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长安汽车吧] 猜下这次会几连阴? 千万赢利 09-1809-18 15:25
- 72 1 [玻璃吧] 告诉老莫,我想进多了~ 股友0P261M0252 09-1809-18 15:25
- 89 1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见顶了,这货也该向下了,目标5.5 奔跑中的杜拉拉 09-1809-18 15:25
- 292 9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离开了胜宏,换成了华工科技,澜起科技,尚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1809-18 15:25
- 149 8 [中微半导吧] 半导体板块已经回落,识相的赶紧卖 奋发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5:25
- 90 1 [南京证券吧] 你还在大盘3千点的位置,你好意思吗? 神爱的人 09-1809-18 15:25
- 150 2 [锦龙股份吧] 别涨!你个垃圾,大市涨到5000点你也要跌!如果 股友t8C1555502 09-1809-18 15:25
- 90 1 [大豪科技吧] 奶奶的,机器人板块拼命涨,他奶奶的还向下 专心的欧阳昆 09-1709-18 15:25
- 222 4 [欣盛5吧] 离压力位越来越近了,难以看见一元大关 月城小麦 09-0709-18 15:25
- 88 0 [香溢融通吧] 你个穷酸样儿 yuantieli 09-1809-18 15:25
- 222 0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修复行情,就看证券了,牛市真结束了,对你 雄起我的大A 09-1809-18 15:25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卧龙电驱拉升真厉害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15:25
- 82 1 [兆驰股份吧] 站岗了,6.83 aa扬光 09-1809-18 15:25
- 141 3 [银轮股份吧] 有没有下午开盘追进去的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809-18 15:25
- 516 1 [禾川科技吧] 是我的错,带崩了禾川 两枝桠 09-1809-18 15:25
- 80 1 [电工合金吧] 要么一直拿,要么赶紧走 药尘尘药 09-1809-18 15:25
- 99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放量收绿 专心的祝昭 09-1809-18 15:25
- 123 3 [东方电缆吧] 没钱就不要学人家坐庄!家天天做T 勾勾斯 09-1809-18 15:25
- 270 7 [科创50吧] 今天典型的诱多,主力要出货 股友9t7130g019 09-1809-18 15:25
- 160 3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半导体概念涨疯了,豫光金铅有7N级超高纯半 sl711209 09-1809-18 15:25
- 143 4 [致远新能吧] 第十届中国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设备技术展览,在 浪子回头痞子少 09-1809-18 15:25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华虹和科创中芯表示带不动猪队友 救市狂人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让我等到回调的机会了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9-1809-18 15:25
- 843 1 [工业富联吧] 鸿腾精密暴涨11%!苹果链+AI概念引爆科技股,工 在大A养家 09-1809-18 15:25
- 120 2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股不是赣超的总冠名吗?今天旅游股都是红的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9-1809-18 15:25
- 99 2 [蓝思科技吧] 真,34没卖后悔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5:25
- 209 8 [*ST亿晶吧] 最后五分钟反包,4.37收盘 谭先生 09-1809-18 15:25
- 160 1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我昨日的善意提醒还是有点准的吧,果然大部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809-18 15:25
- 105 4 [*ST沐邦吧] 大V走了就开始拉?? 刚强的陆晨霜 09-1809-18 15:25
- 71 1 [傲农生物吧] 呜呜呜呜呜呜呜 股市小黑毛 09-1809-18 15:25
- 103 2 [宝钛股份吧] 给你认输 早间山风 09-1809-18 15:25
- 161 6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的机器人概念哪去了 利润为王道 09-1809-18 15:25
- 125 2 [力鼎光电吧] 高开高走 股友3z2c120063 09-1809-18 15:25
- 59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又买3万,目前36%的仓位,越跌越买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9-1809-18 15:25
- 113 0 [鸿利智汇吧] 希望明天拉高一下,今天很给你面子了没走 股友jhyim7 09-1809-18 15:25
- 91 1 [科德教育吧] 一群小散户,三瓜两枣在这里起劲了 三汾归元气 09-1809-18 15:25
- 766 7 [恒帅转债吧] 上午完美收工 养股庄家 09-1809-18 15:25
- 102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上去就不回头,还是继续冲高回落?进来的都 股友5362G99f91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七连阴,谁也不服就服你 贝贝Baylor 09-1809-18 15:25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今天还是把辨识度打出来了,就看明天大盘反 股市一胖墩 09-1809-18 15:25
- 87 0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山西汾酒(SH600809)$$五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809-18 15:25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谁能说下什么情况?以为今天是龙一,没想到还是 奔跑的小马啊 09-1809-18 15:25
- 67 0 [浙商证券吧] 怎么高的成交量,券商喋喋不休的究竟是想干嘛? 美滋滋地橄榄 09-1809-18 15:25
- 120 0 [载通吧] 有关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之以 载通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75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危险 游走侠 09-1809-18 15:25
