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金正大吧] 不懂金正大过往的,今天都被洗出去了。接下来跟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09-1809-18 16:0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买了 股友7hjb422892 09-1809-18 16:01
- 95 0 [爱尔眼科吧] 13.8元追进去的,,到现在天天是下坡路,收盘忍 冰似金 09-1809-18 16:01
- 80 0 [*ST赛为吧] 今日牛市回调,64只股票涨停,恭喜大家的票都涨 合家的荆芝 09-1809-18 16:01
- 11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上午让26附近该走的走干净了,下午借势 股友15f528k500 09-1809-18 16:01
- 113 2 [铜陵有色吧] 跌下来了,可惜4.8的时候没有卖。遗憾啊, 股友9t1121d132 09-1809-18 16:01
- 78 0 [拉卡拉吧] 明天在跌0.74就是周线四连阴哈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6:01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段蕴耕我知道你买这个股致富了,就不理人了,收 股友7993W3a875 09-1809-18 16:01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L鸡公: 股友dlzLZB 09-1809-18 16:01
- 85 0 [新大陆吧] 又在高位站岗了 股友23f3995D25 09-1809-18 16:01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注意高抛, 高峰景最美 09-1809-18 16:01
- 837 2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等券商走到现在还不蹦高与常理不符所谓券商 丹东老葛54 09-1809-18 16:01
- 73 0 [24越产02吧] 24越产02:广州越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 24越产02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67 0 [23越产02吧] 23越产02:广州越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 23越产02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42 0 [22粤科02吧] 22粤科02: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 22粤科02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59 0 [23越产01吧] 23越产01:广州越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 23越产01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429 2 [省广集团吧] 不贪总是对的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1809-18 16:01
- 56 0 [25龙建01吧] 25龙建01:深圳市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 25龙建01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05 0 [中集集团吧] 一般中集打到4200家上涨,才会努涨的,几分 才情出众的高 09-1809-18 16:01
- 79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又熄火了,你们拿着不卖。有意义吗,干脆卖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6:01
- 432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一所持公 天禄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89 1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01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01
- 15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收盘就涨,哈哈 aodian 09-1809-18 16:01
- 113 1 [供销大集吧] 江苏红豆,上海美邦服饰循环做。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6:01
- 135 2 [华映科技吧] 从上次6.51到现在,也有各种骚操作!一千手终于 无为2936 09-1809-18 16:01
- 428 2 [金发科技吧] 回点血了 股友z550895i61 09-1809-18 16:01
- 130 1 [淳中科技吧] 177.77,百年的对子顶啊! wd逍遥一生 09-1809-18 16:01
- 101 1 [螺纹钢吧] 股友ERzcr12025-09-1814:51:56来自广东:“只是 黄大仙是苟史 09-1809-18 16:01
- 174 5 [ST龙大吧] 尾盘疯狂拉升,明天爽了。 两世无端陆伯言 09-1809-18 16:01
- 214 5 [汇金股份吧] 不知为何,大盘出现恐慌 牛油果288 09-1809-18 16:01
- 106 2 [晶澳科技吧] 终于跌下来了,等了你好久。慢慢可以小仓位玩它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1809-18 16:01
- 86 3 [金证股份吧] 烂股,明天再跌就加仓了 A股韭菜多 09-1809-18 16:01
- 797 3 [英洛华吧] 量化都满了,绞肉机启动 足智州鹤de后羿 09-1809-18 16:01
- 86 1 [星辉娱乐吧] 高位慢慢跌是出货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809-18 16:01
- 3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忍不住的家人们,快跑啊 出手则赢 09-1809-18 16:01
- 1687 9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重大资产出售取得实质性进展 加速转型城 *ST南置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75 4 [南大环境吧] 股价现在这个鸟样。又没有流动性。大股东怎么减 股票是提款机 09-1509-18 16:01
- 575 2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一定红,红了就跑。让不让我跑,主力。 沉默的铭 09-1809-18 16:01
- 82 2 [赢时胜吧] 你们还好吗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809-18 16:01
- 370 8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涨停板没走的,肠子都悔青了!变便就是便变 江边爱丽3633 09-1809-18 16:01
- 79 0 [来伊份吧] 减持套现股东开除了吗? PIANOT 09-1809-18 16:01
- 77 1 [晶科科技吧] 改名为晶吧,还晶科科技,我 聪颖的丁浩源 09-1809-18 16:01
- 139 4 [新疆交建吧] 14再接吧,别被逆风,锦鲤这帮狗托害了,挣钱不 金鲤的季付 09-1809-18 16:01
- 168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昨天涨了1.33%,近一年快200点的景顺稳健回报确 花心大萝卜闯闯 09-1809-18 16:01
