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XD中国联吧] 看我说的没错吧,等528接回来 yangfxing 09-1809-18 16:00
- 66 0 [三态股份吧] 无语了这, 股友071v58Z209 09-1809-18 16:0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息降的又一次证明见光死 股友25z112L235 09-1809-18 16:00
- 80 0 [隆平高科吧] 跌的很有劲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6:00
- 83 0 [泰和新材吧] 垃圾本色今天展现的淋漓尽致 股友8e22Z81980 09-1809-18 16:00
- 227 3 [*ST东易吧] AI家装+算力概念,重整成功的东易未来可期,稳 理论趋势投资者 09-1809-18 16:00
- 120 3 [三峡旅游吧] 你抗跌也有一手的 巨阳仙尊鸿运齐天 09-1809-18 16:00
- 69 0 [迈富时吧] 太拉了,明天竞价让我跑 股友M599S90530 09-1809-18 16:00
- 75 0 [ST龙大吧] 砸了半天,融资盘不减反增 大A老貔貅 09-1809-18 16:00
- 351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英气俊朗的博彦1 09-1809-18 16:0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上冲到五日线。 胜卷在我 09-1809-18 16:00
- 125 2 [小型纳指吧] 场内的一些人看到隔壁大跳水,居然莫名其妙的砸 慢一点别急 09-1809-18 16:00
- 78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家伙,今天又洗掉不少吧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809-18 16:00
- 162 4 [荣盛发展吧] 狠狠的被套在了2元,成本,怎么办?明天割肉吗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1809-18 16:00
- 142 4 [富临精工吧] 看来没戏了,等一个涨停板等不到了 鸿运当头2026 09-1809-18 16:00
- 92 1 [石药集团吧] 加仓10 周而不比plus 09-1809-18 16:00
- 145 4 [利扬转债吧] 我又上当了了229进来还跌了这么多 林之洋 09-1809-18 16:00
- 103 2 [海螺水泥吧] 好不容易等到补缺口的阶段了 基民757177M1q9 09-1809-18 16:00
- 79 1 [宝地矿业吧] 今年涨幅还是负的3点多 z68163219 09-1809-18 16:00
- 145 3 [上工申贝吧] 到底跑路还是割肉好难 古16古20梁翔 09-1809-18 16:00
- 104 1 [共达电声吧] 回来看看,暗盘还在流出。 嫡系文化 09-1809-18 16:00
- 130 3 [华能水电吧] 大盘逆子是涨跌都跟跌了 买窝窝的钱 07-2809-18 16:00
- 96 0 [罗莱生活吧] 挺好的,又可以买了 星辰不急 09-1809-18 16:00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刚封板就卖出一半,下午快开板时又出了三成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6:00
- 235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板块热度都蛮高的,带动通信板 看我就是我 09-1809-18 16:00
- 130 0 [联化科技吧] 看看他和化工板块的分时对比,也可以和中毅达一 有专注力的严扬16 09-1809-18 16:00
- 90 1 [竞业达吧] 请问大家的成本是多少?我23.71 ANNy2810 09-1809-18 16:00
- 3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闪电五连鞭,打的血流成河。 映山红6 09-1809-18 16:0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借利好出货,A股从来都不放过利好。 新鲜草 09-1809-18 16:00
- 2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水下买,我也要做爷叔 石门一路股神经 09-1809-18 16:00
- 72 0 [东通退吧] 今年很少见到那么重罚的上市公司了,这股估计就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1809-18 16:00
- 101 1 [威尔泰吧] 连续放量了两天不看好的都走了,明天该缩量前进 擒龙股海悟道 09-1809-18 16:00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国家队出手,看不懂也不评价。 股友852L25A673 09-1809-18 16:00
- 113 3 [首开股份吧] 就这么说,今晚不停牌,评论区一人100,评论+关 大青山陈老师 09-1809-18 16:00
- 168 6 [西安饮食吧] 11.30进的,没有谁比我进价高吧? 股友RAyLYM 09-1809-18 16:00
- 83 1 [格林精密吧] 涨不动,所以才跌的凶。真是弱者恒弱啊,也许等 搬砖砸7371 09-1809-18 16:00
- 120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跳水冠军。 富婆炒鸡 09-1809-18 16:00
- 96 2 [近岸蛋白吧] 都没有成交量了。还不退市吗? 福星的骆崠 09-1809-18 16:00
- 144 1 [新奥股份吧] 着急把利润都分了,这么着急,跑哪里去 浪里淘花 09-1709-18 16:00
- 77 0 [TCL科技吧] 每次涨一天那些伪专家就出来乱吹了,今天咋还没 高山流水38 09-1809-18 16:00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调整也好 不信不听不跟 09-1809-18 16:00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反上 割肉王A 09-1809-18 16:00
- 148 2 [信雅达吧] 一生感恩雅达一天在这个股,这个股就一天不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00
- 497 10 [川能动力吧] 火线研判明日走势:集合竞价先高开一点,开盘托 勤奋的郝策18 09-1609-18 16:00
- 102 1 [招商证券吧] 5连阴,这个股是真要把下跌进行到底,真的跌疯 球大股圆快来 09-1809-18 16:00
- 114 2 [*ST岭南吧] 明天又要红开,都是进来赌拍卖的,然后2点流拍 瓜娃子秀 09-1809-18 16:00
- 44 2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换了一波又一波,爷叔年纪大了,小心脏扑通 股友kn89022799 09-1809-18 16:00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4555,死捂!捂!捂!有易中天,妇联主任的风范 股友095176n0r3 09-1809-18 16:00
