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注意啦!东南亚科技行情持续向好,受益于人口红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809-18 21:20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前有尚纬,今有天普,参考8月的尚纬,明天大概 股海踏浪飞 09-1809-18 21:20
- 149 0 [小型纳指吧] 9月18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4677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9-1809-18 21:20
- 9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关注算力板块的话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表现很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20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又坐了一次过山车妈的 股友TALwT8 09-1809-18 21:20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货又将成为一个十倍票啊 天空那么高 09-1809-18 21:20
- 94 0 [平高电气吧] 看好,加仓了 最爱买夕阳产业 09-1809-18 21:20
- 98 0 [瑞立科密吧] [毛估估][中签] 还是那个七月啦 09-1809-18 21:20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交易表现平平,小zhuan小亏基本持平。后续 jin56158 09-1809-18 21:20
- 209 3 [长信科技吧] 停牌这种又出来祸害人了 潇洒不羁的邱婕 09-1809-18 21:20
- 430 10 [股市实战吧] 跌破3840点时候犹豫了仅舍得止盈宝通科技交易仓 c9292471430759800 09-1809-18 21:20
- 1798 6 [金银河吧] 今日5家热点上市公司简况(9.8星期一) 天下第一财哥 09-0809-18 21:20
- 85 0 [*ST八钢吧] 没有人气,不可能利好,也不是利空 生意生财地宛露 09-1809-18 21:20
- 112 2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大盘如果能反包今天这根长阴线,就能证明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20
- 125 1 [中鼎股份吧] 终于会有一个板了 六面财来 09-1809-18 21:20
- 8730 1 [亨通光电吧] 25.84亿主力资金净流入 光纤概念涨0.74% 亨通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147 3 [XD乐山电吧] 14元半仓在高山上怎么办?都二个月了,呜呜呜呜 股友62889x80I2 09-1809-18 21:20
- 408 4 [山河智能吧] 换懂事长了,学上海建工了,看来明天涨停了,连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809-18 21:20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张天破前高! 均哥很哇塞 09-1809-18 21:20
- 72 0 [小型纳指吧] 看看别人,看看自己,天天就想着控盘不让涨 GDPbuilding 09-1809-18 21:20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回踩7.42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21:20
- 655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飞乐音响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315 1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三峡旅游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103 2 [鸿利智汇吧] 早上赚钱不走,现在亏钱了 股友jhyim7 09-1809-18 21:20
- 92 1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一签 勇敢坚毅的韩茁 09-1809-18 21:20
- 99 1 [华设集团吧] 走了随便你怎么折腾 常山木墩子 09-1809-18 21:20
- 155 1 [金财互联吧] 这票要变成妖股 基民9R88i27082 09-1809-18 21:20
- 94 1 [卧龙电驱吧] 提示,准备长假。观望是最好的事。懂得都懂等着 股友Vs5L87 09-1809-18 21:20
- 120 2 [北京银行吧] 不动了,管他跌到哪去呢,底仓拿着每年分红再加 存股收息666 09-1809-18 21:20
- 191 3 [沧州明珠吧] 这波结束了。三年大顶。为什么我总是怎么倒霉呀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809-18 21:20
- 123 2 [ST福能吧] 这票2个礼拜的交易日,只有2天是红的,上辈子做 资产又翻倍了 09-1809-18 21:20
- 222 1 [浙富控股吧] 上个帖子部分网友提出减持要查一查限售股解禁时 股友zjJ6KL 09-1809-18 21:20
- 463 7 [中泰化学吧] 打电话问了,一言难尽,亏得少的赶紧走吧 komafans 09-1809-18 21:20
- 191 9 [卧龙电驱吧] 大腿拍断啊,昨天不该卖卧龙的,不然今天也不会 纯纯的就菜 09-1809-18 21:20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大摩的预期就一天的事 耐心收获 09-1809-18 21:20
- 235 0 [小型纳指吧] 下来的真快,半小时快0.4个点 七秒记忆的于 09-1809-18 21:20
- 103 0 [世纪华通吧] 10月底能到26不,老哥们 热心的游三仟 09-1809-18 21:20
- 100 0 [苏奥传感吧] 多模态感知说的就是你 卖花攒钱买花 09-1809-18 21:20
- 37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我持有的银河创新成长涨超2% 小富ii 09-1809-18 21:20
- 81 0 [沪银吧] 直接没有波动了 左先笙 09-1809-18 21:20
- 617 1 [和而泰吧] 纪律这个字谁都听过,但几乎没人真正做到。当你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21:20
- 117 1 [旋极信息吧] 短期到底是整理突破还是M顶,心慌!难弄 果断的余思源 09-1809-18 21:20
- 61 5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今天半导体真是太给力了,早盘涨 独步基林 09-1809-18 21:20
