 21:30
- 93 0 [红日药业吧] 这次要跌到3块钱吗?上涨不跟的股票,下跌一定 牛蹄声声 09-1809-18 21:30
- 161 2 [浙江震元吧] 炸板突破算吗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21:30
- 99 0 [国轩高科吧] 强支撑36元,任何反弹都是骗子 股友lyrzKr 09-1809-18 21:30
- 9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都在意,主力可不这么想。 股讹众鑫 09-1809-18 21:30
- 96 0 [甘咨询吧] 垃圾,快跑 股友MBqVrE 09-1809-18 21:30
- 133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能用点心吗? 基民67d20868n2 09-1809-18 21:30
- 120 0 [爱乐达吧] 超卓航科54.987.13%航宇科技39.345.47%*ST立航2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21:30
- 862 2 [中南文化吧] 卖飞了吗 灵动活泼的邓子轩 09-1809-18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