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旷达科技吧] 噢耶,明天砸破6,下个星期我们砸破5,然后让株 鸿鹄之志必须有 09-1809-18 21:31
- 137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敢买吗家人们 时光荏苒鹰 09-1809-18 21:31
- 161 2 [永泰能源吧] 各位朋友,低价股的春天来了,大家是接还是割全 年年满腹地李剑白 09-1809-18 21:31
- 170 4 [上海建工吧] 怪事?怎么没出傍? 细心的落蓝紫12 09-1809-18 21:31
- 129 1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刚好卖了,打算明天接的,这是没机会了吗 再重逢gs 09-1809-18 21:31
- 746 11 [比亚迪吧] 上新闻联播了,牛,明天板一个! 沧海一粒笑 09-1809-18 21:31
- 556 2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有哪些中药做过询证医学?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09-1809-18 21:31
- 352 2 [飞力达吧] 我回不了家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31
- 250 1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拉板,早盘抓紧抢筹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21:31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已满仓,莫辜负,起飞起飞,飞向银河系 股友H878897H66 09-1809-18 21:31
- 8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开香槟啦 赢在执邢888 09-1809-18 21:31
- 146 3 [纯碱吧] 下行途中突然直线拉升非奸即盗,属于典型诱多表 小薏仁 09-1809-18 21:31
- 97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很坚挺,加油!主力有做多意愿,坚守20日线 枫叶小丸子 09-1809-18 21:31
- 622 6 [阳谷华泰吧] 停牌!宣布重组! 钱袋子916888 09-1809-18 21:31
- 811 5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节能:子公司签订3.47亿元矿山综合利用项目 中材节能资讯 09-1809-18 21:31
- 1680 48 [锦华新材吧] 北证股票和A股一样打新不要钱,中了在缴费,这 股友D608R65618 09-1509-18 21:31
- 259 1 [信澳价值精选混合C吧] 这家伙换地方P基友了,之前在华泰柏瑞,基金亏 零陆壹肆 09-1109-18 21:31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又是一个骗局 n863313400952128 09-1809-18 21:31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涨停8.88,摸了就死,历史大顶!!! 弼马温 09-1809-18 21:31
- 102 1 [大智慧吧] 全当是买了你一周指数是跌的,你还涨了点,挺不 股友v1723h6332 09-1809-18 21:31
- 989 9 [均胜电子吧] 及时纠错,错过了二十几个点,果断选择隔夜单排 一定要稳 09-1809-18 21:31
- 86 0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震荡的时间也太长了。 河溪凉水 09-1809-18 21:31
- 128 0 [纳斯达克吧] 真是比不了啊,天上地下 盆满腾达得子牙 09-1809-18 21:31
- 94 0 [欣旺达吧] 扶不起的阿斗,长线的拿着吧,短线可以换票了 扬州炒家 09-1809-18 21:31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只有羡慕的份 股友pQYTCw 09-1809-18 21:31
- 88 0 [铜冠铜箔吧] 快成天线bb了!担心深跌 股友VNVm5p 09-1809-18 21:31
- 91 0 [设研院吧] 熊市盼牛市,牛市也不过如此 股友喜財多多 09-1809-18 21:31
- 14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最近东南亚科技领域热得很,不少投资者都想往里 友友2475 09-1809-18 21:31
- 78 0 [南华期货吧] ?! 股友0387671A6V 09-1809-18 21:31
- 167 0 [鲁抗医药吧] 游资在搞点动作,想趁压盘资金不注意赚一点。但 股友237626zc65 09-1809-18 21:31
- 133 0 [旭光电子吧] 韭菜们,明天继续补,你们不补?它咋出货,哈哈 韩三儿 09-1809-18 21:31
- 128 2 [华金资本吧] 完了完了我看完了完了完了 熊市加仓 09-1809-18 21:31
- 407 3 [蓝海华腾吧] 公司2024.03.27的回复称预计2024年底可以完成5A 蓝海华腾股友 09-1509-18 21:31
- 396 15 [利群股份吧] 上证指数,三日之内必有暴跌。大家伙记住我的话 资本如来 09-1609-18 21:31
- 18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18涨幅榜 粗加工李某人 09-1809-18 21:31
- 361 5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紫气东来789麒麟 09-1809-18 21:31
- 912 3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股市的第一只股票第一次买股票留到年底还是 股友0639C551H1 09-1809-18 21:31
- 117 2 [北辰实业吧] 洗盘,洗的这么温柔, 云卷云舒傻 09-1809-18 21:31
- 95 2 [华星创业吧] 这的股民今年真倒了血霉 天空才是尽头 09-1809-18 21:31
- 172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上海爱 爱旭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1:31
- 365 7 [恒瑞医药吧] 假如HK恒瑞破100,会如何? 清新脱俗的秦浩昊 09-1809-18 21:31
- 480 7 [申达股份吧] 上海微电子和它有没有一点点关系? 翻身来了 09-1809-18 21:31
- 78 1 [玲珑轮胎吧] 破净了买,看他有好多货砸 人类高质量股民 09-1809-18 21:31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A炒股是一场修行 09-1809-18 21:31
- 446 1 [北方稀土吧] 极限位置39到44之间,我说的是极限下跌企稳点位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809-18 21:31
- 78 1 [纯碱吧] 诱空注意了继续看多到1400 童真还是 09-1809-18 21:31
