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利亚德吧] 不怕你低开震荡,但也别放这么大量啊跟昨天半天 韭菜开始冲 09-1809-18 15:25
- 106 2 [中宠转2吧] 终于卖完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8 15:25
- 113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原油太安静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5
- 71 0 [上海凤凰吧] 赶紧卖了跑吧,再不跑就埋了 富有满斗地花满楼 09-1809-18 15:25
- 75 0 [*ST华西吧] 我估计那个b牛散跑路了看看他买的那些b股没一个 鸭头不怕输 09-1809-18 15:25
- 116 0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试盘法,30只是山脚下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1809-18 15:25
- 107 1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月线跌破7.72电气的上涨可能性基本就为零了 价值为几何 09-1809-18 15:25
- 80 0 [嘉元科技吧] 做T太舒服了,明天32接回来 小游资本尊 09-1809-18 15:25
- 91 0 [国新健康吧] 明天开启大跌模式 高飞锅 09-1809-18 15:25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A股第一一天一板直到国庆节! 股友6Z8P363707 09-1809-18 15:25
- 99 1 [兄弟科技吧] 算强势了,顶住了压力 斜杠青年学炒股 09-1809-18 15:25
- 167 4 [和而泰吧] 抗住暴跌,和而泰万亿市值新征程开启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809-18 15:25
- 114 2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拉这么多是啥意思啊 牛逼咖拉斯 09-1809-18 15:25
- 78 1 [数据港吧] 垃圾,我卖了卧龙电买了你少赚1万了,我的卧龙 细心的众从人 09-1809-18 15:25
- 90 2 [三维通信吧] 牛逼啊,好在昨天水上跑上海建工去了,亏15个点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1809-18 15:25
- 98 2 [雅化集团吧] 抗跌 九疯之癫 09-1809-18 15:25
- 216 4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不会今天晚上有消息吧 仗义的大师兄 09-1809-18 15:25
- 310 4 [黄河旋风吧] 完犊,卖飞了 炒股养佳丽三千 09-1809-18 15:25
- 561 12 [皇氏集团吧] 割肉多的难兄难弟不要怕,有我陪你们呢?保持半 英姿2026 09-0509-18 15:25
- 375 8 [普莱柯吧] 可以T 玖少毅行 08-2909-18 15:2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这心脏啊 高风亮节的韩茗洋 09-1809-18 15:25
- 99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国证芯片能顶住压力啊!下午这行情还能稳住 步步顺 09-1809-18 15:25
- 80 1 [英力股份吧] 阔以阔以,再多砸一点,早点砸到我的目标价。 股友097810hT51 09-1809-18 15:25
- 121 5 [继峰股份吧] 现在股市里随便一坨都比继峰强百倍!继峰抓紧时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1809-18 15:25
- 94 0 [中微公司吧] 市场对半导体设备预期升温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 为U盾小副本 09-1809-18 15:25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全体起立,致敬均胜 炒股人爱上周末 09-1809-18 15:25
- 1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记住10.1这面不放假,大A真的没前途,上午都红 股涨长红 09-1809-18 15:25
- 72 0 [招标股份吧] 吃肉没有,挨打没跑。 股友p9vi6n 09-1809-18 15:25
- 110 2 [金龙羽吧] 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跟挺紧 宋富贵呀 09-1809-18 15:25
- 117 2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猪力厉害!拉升后回调到10%以下,尾盘又拉 梦想AAA5716 09-1809-18 15:25
- 119 1 [恒大物业吧] 房子没有经过验收,就敢收取物业费,恒大物业也 股友55696NP832 09-1809-18 15:25
- 81 1 [海能达吧] 收盘12.11 永不言败的安杰罗 09-1809-18 15:25
- 106 1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股上不去,就是一片浮云。 用心良苦AA220196 09-1809-18 15:25
- 170 3 [凯美特气吧] 扛住了下跌,明天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5:25
- 82 1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董秘没别事儿吗,天天发一堆破玩意,股价天 大阁主 09-1809-18 15:25
- 114 1 [海普瑞吧] 买了就跌 股友266920k08e 09-1809-18 15:25
- 130 2 [华虹宏力吧] 稳定性不如中芯国际 abc20010143 09-1809-18 15:25
- 124 2 [中瑞股份吧] 可以直接干倒子弹打光 斯迪克2佰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量价齐升,没啥大问题。看好就拿着不看好就走呗 基民7G2603q997 09-1809-18 15:25
- 281 0 [领益智造吧] 太可怕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809-18 15:25
- 90 1 [*ST亿晶吧] 被大盘拖累,散户跑了好多,量化又拿廉价筹码, 小妞站住别走 09-1809-18 15:25
- 83 2 [豪恩汽电吧] 砸这么点?水下十个点挂了半天一股没买到啊 一夜渡江 09-1809-18 15:25
- 130 2 [隆盛科技吧] 有最低的卖的吗 不停的涨369 09-1809-18 15:25
- 204 2 [ST中装吧] 10天中装第九步,贼坏:在柏律主动地、温馨弹出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809-18 15:25
