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尾盘准备卖5000,结果看错了卖了5万,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809-18 16:52
- 172 9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,却意外引发黄金市场的 dubs李姐bhs9 09-1809-18 16:52
- 569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这是要往上走的节奏?行情终于发力了,挺不错的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6:52
- 112 1 [A50期指吧] 这玩意有个毛用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16:52
- 96 1 [南山铝业吧] A股的成交超3万亿啦,感觉股票要大起大落变活跃 杨薇媚 09-1809-18 16:52
- 80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估计跌8%左右,把韭菜根弄出来 高启强vS李战强 09-1809-18 16:52
- 3626 19 [中芯国际吧] 大宗交易:中芯国际成交382.67万元,成交价110. 中芯国际资讯 09-1109-18 16:52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200多亿,他还会回来的,就这么折腾,今天出去 股友26176gl557 09-1809-18 16:52
- 124 3 [国安达吧] 今天下去放这么多量,是不是明天下去可以买了一 凡影168 09-1809-18 16:52
- 85 1 [同花顺吧] 昨天大涨,今天我吃大面,何去何从? 股友2829q30h35 09-1809-18 16:52
- 229 0 [宏鑫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宏鑫科技成交365.2万元,折价16.20% 宏鑫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164 2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亏了6500元,明天给我涨回来 万莫回头远交进攻 09-1809-18 16:52
- 89 2 [永利股份吧] 砸的不够,还要继续下调一周的时间,里面的韭菜 股友H0198122N8 09-1809-18 16:52
- 404 6 [中创智领吧] 补仓补到半山腰,再跌下去我要动用禁忌力量了 智领什么时候涨 09-1809-18 16:52
- 130 10 [工业富联吧] 究极机构主导大泡沫,不追一直涨,一追套10年 迪哈鲁特 09-1809-18 16:52
- 215 0 [西藏旅游吧] 关注微小绩优牧高笛!中秋国庆八天超级黄金周! 最新好股票1 09-1809-18 16:52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又把我挂山顶了 怀善集美 09-1809-18 16:52
- 96 0 [龙津5吧] 现在持仓ST天茂200股,计划进入三板后股价涨到3 秋天里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6:52
- 303 0 [斯莱克吧] $斯莱克(SZ300382)$ 股友8HdOgE 09-1809-18 16:52
- 83 1 [隆华科技吧] 需要什么利好,不需要,牛市不要10元以下超高科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16:52
- 286 1 [光大证券吧] 四家头部券商尾盘齐跌1%卖盘大单压制背后暗藏哪 初探阿 09-1809-18 16:52
- 148 3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 高抛低吸123 09-1809-18 16:52
- 88 2 [三夫户外吧] 先杀30个点把苟禅师全套住,然后嘴打肿,慢慢杀 姜子牙钓鲲 09-1809-18 16:52
- 90 2 [旭光电子吧] 哎,不想说你了 派大星呀 09-1809-18 16:52
- 210 0 [交银智选进取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发起(FOF)C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A$拿了一年多了 摸鱼儿3 09-1809-18 16:52
- 111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风险该走的走了,早上一直红盘属实超预期了 真诚必杀技 09-1809-18 16:52
- 87 0 [神州数码吧] 落后指数几百点,明看涨。 股友8t78968W62 09-1809-18 16:52
- 122 1 [迈赫股份吧] 我说这货是机器人龙头,大伙没意见吧? 股友01z786U251 09-1809-18 16:52
- 10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明明有时候看你的趋势涨,实际却是0,今天这趋 股友31u850q652 09-1809-18 16:52
- 243 2 [辉隆股份吧] 从目前市值和股价来看,很不乐观。公司可能存在 必是巴菲特 09-1809-18 16:52
- 67 0 [上海银行吧] 这一波跌势,何时停止? 有心地桃子 09-1809-18 16:52
- 171 0 [扬杰科技吧] 柚子们都去炒题材了,咱价值派就守好AI硬科技。 道貌岸然761 09-1809-18 16:52
- 91 0 [建滔积层板吧] 和生益的差距过千亿了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809-18 16:52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一格局王走了 严谨的龚亦凡 09-1809-18 16:52
- 65 0 [德国DAX30吧] 终于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52
- 423 0 [杭电股份吧] 开票竞价进的后悔了一上午~~ 秋收88 09-1809-18 16:52
- 113 0 [德国DAX30吧] 德意志战车启动 华年的步莉 09-1809-18 16:52
- 921 0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A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 电信卡已 09-1809-18 16:52
- 121 0 [君实生物-U吧] 熊就是来运作资本的,从来都是忽悠人的,什么以 成都大伟哥哥 09-1809-18 16:5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国家队就盯着指数,搞平均慢牛。科技搞疯牛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16:52
- 98 1 [津投城开吧] 有暗盘吗? 股友7vX1706167 09-1809-18 16:52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怕啥最近几次这样跌还不是第二天就收回去还创新 牛必克拉漲 09-1809-18 16:52
- 107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大盘成交量再破三万亿,大量抄底资金进场 坚强起来 09-1809-18 16:52
