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2 [全志科技吧] 看了一下半导体的票,拉七点几,收盘还这么跌的 基民rmbdAo 09-1809-18 16:50
- 219 5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多少人被活埋了 股友7R10316I70 09-1809-18 16:50
- 179 5 [欧菲光吧] 毫不犹豫,疯狂吃货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809-18 16:50
- 171 2 [福华尚纬吧] 股权到手,要压价搞增发了 柒星连珠 09-1809-18 16:50
- 284 10 [千味央厨吧] 还买就套上了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809-18 16:50
- 437 1 [意华股份吧] 主力对倒抬高散户成本,我先走,后市可期,祝大 鹰眼星 09-1809-18 16:50
- 103 0 [五矿新能吧] 七块钱买固态电池便宜也没少跌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6:50
- 106 1 [新易盛吧] 玩个鸟,英达伟盘前大涨2%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6:50
- 93 5 [南极电商吧] 前两天进的兄弟们还好吗~老张又发套了涨一天两 涨涨涨买买买 09-1809-18 16:50
- 174 4 [新金路吧] 庄家良心大大的有,昨天5.30,今天5.25又让我加 股友18277W177F 09-1809-18 16:50
- 77 0 [国科微吧] 大哥,上100我加仓 基民a62iRB 09-1809-18 16:50
- 369 1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能玩吗到底 股友9D9531k883 09-1709-18 16:50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继续割韭菜! 高启强vS李战强 09-1809-18 16:50
- 211 5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大盘低开低走,最低3786然后中午2点左右反 股友AIwxc0 09-1809-18 16:50
- 133 1 [中科江南吧] 猪力猴急拉高诱多自救,又玩砸了,套了一批无脑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809-18 16:50
- 144 0 [小型道指吧] 你们真的是牛 股友ybfp62 09-1809-18 16:50
- 280 0 [隆基绿能吧] 一位X用户发帖称:“xAI目前已经安装并运行或在 憨态可掬的盛杰 09-1809-18 16:50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板块强度看两个,三花和卧龙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6:50
- 61 0 [五矿资源吧] 现有登记股东之通知函及回条 五矿资源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82 0 [金邦达宝嘉吧] 致非登记股东 - 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金邦达宝嘉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快感谢我,我一卖就上去了 小小红红 09-1809-18 16:50
- 240 4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大盘这样,要不是有资金托着早就奔着跌停去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809-18 16:50
- 87 1 [西宁特钢吧] 拉萨军团路过寸草不留! 天天快乐龙0725 09-1809-18 16:50
- 2331 24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连涨!还有机会上车吗? 坚决的池美波 09-1809-18 16:50
- 92 2 [迎驾贡酒吧] 是骡子是马明天拉出来遛遛 复利姬ovo 09-1809-18 16:50
- 95 1 [博通集成吧] 这没做t,失策 我要赚钱2025 09-1809-18 16:50
- 318 0 [南方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当前 基动熵云变87 09-1809-18 16:50
- 83 0 [方大特钢吧] 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推进,绿色工艺技术应用,环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9-1809-18 16:50
- 78 1 [小鹏集团-W吧] 所有本事都用在跌上面了 鲜活带鱼 09-1809-18 16:50
- 88 1 [小鹏集团-W吧] 我说了垃圾股,你们不相信。以为拿了香饽饽。新 松鹤的天鹰 09-1809-18 16:50
- 80 1 [景兴转债吧] 景兴转债(SZ128130)$15万的仓位被我一开盘卖出 只买龙头8888 09-1809-18 16:50
- 316 1 [红宝丽吧] 来who怕who 春日部小新 09-1809-18 16:50
- 208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掉这个刘彦春,这个人都已经是躺平了 上马提刀 09-1809-18 16:50
- 130 3 [协鑫集成吧] 所有股票都涨了一个遍,就你个垃圾不动 w起飞518 09-1809-18 16:50
- 1680 5 [国科微吧] 【概念速递】国科微新增“AI芯片”概念 国科微资讯 09-1709-18 16:50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5000多个股之中排名倒数第一,比st还辣几, 股友5Z809q6776 09-1809-18 16:50
- 137 0 [信达国际控股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通知信函 - 刊发2025中期报告 信达国际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78 0 [爱乐达吧] 今天上午追高补仓,下午给了一个垃圾坑。看来几 股友6MZ3006266 09-1809-18 16:50
- 89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所以最近涨的逻辑是什么? 查理宝宝 09-1809-18 16:50
- 81 1 [北汽蓝谷吧] 坚持,看谁挺过去, 基民gbErS5 09-1809-18 16:50
- 275 7 [一博科技吧] 温馨提示,大股东减持625万股ⅹ40.22元=约2.5亿 花开雄起 09-1809-18 16:50
- 73 0 [博奇环保吧] 致本公司非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博奇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81 0 [深南电路吧] 买买买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809-18 16:50
- 72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能不能涨两个点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1809-18 16:50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骗了我一半筹码,不开心 小萝卜头炒股 09-1809-18 16:50