- 91 2 [荣盛发展吧] 相信你会起来的多拿几天 熊来了吗 09-1809-18 16:01
- 684 5 [南方精工吧] 定增有具体时间吗 往事随ghjyg 09-1309-18 16:01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走为上策 金牛飞天 09-1809-18 16:01
- 176 7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或者下周一看能不能搞一笔短线 喝冰红茶 09-1809-18 16:01
- 82 1 [九安医疗吧] 优秀的团队去投资别的股票,自家公司稳跌如苟 安详的谷韶华 09-1809-18 16:01
- 84 0 [可川科技吧] 十多个亿流通盘比千亿市值走的都艰难。人才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09-1809-18 16:01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外面跌一天就哭天抢地融创股东跌三天玩一样打不 家财亨通地赵无极 09-1809-18 16:01
- 71 0 [碳酸锂吧] 不出意外的话 智慧的肥光头 09-1809-18 16:01
- 72 0 [*ST正平吧] 以前让你爱搭不理,现在让你高攀不起! 亚里士多于 09-1809-18 16:01
- 91 0 [净源科技吧] 净源科技:董事会议事规则 净源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26 3 [海立股份吧] 股吧咋都是盼望跌停的!炒股不是希望涨停赚钱吗 财源生财de赛娅 09-1809-18 16:01
- 152 0 [高华股份吧] 高华股份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暨认购结果 高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88 0 [盛储科技吧] 奥普节能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 盛储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67 0 [奥特佳吧] 3.40卖在最低点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809-18 16:01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压单30y真牛皮啊 基民HlNsxc 09-1809-18 16:01
- 86 0 [天和盛吧] 天和盛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天和盛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65 0 [百川股份吧] 增长提速技术团队披露背后原因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6:01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板上成交130万手是多少钱 股友6326T05C86 09-1809-18 16:01
- 77 1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票能搏一搏不 点石州鹤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6:01
- 826 1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选举职工董事 丰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377 1 [沃尔核材吧] 等你跌停,四天赚的全跌了还亏 沧浪长虹 09-1809-18 16:01
- 154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算力增长中国主导,产业链机会持续涌现!$华泰 秋之秋禾 09-1809-18 16:01
- 178 0 [深证成指吧] 20日资金长期都是净流出,是不是前面在2600点附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809-18 16:01
- 104 0 [XD广日股吧] 今天能收红不错了。股坚强就跟着主力冲。 电脑攻城师 09-1809-18 16:01
- 96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就是做t做死掉的 涨涨涨涨涨ok 09-1809-18 16:01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逼疯 寻牛斗牛擒牛 09-1109-18 16:01
- 758 0 [*ST瑞和吧] ST瑞和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*ST瑞和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泰恩康:收到甲磺酸沙非胺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01
- 356 0 [中闽能源吧] 中闽能源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闽能源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452 0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恒立液压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奥锐特:李金亮辞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01
- 401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本川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78 0 [川投能源吧] 不玩了走了,妈的喋喋不休 顽强的锐辰 09-1809-18 16:01
- 202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快可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87 4 [安恒信息吧] 舒服两元到手TTT 股友lPd5bS 09-1809-18 16:01
- 303 0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鞍钢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343 0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兰卫医学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420 0 [苏利股份吧] 苏利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苏利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00
- 123 2 [普莱柯吧] 今天谁接了科技股发的套? 豫CHU896 09-1809-18 16:00
- 103 2 [中科创达吧] 睡个午觉咋就这样了,反弹一个星期,咋就一个下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809-18 16:00
- 48 1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建仓德子试试水,明天能吃一个点吗 投石问路丶 09-1809-18 16:00
- 116 0 [天海防务吧] 欸…昨天就说了。这票真不会涨以为逗你玩呢?早 谷神2026 09-1809-18 16:00
- 172 4 [中证医疗吧] 这垃圾行情只能秀建工了,这里什么时候能先过85 股友93W9633g15 09-1809-18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