- 109 1 [傲农生物吧] 牛市行情已结束,接下来直接到2元 咔咪酱 09-1809-18 15:25
- 75 1 [招商公路吧] ,天天跌,亏了一万多了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809-18 15:25
- 104 2 [优优绿能吧] 请问缺口是多少? 大浪淘沙is 09-1809-18 15:25
- 118 3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热热身,今晚美国佬减息,明天来个大的 朝阳路金阳街 09-1809-18 15:25
- 91 2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嘴里的控制异动怎么控制个跌停呀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5:25
- 94 0 [ST应急吧] 电话已经销号了,公司还能不能正常经营都不好说 股友L88U703058 09-1809-18 15:25
- 89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如果跌23%从3900到3000,康美股价是从2.20 迎风袅三丈 09-1809-18 15:25
- 84 1 [沪银吧] 急性子的人可以在9800附近短平快,见好就收… 闲时抛块砖 09-1809-18 15:25
- 155 4 [帝奥微吧] 大盘回调,有多少散户在夺路而逃?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15:25
- 144 3 [万马股份吧] 死吗,死马,死马,再也不来了啊,福龙马,他们 调香的时芝 09-1809-18 15:25
- 175 8 [保力新3吧] 今天0.15应该有机会 闭关锁股 09-1809-18 15:25
- 105 2 [华润医药吧] 大盘如果回调10个点,华润医药要跌到4港元。 股友8778IL8118 09-1809-18 15:25
- 289 2 [安孚科技吧] 今日推荐安孚科技,拉升强力洗盘结束,有望迎来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809-18 15:25
- 151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出现探底针,高位收盘。 股友i375C27220 09-1809-18 15:25
- 326 9 [诺唯赞吧] 这位老哥不计成本出逃?慌不择路了这是 何以解忧啊333 09-1809-18 15:25
- 1793 9 [中大力德吧] 早盘指数低开高走,今天截止目前还是机器人板块 福气大满哥 09-1709-18 15:25
- 978 14 [R汇车1吧] 别吵嘴,吵没意义,想办法把股价早日触底活起来 泓滔三板期 09-1609-18 15:25
- 396 4 [儒意电影吧] 计划三年解决与中国儒意的同业竞争,是否意为着 儒意电影股友 09-0209-18 15:25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跌那么多,零售都还是没上去,谁买零售谁倒 财运的敖崠 09-1809-18 15:25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套了我的拿回来,明天继续介入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809-18 15:25
- 79 1 [方正阀门吧] 挂了20.82元5000股.只买到了890股,晕倒,想补 国联ST 09-1809-18 15:25
- 110 2 [洛阳钼业吧] 我又加了明天会不会被埋 股友1Q071l1126 09-1809-18 15:25
- 162 2 [华能国际吧] 谁再卖? 少女收割机 09-1809-18 15:25
- 107 3 [吉视传媒吧] 等重组才能解套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5:25
- 127 1 [安纳达吧] 下刺越深越好,击破双11才佳呢,呵呵。 空了无间 09-1709-18 15:25
- 82 0 [成都银行吧] 下午3角8处回购数手期待明天来口汤喝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5:25
- 102 0 [有赞吧] 牛 大时代时势造丁蟹 09-1809-18 15:25
- 116 2 [比亚迪吧] 还不如打个109.18了,显得big高点 股友v609736g38 09-1809-18 15:25
- 854 11 [三花智控吧] 轮动跳水,机器人被抛弃,无奈,44元接最后一笔 N两万姐 09-1809-18 15:25
- 598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仓储助力机器人等自主研发制造的产品 乐歌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92 0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可以爆拉了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5:25
- 87 1 [华银电力吧] 防守板块? 基民3015p22q12 09-1809-18 15:25
- 76 1 [中汽股份吧] 没有封住,明天走为上策 希光之翼 09-1809-18 15:25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洗法谁遭得住? 叮当喵喵喵喵 09-1809-18 15:25
- 125 3 [香江控股吧] 看来明天危险 jm差不多 09-1809-18 15:25
- 118 2 [ST福能吧] 短暂跌破5周线,可能会走一波周线级别的调整, 想清楚了再交易 09-1809-18 15:25
- 907 10 [江苏雷利吧] 买进去亏了7个点我真是大冤种 回本已成奢望 09-1809-18 15:25
- 97 1 [长江电力吧] 说你是防守板块,你这是防守板块的样子。前期人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5:25
- 188 4 [领益智造吧] 五日线已破,趋势向下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1809-18 15:25
- 6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信一疯起来,没有五个点收不住,要不跌五个点 轻舟泛云海 09-1809-18 15:25
- 1098 15 [道氏技术吧] 横盘四天了,明天是时间窗口,必须突破,而且是 AI产业链 09-1709-18 15:25
- 172 6 [豪24转债吧] 关于提前赎回“豪24转债”的公告 豪24转债资讯 09-1209-18 15:25
- 107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机构普遍看好金融科技行业的未来,不少分析师都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25
- 239 0 [玻璃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601合约9.18晚盘前布局玻璃 HDGQ107 09-1809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