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比音勒芬吧] 跌麻了 股友GgAEHS 09-1809-18 18:04
- 44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有毒股性太差像 谦虚谨慎的戴越17 09-1809-18 18:04
- 533 0 [XD中国医吧] 要启动了么?刚入股市的时候,吃到的一碗天地板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9-1809-18 18:04
- 306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说店里没有dl食用油的事,今天打电话给客服 前面马路有个坑 09-1809-18 18:04
- 94 0 [华泰证券吧] 难道我要和上海建工那个老头一样等十年吗 想发财去炒股 09-1809-18 18:04
- 291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华夏凯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开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97 0 [中熔电气吧] 稀缺品种 股友7h5289q676 09-1809-18 18:04
- 169 2 [ST天玑吧] 从八月底就没一天是涨的,很多票都拉回来了,唯 股友D05987322A 09-1809-18 18:04
- 138 2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8盘中小高点,IF全平,空仓出去玩两天。 古有小白 09-1809-18 18:04
- 83 1 [国联水产吧] 什么时候能轮到消费板块 叫我大哥大1 09-1709-18 18:04
- 185 0 [秦川机床吧] 请问,公司有没有对杭州宇树进行投资谢谢 秦川机床股友 09-1109-18 18:04
- 16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9月18日龙虎榜数据 中国电影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359 0 [太辰光吧] 贵公司最大客户康宁被中国商务部征收高倾销税, 一阳指qaz 09-0809-18 18:04
- 193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换手率32.33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12 青山纸业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86 0 [SURE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Results of AGM 2025 SURE VENTURES PL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132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皇马科技公司章程(2025年9月) 皇马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63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皇马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皇马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113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皇马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皇马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132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皇马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皇马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193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杭州新坐标 新坐标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358 0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:航民股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航民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216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新坐标关于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 新坐标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197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:新坐标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坐标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87 0 [剑桥科技吧] 110一带盘整是可能的,再下是倒车接人,没赶上 股友368H661f19 09-1809-18 18:04
- 102 0 [爱博医疗吧] 说明短期支撑还是有效的,看明天会不会反弹上去 一声药强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8:04
- 115 1 [三维通信吧] 山河智能? 便秘小张 09-1809-18 18:04
- 125 4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鱼头跟鱼身鱼尾留给别人吧,点仓位在里面吃 牛油油 09-1809-18 18:04
- 111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打电话问问吧,被还在这里耗着!哈哈哈,哪怕大 股友K5788622K9 09-1809-18 18:04
- 290 6 [新大正吧] 还不复牌,要还款了 守着你翻倍 09-1809-18 18:04
- 211 1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A吧] 消费板块有的时候真的难以琢磨 蒋了个蒋 09-1709-18 18:04
- 114 0 [万向德农吧] 大胆才测一下跳水的原因,日韩今日大涨,唯独大 鸡峰山 09-1809-18 18:04
- 74 0 [DR电科数吧] 说句不好听的,真要涨那也等启动了再进啊,何必 可爱的陆璐洪 09-1809-18 18:04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的力量、黄金短线站稳4小时BOLL中轨;MACD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809-18 18:04
- 40 0 [KIER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KIER GROUP PLC O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82 0 [科力尔吧] 今天被金发洗出去了,买点儿这个试试 最爱凌云 09-1809-18 18:04
- 90 0 [原油吧] $原油主连(INE|scm)$$沪金主连(SHFE|aum)$$沪银 股友3O17n90737 09-1809-18 18:04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好惨啊五连板才解套 HoldDoor 09-1809-18 18:03
- 112 1 [国芯科技吧] 阿里百度芯都有,为什么不拉? 基民sti2Om 09-1809-18 18:03
- 714 1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让我错过一个身家千万的机会 房子股票套你一生 09-1809-18 18:03
