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龙泉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下跌绝不是偶然我估计要下探有可能达到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809-18 21:12
- 77 0 [东通退吧] 庄杀庄 深圳贝壳老王 09-1809-18 21:12
- 342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与富联的核心区别是核心技术研发与产品组装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21:12
- 116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明天该怎么看???选择继续持有还是离 股友HYFAAA 09-1809-18 21:12
- 498 1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来个涨停才是真的利好!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1809-18 21:12
- 491 24 [通裕重工吧] 我3.45买的亏惨了 郑54 09-1809-18 21:12
- 119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市场风格切换但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稳的很,半 收到好想吃 09-1809-18 21:12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都别找你们所谓的利好了,有什么利好不主力先知 股友20C222O910 09-1809-18 21:12
- 93 0 [万达信息吧] 是不是和芒果同一个操盘手,要再来几个 第二cow 09-1809-18 21:12
- 94 0 [XD老白干吧] 拿了快1年,亏百分之16,得亏当初出去一半进了 乐观豁达的康淼洋 09-1809-18 21:12
- 132 2 [海能达吧] 纪念2024.9.19一周年,明天来个板? 基民9P289O8805 09-1809-18 21:12
- 528 18 [旋极信息吧] 唯一庆幸的今天量能没有放大 股友BhiGOw9085 09-1809-18 21:12
- 64 1 [R东方1吧] 还是这里安逸 有自制力的许旋7 09-1809-18 21:12
- 495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完了呀,中了埋伏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9-1809-18 21:12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在数据中心应用中,卧龙可提供能源系统中的UPS yunlong71 09-1809-18 21:12
- 85 0 [A50期指吧] 主动下来了 苦恼的殷朗2 09-1809-18 21:12
- 568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 鸿富瀚资讯 09-1809-18 21:12
- 319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21:12
- 231 0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科技:4075万股限售股将于9月23日上市流通 和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1:12
- 88 0 [泸天化吧] 最近氢能源涨这么好,这只票不是有氢概念吗,这 股友nsU2iJ 09-1809-18 21:1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基金逆势上涨0.66% 高高看趋势 09-1809-18 21:12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9-1809-18 21:1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阴线,走着瞧 股友987z69R652 09-1809-18 21:12
- 489 0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涨时总比别人少,跌时总比别人多 谦恭平和的椰子 09-1809-18 21:12
- 691 0 [剑桥科技吧] 讲下长期持有的逻辑:中报业绩超预期,又马上到 招财进宝法则 09-1809-18 21:12
- 100 0 [荣晟环保吧] 我一兴抖抖股票就会跌 美子三子 09-1809-18 21:12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指数上去了,坚不可摧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1809-18 21:12
- 79 0 [氧化铝吧] 买空等于捡钱,珍惜机会 小九长 09-1809-18 21:12
- 214 3 [ST南都吧] 兄弟们挺住,明天早上九点半有一笔神秘资金进来 股友3rZ3227552 09-1809-18 21:12
- 114 2 [应流股份吧] 为什么主力不先炒作热度? 果断的汤楠莉 09-1809-18 21:12
- 240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#晒收益# HSQS 09-1709-18 21:12
- 11302 23 [宁德时代吧] A股市值百强大洗牌:宁王、迪王进前十 寒武纪飙 宁德时代资讯 07-0509-18 21:12
- 87 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高位断,资金高低切你拉个首板会是很好的选 股友T68y886717 09-1809-18 21:12
- 75 0 [A50期指吧] 你只配绿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809-18 21:12
- 167 2 [天风证券吧] 各位,明天6.24见,没意见吧 迈过银A 09-1809-18 21:12
- 107 1 [ST人福吧] 我有点想《安徽第一衰》了,我是不是有病 随机生成梵 09-1809-18 21:12
- 276 4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开盘迅速稳十日线,并且尾盘收盘阳包阴,收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21:12
- 215 0 [浙文影业吧] 大盘指数3900点涨800多点,浙江省财政厅,文投 财运通八方来财 09-1809-18 21:12
- 104 1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再起不来就清仓了 股友Ia6V5U 09-1809-18 21:12
- 404 7 [中银5吧] 勾庄。你要点脸好吗?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8888 09-1809-18 21:12
- 185 1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臭钵子:你不是不行,你是真不行!早点回家休息 股友61L1392U17 09-1809-18 21:12
- 138 6 [富春环保吧] 富春是脱了裤子跑了 娇娇叫叫 09-1809-18 21:12
- 95 1 [白糖吧] 这货在崩溃的边缘,而且是快速的那种 呜呜神车 09-1709-18 21:1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下午没有大盘主力影响该股有创新高可能 运势为王 09-1809-18 21:12
