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再不突破就要跑了 股友3738Xi6990 09-1809-18 19:22
- 88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有点意思,就这样干。 基民乡愁 09-1809-18 19:22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持股一周亏3000股,亏1680元亏了走了。 n1408666198b7232 09-1809-18 19:22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等你什么时候有三根小阳线的时候再考虑你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9:22
- 13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庄太苟了,净搞一些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的 股友Y2K7059127 09-1809-18 19:22
- 97 0 [世运电路吧] 调研了不要打压建仓,请扫货 股友152k20I962 09-1809-18 19:22
- 216 3 [南京医药吧] 中国医药涨停重药控股上海医药第一医药都在拉, 藏龙飞 09-1809-18 19:22
- 335 7 [华联股份吧] 大盘本周本轮第二次下杀随时到来,这次幅度比较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09-1509-18 19:22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正的妖王出现了! 基民etAqbP 09-1809-18 19:22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迫不得已出个猫狗帮,这是趋势票,认为高了 哈士奇的K线奇遇 09-1809-18 19:22
- 14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行情回归区间震荡,现在3671附近做空,防守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9:22
- 86 0 [孩子王吧] 挺无语的,每周只能红一天,本以为今天站上十日 把我的棉袄拿来 09-1809-18 19:22
- 82 0 [今世缘吧] 又砸回来了……人生如梦啊 凯迪拉克之宝剑 09-1809-18 19:22
- 1049 0 [蜜雪集团吧] 4块9!茶饮企业掀咖啡价格战,古茗、茶百道击穿 蜜雪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22
- 100 0 [福田汽车吧] 技术储备还是卖了好,花五毛钱卖给北汽,让北汽 龙股草药 09-1809-18 19:22
- 97 2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 才望满斗得雁若 09-1809-18 19:22
- 165 0 [三孚股份吧] 不用分析,换手率不到2%,不看;下跌10%,炒它 股友67Qa538768 09-1609-18 19:22
- 80 0 [ST合纵吧] 天天拉高出货,全跑光了 股友57VZzD 09-1809-18 19:22
- 100 0 [建发致新吧] 就差一个数字 长虹1314 09-1809-18 19:22
- 140 0 [华富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接盘侠 毛毛虫111111 09-1809-18 19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.浙江荣泰这种小作坊都能拉成这样.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9:22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不止是731票房 羊来了咬 09-1809-18 19:22
- 90 2 [居然智家吧] 人家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还有脸跟跌! 网友789 09-1809-18 19:22
- 220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 潜伏的勇者 09-1809-18 19:22
- 88 1 [顺丰控股吧] 眼睛瞎了,买了顺丰,甲鱼王卫, 武汉骑兵2023 09-1809-18 19:22
- 337 9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经历过牛市的朋友跟我说一下,上午还是大 股友695o25U323 09-1809-18 19:22
- 312 5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如果做个T,至少可以回血8w。。。结果格局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09-1809-18 19:22
- 284 4 [中信证券吧] 连着跌5天了,而且一天比一天量大这是什么意思 俊逸出尘的黎云卉 09-1809-18 19:22
- 220 8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是不是会涨停,我清仓了 股友9h638w1162 09-1809-18 19:22
- 101 2 [金一文化吧] 机会来了,,明天止跌,,是最好的进场时机,, 交易公子 09-1809-18 19:22
- 116 0 [新疆天业吧] 今天上午一直想在4.49买人,一上午没跌下来,下 股友tQQlhK 09-1809-18 19:22
- 510 7 [供销大集吧] 1 秋果A 09-1809-18 19:22
- 134 1 [旗滨集团吧] 涨跌都没有换手率的票想什么?机构和主力都不会 股友68i633712r 09-1809-18 19:22
- 80 0 [联得装备吧] 今天A股成交额历史第4!A股成交额再超3万亿年内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19:22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一进来就坐板凳,果然是,吹完散户接盘。 有条理的任沁觞 09-1809-18 19:22
- 244 1 [美的集团吧] 公司以每股73.2-75.17人民币回购378.9万股,回购 阿但地 09-1809-18 19:22
- 104 1 [京华激光吧] 别买明天全部跌回去还没有到时候 混元地牛 09-1709-18 19:22
- 128 0 [中国瑞林吧] 金价又又又涨回来了,结合大盘暴跌,似乎回到上 股友0381952N9N 09-1809-18 19:22
- 176 2 [*ST中迪吧] 明天就是利空出尽,利好,走势说明了一切。 狐狸信徒 09-1809-18 19:22
- 202 3 [隆扬电子吧] 让大盘耽误了,你行的!!! x兴趣爱好6037 09-1809-18 19:22
- 203 5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死叉,找机会调戏下庄家 雨浥芊绵 09-1809-18 19:22
- 74 1 [东方证券吧] 牛市结束的标志:垃圾满天飞。千万不要接空中飞 用心看看 09-1809-18 19:22
- 604 27 [汉威科技吧] 我是不是又病呀昨天低位卖了安培龙,追高买了汉 游资成长记 09-1809-18 19:22
- 102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创新高,创一年新高,实力啊 击鼓传基 09-1809-18 19:22
