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看来又进了不少拉萨队员! 愣住 09-1809-18 13:39
- 64 0 [东阳光吧] 你的概念都是假的?? Superluckyhu 09-1809-18 13:39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又创新低,又要大跌,又要大跌,开始做空,空狗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3:39
- 77 0 [京能置业吧] 先砸后买,知道好歹 股友99L755l266 09-1809-18 13:39
- 80 0 [中新集团吧] 一定和中国出版,南方传媒相同 股友2179Yy2260 09-1809-18 13:39
- 78 0 [ST美晨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?出货? 中国的FF 09-1809-18 13:39
- 346 2 [大丰实业吧] 由于近段时间以大盘科技股拉指数为主,因此创业 野核山人 09-1809-18 13:39
- 106 3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涨停,千金难买牛回头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13:39
- 330 7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月应该可以有3~5个板 壮志的凌 09-1809-18 13:39
- 853 3 [山东高速吧] 这种行情还是悠着点吧,幸亏早清了,短时间内这 听风等云来 09-1809-18 13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对绩优股来说,妥妥的大熊市,对科技股、绩差股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809-18 13:39
- 64 0 [万向钱潮吧] 可恶呀,早上开盘又在开车没看盘,刚刚在开车又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1809-18 13:39
- 25 0 [山河智能吧] 赚钱不出,以为说格局 悠闲的蔡麦克 09-1809-18 13:3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买真的多,卖没几个? 天生的涨婷婷5 09-1809-18 13:39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炸板了,快跑 股友w29727O881 09-1809-18 13:39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多热点题材,你要可劲的干啊 白小黑0251 09-1809-18 13:39
- 123 1 [安克创新吧] 下午开盘为什么暴跌 股友5050ck0815 09-1809-18 13:39
- 134 1 [公元股份吧] 套了一年多,终于回本了,不过根据这个股的尿性 动感人生1126 09-1809-18 13:39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大哥,用劲哈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3:39
- 173 0 [阳光电源吧] 小飞棍来咯 短线刺客A 09-1809-18 13:39
- 71 0 [天目湖吧] 好弱,自从上次差不多5个点连着7天低开,好不容 股友7623608aa2 09-1809-18 13:39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吃大肉! 温柔一刀30 09-1809-18 13:39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什么玩意在砸 君自2024解套 09-1809-18 13:39
- 80 0 [汉王科技吧] 可以学学杭电股份吗 极影随行 09-1809-18 13:39
- 69 0 [百大集团吧] 主力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散户买不完,根本买不 joker96 09-1809-18 13:39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谁知道,拖拉机买卖是个什么在买卖 基民W5r8208762 09-1809-18 13:39
- 114 0 [天目湖吧] 这票要点火了,坐稳扶好 股友1086k7t716 09-1809-18 13:39
- 99 0 [万科A吧] 有种跌停 沉毅果决88888 09-1809-18 13:39
- 117 1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科技集体被砸,纷纷炸板,跑跑跑。 夜未央十三 09-1809-18 13:39
- 261 7 [ST易联众吧] 看看我之前的帖子,现在还有不服的么?我炒这个 对抗路东皇 09-1809-18 13:39
- 73 2 [ST合力泰吧] 我已经把这货当便便一样全拉光了现在感觉轻松多 想自尽买新亿 09-1809-18 13:39
- 184 1 [无锡振华吧] 目标价58.76,立此存照! 专注并专业 09-1709-18 13:39
- 154 6 [中石科技吧] 估计不敢封板,怕异动!也就这样了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1709-18 13:39
- 62 0 [华微电子吧] 哎,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-1809-18 13:39
- 74 0 [中再资环吧] 庄股与庄共舞 逻辑学的重要性 09-1809-18 13:39
- 24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桶电信,指数红色你绿色,指数绿色你更绿化 股友rXMjz0 09-1809-18 13:39
- 77 0 [伊利股份吧] 这票还有人买卖 鬻一値下 09-1809-18 13:39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加油,明天争取赚5个点 音乐天尝 09-1809-18 13:39
- 74 0 [*ST华幸吧] 做了6分钱的T,还是先卖出,后买回。正T不敢做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9-1809-18 13:39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…… 机智的洪虔1 09-1809-18 13:39
- 79 2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跳水才有戏。 高抛低吸哥 09-1809-18 13:39
- 70 2 [明星电力吧] 3900了,你明星还在跌,要么改名废星电力吧,天 股友odhdoY8107 09-1809-18 13:39
- 326 4 [振华重工吧] 我孙子还没到底还有二次底 振华重工的也也 09-1809-18 13:39
- 386 12 [左江5吧] 最高人民法院、司法部联合发布规范涉企执法司法 股友JkNUDR 09-1809-18 13:39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怎么会买到你 股友Y60135Y872 09-1809-18 13:39
