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5 [九安医疗吧] 有钱买别家的股票没钱回购注销自己家的股票,还 温文尔雅的曹春燕 09-1809-18 21:09
- 408 0 [*ST聆达吧] 今天其实看着也还行,开盘814全天都没破,看盘 利济北路A 09-1809-18 21:09
- 466 5 [怡球资源吧] 跑的根本好,躲过一劫 基民93V16e0080 09-1809-18 21:09
- 81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股友9921w8G773 09-1809-18 21:09
- 222 7 [XD中远海吧] 今天14.84和14.69各补了1000股,再跌再补 生财州鹤de陈家洛 09-1809-18 21:09
- 288 2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调整差不多了,7.5元准备冲!目标价15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21:09
- 125 0 [三元股份吧] 天普股份相关投资者被上交所暂停交易,管理层一 股友HqqWTp 09-1809-18 21:09
- 110 0 [焦作万方吧] 报告出来,明天涨停板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1809-18 21:09
- 245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659-56多,止损3651,目标看3667-70 hhb8163霍 09-1809-18 21:09
- 112 1 [亚威股份吧] 揉搓线出来了,要加速来一波?"买不到了"群体 韭菜亿年青 09-1809-18 21:09
- 3156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换手率43.95%,沪股通净买入2.33亿元 华胜天成资讯 09-1809-18 21:09
- 339 12 [上证指数吧] 哎呀,运气好,又蒙对了 股指和期权009 09-1809-18 21:09
- 98 1 [安彩高科吧] 爷叔的建工解套了,他的坚信是风水轮流转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09
- 97 0 [拓斯达吧] 今天都是反向操作,动还不如不动 钱途无量哦 09-1809-18 21:09
- 154 0 [华泰证券吧] 看了最近走势,不要多撒会,啊U盘赛,不卖监视 股友02Fw230829 09-1809-18 21:09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结束了 公平的伊丝塔 09-1809-18 21:09
- 88 0 [保利发展吧] 7.6元准备加仓。 TW1984 09-1809-18 21:09
- 240 0 [小型纳指吧] 9月18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4654.75附近做多,止损 股友hame660771 09-1809-18 21:09
- 105 1 [美元吧] 再降息利息也是最高,资金出来干啥 华利超级会员 09-1809-18 21:09
- 133 2 [*ST华幸吧] 本来预测这两天肯定会涨停,没想到大盘回调这么 算你牛逼 09-1809-18 21:09
- 96 0 [新希望吧] 明天继续跌就继续加仓。目前持仓1500手。成本9. 基民Qkgd0o 09-1809-18 21:09
- 105 2 [大湖股份吧] 大跌大买,小跌不理会 股友8098i9T073 09-1809-18 21:09
- 1207 2 [宏景科技吧] 明天低开买入 又又遥遥领跌 09-1809-18 21:09
- 192 6 [XD中远海吧] 今天又失手了,14.82补了继续往下,无语 月光真美 09-1809-18 21:09
- 341 9 [中国人寿吧] 和你们讲个笑话,本来想着大盘跌,买了银行和保 反弹etf主升主线 09-1809-18 21:09
- 86 1 [山鹰国际吧] 2.09元减仓减对了,换别的低价股,买海航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809-18 21:09
- 190 3 [恒润股份吧] 周能集中竞价减持的股份只有一万多手了,等于没 fhrzln 09-1809-18 21:09
- 10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样的防御能力马上就见绿色绝对不能再见 时间赠予我的 09-1809-18 21:09
- 670 0 [财经评论吧] 实体店投资者常见“洗钱”套路——烟酒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9
- 190 0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刚持有就亏损 股友0762u2835q 09-1809-18 21:09
- 621 3 [金力永磁吧] 多重利好加持,明天一飞冲天 风生水起靠自己8 09-1809-18 21:09
- 662 8 [ST合纵吧] 2.18出了,这逼收盘居然还是见红。 谦虚的硬头簧 09-1809-18 21:09
- 91 0 [申万宏源吧] 周末降低存款准备金大概率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21:09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单方事故 股友0R8989g781 09-1809-18 21:09
- 108 0 [生物股份吧] 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,长假来了,观望吧 家财腾达地老夫子 09-1809-18 21:09
- 934 2 [大洋电机吧] 还有点钱明天再搞一点,放个大招,满仓满融一只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21:09
- 123 1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扫货明显 梦境旅人 09-1809-18 21:09
- 93 2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要反包啊 抚顺钢铁 09-1809-18 21:09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难受持仓五年多踏空 浪漫的怀兰 09-1809-18 21:09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变黄泥 直率风声 09-1809-18 21:09
- 135 2 [橡胶吧] 感觉像诱空,有可能突然拉起一根大阳线 股友C110bM 09-1809-18 21:09
- 477 4 [川宁生物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赚钱才是王子 09-1809-18 21:09
- 782 2 [海航控股吧] 下次再见 晨轩和小圈圈 09-1809-18 21:09
- 205 4 [*ST高鸿吧] 收回被中信科掏空出去的中信科智行,高鸿上20元 股友18Z9L96579 09-1709-18 21:09
