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有色ETF银华吧] 这就是降息的后果吗? 基民fgC8qB 09-1809-18 16:00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跌得人气榜又上升248名 品吟_品吟 09-1809-18 16:00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 突然好想去放牛 09-1809-18 16:00
- 84 0 [普利特吧] 阿弥陀佛 股友8301y6N726 09-1809-18 16:00
- 4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家对纳科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吗?我是相当的满意 几浪都踏空 09-1809-18 16:00
- 89 0 [中安科吧] 又向下砸的节奏了 股友5i766D7861 09-1809-18 16:00
- 115 2 [上证指数吧] 高度控盘,股价就在3801~3899之间徘徊,不给你 whatever123 09-1809-18 16:00
- 299 3 [永鼎股份吧] 那么,明天死定了。。。 张阿楠 09-1809-18 16:00
- 117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两单跟着我看反弹3670就行了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16:00
- 141 2 [银轮股份吧] 尾盘能回到44.01就是胜利 仇人道侣 09-1809-18 16:00
- 4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水涨船高不要看今天溢价9个点了。明天水涨上来 超哥2019 09-1809-18 16:00
- 309 23 [A50期指吧] 5分钟做头肩底形态,目前c杀中,底点看376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00
- 286 6 [科士达吧] 上午大盘强它弱,下午大盘弱它强,我认为是在洗 小飞棍来也 09-1809-18 16:00
- 197 2 [复旦微电吧] 最近这股票,散户进了很多 股友6f207X5968 09-1809-18 16:00
- 121 0 [吉大通信吧] 三季度中标要强于上半年,前两天又中标了华能的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1809-18 16:00
- 122 1 [比音勒芬吧] 啥也别说了,等一倍 等待泡沫出现 09-1809-18 16:00
- 247 4 [特发服务吧] 虽然减持很讨厌,但是特发这几年都是是在减持中 要有一技之长 09-1709-18 16:0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穿头破脚,放大量看跌, 股友38651e37C1 09-1809-18 16:00
- 98 1 [巨轮智能吧] 没实力封什么榜sb 买个冒险球 09-1809-18 16:00
- 95 1 [*ST万方吧] 明天4.10左右杀入 要求被套 09-1809-18 16:00
- 86 1 [东通退吧] 5000多个票为什么要搞*st呢哎可怜之人必有可恨 骑牛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6:00
- 797 41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还绿,必割800股,,明天破70,,我在洋河 我在洋河躲牛市 09-1809-18 16:00
- 354 4 [凯撒文化吧] 牛散也只是大号的韭菜,主导权不了股价的走势, 火红豆豆 09-1509-18 16:00
- 132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,IF2509跌幅1.35% 股友3170t36K67 09-1809-18 16:00
- 91 0 [海螺新材吧] 明天我来捡点鱼 双手摸单边球 09-1809-18 16:00
- 85 0 [唐源电气吧] 智能运维机器人属于唐源电气高毛利板块,此次中 长期跟踪投研 09-1809-18 16:00
- 208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是9月19号,股价是9.19元,拭目以待。 股友SMqDQY 09-1809-18 16:00
- 137 4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折翅的乌鸦 09-1809-18 16:00
- 232 3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供货新凯来不是实锤了呀。怎么没反应 应大帅比 09-1809-18 16:00
- 98 0 [广汇物流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,下周才有机会慢涨,账户里只剩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9-1809-18 16:00
- 77 1 [德国DAX30吧] 突破成了明天加仓 一般价值回归 09-1809-18 16:00
- 554 1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你真牛逼 光明大街本街 09-1809-18 16:00
- 91 2 [白糖吧] 白糖内盘,跟外盘吗? 锦鲤人生 09-1809-18 16:00
- 6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看比赛忘记卖了,跌这么多。。 股友H7l3172808 09-1809-18 16:00
- 5911 4 [财经评论吧] 期市收评 | 商品期货大面积飘绿 贵金属跌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00
- 294 3 [三生制药吧] sa102cart获正式批准的利好就这么水灵灵地全部 股友087Ov95187 09-1809-18 16:00
- 101 1 [正业科技吧] 散户暴增不跌才怪。 股友8235wP2136 09-1809-18 16:00
- 89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一次次刷新了你的下限,大盘创 落叶飞花 09-1809-18 16:00
- 120 1 [泰坦科技吧] 外面垃圾股涨的高高的,你到底是不是垃圾股 热心市民刘sir7057 09-1809-18 16:00
- 123 4 [森马服饰吧] 我想坚守到10。 投资孤勇者 09-1809-18 16:00
- 997 3 [特斯拉吧] 17多万辆车陷入车门缺陷调查后,特斯拉开始重新 特斯拉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134 4 [华塑科技吧] 这只股开盘,9.24前一个竞价的都没有,这是一只 bandaokf 09-1709-18 16:00
- 339 1 [龙利得吧] 来套我啊 专吸狗血 09-1709-18 16:00
- 66 0 [佰泽医疗吧] 去的垃圾一半多没了 三弓長人亭走走己 09-1809-18 16:00
- 650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又给了机会入... 年年有鱼HZ 09-1809-18 16:00
- 99 1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已经背离2周了,可能大跌10%,如真跌,估计 大紫的K线 09-1809-18 16:00