- 198 0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A吧] 近1年涨幅超123%了!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能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6:50
- 91 1 [科森科技吧] 赚了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有远见的薛渝 09-1809-18 16:50
- 79 1 [傲农生物吧] 低开即清仓 被埋的一手哥 09-1809-18 16:50
- 87 0 [豫光金铅吧] 难道要到10.8? 股友3929Y9158L 09-1809-18 16:50
- 160 2 [金刚5吧] 开股东会,结果二天不公告,违规不在意,不开盘 卧鱼亮 09-1809-18 16:50
- 148 0 [工银尊益中短债C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A$拿了一年多了 摸鱼儿3 09-1809-18 16:50
- 213 0 [小型标普吧] 你们真的是牛 股友ybfp62 09-1809-18 16:50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银诗、对唱、插图的人不见了?今天请再来一 股友hEuoM7vW4A 09-1809-18 16:50
- 100 2 [A50期指吧] 5个股票,谢谢上午,下午,个个都拉红几个点让 淡定的冷兰芳1 09-1809-18 16:50
- 175 5 [寒武纪吧] 再次温馨提示1595.88的对子顶,经过一轮下跌后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1809-18 16:50
- 608 6 [*ST高鸿吧] 大家不用挂了,利好来了!这个位置还卖啥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9-1809-18 16:50
- 295 6 [北京银行吧] 哈哈估计今天跌的比昨天多点没有进步只有退步但 股友e10l890023 09-1809-18 16:50
- 288 4 [宏景科技吧] 合同订单事项都已经压了几天了,难道是怕公布了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6:50
- 438 9 [舒泰神吧] 晚上降息利好创新药出海 小刘谈投资 09-1709-18 16:50
- 82 0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这么强 松松自如 09-1809-18 16:50
- 103 0 [沪深300吧] 散户和基民的最大优势就是快速逃出!股市如战场 走为上计A 09-1809-18 16:50
- 407 7 [蒙牛乳业吧] 今天开启建仓 ADU10885188 06-3009-18 16:50
- 41 0 [G22锡交2吧] 137733: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G22锡交2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温情的戚亚特 09-1809-18 16:50
- 107 1 [TCL科技吧] 大家想想最近大跌的两个日子吧,精挑细选 高山流水38 09-1809-18 16:50
- 85 1 [永杰新材吧] 苍蝇围着豺这一陀周围替豺辩解蠢到家了 打豺灭豺 09-1809-18 16:50
- 117 3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看看人家凤凰,能不能争口气 小兵子1999 09-1809-18 16:50
- 2530 11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从25多,跌倒21多,分红中签的收益,买了新 股息复投第一人 09-0909-18 16:50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前天割了稀土冲进卧龙两天回本了 股友dw81658697 09-1809-18 16:50
- 86 0 [科劲国际吧] 中期报告 2025 科劲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122 1 [大东南吧] 老师们这个股票跟的是什么板块 见龙在田a 09-1809-18 16:50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真强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809-18 16:50
- 10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费用太高 预策你好5T0qer 09-1809-18 16:50
- 282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,去看看京基马可之流就知道了,交换配股 从头再来的北水 09-1809-18 16:50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无论今晚结果如何,必须敬这里的主力是个汉子, 豪爽大气的砚白3 09-1809-18 16:50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博反弹,百分之5%就走,结果买套,看来补缺口去 熊晓0807 09-1809-18 16:50
- 180 0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真的牛 股友ybfp62 09-1809-18 16:5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派发出货的节奏了 舒适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6:50
- 77 2 [上海建工吧] 有生之年,看到回本了。有多少看不到的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809-18 16:50
- 134 2 [东通退吧] 还有五个负-20%CM,,,听听就觉得刺激 神奇的韭菜2 09-1809-18 16:50
- 132 3 [沪银吧] 外盘要一把干到42的节奏了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9-1809-18 16:50
- 118 2 [当升科技吧] 9个交易日走成了一条直线,真牛 目标1千万 09-1809-18 16:50
- 782 5 [飞马国际吧] 在外面一天还是飞马好啊,大盘这样你能顶住,明 能不能17倍 09-1809-18 16:50
- 88 2 [中国电影吧] 10个跌停板起步吧 东方寻鹤 09-1809-18 16:50
- 364 1 [圣阳股份吧] 这两天回吐了部份收益,没有像6月初那样逃顶, 深圳白石路 09-1809-18 16:50
- 21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为什么还有三万亿元的成交额,有懂的吗 股友uDImTj 09-1809-18 16:50
- 309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1.448的本,啥时候回来 健康的叶致东 09-1809-18 16:50
- 100 1 [康缘药业吧] 今天又想自救,可惜又挑个大盘调整的日子。水平 n241213285787758 09-1809-18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