- 734 2 [欣旺达吧] “双芯”出击!欣旺达684Ah&588A储能电芯震撼登 股友GUj6ts 09-1809-18 21:09
- 120 1 [XD中远海吧] 不劳你苏某某操心!这是海王之家:若不看好中远 股友2X3777E079 09-1809-18 21:09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,明天废废了 金银斗金de杨无敌 09-1809-18 21:09
- 797 3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我是80后股民 09-1809-18 21:09
- 289 8 [璞泰来吧] 我朋友说年底会到55,可能嘛? 知心朋友100 09-1809-18 21:09
- 191 2 [指南针吧] 完犊子了,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大跌无疑了,开盘 我愿供财神 09-1809-18 21:09
- 258 0 [京仪装备吧] 卖飞四块后下午大跌又给我低吸的机会,T了三个 盐城80炒家 09-1809-18 21:0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吗??? 潇洒不羁的魏靖娴 09-1809-18 21:09
- 87 0 [东软集团吧] 应该价值五个板,然后振荡翻倍 cj239057 09-1809-18 21:09
- 386 0 [海航控股吧] 尿的高走了小甜甜要变牛夫人 诸葛孔明U 09-1809-18 21:09
- 108 0 [CDT Equity Inc吧] 这是什么股,从一万多地点到几毛 天天快赚 09-1809-18 21:09
- 8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只鸡太差了 基民RBEaPd 09-1809-18 21:09
- 169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C吧] 净值播报来啦 金鸡喔喔鸣 09-1809-18 21:09
- 87 0 [亚普股份吧] $亚普股份(SH60301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09
- 97 0 [崇达技术吧] 挂隔夜单涨停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21:09
- 87 0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都去炒差炒劣。以前会打压,现在放之任之 随缘乐天 09-1809-18 21:09
- 127 1 [来伊份吧] 请来伊份高层注意,云南旅游正搞零售服务机器人 醉啸沙84401 09-1809-18 21:09
- 88 2 [欧派家居吧] 大家都在这破股里跌的烦躁,炒股就炒股,都不要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21:09
- 260 1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景气继续! 小旋风飞 09-1809-18 21:09
- 143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开盘进仓了。另外那只是涨停进仓买的人现在 jiawpaa 09-1609-18 21:09
- 87 0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低开吃面了幸亏早晨拉升卖了 有耐心的施梁10 09-1809-18 21:09
- 142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$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$这鸡只跌不涨,当时买吋只 股友O392L66592 09-1809-18 21:09
- 142 3 [中国船舶吧] 套上船舶啦,怎么办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9-1809-18 21:09
- 276 6 [中国中铁吧] 再次警告,不要抢反抽!主力不认可这个价格,估 Owen04190017 09-1809-18 21:09
- 565 17 [雪榕生物吧] 感觉这两天就要停牌了 直率de皮卡丘 09-1709-18 21:09
- 158 0 [美元吧] 这么强 孟承臻 09-1809-18 21:09
- 111 1 [华恒生物吧] 这股东都躺平了吗,没人出来唠唠 好运長久3366 09-1809-18 21:09
- 307 8 [汉桑科技吧] 这一看就是个百元股,大力加仓,现在新股很稀缺 xiatian26889 09-1809-18 21:09
- 766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上涨 有远见的水爱荷13 09-1809-18 21:09
- 110 1 [中直股份吧] 如果明天跌T,半仓杀入! 基民532t62E399 09-1809-18 21:09
- 443 7 [顺景科技吧] 接下来是考虑改名了吧? 庚林Genglin 09-1809-18 21:09
- 112 1 [华鹏飞吧] 买它买滴有抑郁了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1809-18 21:09
- 2036 17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发布面向东盟多语言大模型及系列产品 科大讯飞资讯 09-1809-18 21:09
- 660 0 [财经评论吧] 实体店投资者常见“洗钱”套路——手机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09
- 95 0 [中旗新材吧] 跌吧反正我解套跑了。48再回来 慕晨520 09-1809-18 21:09
- 96 0 [南亚新材吧] 我刚减持,你们都大涨,打我脸呢 Laohan888 09-1809-18 21:09
- 6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多急跌,还是正常震荡 谨慎的黎熙楠 09-1809-18 21:09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难道我要卖飞了? 理性的池舒茜 09-1809-18 21:09
- 277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09
- 81 1 [烧碱吧] 2600,直接给出高30个点的结算价!过分了 Fortune神 09-1809-18 21:09
- 129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经理非常差 轻风水涨 09-1809-18 21:09
- 376 3 [中南文化吧] 看到股吧里多了好多看宇树科技概念的朋友,真的 聚峰私募 09-1809-18 21:09
- 203 3 [*ST西旅吧] 我前天14.2买的今天早上14块亏本走的下午涨15了 温柔娴静的曹博弘 09-1809-18 21:09
- 103 4 [精华制药吧] 7.7的本站在山顶瑟瑟发抖啊怎么办啊 n1428664227afb2e 09-1809-18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