- 90 3 [奥拓电子吧] 太妈的拉级了 阳扬阳起风帆 09-1809-18 16:52
- 461 5 [英维克吧] 此股必破前高的走势了。无论从哪方面来说,这股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6:52
- 251 2 [电科芯片吧] 弄不懂??这种走法对主力有啥好处??? 骑扬成章得赛娅 09-1809-18 16:52
- 112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信息科技早盘很猛,尾盘回落就进场了,不等了 招猫喜乐 09-1809-18 16:52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谁在打压战略资产? 般若菠萝菠萝蜜 09-1809-18 16:52
- 85 0 [飞凯材料吧] 家人们多多发贴,把人气顶起来。 大泡泡龙哥 09-1809-18 16:52
- 86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明天大盘指数应该可以拉起来了吧? 财蒸小兔仔 09-1809-18 16:52
- 159 2 [鸡蛋吧] 国泰大幅减空,中信大幅减多准备翻空,四大家人 股友20270t180h 09-1809-18 16:52
- 185 1 [中信证券吧] 正如2023年年初有个港三毕业的跟我说他在一些国 Tonba 09-1809-18 16:52
- 85 1 [五粮液吧] 一直被融券做空 北塘河 09-1809-18 16:52
- 1321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:公司股权高度集中达92.46% 山高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223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必跌,主力捡便宜筹码,不然抛压太大了,等 贪玩少年 09-1809-18 16:52
- 134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给我亏惨了,没有一个安全的地方,还以 带你去飞翔 09-1809-18 16:52
- 84 1 [红宝丽吧] 有本事跌停,天天这么阴跌算什么本事 股友f51H796761 09-1809-18 16:52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不敢上我吃的满嘴流油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6:5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不是好兆头。 输赢在我 09-1809-18 16:52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只有英伟达、博通等美股大涨打个样,才能扭转胜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6:52
- 90 0 [通裕重工吧] 下午以为它跟大盘要瀑布杀下去,结果还算可以走 非著名 09-1809-18 16:52
- 93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进场直接6分钱的面,先挨揍,后能吃肉吗? 股市通讯 09-1809-18 16:52
- 155 4 [大智慧吧] 明天还能看吗? 股友ri21236113 09-1809-18 16:52
- 95 1 [超声电子吧] 哎.本想卖一半的。。太贪了!!明天又要坐过山 股友oGzt3S 09-1809-18 16:52
- 120 3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继续看低,洗盘 紫荆花盛开了 09-1809-18 16:52
- 76 0 [艾德生物吧] 每天跌啥意思 可爱的林舒茜 09-1809-18 16:52
- 199 0 [中国天楹吧] 添赢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6:52
- 222 4 [中核科技吧] 抗住了一轮下跌潮,属于结构2的回踩,符合预期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09-1809-18 16:52
- 92 0 [和林微纳吧] 潜力股现身了 高效的乔芝蔓 09-1609-18 16:52
- 1555 25 [ST南都吧] 今晚带领团队一直在不停的加班研究,反复得出的 乐观的剑山蝶11 07-1009-18 16:52
- 85 0 [鹿山转债吧] 成熟了 vanroost 09-1809-18 16:52
- 159 0 [西部超导吧] 可控核聚变,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方向 我是西安兵马俑 09-1809-18 16:52
- 124 0 [恒均科技吧] 恒均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恒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133 0 [恒均科技吧] 恒均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123 0 [恒均科技吧] 恒均科技:关于新增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 恒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99 0 [天威新材吧] 天威新材: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 天威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6:52
- 765 0 [ST东尼吧] 谢谢 纵横股市许多年 09-1809-18 16:52
- 123 1 [志高机械吧] 这个股票如果改为现在上市,开盘价最多35,因为 新三板研究员 09-1809-18 16:52
- 1509 5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2025年中报点评: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, 中芯国际资讯 09-1109-18 16:52
- 101 0 [中海油服吧] 不知道大家怕了吗?又破位了后面还能好吗, 股友9599M897q2 09-1809-18 16:51
- 85 0 [安孚科技吧] 明天加速! 林下兔兔 09-1809-18 16:51
- 1336 5 [兆易创新吧] 又卖飞了 大满贯冠军 09-1809-18 16:51
- 287 1 [鸿博股份吧] 证券代码:002229证券简称:鸿博股份公告编号: 股友217Em91550 09-1809-18 16:51
- 115 2 [华海药业吧] 这种股大家最好远离,割韭菜已经到了地步 lgx660510 09-1809-18 16:51
- 404 15 [凯龙高科吧] 暴力洗盘,明天再洗一下。 盈至亿 09-1709-18 16:51
- 91 0 [和林微纳吧] 跟着大盘一起红红火火 风吹过12333 09-1609-18 16:51
- 30 0 [半导体吧] 早不说看好,涨的翻倍了说看好,这洋鬼子让你去 W80415 09-1809-18 16:51
- 122 1 [北纬科技吧] 差一个涨停回本,希望明天回本 有条理的齐菡钰 09-1809-18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