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红啦 小桃子666 09-1809-18 15:26
- 176 1 [金发科技吧] 谁是主力我不用多说了吧 翡翠积玉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5:26
- 189 4 [卧龙新能吧] 尾盘拉一波为了不出龙虎榜有意思吗 国色天香的潘柏 09-1809-18 15:26
- 128 3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是不是还要跌?我已经亏了好几万了 股友367Q586R17 09-1809-18 15:26
- 498 4 [福莱特吧] 漂亮!!倒数第一 股友W80X88982 09-1809-18 15:26
- 82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1809-18 15:26
- 230 6 [山子高科吧] 眼睁睁看着你被大盘拖累炸板,依旧相信你山子, 有毅力的意之韵10 09-1809-18 15:26
- 98 2 [天沃科技吧] 每当韭菜认为要大涨的时候,就是收割的时刻 梦想十八 09-1809-18 15:26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超跌反弹而已别想多了,10月以后才有戏 剩着为王AAA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估计今天想出货,难度比较大,只有收盘把板拉 亡命狂徒 09-1809-18 15:26
- 78 1 [魅视科技吧] 请问公司董秘日常工作是否勤勉?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为什么异动又回到25日 n14274783013dc279855 09-1809-18 15:26
- 149 0 [长城短债C吧] 我手里的网红短债收益已经没啥吸引力了,近期入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5:26
- 88 0 [中南3吧] 外资和基金割肉5千万股了,上面没有什么抛压的 象管家 09-1809-18 15:26
- 85 1 [上海九百吧] 主力爷爷,拉一把吧,套我两个月 辉煌牛牛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奕东电子吧] 下跌与大股东减持有没有关系? 江山永远2783 09-1809-18 15:26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上海爷叔都解套了,长安的韭菜们还没解套 晶泰主力 09-1809-18 15:26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谁不服?5元再看! 浓泯江 09-1809-18 15:26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十一点清仓,下午杀入旅游,今天赚了三个W 稳健爆赚 09-1809-18 15:26
- 93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就涨你了,你不下去,别的上不来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9-1809-18 15:26
- 117 1 [北证50吧] 买入腾龙科技,好不容易炸了板儿了,赶紧买,赶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5:26
- 190 2 [晶瑞电材吧] 补早了 金九福 09-1809-18 15:26
- 90 2 [傲农生物吧] 快跑吧,今天不走,明天就出不来了 股友335587Gi71 09-1809-18 15:26
- 91 1 [冰川网络吧] 涨起来吭哧吭哧跌起来比谁都快,这都是什么主力 士木子 09-1809-18 15:26
- 141 3 [XD华电国吧] 506左右第一目标,干到486一起买增发价。 股友yNqDSh 09-1809-18 15:26
- 259 8 [ST际华吧] 有本事就跌到3.84 李绅558 09-1809-18 15:26
- 189 7 [华蓝集团吧] 快点启动吧等好久了太久了 万事大展的唐晨 09-1709-18 15:26
- 407 8 [江苏雷利吧] 就靠你弥补我胜宏的损失了 文卯金刀 09-1709-18 15:26
- 81 0 [ST八菱吧] 今天补仓又补早了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1809-18 15:26
- 78 0 [若羽臣吧] 参考47块的位置,明天要大跌 端庄大气的谢涛 09-1809-18 15:26
- 69 0 [中程3吧] 唉,还是逃不过,今年没法玩 ST三板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虽看好万马,但我昨天换成了福龙马 energy460 09-1809-18 15:26
- 116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这盘面洗的是真漂亮,最后8.5万的买单。看 你困扰世界 09-1809-18 15:26
- 164 1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明天就不能买啦? 细心冷叶 09-1809-18 15:26
- 115 4 [傲农生物吧] 高位站岗6 稳定的陈鹏 09-1809-18 15:26
- 119 8 [恒生电子吧] 外面都在捡钱,自选股里就你是绿的,绝望 天道三角123888 09-1809-18 15:26
- 565 1 [盛剑科技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还好吗 就是搞 09-1709-18 15:26
- 310 6 [燃油吧] 低开高走!继续大涨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8 15:26
- 236 10 [泸州老窖吧] 相信并跟随市场大哥就行,市场先生也得听大哥的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1709-18 15:26
- 80 0 [乐歌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关注到《中小学生午休课桌椅通用技术 海之南 09-1009-18 15:26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好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809-18 15:26
- 86 0 [科博达吧] 看到160 齐大牛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散户集中营。和散户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卫生的贾龙婷4 09-1809-18 15:26