- 264 1 [振德医疗吧] 最后拉一把,明天要低开了 股友7102y8m395 09-1809-18 15:25
- 244 1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(SH603166)$ 豪迈奔放的蒋日轩 09-1809-18 15:25
- 115 3 [中国卫星吧] 几个月的垃圾小号天天喊重新,注入 股友13cr115811 09-1809-18 15:25
- 122 1 [中国一重吧] 一重不涨到40,各位韭菜都有责任 有一种缘分 09-1809-18 15:25
- 671 2 [联特科技吧] 不供货英伟达,也是正宗的国产自主可控。1.6T的 平和宁静的乔光耀 09-1809-18 15:25
- 61 1 [雪榕转债吧] 溢价什么时候负 股友svt6BD 09-1809-18 15:25
- 8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58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5:25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又要阴跌一个亿 继续炒妖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XD中远海吧] 跌破14建仓1成,每跌一元一成 绝不放弃2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才上车,大盘这样能保持这个势头就不错了,看明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15:25
- 89 1 [太平洋吧] 金融三傻一起砸盘,就问你顶不顶得住 我是狩猎者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从算力大票到新能源反扑,创业板吃尽红利!$华 股友26761d27I8 09-1809-18 15:2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卖飞了,据说爷叔还有10000股 熊来了快跑啊 09-1809-18 15:25
- 98 0 [兴森科技吧] 坚守住了大盘考验,明天涨停新高了! 越山瓢饮 09-1809-18 15:25
- 71 0 [协鑫集成吧] 没事解套 坚毅的慕容智妍1 09-1809-18 15:25
- 90 0 [科力尔吧] 华子还是干不过特斯拉宇树智元,看看卧龙三花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15:25
- 38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$芯片ETF(SZ159995)$ 股友h53Y291667 09-1809-18 15:2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追高被套难受死了,不知道多久才能解套 股友O82f989202 09-1809-18 15:25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其实还是很看好张江高科的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5:25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太牛批了,两百亿成交,哪个大佬这么有实力 股友78I399Q110 09-1809-18 15:25
- 204 1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怕就是干 坚强的路路 09-1809-18 15:25
- 93 1 [航宇微吧] 十大股东股里有美,不杀死是不会涨的 醉情才子 09-1809-18 15:25
- 6100 7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股尾盘再度逆势拉升 曲江文旅涨停 曲江文旅资讯 09-1809-18 15:25
- 496 4 [豪威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大家可以来笑我了 股友R2158a8739 09-1809-18 15:25
- 87 0 [凯龙股份吧] 弱简直太弱了 幼小的何柳 09-1809-18 15:25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买这个拉及的人脑子有问题,放着好好的赛力斯不 长线是坑 09-1809-18 15:25
- 89 1 [华锋股份吧] 2017年买的,还有一起的吗?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5:2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拉升的这一波,感觉像多年的便秘治好了 股友812505pn36 09-1809-18 15:25
- 219 9 [天润工业吧] 没进的千万别进,兄弟姐妹们,能救一个算一个, 牛肉串串面 09-1809-18 15:25
- 1152 3 [恒久退吧] *ST恒久:选举刘荣为董事长 恒久退资讯 09-1209-18 15:25
- 85 0 [北大医药吧] 这个价格不怕庄家跌,就怕你没钱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5
- 133 1 [北新建材吧] 流动性放宽,A股反弹在即,准备好仓位! 岁梦半尺见3 09-1809-18 15:25
- 66 2 [孩子王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不跟,你踏马的跌起来带头跌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5:25
- 130 4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了风土从凤凰来这里逃难了 开超市开超市 09-1809-18 15:25
- 317 4 [华统股份吧] 友情提示:上次三只乌鸦在24年12月30号!你猜隔 要么满仓要么退市 09-1809-18 15:25
- 346 5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懂的,怎么大盘全绿了 飞黄大展得甄姬 09-1809-18 15:25
- 107 0 [利亚德吧] 不怕你低开震荡,但也别放这么大量啊跟昨天半天 韭菜开始冲 09-1809-18 15:25
- 106 2 [中宠转2吧] 终于卖完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8 15:25
- 113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原油太安静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5
- 71 0 [上海凤凰吧] 赶紧卖了跑吧,再不跑就埋了 富有满斗地花满楼 09-1809-18 15:25
- 75 0 [*ST华西吧] 我估计那个b牛散跑路了看看他买的那些b股没一个 鸭头不怕输 09-1809-18 15:25
- 116 0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试盘法,30只是山脚下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1809-18 15:25
- 107 1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月线跌破7.72电气的上涨可能性基本就为零了 价值为几何 09-1809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