- 113 0 [长江电力吧] 一下进去26万散户,后面这几年可要大跌了呀,筹 打板才能赚钱 09-1809-18 21:20
- 146 0 [鹏欣资源吧] 铜价可能会跳涨。赞比亚一铜矿发生污染事件(非 钉子户001 09-1809-18 21:20
- 81 0 [玉米吧] 变盘又变盘? 高风亮节诸葛亮 09-1809-18 21:20
- 168 1 [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A吧] 吗今天吃这么多 宽容的潘言秋1 09-1809-18 21:20
- 92 1 [道琼斯吧] 看年K 小雷2025发财 09-1809-18 21:20
- 107 2 [*ST八钢吧] 这几天跌停的可能性很大!!! 大浪淘沙跌下是金 09-1809-18 21:20
- 114 1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这爆量高开我以为一字板呢 vinnia 09-1809-18 21:20
- 232 4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已质押股份延 坤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444 8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T得不好,挂7.86元接,结果庄最低只碰了7.9 向问天问 09-1809-18 21:20
- 972 3 [国药现代吧] 公司已经走在创新药的路上,抗艾滋药也有了突破 罗刹巴韭特 09-1709-18 21:20
- 65 0 [Nuwelli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Nuwellis Inc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193 2 [中汽股份吧] 碰到这种志账不会炒股的股东也是无语,跟个sb一 柚子梦不休 09-1809-18 21:20
- 490 14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最低点卖了,卖完就预感明天会起飞 何处春江无月明 09-1809-18 21:20
- 89 2 [内蒙一机吧] 退市我也不割肉,当作喂狗了 池塘上的招财猫 09-1809-18 21:20
- 174 4 [华特气体吧] 大家来说说看好这个票吗?看到多少? 林语默默 09-1809-18 21:20
- 309 4 [日丰股份吧] 市值30多亿,翻五倍才100多亿,开盘全资买入, 股友923p83695g 09-1809-18 21:20
- 83 0 [焦煤吧] 总体还是下跌 承诺一辈子 09-1809-18 21:20
- 75 0 [东通退吧] 股市就是骗,聪明人骗,慢慢的你自己也开始骗为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809-18 21:20
- 320 2 [吉视传媒吧] 洗洗睡吧。。。吉视传媒:公司对电影《731》出 机灵俏皮的朱翼扬 09-1809-18 21:20
- 175 12 [国盛证券吧] 19的本挣钱没跑直接砍掉利润了 百分之200 09-1809-18 21:20
- 1013 20 [光迅科技吧] 入 股友稳扎稳打 09-1109-18 21:20
- 198 3 [锐明技术吧] 竞价继续卖出全部底仓 一剑尘封 09-1809-18 21:20
- 238 0 [药明康德吧] 两个亲弟药明合联药明生物最近都在创新高两个小 股友9211L71z70 09-1809-18 21:2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7f5022l27 09-1809-18 21:20
- 796 5 [微盟集团吧] $微盟集团(HK|02013)$ 股友31xF517553 09-1809-18 21:20
- 86 0 [利和兴吧] 居然能回封高看一眼。明天弱转强给大家抬轿 纯套利选手 09-1809-18 21:20
- 87 0 [A50期指吧] 回归正常了!继续优秀 大路朝天_hhh 09-1809-18 21:20
- 223 1 [天瑞仪器吧] 这票还是有点不舍得丢今天尾盘4.9又买了回来不 火急的隆蕙 09-1809-18 21:20
- 731 5 [明泰铝业吧] 今天的中阴十分诡异!早上指数上冲3899过程中, 乐观的老股民 09-1809-18 21:20
- 208 2 [家联科技吧] 唉哟,听到拓竹科技进来的,进来就遭起了 股友833P9P6206 09-1809-18 21:20
- 188 5 [东贝集团吧] 持股,这个月必翻倍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709-18 21:20
- 99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票不行,大家快跑啊 股友679953pi36 09-1809-18 21:20
- 429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若柳的惊蛰 09-1809-18 21:20
- 92 0 [誉衡药业吧] 想唱就唱,唱的响亮 洒脱随性的冯淼洋 09-1809-18 21:20
- 88 0 [怡亚通吧] 感觉没走完 不响师 09-1809-18 21:20
- 126 1 [山河智能吧] 10.99补满仓,以为要涨停了,结果……哎,手桥 我是红哥 09-1809-18 21:20
- 82 1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,长亮,不识阳间亮,该长明科技吧,阴间需 股友v6ZU9A 09-1809-18 21:20
- 121 1 [河钢资源吧] 恐慌盘没有出来,长不了太高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7-1609-18 21:20
- 105 0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神吹王,先说雅江在说莲花县生态建设文化旅 冷若冰霜的轩轩 09-1809-18 21:20
- 109 0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股友81t157v826 09-1809-18 21:20
- 375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赚认知以内的银两 09-1809-18 21:20
- 513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荣登福布斯2025中国企业跨国经营30强, 股友mD8ILV 09-1809-18 21:20
- 81 0 [中裕能源吧] 老千股 坚决的华逸凡 09-1809-18 21:20
- 18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一直想在投资上找到好方向,最近关注到东南亚科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21:20
- 162 0 [万洲国际吧] 今天发了中期业绩公告。 特灵通 09-1809-18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