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26.35 顺从的冲浪板 09-1809-18 13:38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的弟弟罢了 苏门答腊鼠猴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股东,单方面宣布它会涨 股友v23a559613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国新健康吧] 压着不让涨 在水一方696826 09-1809-18 13:38
- 56 0 [半导体吧] 真是强,不服真不行 月色朦胧 09-1809-18 13:38
- 88 0 [恒大物业吧] 看来是真的了 平常心得福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蒙草生态吧] 可笑,走喽走喽 刺梅灬小青年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浙版传媒吧] 天天幻想浙版传媒参股哪些公司的,就这表现?他 一倍目标 09-1809-18 13:38
- 74 1 [全聚德吧] 来看看大家对大垃圾的评价 股友551L993H31 09-1809-18 13:38
- 106 2 [信达证券吧] 晕,这次错了,只能搞中长线布局证券和金融了, 江门明哥 09-1809-18 13:38
- 56 2 [百纳千成吧] 下午继续666。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809-18 13:38
- 88 4 [甘肃能化吧] 早上拉高卖现在接回,建仓实现盈利了 A级笨鸟 09-1809-18 13:38
- 63 1 [鲁抗医药吧] 小鲁你不涨就杀跌吧快点,我想加仓了 游蓝布包纽扣 09-1809-18 13:38
- 1841 1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稀土有色板块回调:上涨途中的技术性休整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09-1709-18 13:38
- 68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基民Tc7xcb 09-1809-18 13:38
- 90 0 [完美世界吧] 多头已经不行了,明天绿3个点开 股友lL83208726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因赛集团吧] 跌五个点我来抄底 白841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牛啊,你真的牛,天天和大盘反着走,真的是垃圾 聚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3:38
- 94 0 [奥赛康吧] 今天都不涨说不过去啊 活泼的洪浩源 09-1809-18 13:38
- 117 2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继续放量,有不少T飞 石头老哥 09-1809-18 13:38
- 111 1 [鸡蛋吧] 这波鸡蛋差不多该退潮了,和想象中一样散户在10 股友7k3778z880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华联控股吧] 傻缺加油砸。砸到4.45 金融投机 09-1809-18 13:38
- 146 1 [先达股份吧] 我卖了你涨了 黑糖老炮 09-1809-18 13:38
- 65 1 [科蓝软件吧] 建议改名科红软件 股友rmpIGP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终于把大盘拖下水了 股友idNpPc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汤姆猫吧] 这票最近走成织布机了 p666888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到底有多大利空 活泼俏皮的烈阳5 09-1809-18 13:38
- 116 0 [广东建工吧] 缺我这一点,全给你了等着套十年吧 股友f290083W02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易点天下吧] m 股友z93D313332 09-1809-18 13:38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跌五个点少不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3:38
- 95 1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走了,追高的人被埋了 豫QW45N1 09-1809-18 13:38
- 278 1 [蒙牛乳业吧] 这cs汇丰天天卖 killer詹三 09-1809-18 13:38
- 243 3 [生物股份吧] 预计是疫苗应急发布。 深度财经分析 09-1809-18 13:38
- 147 5 [硅宝科技吧] 机构发调研不是发出来自己打自己的脸的 橙色的背包 09-1809-18 13:38
- 74 1 [青岛银行吧] 巴菲特几十年长持银行~富国美国银行…… 价值成长长持品行 09-1809-18 13:38
- 82 3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20厘米! 周到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3:38
- 455 2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突破3700美元!金价又爆了! 清新咖啡厅 09-1709-18 13:38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才是龙头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长上影线,来个仙人指路 fupc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炼气三层散修 09-1809-18 13:38
- 81 0 [XD紫金矿吧] 你赢了我要玩不起了 股友2980Y976w9 09-1809-18 13:38
- 932 0 [吉视传媒吧] 无量,卖出了 稳赢客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丝路视觉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 不熄火的小马达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日的! 勇敢的赌徒66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杭州高新吧] 水下游一天????尾市飘红??? 股古谷一 09-1809-18 13:38
