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棉花吧] 估计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52
- 4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809-18 21:52
- 81 0 [烧碱吧] 墨迹玩意以后不玩了 基民680wI13070 09-1809-18 21:52
- 81 0 [焦煤吧] 明天多晶硅能不能带你飞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1809-18 21:52
- 172 0 [纳斯达克吧] 大A为啥那么弱 神秘的恒跌科技 09-1809-18 21:52
- 121 1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一年终于解套了,一分钱的震荡日子再见 爱晒太阳的洋 09-1809-18 21:52
- 301 3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暴涨,自己算算工业富联明天要涨多少,能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21:52
- 805 4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北大荒资讯 09-1809-18 21:5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忍住,等待机会 ProsCons 09-1809-18 21:52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挂个涨停单好不好出得掉呀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809-18 21:52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机构分析:9月18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2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挪威央行:核心经济指标转负 经济衰退风险升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2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铁矿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2
- 129 3 [健帆生物吧] 有钱的准备在20,18,14加仓(最坏情形,到时可 股友2HL6959562 09-1809-18 21:52
- 572 3 [潍柴重机吧] 为什么成本从48变成30几了 梭哈无敌手 09-1809-18 21:52
- 145 4 [探路者吧] 9.50加了一点,不知能不能让我今晚晚餐丰盛一点 挣米买小米 09-1709-18 21:52
- 1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医药一直是低点,这就算起来一点也不算高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21:52
- 95 0 [金帝股份吧] 这股涨跌是多少 股友3367k31A05 09-1809-18 21:52
- 203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大家都打12386,这是证监会电话!投诉这个基金 基民BGKt8P 09-1809-18 21:52
- 134 7 [甲醇吧] 今天的剧情应该是先下行,然后反攻,最后收涨! 甲三休 09-1809-18 21:52
- 174 0 [高新兴吧] 老鸭头回踩,明天起飞.... 利落的夏杰 09-1809-18 21:52
- 12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都是基民的血汗钱呀。经理,你晚上睡得着吗? 基民7Qs6jr 09-1809-18 21:52
- 397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上方16150一线阻力没有突破,行情已经是进 大头马看市 09-1809-18 21:52
- 84 1 [天普股份吧] 扰乱市场,人家想买关你什么事。你提醒大家注意 GPT888 09-1809-18 21:52
- 319 7 [阿里巴巴吧] 华为的芯片,在阿里面前就是弟中弟 股友eL38196590 09-1809-18 21:52
- 100 1 [常润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来亏大3了,明天走,不是妖股,不碰 稳张婷 09-1809-18 21:52
- 413 8 [天龙股份吧] 兄弟们还好吗?今天应该都很疼,我也挺疼,风险 卖火柴大叔 09-1809-18 21:52
- 11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今天净值涨 土豆宁 09-1809-18 21:52
- 100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心情不好,来这边骂几句中船,不介意吧 福星高照199 09-1809-18 21:52
- 134 2 [郑州煤电吧] 跌破20线,KDJ死叉,中继调整至少2个月 冰似金 09-1809-18 21:52
- 127 2 [铜冠铜箔吧] 我也挺担心明天会大涨,因为今天高点出了。 股海心甘情愿4804 09-1809-18 21:52
- 823 7 [东华软件吧] 七个月解套。不容易 神一样的男人a 09-1809-18 21:52
- 201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亏7000 自在的喝小酒 09-1809-18 21:52
- 421 0 [新余国科吧] 截至2025年9月,新余国科的“十五五”规划尚未 认知决定成功 09-1809-18 21:52
- 175 1 [华润江中吧] 原来是打压增持! cai神华 09-1809-18 21:52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$开特股份 股建平 09-1809-18 21:52
- 92 1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,跌倒17,我继续加仓。 股友266PZ61133 09-1809-18 21:52
- 498 1 [阳光电源吧] 近期机构疯狂买入大涨了,这机构边疯狂买入边砸 股友86N7573n31 09-1809-18 21:52
- 127 1 [仁智股份吧] 等尾盘,别急着加 篱下小mao 09-1809-18 21:52
- 222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易方达中证红利基金基金经理感到羞愧 股友1369Cu5896 09-1809-18 21:52
- 245 3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近期签订业务合同,明年做不完 谦虚的云情云3 09-1609-18 21:52
- 311 0 [石英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大基金三期重点投资四个领域:第 谈股论钱途 09-1809-18 21:52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下午买了一手,想体验一下,你们太难了 股友jpIgfo 09-1809-18 21:52
- 172 0 [COMEX白银吧] 继续加仓做空白银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809-18 21:52
- 195 0 [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A吧] ,该涨了 基民UvQDFg 09-1809-18 21:52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宁波帮控制的股票天堂与地狱,都在它的一念之间 贝贝金 09-1809-18 21:52