- 269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A吧] 国际动态对华,也直接利好通信板块,赶紧先来囤 看我就是我 09-1809-18 16:00
- 122 0 [锦州港A3吧] 我还是那个观点,大家支持国家干掉二三股东,然 股友wP32985375 09-1809-18 16:00
- 67 0 [多晶硅吧] 我拉高,你管交割,等卖完了,给你承兑! 快人快语的谷泰成 09-1809-18 16:00
- 81 0 [好上好吧] 今天硬气啊!救了我一命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09-1809-18 16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6:00
- 147 1 [宝通科技吧] 这货到底什么情况,每次都是大盘才拉,结果每次 wyg55555 09-1809-18 16:00
- 240 5 [永泰能源吧] 家人们,谁懂啊!这个股票后面还有几个板啊? 股友x9519566H7 09-1809-18 16:00
- 398 3 [柳工吧] 柳工旗下智拓科技机器人业务实力强劲,对标杭叉 海容万河 09-1809-18 16:00
- 119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关于公司产品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 精华制药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85 1 [华工科技吧] 未来500元股 人民南路 09-1809-18 16:00
- 114 2 [复星医药吧] 洗盘结束,明天高开五个点 涨停哥哥888 09-1809-18 16:00
- 106 2 [美图公司吧] 甩给基金了吗?那我有点害怕的...属于留守儿童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16:00
- 78 1 [古井贡酒吧] 唉,这几天真的是!吃不好,睡不好,每天都亏钱 机灵聪慧的洪言秋 09-1809-18 16:00
- 183 2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主力调仓了,走出电池去其他标地了 股友91u82c7821 09-1809-18 16:00
- 485 4 [电光科技吧] 上周K线图出现蓝十字星下周必然是上涨大红柱周K 行行在行 09-1709-18 16:00
- 312 6 [泰坦股份吧] 大家在正负1%做差价,这个破庄实力一般,只要你 HENG72 09-1509-18 16:00
- 105 0 [裕丰食品吧] 裕丰食品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裕丰食品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77 0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将开启新一轮阴跌模式,直到退市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1809-18 16:00
- 18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从没有跌破净资产。目前28从现在测算大概需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6:00
- 95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一路阴跌再创新低,前面的多扫损出场。接下 雪baoxue16996 09-1809-18 16:00
- 1515 1 [礼来吧] 大摩:礼来口服减肥药临床试验数据亮眼 维持目 礼来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291 2 [中信证券吧] 对不住大家,我买的 差旅人生 09-1809-18 16:00
- 74 1 [*ST闻泰吧] 立贴为证,56.68 细节决定成败520 09-1809-18 16:0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“突袭”韩企风波持续:韩企在美项目延期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00
- 75 0 [招商证券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准备好子弹,到16.5就冲 基民55M076n827 09-1809-18 16:00
- 74 0 [贝因美吧] 洗股民的钱,以弥补亏损。什么政策利好都白搭, 股友539935Y80A 09-1809-18 15:59
- 71 0 [福莱特吧] 放量大阴线,不好玩了 有礼貌的常薇16 09-1809-18 15:59
- 79 0 [江化微吧] 天天过山车!带药和你耗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9-1809-18 15:59
- 77 0 [民生银行吧] 持续观望 我赚够三亿就收手 09-1809-18 15:59
- 157 1 [大华股份吧] 就是因为大华本来就弱,散户才能在低位买到它啊 股友7p7137c391 09-1809-18 15:59
- 92 2 [通裕重工吧] 20CM 欢乐马187 09-1609-18 15:59
- 159 1 [欣天科技吧] 产品单一,上市九年,利润总额低于减持总额,为 纸上生金满仓红 09-1609-18 15:59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资金报团机器人怕啥 气宇不凡的可儿4 09-1809-18 15:59
- 76 0 [百通能源吧] 真狠哪 万事满腹地雪舞 09-1809-18 15:59
- 127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双利债券C$,业绩老稳了, 柔和的韦苑研 09-1809-18 15:59
- 129 1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降息不达预期完全是鬼话,降不降息跟A股 路见不平0076150 09-1809-18 15:59
- 107 2 [鼎胜新材吧] 12.44在山顶凉风飕飕啊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5:59
- 102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间多单被扫,操作上现在3658附近做空,防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15:59
- 165 3 [中环海陆吧] 看看天普谈成涨了一倍多,再看这股谈崩了,股价 海纳百川126 09-1809-18 15:59
- 13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去年19。现在28。按照股价估值涨了百分之40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5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牛还是舍不得与老熊离远了,一回首再回首,恋 aqsh0758 09-1809-18 15:59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政策力挺高端装备升级,板块热度居高不下。德邦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