- 81 0 [汇成转债吧] 挂单忘记撤了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809-18 13:39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避险就选金钼股份 信勇哥得永生 09-1809-18 13:39
- 89 1 [璞泰来吧] 隔壁天赐怎么突然拉了 黄金兔bunny 09-1809-18 13:39
- 78 3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是顶了大家买天赐去吧。 龙泉三路 09-1809-18 13:39
- 401 2 [江苏银行吧] 美元降息对中国股市银行股的利好如下:资金流动 恭喜积玉de司徒笑 09-1809-18 13:39
- 402 4 [迈富时吧] 14:25准时启动行情 老衲持仓坚赞 09-1809-18 13:39
- 100 0 [连云港吧] 像吉视传媒这种垃圾股都值五块多,总不会连垃圾 bettle1021 09-1809-18 13:39
- 59 0 [旗天科技吧] 卖出一搏 股友1696306d7r 09-1809-18 13:3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个废废 仰望空云 09-1809-18 13:39
- 3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高纯度人形机器人,还有谁! 心灵漫步云端 09-1809-18 13:39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还以为下午能涨回去,早知道应该上午卖了,下午 进取的杜程贵 09-1809-18 13:39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已成第一垃圾股 慢半步年轻人 09-1809-18 13:39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跌成这样,快反弹了吧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3:39
- 247 1 [润达转债吧] 谢谢老板 一杯敬天地 09-1809-18 13:39
- 105 1 [中恒电气吧] 千万别跳水,-3加的仓,液冷和算力没跳水,跳水 顺风一路飚虹 09-1809-18 13:39
- 95 1 [深纺织A吧] 乘大家不注意拉一下,再请一批兄弟进来。 马斑草 09-1809-18 13:39
- 91 2 [ST合纵吧] 下午放巨量突破了,快点上车呀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1809-18 13:39
- 73 1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, 流流流河 09-1809-18 13:39
- 71 4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垃圾炒的菜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09-1809-18 13:39
- 483 5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被*ST是信披违规加营收不足1个亿,现在经过 逆袭狙击 09-1809-18 13:39
- 105 3 [金财互联吧] 12.50不知道能不能成交? 三阳开泰之龍升 09-1809-18 13:39
- 62 1 [三超新材吧] 就试试不高抛想啥呢 绿油油吖韭菜根 09-1809-18 13:39
- 153 2 [曙光电缆吧] 曙光电缆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曙光电缆资讯 08-2509-18 13:39
- 88 0 [芒果超媒吧] 愿意放弃这波科技玩这个票的都是埋伏预期超额的 股友18i9w13983 09-1809-18 13:39
- 97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牛要结束了吗?哈哈 股市骑牛 09-1809-18 13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,看谁跑得快 股友8T75x30918 09-1809-18 13:39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跟风加利好兑现大买单封不住跟岩山科技一样割韭 模式纪律心态 09-1809-18 13:39
- 7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哈哈,我就说吧今天进的全埋,暴跌,腰斩,瀑布 only8023火星 09-1809-18 13:39
- 78 0 [石基信息吧] 对对对继续砸 眉清目秀的付汇潼 09-1809-18 13:39
- 71 0 [新时达吧] 八连阳,已经结束了吗 千早_爱音 09-1809-18 13:39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冲过25.20! 坚强不屈的武芯圆 09-1809-18 13:39
- 61 0 [三峡旅游吧] 上午抄底有底仓的敢紧T 股友tB61Hf 09-1809-18 13:39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啊,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217M58U312 09-1809-18 13:39
- 619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又起量了,但是小微盘股却普遍下跌 平凡小股民 09-1809-18 13:39
- 83 1 [和而泰吧] 炸一下彻底干净了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1809-18 13:39
- 95 2 [万马股份吧] 卧龙跳水小马哥也会跟着跳,今天突破高点,明天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3:39
- 86 1 [汇金股份吧] 1个点就清了,希望深探再搞点回来,还有50bp预 股友111h5P5368 09-1809-18 13:39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牛 股友ocZqiz 09-1809-18 13:39
- 82 0 [中科江南吧] 欠3个涨停!害苦很多人吧! 盘古开天劈地创 09-1809-18 13:39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到底跟什么呀呀出生 财源富贵地逍遥子 09-1809-18 13:39
- 69 0 [浙能电力吧] $浙能电力(SH600023)$ 股友0H0920n903 09-1809-18 13:39
- 61 0 [易点天下吧] 你要死啊 股友z93D313332 09-1809-18 13:39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强者很强 股友318X7398W0 09-1809-18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