- 129 1 [巨轮智能吧] 早上涨停的时候卖了。虽然中途下跌,估计明天可 tonny7708 09-1809-18 21:12
- 111 0 [湘财股份吧] 目前市场活跃的资金里面有五六千亿是杠杆资金和 基民08Z6K82317 09-1809-18 21:12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股拉太高了,没人接盘怎么办?做空指数期货 空中飞象 09-1809-18 21:12
- 159 2 [泸州老窖吧] 大家不要慌,104是他的强有力的支撑位。跌到100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809-18 21:12
- 130 1 [九丰能源吧] 反正死道友不死贫道,稳住情绪的已经挂在山顶吹 守渊之鱼 09-1809-18 21:12
- 89 0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能出个40多个问题,问题是好问题,回答的都 富裕的小散户 09-1809-18 21:12
- 94 0 [天佑德酒吧] 庄说002646明天周五肯定一字跌停!!!!大家开 智者理智 09-1809-18 21:12
- 116 1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何时能恢复往日的荣光,一年净利润60亿 神秘莫测的白榆6 09-1809-18 21:12
- 174 2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要珍惜手里的筹码,这个氢能龙头个股,立刻要爆 股友EDPKjT 09-1809-18 21:12
- 102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别一涨就慌着卖飞啊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 真诚的许衍慕1 09-1809-18 21:12
- 195 3 [陕国投A吧] 明天开盘000563必须涨停。否则各回各家,各找各 昵称道问 09-1809-18 21:12
- 108 0 [比亚迪吧] 早盘还寻思乖离均线太远,今天借势回踩后反弹整 刘乐游 09-1809-18 21:12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哭晕在厕所里,谁帮忙看一下,做做好事 九月牧歌8068 09-1809-18 21:12
- 93 0 [天佑德酒吧] 庄说002646明天周五肯定一字跌停!!!!大家开 智者理智 09-1809-18 21:12
- 100 0 [亨通光电吧] 上个月把长飞t飞了搞了你只有今天没拍大腿 只做追涨杀跌 09-1809-18 21:12
- 109 0 [龙软科技吧] 今天买了点,降低了点成本,主要是怕卖亏了,把 股友11111166666 09-1809-18 21:11
- 86 0 [天汽模吧] 重组没有了,还有一个跌停 wy烘饼儿1841 09-1809-18 21:11
- 114 0 [多利科技吧] 19个亿的流通上板被砸 时开771 09-1809-18 21:11
- 89 0 [凯迪股份吧] 机器人就是扯淡大股东套现而已 我是你的男神2 09-1809-18 21:11
- 38 0 [ZENITH BANK PLC GDR (EACH REPR吧] Half-year Report ZENITH BANK PLC 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94 0 [菜油吧] 很明显,装出一副上攻的模样,却不断的夹着货在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21:11
- 799 2 [万通发展吧] 不服就干明天低开加仓 聚焦龙头1991 09-1809-18 21:11
- 104 11 [粤桂股份吧] 向跌停加速 沉默是锡 09-1809-18 21:11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高兴刚在路透社得知【科大讯飞】与【英特尔】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21:11
- 140 0 [ST长园吧] ST长园接下来的公告,利好公告还利息公告,实控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809-18 21:11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+红利:我的避险投资策略 刺猬投资达人 09-1809-18 21:11
- 43 0 [IQE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IQE PLC IQE PLC ORD 1P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49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174 0 [山子高科吧] 上交所:依规对天普股份相关投资者采取暂停账户 沪A130088591594126 09-1809-18 21:11
- 19094 9 [波长光电吧] 110只A股筹码大换手(9月18日) 波长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1:11
- 84092 173 [纳斯达克指数吧]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! 龙行天下虎L 09-1809-18 21:11
- 104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还要绿,还涨停?敢紧跑吧! 股友Y69y819337 09-1809-18 21:11
- 118 0 [唯科科技吧] 这些高管要减必须全郎请仓减 柔情似水的范小白 09-1809-18 21:11
- 108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天天减持是否有惊天大雷,高管股东卖公 基民7670k3208q 09-1809-18 21:11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大a大概率绿。。 股友IZ0cuy8448 09-1809-18 21:11
- 336 9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把三花出了,加仓了紫光,不知明天会不会达 美好的龚茁 09-1809-18 21:11
- 130 2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一键给清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809-18 21:11
- 217 0 [步步高吧] 我昨天是不是跟你说过6.7逃顶,我能亏么,明天 股友i7661918o8 09-1809-18 21:11
- 85 0 [贵广网络吧] 一年吃喝花了10多亿元,连发苑都看不下去要限高 小牛188 09-1809-18 21:11
- 102 2 [锦江酒店吧] 先出来吧,还要洗,还不到加速的时候 爱金龙华 09-1809-18 21:11
- 1180 1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(603328)是否为华为昇腾910B芯片配套 气宇轩昂的89 09-1809-18 21:11
- 180 0 [福安药业吧] 用思维想想,新冠它涨了吗?创业板新规它涨了吗 带着阿姨捡筹码 09-1809-18 21:11
- 1296 2 [退市新亿吧] 不是说递交了从整申请材料了吗 情罪_2025 08-0209-18 21:11
- 141 0 [民生银行吧] 把你从低价股赶出来,拉台泡沫股引诱你接盘。等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809-18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