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陕建股份吧] 和上海建工一样跌到2元,套十年开始涨 红苹果55 09-1809-18 21:22
- 518 1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一辈子不赌 09-1809-18 21:22
- 154 2 [天汽模吧] 这么调整,3条日线都好看了,3线齐飞,就是不知 短线小伙 09-1809-18 21:22
- 803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公司建立了国际一流的研发体系,具有 硅宝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22
- 179 2 [华神科技吧] 已经回本,感谢主力震荡3天,希望是卖飞,留下 风度翩翩的大A 09-1809-18 21:22
- 290 3 [招商轮船吧] 5日线破了,看看10日线能不能撑住吧,回调缩量 高效的陈翼扬 09-1809-18 21:22
- 2125 10 [上汽集团吧] 从“走出去”到“融进去” 中国新能源汽车“驶 上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22
- 91 0 [棕榈油吧] 东证才是真方向,每次方向变化都做的对 股友vOmgdW 09-1809-18 21:22
- 91 0 [义翘神州吧] 喊着为你着想的都是想坑你的人。股市没好人。自 七星青龙 09-1809-18 21:22
- 191 0 [久其软件吧] 去年也是,先大跌百分之三十到五十,然后国庆前 公貔貅 09-1809-18 21:22
- 86 0 [国药股份吧] 拉几本色不改 飞翔的翅膀0217 09-1809-18 21:22
- 113 1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股的特点,就是一旦拉20,赶紧跑,它绝对会 忠实的精灵 09-1809-18 21:22
- 774 1 [巨轮智能吧] 9月19日至21日,2025年全国机器人精密减速器与 俏皮的董洛琴 09-1809-18 21:22
- 16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从算力方向看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是个值得关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22
- 20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集成电路:AI仍为主要驱动因素,头部厂商欲打造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21:22
- 80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股价明天破9,下周破B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809-18 21:22
- 92 1 [华宇软件吧] 明天反包 生财广进得文泰来 09-1809-18 21:22
- 164 2 [幸福蓝海吧] 时至收盘双头(33.45、33.6)已现,因散户巨多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21:22
- 66 1 [中裕能源吧] 拉升2分钟出货2小时! HYY20年的老韭菜 09-1809-18 21:22
- 132 2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不行了,一半融发,一半合锻,一个天上,一 股友7301a6C073 09-1809-18 21:22
- 75 0 [不锈钢吧] 这位置,多与空都不好搞 股友26H7e27771 09-1809-18 21:22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卧槽无情哈拉少,亏了5000 积极进取de小葡萄 09-1809-18 21:22
- 94 2 [焦煤吧] 五日线都没跌破不知道散空在开心什么,跟趋势作 豆问你还叼 09-1809-18 21:22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黄金晚间思路分享(9.18日21.19分) 金熵说 09-1809-18 21:22
- 103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27.73买信你。结果失望收场, AA天冷心热2091 09-1809-18 21:22
- 202 1 [小型纳指吧] 怎么了,要开盘了就往下掉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9-1809-18 21:22
- 324 3 [南山控股吧] T了你3个月,有赚有赔,总体盈利10个点,今天留 我真不是股神 09-1809-18 21:22
- 106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后期上车只需要看10分钟,10分钟开盘不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1:22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拉萨营业部V1 09-1809-18 21:22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3831.66点 富有姐姐 09-1809-18 21:22
- 103 0 [道明光学吧] $道明光学(SZ00263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22
- 80 0 [中庆股份吧] 不举孙,天天要爹! 搞丝韭苗日本人 09-1809-18 21:22
- 111 0 [金能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835u6228x 09-1809-18 21:22
- 129 1 [江特电机吧] 上午10.33卖了,尾盘又接回来,江特应该还有戏 股友o90663155X 09-1809-18 21:22
- 1631 0 [钢研高纳吧] 【调研快报】钢研高纳接待西部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钢研高纳资讯 09-1809-18 21:22
- 87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储能难道只能在陆地上用吗难道不能用于太空 股友312G6c7103 09-1809-18 21:22
- 103 0 [公元股份吧] 这种票,明天必须一字板 今年撞大运 09-1809-18 21:22
- 92 2 [纯碱吧] 跌不动了,卸载软件,设置止盈,三个月后见分晓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809-18 21:22
- 456 4 [螺纹钢吧] 9.19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601:靴子落地后,钢价更 沧澜点评 09-1809-18 21:22
- 609 8 [XD方大炭吧] 5.35卖了1700股,万手哥救我一命,十分感激 垄断4 09-1809-18 21:22
- 139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这个基金不能要了,半年时间一点没长 基民BSnRbn 09-1809-18 21:22
- 921 7 [中国电影吧] 22年年报明明说了参与,现在这么急着否认 勇闯地板第一人 09-0209-18 21:22