- 106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是今天我手上唯一红的票,本来可以回本跑的 木头drowning 09-1809-18 16:00
- 69 0 [中信重工吧] 这支不会大阴线,只会小线磨突然发力(阳阳阴阴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6:00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螺旋桨吗? 苏能老干妈 09-1809-18 16:00
- 374 7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冲高回落,为什么不封板呀,有谁知道吗?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1809-18 16:00
- 110 1 [ST汇洲吧] NND,利好兑现大洗盘!买买买! 股友8095kM6395 09-1809-18 16:00
- 979 5 [*ST香雪吧] 为啥买不了呢……不是说半小时内可以买卖吗 赚钱找杏 09-1809-18 16:00
- 38 1 [光大证券吧] 赶紧加仓喽! 股友1T7835P013 09-1809-18 16:00
- 5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王小雨中午发视频说买港股了 股友5V27t01359 09-1809-18 16:00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今天清仓的,必失二板,抓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6:00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稳啊收回来了 已经忘了秋天 09-1809-18 16:00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我昨天进来避险,把自己避成了 开心赚零花 09-1809-18 16:0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多急跌 基民新9 09-1809-18 16:00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2w7这个坎消停一个季度 厚de载运 09-1809-18 16:00
- 195 0 [亿田转债吧] 今日过夜这三… 转债一条龙168 09-1809-18 16:00
- 143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老庄票。只能等庄心情好启动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809-18 16:0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中国市场和企业进行歧视的外国企业,应当一律 oy6568 09-1809-18 16:00
- 83 1 [太阳能吧] 看这个掉样,奔着4.54去了。 韭菜侠客联盟 09-1809-18 16:00
- 428 3 [宏昌电子吧] 无论宏昌之前表现有多么熊多么怂,今天表现还是 David雪兔 09-1809-18 16:00
- 101 1 [科大讯飞吧] 我发现大盘每次涨的时候他都不跟涨,假装不知道 文静秀气的乔艳娥 09-1809-18 16:00
- 87 1 [中国银河吧] 这轮牛市,最伤人的是证券 股友316e596x11 09-1809-18 16:00
- 47 1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这么弱啊 年年婉琳 09-1809-18 16:00
- 83 0 [易点天下吧] 您好,公司作为陕西独角兽企业,长期以来公司经 易点天下股友1 09-1509-18 16:00
- 452 0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视源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434 0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润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342 0 [星巴克吧] 出台着装新规但不报销,星巴克被美国员工告上法 星巴克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算是比较强势的了。明天能发力就成了。 我爱七起飞 09-1809-18 16:00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连跌,一根比一根长 股友295W70E880 09-1809-18 16:00
- 7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在这里感谢菜哥,非常感谢,要不根本拿不住。 从小赌到大 09-1809-18 16:00
- 122 1 [包钢股份吧] 大涨必有大跌!大跌必有反弹!耐心等待 有闲人 09-1809-18 16:00
- 164 1 [三羊马吧] 今天如果转股的人多,那么明天就会低开,转股的 月光中行 09-1809-18 16:00
- 116 1 [天齐锂业吧] 44.5的本什么时候解套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16:00
- 194 2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C吧] 垃圾 胜者宏峰 09-1809-18 16:00
- 75 1 [证券Ⅱ吧] 熊市旗手。 股海DJD 09-1809-18 16:00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班,上演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。 蓝海一片蓝 09-1809-18 16:00
- 141 1 [云意电气吧] 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,这个主力总能比大盘提前几 股友1I0971e102 09-1809-18 16:00
- 204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走了落袋为安。 n1424878206950f32640 09-1809-18 16:00
- 359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过山车 suki2333 09-1809-18 16:00
- 118 2 [深圳能源吧] 别人回调是涨多了,你回调是算那门子呢? 深沉的陈柏1 09-1809-18 16:00
- 106 5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全是高价债拉指数,130以下的一动不动 追高是大忌 09-1809-18 16:00
- 84 1 [苏宁环球吧] 没上五日线走了 炭烤啵啵鱼 09-1809-18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