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深水规院吧] 除非山河下午涨停,不然深水今天没戏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809-18 18:04
- 97 1 [獐子岛吧] 今天跌明天就得涨 飞翔的鲲鹏DDDDDDDDD 09-1709-18 18:04
- 388 4 [XD中国医吧] 亏了18.5个点,有比我多的吗? 车小达 09-1309-18 18:04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不要相信这个庄套人 心细如尘的白春燕 09-1809-18 18:04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谁砸的券商板块拉出去枪毙 股友99a011P165 09-1809-18 18:04
- 401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两天加起来估计跌2%是有的 韭神陈韭特 09-1809-18 18:04
- 98 3 [亿华通-U吧] 尾盘上了半仓 九鸟摩智 09-1809-18 18:04
- 223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没有自己的股吧吗?看着好烦 股友123X6Q8136 09-1809-18 18:04
- 1064 0 [中矿资源吧] 明日走势很关键 蜜雪不卖隔夜肉 09-1809-18 18:04
- 217 14 [广汽集团吧] 更名吧,把广汽集团更名为广汽建工或者建工广汽 贝安娜 09-1709-18 18:04
- 96 1 [*ST闻泰吧] 明天的压力不小,顶住! 股友3283pv1388 09-1809-18 18:04
- 501 4 [*ST高鸿吧] 说说我对高鸿的理解。挺可惜的一个票,那天出事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809-18 18:04
- 131 3 [当升科技吧] 幸好57.2走了。幸免于难 久战封神 09-1809-18 18:04
- 356 12 [上证指数吧] 9月10号进的股市,在这里请教一下各位大神北方 有礼貌的乔恒16 09-1809-18 18:04
- 80 1 [保变电气吧] 先绿带动后绿,好样的 唉炒股回本 09-1809-18 18:04
- 165 5 [招商公路吧] 10.9的成本,算最高的了吧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809-18 18:04
- 138 6 [天孚通信吧] 200何时解套 大a还我钱来 09-1809-18 18:04
- 101 1 [獐子岛吧] 今天不应该跌的 goaline 09-1709-18 18:04
- 186 3 [景业智能吧] 完犊子了,,,,还没上车 风越大股越贵 09-1509-18 18:04
- 68 0 [Netskope Inc-A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Netskope Inc-A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70 0 [吉华集团吧] ,也就是骗子公司 灵活的白卓婷 09-1809-18 18:04
- 70 0 [和元生物吧] 出生导航死酿股 包容的车港 09-1809-18 18:04
- 151 1 [中大力德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股友377z5l0381 09-1809-18 18:04
- 112 1 [博威合金吧] 《讨伐多狗闭嘴多狗》庄出好顺利,皆因多狗功! 令狐冲8220 09-1809-18 18:04
- 190 4 [申通快递吧] 加油,就如我早上说的,收盘的时候你一定比圆通 StevphanieRachel 09-1809-18 18:04
- 1731 2 [东方中科吧] 东方中科:公司为包括半导体设计公司在内的诸多 东方中科资讯 09-0809-18 18:0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刚龙虎榜出来了,看完一家量化和四家拉萨。现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1809-18 18:04
- 92 0 [太辰光吧] 董秘您好,公司800G光模块有无批量供货,供货量 太辰光股友 09-1509-18 18:04
- 80 0 [XD北自科吧] 你还没3100的时候股价高 红桃罐头 09-1809-18 18:04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跌。 hdhehduhh 09-1809-18 18:0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曾经觉得股市是提款机,后来才发现是碎钞机。好 风于纸片人 09-1809-18 18:04
- 81 0 [海油工程吧] 玩个锤子,大盘还远在高位,这货年线都跌破了, 果断的任衍慕 09-1809-18 18:04
- 83 0 [苏奥传感吧] 换手率太高,出来凉快一下,不贪。 股友SpZYR9 09-1809-18 18:04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冠豪高新可以适当关注了,别问为什么,因为灯在 天津嗷嗷叫2点8哥 09-1809-18 18:04
- 91 0 [长电科技吧] 水下一个多点进来了,谢谢主力。我要做耐心资本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809-18 18:04
- 21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继续满仓飙升 纳兰嫣然雪儿 09-1809-18 18:04
- 67 0 [普华和顺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普华和顺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177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散户上来了,明天跑路吧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1809-18 18:04
- 418 1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买的没有涨停,你们应该不会怀疑了吧? A股传奇人物 09-1609-18 18:04
- 362 3 [金城医药吧] 小小小散出来总结一下今天的走势和明天的趋势吧 股友z32196256q 09-1009-18 18:04
- 82 0 [锐奇股份吧] 开源五鬼,我了了了个去。 股海求一粟 09-1809-18 18:04
- 90 2 [东通退吧] 明天买等于送钱,周末出个退市的公文,逃都逃不 我的治愈系游戏 09-1809-18 18:04
- 117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今天还得跌 股友328E5Q7162 09-1809-18 18:04
- 9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9月18 今日预测持仓跌幅跟指数跌幅差不多 绿0. shenhaook 09-1809-18 18:04
