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赛微微电吧] 早上绿盘卖掉的,我真是。。 陷阵营高顺 09-1809-18 18:05
- 143 2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是长期题材,不会只涨这几天 平常心作者 09-1709-18 18:05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反包涨停来一根 大宝先森 09-1809-18 18:05
- 464 1 [三协电机吧] $三协电机(SZ920100)$ 股友05o577X628 09-1809-18 18:05
- 118 1 [捷昌驱动吧] md7个点跑了卧龙买了水下的你,一来一回6个点没 大吉发财的龙啸云 09-1809-18 18:05
- 381 6 [方正电机吧] 传说中的头顶三炷香? 家里蹲仙人 09-1809-18 18:05
- 160 3 [弘业期货吧] 不破不立,横这么久11.5必须跌破了才有效果了, eagle1221 09-1809-18 18:05
- 291 3 [脑动极光-B吧] 这3只都是在加入港股通后狂拉起来的,就是吸引 港股有毒 09-1809-18 18:05
- 98 1 [盛达资源吧] 洗完就好了 动人的故事 09-1709-18 18:05
- 97 1 [东百集团吧] 文商旅融合是亮点!福清利桥古街成功了,这模式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1809-18 18:05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来了个,S,B,战法,成本提高了5分 股友f2Z7558979 09-1809-18 18:05
- 89 1 [万向钱潮吧] 为什么卖出榜上面没有拉萨和国信,只有游资在博 温和友善的冷杰 09-1809-18 18:05
- 151 1 [中国电影吧] 看了龙虎榜更加确定主力没走,拉萨最大的散户集 生机满堂地鲁班 09-1809-18 18:05
- 84 1 [XD福龙马吧] 平台突破了 春江水暖118 09-1809-18 18:05
- 159 2 [亚威股份吧] 这图形不会看了,?来个高手说说,明天是跑?还 坑王VV 09-1809-18 18:05
- 524 3 [中国电影吧] 两股,明天开盘就砸 股友5C0Z809628 09-1809-18 18:05
- 211 3 [ST华扬吧] 奔着缺口去的,,,补了就加仓,,, 山花浪漫 09-1809-18 18:05
- 93 1 [天力锂能吧] 跌出了高位股的感觉,牛逼 天力没有天理 09-1809-18 18:05
- 30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持有的东方人工智能C涨超6%太惊喜了 人生如梦231 09-1809-18 18:05
- 199 1 [天创5吧] 目前价位,只买不卖,筹码已锁死。 人生离不开盐 09-1709-18 18:05
- 88 1 [獐子岛吧] 该轮到消费股涨了吧 心里住着一只小猫 09-1709-18 18:05
- 206 2 [复旦张江吧] 我调查过它们王海波一群人股本是5角一股 蒙得准WS 09-1209-18 18:05
- 418 5 [指南针吧] 大家好,还记得我么?指南针跌倒138左右的时候 静看风云动 09-1809-18 18:05
- 91 0 [广安爱众吧] 向下跳水20%快点 最胆小的小散 09-1809-18 18:05
- 76 0 [金山云吧] 银行保险证券都进熊市科技即将见顶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809-18 18:05
- 85 0 [三七互娱吧] 尾盘走的,明日开盘至少可以做个T 画影图形 09-1809-18 18:05
- 349 5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了,港股科技可以进了吗? 小乖养基 09-1809-18 18:0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呐:出来走二步 db280 09-1809-18 18:05
- 79 0 [交通银行吧] 每天创新低,完全没有一点反弹 迅捷的付雯圆 09-1809-18 18:05
- 214 0 [A50期指吧] A50今晚收绿是好事,明天反而有可能低开高走,A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809-18 18:05
- 77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洗盘把不坚定的韭菜全洗出去了,为接下来的 深圳章盟主 09-1809-18 18:05
- 71 0 [新亚电子吧] 我来说一句,他什么概念都沾边,只是没投资,浙 股友1238w08g75 09-1809-18 18:05
- 90 2 [网宿科技吧] 没前途的票,什么概念都拉不动 HX7444094321632996 09-1809-18 18:05
- 392 5 [摩根亚洲股息人民币派息吧] $摩根亚洲股息人民币派息$这个基金可以选择红利 基民BMGYq7 08-2609-18 18:05
- 115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一个大兄弟说大宗没影响,股价他还拿着,我 Arch_hu3000 09-1809-18 18:05
- 107 2 [皓元医药吧] 日线要回调,等待大长腿68.88 陆家嘴小游资 09-1809-18 18:05
- 655 0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31·33可以入手2层仓位 中免值500 09-1809-18 18:05
- 7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老美要大涨啊 有自制力的欧泳 09-1809-18 18:05
- 327 0 [南亚新材吧] 南亚新材:南亚新材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南亚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12 2 [广州酒家吧] 广东软柿子,不如江浙股,看看五芳斋就知道了 深沉的梅京城1 09-1809-18 18:05
- 104 0 [Red Cat Holdings Inc吧] Notice of Effectiveness Red Cat Holdings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买了!坐等道长分肉 刘智靠 09-1809-18 18:05
- 104 0 [甘李药业吧] 别一涨就慌着卖飞啊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 面不改色321 09-1809-18 18:05
- 504 9 [沧州明珠吧] 200万手封单就是88亿,一会就打开了,可见多假 仙帝666 09-1809-18 18:05
- 75 0 [玻璃吧] 就是想办法套徽商平安和东财,因为这三家是散户 股友3883zT9078 09-1809-18 18:05
- 167 0 [特斯拉吧] 海外消息面上,特斯拉获外部订单,PharmAGRI董 赢就行了吖 09-1809-18 18:05