- 166 1 [香港宽频吧] 中移动78%控股主要是三个1、每年节约7-8亿的利 李白爱貂蝉 09-1809-18 18:03
- 3576 26 [东方财富吧] 我的愚见,现在券商股在跌,想想为什么?券商利 股友pe1Dy5 09-1809-18 18:03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第一烂冠军 股友McOkeK3727 09-1809-18 18:03
- 7618 20 [北方稀土吧] 你37的时候,我说下了37买,就没买到了,后面还 目标翻3倍 09-1809-18 18:03
- 205 1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C吧] 最近西贝的事,对食品饮料有影响吗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09-1609-18 18:03
- 95 0 [齐鲁银行吧] 调整了快三个月了该结束了吧,再多钱也不够这么 浪子赤 09-1809-18 18:03
- 86 0 [隆扬电子吧] 图形搞好了 老衲爱喝酒 09-1809-18 18:03
- 109 0 [爱科凯能吧] 爱科凯能:股票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并强 爱科凯能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121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周五了,会不会大分歧呢? 永不言败de金牛 09-1809-18 18:03
- 88 0 [众和3吧] 还有多久才能把钱取出来 股友38IN712218 09-1809-18 18:03
- 85 0 [京东方A吧] 太恐怖了 富可为富得亚瑟 09-1809-18 18:03
- 220 17 [R蓝璟1吧] 太惨烈了嘎嘎不跌破三毛本大师从此退出这个股吧 一休大士 09-1809-18 18:03
- 4046 44 [豪威集团吧] 稳定持股,择机加仓才是能够吃到大肉的正确操作 友先生 09-1709-18 18:03
- 75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是关灯吃面的一天 不变的恒星1 09-1809-18 18:0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买了50万吃了5个点,明天继续涨停 神仙看盘口 09-1809-18 18:03
- 140 0 [豪鹏科技吧] 复制上海洗霸的走势,目前看还没到顶!100以内 林下兔兔 09-1809-18 18:03
- 120 4 [汇成转债吧] 亏750,服了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9-1809-18 18:03
- 477 10 [中建环能吧] 中建环能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中建环能资讯 09-0909-18 18:03
- 389 0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这个 毛豆19185307 09-1809-18 18:03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完犊子了 孤鸿择栖 09-1809-18 18:0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红绿间,我的心脏在蹦迪!都说投资是认知的 失眠第一 09-1809-18 18:03
- 77 1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大本营,主力早就跑了 股友r86517357m 09-1809-18 18:03
- 124 2 [有研新材吧] 如果我是主力,明天开盘一字板 天王中海 09-1809-18 18:03
- 87 2 [金时科技吧] 孙子,我真你姥姥 周到的高卓婷 09-1809-18 18:03
- 31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投资收益让我心情大好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809-18 18:03
- 183 2 [XD虹软科吧] 小而美的公司最好,虹软科技就是典型的小而美, LS_599 09-1809-18 18:03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不用怀疑,一日游 滨海四路 09-1809-18 18:03
- 680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18日) 神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1196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跌8.83% 机构净卖出3.27亿元 沪股通净卖 大智慧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投资10年就为解套,大A真可以啊 LzHyc 09-1809-18 18:03
- 161 3 [傲农生物吧]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,这下全仓被套了,明天大概 股友335587Gi71 09-1809-18 18:03
- 269 4 [索菲亚吧] 我说一句,这个股我是看懂了,融资盘不爆仓,这 德明利1800 09-1809-18 18:03
- 96 1 [云铝股份吧] 不牛逼了吧 康乐富贵 09-1809-18 18:03
- 91 1 [广生堂吧] 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 估值守夜人 09-1709-18 18:03
- 108 3 [浙商银行吧] 今日冠军,敢到2.5我就卖房加仓! 中国物流集团 09-1609-18 18:03
- 92 0 [*ST亿晶吧] 其实这个票在3块8左右盘整很久了,我是预计能到 luckyphoenix 09-1809-18 18:03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21附近减仓了 可爱的数字 09-1809-18 18:03
- 105 1 [博彦科技吧] 果然支撑有效,随时起飞 路易十六厘米 09-1809-18 18:03
- 271 0 [华夏大悦城消费REIT吧] 华夏大悦城购物中心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103 0 [来伊份吧] 就现在这种没怎么涨的状态下,还有这个股的散户 一只招财大牛猫 09-1809-18 18:03
- 63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买入4次3300股,卖出3次3000股,净买入4200 网格交易 09-1809-18 18:03
- 585 0 [天玛智控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玉卓:决不让作出成绩的科技 天玛智控 09-1809-18 18:03
- 139 1 [上海九百吧] 怎么说呢?今天8.61跌得很到位,就看明天开盘一 做好股东该做的事 09-1809-18 18:03
- 175 5 [R华信控1吧] 明天涨一毛一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18:03
- 157 4 [金龙羽吧] 垃圾,我全仓割肉了,你可以继续跌,路过10个点 宽容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8:03
- 141 1 [博彦科技吧] 想低价买,就去各大网吧宣传它。百试不爽,这里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1609-18 18:03
- 78 0 [隆扬电子吧] 调整了快一个月,现在才起来 老衲爱喝酒 09-1809-18 18:03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板上没卖!真是气死人了!有点弱了,明天kaipan 随便玩 09-1809-18 18:03
- 81 0 [兴蓉环境吧] 左侧无底洞天天测底天天是顶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