- 129 3 [万通发展吧] 强烈鄙视你这阴暗的主庄 融海国际 09-1809-18 18:04
- 100 3 [康美药业吧] 星期五康美暴跌,立帖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809-18 18:04
- 264 1 [淳中科技吧] 我赌五毛发个贴啊,如果没中就当我,一是今天平 努力爬坑 09-1809-18 18:04
- 162 11 [光明乳业吧] 哥,动下吧,我们小老百姓赚钱真不容易,拿你快 股友08tz100562 09-1809-18 18:04
- 99 1 [鹏欣资源吧] 尾盘加仓,不知是否加在半山腰 股友b8Jb23 09-1809-18 18:04
- 84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两个点追的,套死我了,来回一下4个点,希 X1nn 09-1809-18 18:04
- 683 5 [大港股份吧] 看看芯片出了多少 股友m661763m96 09-1809-18 18:04
- 971 6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,按本老师说的策略操作,15元下方,分 帅哥聊股 08-2909-18 18:04
- 96 0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回购还跌这么多,要是没回购今天得跌多少太 守株待兔的猎户 09-1809-18 18:04
- 89 0 [*ST正平吧] 看看亚振、亚太、威尔、赛隆还有之前涨上天的南 套牢资本 09-1809-18 18:04
- 215 5 [XD中远海吧] 分红10月23日不得跌到12快?按照这个趋势 有礼貌的梅腾3 09-1809-18 18:04
- 78 1 [上工申贝吧] 什么情况?? 山焱Hh 09-1809-18 18:04
- 95 0 [网宿科技吧] 棺材板掀了一下又盖上了,明天继续,未来可期 ma1688 09-1809-18 18:04
- 89 0 [R蓝璟1吧] 主力还在低吸中,挂买单多拉高了就撤掉一部分 beny610 09-1809-18 18:04
- 90 0 [XD贵州茅吧] 我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茅子 卖烧烤的春哥666 09-1809-18 18:04
- 770 4 [*ST正平吧] 收不到仇码自己砸给自己!这恶脏太狠了!无所不 光棍割 09-1809-18 18:04
- 164 2 [德美化工吧] 明天国际化工展览会,德美有大喜吗 基民P8GzkW 09-1609-18 18:04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4
- 486 3 [纳睿雷达吧] “风云”前哨 护航世运 | 纳睿雷达收到一封来自 纳睿雷达 09-1709-18 18:0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DDD1111 09-1809-18 18:04
- 1552 0 [国睿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国睿科技接待天风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国睿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63 0 [飞力达吧] 一点不重视市值管理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809-18 18:04
- 112 1 [广西能源吧] 织布机,幸亏前天走了,割肉走也走对了,以后选 慧眼灵踪 09-1809-18 18:04
- 126 2 [好上好吧] 明天开启主升浪第3波,涨停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8:04
- 707 4 [科森科技吧] 3连板科森科技:折叠屏铰链组装业务上半年产生 科森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04
- 496 10 [联合动力吧] 准备多少卖?40、50、60??? 金灿灿888太阳 09-1809-18 18:04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该轮到他了 股友792CW05218 09-1809-18 18:04
- 124 3 [中国石化吧] 差不多了改企稳止跌了 马哥666888 09-1809-18 18:04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如果收不回7.53下面真的是没有底了该走的真 诚白i 09-1809-18 18:04
- 382 9 [多氟多吧] 不懂就问,今天下午开盘拉升之后又往下,是不是 去遛遛 09-1809-18 18:04
- 149 6 [兴蓉环境吧] 要急跌放量破新低才有用啊,像喋喋不休的阴跌基 超哥! 09-1809-18 18:04
- 94 1 [獐子岛吧] 抓住销售旺季多销售些 药企欢乐 09-1709-18 18:04
- 79 0 [和而泰吧] 麻烦你们别把人气弄上去,每次人气冲的高就跌了 润泽恒通Sunkey 09-1809-18 18:04
- 119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是垃圾股,已经被证实,不会有多大变化, 一路长虹lq 09-1809-18 18:04
- 166 2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是全市场,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!!! 说话很准 09-1809-18 18:04
- 133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不友好,调整不也是正常吗?持基待涨了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8:04
- 251 8 [上海建工吧] 帮爷叔成为百万富翁,兄弟们有没有信心?为了爷 石衷玉 09-1809-18 18:04
- 561 1 [康德莱吧] 我知道走,你们脚被绑住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04
- 84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大概念还是能涨 老司机大飞 09-1709-18 18:04
- 3570 33 [指南针吧] 推背图大部分散户都认为9月18日利好兑现,提前 股友qSMVtf 09-1609-18 18:04
- 3398 63 [拓普集团吧] 安心持股 Peng1002 09-1509-18 18:04
- 64 0 [中来股份吧] 每天笑哈哈 斌顶呱呱168 09-1809-18 18:04
- 386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先导智能与特斯拉的业务合作先导智能 追龙1990 09-1809-18 18:04
- 9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哇哇,又又涨了 随缘选吧 09-1809-18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