- 113 1 [北方稀土吧] 我想问问主力,你从58跌到48跌够了吗? 股友3t59H96859 09-1809-18 21:52
- 169 3 [恺英网络吧] 最高点进的咋办 友爱的尹瑜树 09-1809-18 21:52
- 206 7 [特锐德吧] 创业板半年利润在1亿以上,今年涨幅比这个还垃 拉动内需助力发展 09-1809-18 21:52
- 9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什么时候国内大佬公司也投资我50亿? 股友73V1f89197 09-1809-18 21:52
- 199 0 [中欧核心价值混合发起A吧] 两个笨蛋 基民qtXus2 09-1809-18 21:52
- 98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科昨天大涨,今天来看整体趋势还在的,坚持走 有教养的姜泓9 09-1809-18 21:52
- 155 3 [华升股份吧] 连续两天都没摸到九元 ays1956 09-1809-18 21:52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全媒+|九部门推动服务消费升级,你的生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2
- 398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创新药出海加速带来长期机遇 皇菲宏 09-1809-18 21:52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中特估不但没涨,还比去年跌得更低了。不涨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1809-18 21:52
- 873 1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肯定提前知道英伟达入股英特尔的事,不然盘 沪市刘华强 09-1809-18 21:52
- 245 2 [ST京机吧] 小山,现价13.10附近,扫货!把涨得好的,跟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52
- 106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低价北交所,大概是这个意思,其他分析都没用, jiankan还是很靠谱 09-1809-18 21:52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5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信诺(300252.SZ)7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 掘墓摸金 09-1809-18 21:52
- 367 5 [汉威科技吧] 空中加油状态还是很牛 一只会游的鱼 09-1809-18 21:52
- 13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光伏板块调整,果断加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 热恋夏季 09-1809-18 21:52
- 116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垃圾不接受任何反驳未来3年哪来的200亿投资 股友853N99t687 09-1809-18 21:52
- 103 1 [*ST中基吧] 这是学联合吗?跌停板出货战法???等缩量企稳 大头老赵 09-1809-18 21:52
- 331 7 [R长生1吧] 即将随时破产边缘明天看谁属兔的跑的快?祝你们 官财铺老板 09-1809-18 21:52
- 149 0 [天阳科技吧] 折价20个点买的市场热点ai股单从投资角度看也算 hldlidafeng 09-1809-18 21:52
- 107 0 [长盈精密吧] 外资是聪明资金,提前锁仓,明天一字板了。 我为股市舞 09-1809-18 21:52
- 102 0 [鼎捷数智吧] MMP的死股 股友189D786D30 09-1809-18 21:52
- 2145 5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主要为客户提供大储PCS、工商业储能 汇川技术资讯 09-1809-18 21:52
- 258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发现永赢智选系列是聚焦新质生产力的工具型产 基民2171G13t92 09-1809-18 21:52
- 250 10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直线跳水跌停,韭菜放弃幻想,回归韭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809-18 21:52
- 105 1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打爆做多 跟着指标吃肉 09-1809-18 21:52
- 312 7 [中建信息吧] 尾盘买了点坐等公告了 炒短追高 09-1809-18 21:52
- 285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我陪了你快5年了,这 认认真真地花烛 09-0509-18 21:52
- 1275 7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在固态电池领域有哪些技术优势? 顺其自然炒家 09-1809-18 21:52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等待机会 ProsCons 09-1809-18 21:52
- 122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是看好创新药,感觉科技波动太大了,创新药能 汉堡土豆 09-1809-18 21:52
- 97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轮创新药上涨是基本面驱动,BD、利润、研发都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21:52
- 110 0 [泸天化吧] 下降趋势,500股割肉了,亏了15个点,哈哈哈哈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1809-18 21:52
- 83 0 [美元吧] 还得是你,瑶瑶领先,其它都是杂鱼 逆天而行311 09-1809-18 21:52
- 103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庄我太了解了他了,再一再二不在三。我还能 股友20U17u9387 09-1809-18 21:52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了 俊逸超凡的我 09-1809-18 21:52
- 91 0 [标普500吧] 2017年到现在涨幅三四倍,就问你服不服 岳菲菲 09-1809-18 21:52
- 121 0 [*ST中基吧] 薪疆三大丑名昭著特产:新业鸡团、中计番茄、切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21:52
- 103 1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周线收盘即将创出10个月来的新高! 苏我资本 09-1809-18 21:52
- 105 0 [德联集团吧] 狗拖牛哥驾到这么好你多买点何必到处诱多埋人 股友N260z07385 09-1809-18 21:52
- 12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5.57-6.61开盘。。。主力成本很高了。。。 花花木木 09-1809-18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