- 721 11 [太平洋吧] 大盘本周本轮第二次下杀随时到来,这次幅度比较 勇敢坚毅的韩博弘 09-1509-18 19:22
- 72 0 [A50期指吧] 小丑 光芯半导体 09-1809-18 19:22
- 93 0 [XD中国医吧] 明天会不会持续呢?! 股友25989F8m83 09-1809-18 19:22
- 241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利率环境下,有何“攻守之道”? 万家基金 09-1809-18 19:22
- 120 0 [万科A吧] 现在才第一式慌啥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809-18 19:22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肯定会修复性反弹,涨2点左右!! 抄底A 09-1809-18 19:2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关注渣男板块 乐观的付峻1 09-1809-18 19:22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22
- 924 5 [景兴纸业吧] 之前就看着像洗盘走势,幸好在启动前的前一天上 抓涨停的虎哥 09-1809-18 19:22
- 194 3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这线一出,感觉破6应该是大概率了 股友n27866H881 09-1809-18 19:22
- 72 0 [申华控股吧] 垃圾, n378113267186470 09-1809-18 19:22
- 136 2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合理价位应当22元左右,被玩坏了。 股友N7WgPr 09-1809-18 19:22
- 140 3 [东通退吧] 华为概念股龙头,相信华为的眼光,大胆上就行了 经纶高升de陈家洛 09-1809-18 19:22
- 309 8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炸板我进来了!!!明天必跌!! 分仓买的少看得清 09-1809-18 19:22
- 81 0 [XD北自科吧] 臭垃圾 qiaoanna2226 09-1809-18 19:22
- 1060 1 [华胜天成吧] 低价筹码是明天买不到了 龙虎榜研究员 09-1809-18 19:22
- 114 3 [阿特斯吧] 还有人说涨,哈哈哈哈 凉皮翻滚 09-1809-18 19:22
- 202 0 [中信证券吧] 1~8月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.7%,两融余额 投资者亏损索赔 09-1809-18 19:22
- 295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9.18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1809-18 19:22
- 133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没买酒没买银行,难道打空仓了? 十年投基人 09-1809-18 19:22
- 113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22
- 110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被淘汰了,一直弱于三花 金玉来财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9:22
- 90 1 [焦煤吧] 尽持仓比例是不是出错了、15:85 怪兽乌极 09-1809-18 19:22
- 101 1 [桂发祥吧] 13.31回本无望,明天冲高走人,垃圾翔 勇于实践的小白 09-1809-18 19:22
- 202 3 [长电科技吧] 多少人看通富要涨停了来追的长电,太坑了吧 X1nn 09-1809-18 19:22
- 86 2 [NYMEX原油吧] 希望您涨,我的石油股会涨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1809-18 19:22
- 353 6 [*ST华幸吧] 这货连续亏损,有没有退市风险。 专心的赵靖娴 09-1809-18 19:22
- 127 4 [雷赛智能吧] 空仓守财出现就是你们止盈的时候 基民g2ps9C 09-1809-18 19:22
- 108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22
- 186 0 [海南华铁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涨幅进一步扩大至30%。此前英伟 温州醉蟹 09-1809-18 19:22
- 250 2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股份才拿宇树科技几个点,金发科技是首开的 股友007My91622 09-1809-18 19:22
- 148 1 [中直股份吧] 搭载蜂巢能源的半固态电池飞机,11月份首飞,敬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22
- 927 1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:公司第二个、第三个100万吨/年钾肥项 亚钾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9:22
- 96 0 [金龙汽车吧] 这票真搞笑,12.5进场,12.15满仓成本,12止损 D韭菜根D 09-1809-18 19:22
- 154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晚间需留意 阳Lyangv190 09-1809-18 19:22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沃日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靠占卜炒股 09-1809-18 19:22
- 126 2 [红豆股份吧] 大家猜猜后面有几连板?猜我!猜我!猜猜猜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809-18 19:22
- 442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凯添燃气:数据中心+天然气凯添燃气+凯添智算 龙马发发发 09-1809-18 19:22
- 81 0 [华之杰吧] 垃圾 鲜红的安以陌2 09-1809-18 19:22
- 346 8 [莱宝高科吧] 主力这两周也在犹豫降息预期,今晚尘埃落定,明 厚德载物t9414 09-1709-18 19:22
- 8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给予更多时间试试,应该还有空间 风度翩翩的钱佳玉 09-1809-18 19:22
- 109 3 [岭南控股吧] 涨一点就开心 轻松的戚博弘 09-1809-18 19:22
- 252 6 [科博达吧] 打板进的,要不要现在补仓?家人们谁懂啊 涨停哥论市888 09-1809-18 19:22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能冒红,感谢主力 风要起 09-1809-18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