- 706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$博时新兴成长混合$今天要是涨了,曾经理就成此 基民275zA68889 09-1809-18 18:05
- 123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是十二股浙江基建股的王者,跟浙江建投 阳光灿烂hjc 09-1809-18 18:05
- 86 1 [鼎捷数智吧] 还不动动吗? Lucy要减肥 09-1809-18 18:05
- 163 3 [吉视传媒吧] 看了一下影评,一边倒的烂片,在里面的兄弟自求 招财小喻哥 09-1809-18 18:05
- 149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割肉的人,明天会拍肿大腿的! 韭菜大王周伯通 09-1809-18 18:05
- 16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被眼前浮云蔽目,还是耐心等涨吧,这波趋势不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8:05
- 87 1 [京北方吧] 又深套了22.64本早上回本了为什么不走 风雨无阻w 09-1809-18 18:05
- 765 6 [国民技术吧] 同志们好,我来替你们站岗来了 ken3344 09-1809-18 18:05
- 296 9 [朗新科技吧] 这波要调整到20左右了,我撤了 飘逸的石淼洋 09-1509-18 18:05
- 215 3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新五丰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94 4 [万孚生物吧] 在这股上损失好几头牛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1809-18 18:05
- 77 0 [荣晟环保吧] 问董秘啊 逍遥一刀 09-1809-18 18:05
- 77 2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发生了啥,早盘没卖,下午忙去了,人都麻了哇 老衲法号张婷 09-1809-18 18:05
- 194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消费估值低,耐心拿好 跳动RNT188 09-1709-18 18:05
- 86 0 [赛微电子吧] 坚决持有,几年都不会卖 发发发0608 09-1809-18 18:05
- 160 0 [中航成飞吧] 买军工的都是左侧交易,但近半月左侧的一直输,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8:05
- 162 0 [摩根国际债券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国际债券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20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43 0 [摩根太平洋证券人民币对冲累计吧] 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60 0 [摩根亚洲股息-PRC人民币对冲份额(累计)吧] 摩根亚洲股息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07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19 2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红盘的,红一点点。 真难顶 09-1809-18 18:05
- 193 3 [万泰生物吧] 在这里立个flag,如果万泰年底前可以站上100, 万泰一哥 09-1809-18 18:05
- 108 2 [螺纹钢吧] 反弹上去靠空平,不可能持续的,继续看跌 孤影23 09-1809-18 18:05
- 170 0 [太辰光吧] 请问贵司400G/800G/1.6TB光模块现在处在什么阶 太辰光股友 09-1609-18 18:05
- 196 0 [摩根亚洲总收益人民币吧] 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47 0 [易方达(香港)精选债券人民币M吧] 易方达精债人民币:2025-09-1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24 2 [佩蒂股份吧] 这股连个说话都没有。。原来是僵尸股。。还买了 坚毅果敢的闻笛4 09-1809-18 18:05
- 85 0 [XD方大炭吧] 跳大绳的队伍速度出来干活四护法贵稳哈哈哈哈就 小石头飞上天 09-1809-18 18:05
- 93 0 [兄弟科技吧] 现在信了把?今天追进去的全部套牢了,买烧烤兄 不好意思炒糊了 09-1809-18 18:05
- 331 0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股份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4年限制 方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49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73 0 [Nabors Energy Transition Corp I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Nabors Energy Tr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567 0 [中国软件吧] 和前面这个小鼓包何其相似哦,再磨一磨,会起来 xiao小如 09-1809-18 18:05
- 98 0 [*ST高鸿吧] 可怜的娃!都成弃儿了还冲进来。 金盘洗手66 09-1809-18 18:05
- 106 0 [神剑股份吧] 上海爷叔一个人的力量终于解套,神剑也出一个神 欧芭欧芭 09-1809-18 18:05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可以改名“永泰高科”吗? 股友891z97966A 09-1809-18 18:05
- 323 8 [星星科技吧] 洗盘这么明显绝对要涨到20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5
- 1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数字资产业务落地后,客户结构从“传统证券客户 市调观察社 09-0509-18 18:05
- 76 0 [华脉泰科吧] 华脉泰科:股票停牌公告 华脉泰科资讯 09-1809-18 18:05
- 125 0 [金种子酒吧] 还是保留一些敬畏之心,因为市场指数要迎来一个 股友272L0f1956 09-1809-18 18:05
- 120 0 [棕榈油吧] 15分钟级别9360有个缺口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1809-18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