- 1120 9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基金经理自救,拉高获利出局!现在估计就剩 专注价投财姐 09-1809-18 21:22
- 59 0 [Carisma Therapeutics Inc吧] Registration Withdrawal Request Carisma Therapeu资讯 09-1809-18 21:22
- 593 1 [英特尔吧] 英维克,看图 乡村老韭菜 09-1809-18 21:22
- 209 1 [金信诺吧] 一帮垃圾人!这帮人呢,一听他说英特尔要涨了,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1809-18 21:22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三板就看上你了,心态不好 龙头一生 09-1809-18 21:22
- 692 4 [和而泰吧] 建议今天卖飞或者没敢进和而泰的哥们,多关注另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1809-18 21:22
- 87 1 [信质集团吧] 顶峰买的亏一个板 有魄力的路飞 09-1809-18 21:22
- 969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拍断大腿,吃点蚊子肉就跑 尹瑶潼upup 09-1709-18 21:22
- 6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芯片半导体是最靓的仔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9-1809-18 21:22
- 109 0 [威腾电气吧] 两天冲高回落,歇菜了 聪明的君清雪16 09-1809-18 21:22
- 147 0 [海光信息吧] 两英对两光,敌强我弱实力悬殊啊! TMYGJ123 09-1809-18 21:22
- 118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刚刚打底2手,50.30打高了,明天必须卖掉,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21:22
- 101 0 [金刚5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完蛋玩意儿啥也不是 鑫源广进猫小咪 09-1809-18 21:22
- 203 0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英伟达斥资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后者美 平易近人之小猫 09-1809-18 21:22
- 197 6 [XD福龙马吧] 今天你很硬 梦碎西方财富 09-1809-18 21:22
- 87 2 [电池ETF招商吧] 有人加仓了吗? Shania 09-1809-18 21:22
- 200 5 [江铃汽车吧] 目标价11元给我狠狠地砸 誒謓説 09-1809-18 21:22
- 645 22 [东方财富吧] 只降了25个基点,不及预期,昨天清仓 可靠的袁熙1 09-1809-18 21:22
- 435 5 [博瑞医药吧] 马上升级为世界减肥药第一股,涨不停。 敢为天下后168 09-1609-18 21:22
- 77 0 [寒武纪吧] 谁让你今天超茅台了,看看大盘都让你带崩了 生财纳福得郭大路 09-1809-18 21:22
- 86 0 [厦门国贸吧] 明天6.05又能接了,搞5000是5000 股神518168 09-1809-18 21:22
- 139 2 [炬光科技吧] 泡沫触目惊心的邋急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21:22
- 93 0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有主力吸筹了,可能一两天上涨的,我只 温婉可人的康艳 09-1809-18 21:22
- 263 0 [越秀资本吧] 最近手里的科技涨的还行,就没怎么盯这个,今天 拉拉爱子庭 09-1809-18 21:22
- 1044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子公司中标4.33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ST棕榈资讯 09-1809-18 21:22
- 197 3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省属特大型企业贵州轮胎,年年赢利股价却长 静谧的柳柯汀 09-1809-18 21:22
- 84 1 [诚邦股份吧] 看着要横盘上下震荡了! me262风暴鸟 09-1809-18 21:22
- 90 1 [中铁特货吧] 此股存在的意义是啥 红尘滚滚88888888 09-1809-18 21:22
- 175 1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很牛的 勇敢的叶婉嫦 09-1809-18 21:22
- 84 2 [橡胶吧] 晚上15800 股友328l95W791 09-1809-18 21:22
- 651 5 [东方电气吧] 9月17日,东方电气发布的G15H燃气轮机实现100% 长线信仰 09-1809-18 21:22
- 96 0 [福莱特吧] 这家伙在光伏辅材板块里,一共23只上市公司,跌 股友2019m8e993 09-1809-18 21:22
- 221 0 [摩根动力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机器人股整体走势强劲,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 努力的广汁 09-1809-18 21:22
- 86 1 [燃油吧] 黑色星期五要来了,持有多单的韭菜怕不怕来一波 冬虫夏冰 09-1809-18 21:22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站上五日线了前面发言大家当我 满仓即涨停啊 09-1809-18 21:22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倒退市都没事,就是不能涨 守望明天777 09-1809-18 21:22
- 99 0 [碳酸锂吧] 全市场被宁德玩的团团转 机智的机器人 09-1809-18 21:22
- 80 0 [江南高纤吧] 跌停可买了 千里眼5110700 09-1809-18 21:22
- 69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一收盘港股就猛拉,咋的,大A就这么拖后腿?? 等待331 09-1809-18 21:22
- 844 7 [道氏技术吧] 非常漂亮!不出意外,明天高举高打,31.4必须得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1809-18 21:22
- 105 3 [南京公用吧] 从前喜欢举报的那些人呢? 查看巴菲特 09-1809-18 21:22
- 114 2 [山子高科吧] 听说要收购哪吒汽车了 我爱炒稀饭 09-1809-18 21:22
- 171 3 [智动力吧] 分时盘口-典型的拉高出货 股友00507l0X76 09-1809-18 21:22
- 134 1 [南方路机吧] 此次印尼矿山机械矿业展,南方路机大放异彩啊! 坚决的范涛 09-1809-18 21:22
- 109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2
- 107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惠云钛业资讯 09-1809-18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