- 40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引港股震荡,恒指冲击27000点后回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至少8个点涨幅,不服来辩行吗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5:26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500】新华500指数(989001)18日跌1.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6
- 93 2 [安彩高科吧] 拉尾盘没好事,赶紧跑,明天低开 石头0805 09-1809-18 15:26
- 98 2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卧龙,赚了,先减仓了 海边的朋友 09-1809-18 15:26
- 266 8 [旋极信息吧] 爆力洗盘加仓必发全仓杀入50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289 0 [上海建工吧] 助力爷叔,让爷叔回本,今天做t了 股友RAIFeR 09-1809-18 15:26
- 76 0 [大唐电信吧] 兔,死,狐悲?大唐高鸿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5:26
- 93 2 [中银证券吧] 大家跑了吗 小乖乖和小俊俊 09-1809-18 15:26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到25吗? 气宇轩昂的车三仟 09-1809-18 15:26
- 75 1 [永鼎股份吧] 继续跌,继续买 股友DuocpW 09-1809-18 15:26
- 238 9 [利欧股份吧] 刚6.82跑了,前天被炸板,感谢利欧不杀之恩!虽 佛山游资88 09-1809-18 15:26
- 118 6 [德赛西威吧] 直播推荐的,冲 低级黑子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广和通吧] …… 阿拉888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补仓了,和你干到底 友爱的常恺恒 09-1809-18 15:26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都在做丅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809-18 15:26
- 261 0 [阿尔特吧] $阿尔特(SZ300825)$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5:26
- 101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短期可能要调整,我把半导体全清了就留了点 你家南瓜被我啃 09-1809-18 15:26
- 101 1 [诚邦股份吧] 大盘拖累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26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砸得你脑壳嗡嗡的 心往何方 09-1809-18 15:26
- 71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易方达中概互联50ETF$最后空仓的我笑了,哈哈 基民xoVNcZ 09-1809-18 15:26
- 86 1 [新宁物流吧] 反攻最亮的仔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9-1809-18 15:26
- 161 7 [XD上海电吧] 这个到底啥玩意我满仓22.5进来的几天就20个点没 果断的鲁潇源 09-1809-18 15:26
- 180 0 [飞沃科技吧] 难道就是因为我进来了你才这么砸的吗?对不起, 独孤C求胜 09-1809-18 15:26
- 401 3 [小鹏集团-W吧] 这酸爽,今天低吸 股友056U71P578 09-1809-18 15:26
- 215 4 [恺英网络吧] 这种走法最难的在明天,不是今天。明天基本上低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809-18 15:26
- 93 1 [国茂股份吧] 收盘17.7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p5760q5262 09-1809-18 15:26
- 129 1 [顺博合金吧] 这票有雷吗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1809-18 15:26
- 1233 9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追涨杀跌是股票上涨的最大动力也是最大阻碍 龍哥解码 09-1809-18 15:26
- 783 12 [五洲新春吧] 还好纠错了,差点T飞,以为又像前几天一样冲高 裸K大作手 09-1809-18 15:26
- 124 1 [申达股份吧] 好像进来了不少新韭菜啊。哈哈哈 n966713214155928 09-1609-18 15:26
- 86 0 [韵达股份吧] 其实很多人还没明白,今年科技牛,像这种快递公 股友2907G58O37 09-1809-18 15:26
- 101 0 [申通快递吧] 不能看圆通走强,必须看【顺风控股】大举出货。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1809-18 15:26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和拉盘的人难道不是同一帮人吗? 韩厥318 09-1809-18 15:26
- 114 2 [亨通光电吧] 22万手竟然开板 知一知二 09-1809-18 15:26
- 94 0 [兆易创新吧] 银行天天就这样砸砸砸,个股被活生生砸下来,太 股友Q2526I9852 09-1809-18 15:26
- 144 1 [通富微电吧] 收盘红三+仙人指路? 股友02911V639m 09-1809-18 15:26
- 141 5 [合锻智能吧] 17.00进的,明天会不会被埋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5:26
- 371 4 [迈克生物吧] 每股净资产10元、为分配利润9元,现金流+0.26元 股友t919l21665 09-1809-18 15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山子涨停板没有跌,不是一事同仁 懂呵呵2 09-1809-18 15:26
- 170 0 [中科曙光吧] 避雷针插到散户狗头上,通电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5:26
- 336 2 [吉视传媒吧] 2.10亿元了 股友6188TU5052 09-1809-18 15:26
- 419 3 [东杰转债吧] 竞价买入东杰,理由就是企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114 3 [上海建工吧] 资本最近造妖能力突出 贵妃醉股 09-1709-18 15:2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承接力惊人 有判断力的魏桐13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