- 157 1 [焦煤吧] 大机构空单这么重还是打不下来,市场就是市场不 如意神牛 09-1809-18 21:31
- 163 4 [捷成股份吧] 请问大A还有比这更垃圾的股吗 远离尘嚣17 09-1809-18 21:31
- 80 0 [纯碱吧] 今晚目标5个点走一晚上 股友M1971036d6 09-1809-18 21:31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翻倍也不会恐高 沪241445676158 09-1809-18 21:31
- 98 1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咱们这些持仓的,继续夜盘吹涨停,给主 长安0921 09-1809-18 21:31
- 254 1 [*ST赛为吧] 您好,请问贵司投资者热线为什么总是打不通,发 *ST赛为股友 09-1009-18 21:31
- 93 2 [润泽科技吧] 一天天的!做个人吧!今年就你不涨 李家帅哥 09-1809-18 21:31
- 808 3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必然跌停,立帖为证 拯救者阿拉 09-1809-18 21:31
- 80 0 [海鸥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9X3h98655 09-1809-18 21:31
- 243 2 [升达林业吧] 请问贵司董秘的联系电话是多少? 升达林业股友 06-2309-18 21:31
- 9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唉难回本了 时间赠予我的 09-1809-18 21:31
- 83 0 [中国电影吧] 好电影 是非曲直111 09-1809-18 21:31
- 65 1 [东通退吧] 重大消息 刚正不阿的鹿蹊5 09-1809-18 21:31
- 96 1 [博敏电子吧] 都怪我一买就跌 财夫司机 09-1809-18 21:31
- 163 3 [威孚高科吧] 2个点出了,等下来绿色进场,尾盘买回,完美做T 迎驾酒难喝 09-1809-18 21:31
- 111 1 [太平洋吧] 今天又加仓了2万股,不创前期5块5毛的新高不卖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21:31
- 111 6 [儒意电影吧] 不急的就耐心持股,总归是要赚,短线的万达不是 super提款机 09-1709-18 21:31
- 169 0 [纳睿雷达吧] 变态 股友KZa2nb7413 09-1809-18 21:31
- 516 1 [东软集团吧] 利好出尽撤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31
- 548 3 [横河精密吧] 尾盘十多分钟跑了很多不坚定的资金。大盘反弹股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21:31
- 11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中盘量化品类里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这个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31
- 17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等了多日的创新药今天反弹啦! 春暖会开花 09-1809-18 21:31
- 102 0 [中油资本吧] 是告诉全国人民中油我全巿场第一吗?1111。 诚实地金牛座 09-1809-18 21:31
- 139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就要起飞了,跟建工老爷子一样,刚开始涨就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809-18 21:31
- 125 0 [XD浙江鼎吧] 浙鼎也是有机器人的,而且是大型机器人,但就是 炒股解个闷 09-1809-18 21:31
- 2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居然真的是强者恒强、幸好白酒买了一点点试试水 奥之林 09-1809-18 21:31
- 197 6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能不能安全出来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809-18 21:31
- 898 1 [天府文旅吧] 做做T吧,什么利好利空眼不见为净 股友67M7u52606 09-1809-18 21:31
- 173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6个点!牛逼啊! 小猴子掰玉米 09-1809-18 21:31
- 120 1 [*ST易录吧] 数据存储应该是很大一块蛋糕啊。你咋就不行呢? 古灵精怪的邱亚特 09-1809-18 21:31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前天被自己的格局玩坏了一股没卖没T,没眼看了 股友89Ol721219 09-1809-18 21:31
- 155 3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出了它进了中芯,倒在了黎明前的最后一天, 跨年级牛市 09-1809-18 21:31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1千多亿每年的工程,300多市值,太低。顶! 花开满斗de张教授 09-1809-18 21:31
- 204 2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今天净流出13个亿才跌2个多点,看来主力真 有远见的兰钊0 09-1809-18 21:31
- 149 1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还是那个金价,明天大家的钱能回来吗。。 股友I76010e833 09-1809-18 21:31
- 171 5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整数 德尔玛资讯 09-1809-18 21:31
- 334 5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一直没低于9个点,敢上车的毕竟还是少数, 股友fnjS7d 09-1809-18 21:31
- 112 1 [天坛生物吧] 美元降息血制品也要涨的 大的大的大 09-1809-18 21:31
- 125 0 [科达利吧] 明天跌破160跑路,没有跌破继续拿着,这么多概 快速的洪泽哈 09-1809-18 21:31
- 326 6 [*ST集友吧] 明天大跌? 股友8k59128Q68 09-1809-18 21:31
- 164 3 [三维化学吧] 买了这坨垃圾的兄弟真是欲哭无泪,最近八个交易 股海重生脱胎换骨 09-1809-18 21:31
- 586 8 [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C吧] 躲过乱杀,正常止盈收网。又一次用实践验证星月 星月_天承01 09-1809-18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