- 92 1 [宁波精达吧] 昨天补了缺口,今天站上去,上面还有缺口12.81 股友bBDbjD 09-1809-18 13:38
- 264 12 [千里科技吧] 我终于等到千里涨停了! 小小花苞 09-1809-18 13:38
- 539 8 [中控技术吧] 奈何褚敏一直疯狂减持 股友yIr1yD 09-1709-18 13:38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有政策,有优势,有壁垒,不怕啦 隔壁王学长X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广聚能源吧] 广聚能源这公司那帮的货,把股票跌成什么样子了 日进满斗的云中鹤 09-1809-18 13:38
- 25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同步吗?不一样的股。 财务自由站到了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行情太踏马刺激了,心脏不好的玩不了 股票芭菲超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国瑞科技吧] 真是它妈妈太多了,缺爹啊 股海聚宝盆888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ST文峰吧] 成功做成7分钱T赚一条半中华。~~ 今日又昇了 09-1809-18 13:38
- 138 2 [绿的谐波吧] 哈哈三花涨停了绿的却一直有筹码往下砸大家仔细 嘟嘟315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真是一只牛股 百家争鸣111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湖北宜化吧] 改行做环保把,湖北绿化 股友3U709r8202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孩子王吧] 科技崩了,你都不起来,就不该在买回来你。。。 益益益益益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现代投资吧] 几年不做为罗卫华不走同胞怒火万丈 股友A十B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宁波富邦吧] 看样子在国内只有做空你持有有上市公司才能赢利 海口股友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ST亚光吧] 没有买点,只要是红色就是卖点, 股友f8Ql0s 09-1809-18 13:38
- 152 4 [上声电子吧] 还是老话。没有发债完成是不会涨 大吉大利中签 09-1809-18 13:38
- 125 5 [隆华科技吧] 天天说自己订单跑,生产都忙不过来,是不是事实 a002060 09-1709-18 13:38
- 71 0 [*ST东易吧] 一会绿绿绿绿绿 股友5965r869A3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埃夫特-U吧] 拉稀 基民82T58t5872 09-1809-18 13:38
- 96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9月18日快速回调 飞荣达资讯 09-1809-18 13:38
- 204 0 [宏和科技吧] 哈哈不行就留点钱明天早上如果低开高走就加仓做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要死吗?你那业绩是假的吗?还不让说, 渝都重庆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新华百货吧] 等13了再进,现在还是有点早。 股市A300 09-1809-18 13:38
- 131 0 [协鑫集成吧] 不容易啊,760天终于解套了,从22年的4.35元跟 陈吹萝欣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旗天科技吧] 跌这么快的吗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方抛压太大上不去的 股友672713u5C5 09-1809-18 13:38
- 148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新的主线是机器人? 江南风丶 09-1809-18 13:38
- 78 0 [华润医疗吧] 港股搞不好的原因就是没有没有力量对冲操纵,搞 谨慎怀疑 09-1809-18 13:38
- 57 0 [东通退吧] 几毛钱时再关注 股友QJy7It 09-1809-18 13:38
- 170 0 [闽东电力吧] 这种逆板块走势的国资委控股的股票走成这样必有 美丽得布莱克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垃圾市值2百亿 盆满成章de周芷若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天下秀吧] 什么题材都不跟的垃圾股 新手小可爱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多氟多吧] 解套跑路 O000A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拉上去了你不跟? 股友2908H72K88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德固特吧] 闷杀 梦那芯 09-1809-18 13:38
- 72 1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上涨你无动于衷,大盘跳水你是一往无前啊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809-18 13:38
- 9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高点已现,午后跳水,最近的行情到这了? 股友755t9r8093 09-1809-18 13:38
- 101 2 [富佳股份吧] 凭我炒股几个月的经验来看,在洗吸 新进股痴 09-1809-18 13:38
- 57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最贵的单一部件是电池。宁德时代时代应该 钱立鼓 09-1809-18 13:38
- 85 2 [冠昊生物吧] 连续两天上涨!今天回调很正常!!! 造梦者MRC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贝因美吧] 加仓 我系你老豆的老豆 09-1809-18 13:38
- 75 1 [迪森股份吧] 别告诉我又是21号一样的套路吧。 荼靡终有梦 09-1809-1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