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5 0 [财经评论吧] 4只纳斯达克1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8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标普5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标普500ETF今日成交额增加1.09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8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2.05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529 0 [财经评论吧] 10只沪深3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4只恒生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71 0 [英伟达吧] 涨停涨停 幼稚完1211 09-1809-18 21:37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闻泰那垃圾都比你表现好 慢就是快快 09-1809-18 21:37
- 71 0 [纳斯达克吧] 升3个点 投资有道16888 09-1809-18 21:37
- 77 0 [千禾味业吧] 天天跌,意欲何为?大家不吃味精? 老登2026s 09-1809-18 21:37
- 96 0 [廊坊发展吧] 跌不反对但每次上涨的时候涨一分钱都很困难 仪态万千的陈菡 09-1809-18 21:37
- 110 0 [东通退吧] 看看*ST广道,已经停牌准备退市了,所以对*ST股 陈06184 09-1809-18 21:37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50位置已破!现在来到了3644附近位置!可 老胡LH26uu 09-1809-18 21:37
- 7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上面对中重稀土出口管制,还建立追溯体系,这能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21:37
- 129 1 [机器人吧] 这个股10年前是40多,十送十,下来的 豪爽大气的哥翼扬 09-1809-18 21:37
- 100 0 [创新医疗吧] 没进的千万别被他人忽悠进来,短期无戏。长线可 与庄托斗到底 09-1809-18 21:37
- 132 1 [国网英大吧] 一年前买了一千股,周一开盘卖了九百股,尾盘买 比时间 09-1809-18 21:37
- 290 5 [青山纸业吧] 是投资了兴业基金兴业基金再投资宇树 股友7Oy9965126 09-1809-18 21:37
- 126 2 [*ST宝馨吧] 你们都这么说,搞得我慌得一批 博学多才的韩博弘 09-1809-18 21:37
- 238 6 [R汇车1吧]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,进货了,进货了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1809-18 21:37
- 228 3 [亿帆医药吧] 说这星期涨5个点的先疯呢,消失啦 惬意的范卓婷 09-1809-18 21:37
- 72 1 [儒意电影吧] 吗已经服,概念,大涨 super提款机 08-2109-18 21:37
- 435 0 [东吴安享量化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关注AI应用投资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21:37
- 128 1 [东方新能吧] 头顶三炷香,认输割肉离场 铁牛无情手 09-1809-18 21:37
- 543 1 [腾景科技吧] 超节点正迅速成为AI基础设施建设新常态,华为推 闹闹自由之路 09-1809-18 21:37
- 5020 8 [首开股份吧] 9.18收盘分享 深深爱股 09-1809-18 21:37
- 148 6 [金龙汽车吧] 12块,47000股割肉亏2.7万,没想到你还在跌 年年岁岁回本 09-1809-18 21:37
- 1321 11 [盛路通信吧] 明日来个就完美了 股驰118 09-1709-18 21:37
- 12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这几天主力要出货无门,都快烦死了,又碰到大盘 jacky中车5645 09-1809-18 21:37
- 78 0 [璞泰来吧] 明天冲高就走 心无波动 09-1809-18 21:37
- 111 0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看这10个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1:37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股票比电影还惨烈 好运的toutou 09-1809-18 21:37
- 85 0 [玻璃吧] 别的不说,01合约里面的初升多散还是太多,不要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9-1809-18 21:37
- 44 0 [百利电气吧] 不卖,老子就是为了看到你退市! 亚太首席嫩菜 09-1809-18 21:37
- 116 2 [晶科能源吧] 又准备跌到4.85元??6.30元的缺口不补了?整个 股友B35M8w2656 09-1809-18 21:37
- 100 1 [乐歌股份吧] 明天不是高开高走才是真龙 筑基期小修士 09-1809-18 21:37
- 125 1 [XD屹唐股吧] 今天这样的展开杀戒的震仓,有效清理了浮筹。 一阳穿四线 09-1809-18 21:37
- 1311 16 [玻璃吧] 今日玻璃降息25个点!完成回补缺口。回踩五日线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21:37
- 107 2 [交通银行吧] 可惜我理财还没到期,不然破7就进了,我在赎回 生活是一杯茶2024 09-1809-18 21:37
- 71 0 [纳斯达克吧] 好 生财利市地文泰来 09-1809-18 21:37
- 99 0 [阿里巴巴吧] 伟大的企业是怎样炼成的? 坚定信心看好 09-1809-18 21:37
- 135 3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3亿多了,明天不反包天理难容 红日一号 09-1809-18 21:37
- 508 2 [立中集团吧] $立中集团(SZ300428)$ 股友6366725h1y 09-1809-18 21:37
- 129 2 [博安生物吧] 短期内还是有冲击16.42的可能性,甚至摸到18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1809-18 21:37
- 604 3 [银轮股份吧] 怪我,买了一手把它买蹦了 八方来财福满门 09-1809-18 21:37
- 153 2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为何这么顽强? sunsoft 09-1809-18 21:37
- 3863 54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牛氣衝天999 09-1809-18 21:37
- 358 9 [牧原股份吧] 山顶59.68元买的,我会解套吗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21:37
- 357 0 [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吧] 今天不应该是亏的啊,怎么回事? CWY虞美人 09-1809-18 21:37
- 81 0 [纯碱吧] 做多了做多了,05合约,大家加把劲,破位了就能 伊来斯瑞 09-1809-18 21:37
- 87 0 [英特尔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还会跌下去 Vc门徒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振东制药吧] 为什么今天有几条新资讯呢? 股友9367K09W53 09-1809-18 21:37
- 105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能低开就是机会 看啥说啥007 09-1809-18 21:37
- 141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票败也没什么机构在里面,但未来你会明白,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21:37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两个账号都输那么多钱,怪自己被割韭菜了还不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809-18 21:37
- 99 0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你接着黄金期货继续出货就完了散户别进来黄 略田各略略 09-1809-18 21:37
- 72 0 [英特尔吧] 又要找a股小伙伴了吗 sorin5185057 09-1809-18 21:37
- 96 1 [DR电科数吧] 跌到20我再来接 慈祥的杨虔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陕鼓动力吧] 那个山寨一路把你们安抚到7元,分红一天跌完 逆转止跌 09-1809-18 21:37
- 135 0 [铜陵有色吧] 中金岭南的铜开采冶炼,毛利怎么这么低?才六七 七古川 09-1809-18 21:37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芯片自主可控政策加码!中证2000里的模拟芯片小 顺心g 09-1809-18 21:37
- 81 1 [英伟达吧] 会慢慢的落下去的。 马踏常红 09-1809-18 21:37
- 408 1 [和而泰吧] 有了利好消息加持,场内资金分歧转一致,明天可 巍巍大秦岭 09-1809-18 21:37
- 377 3 [*ST亿晶吧] 我不知道大家担心拉尾盘是什么意思?尾盘这样拉 股友5qLX7n 09-1809-18 21:37
- 182 0 [黄金/美元吧] 被4小时boll中轨调戏了一下,现在回到了4小时下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暴涨,明天给我涨停 紫气的喻昇 09-1809-18 21:37
- 226 0 [小型纳指吧] 要学A股了今晚A杀 金刚打桩机 09-1809-18 21:37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小盘股对利率更敏感!中证 富到不认识 09-1809-18 21:37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暂停有用吗?暂停可以规避市场暴跌 股友uHfzGo 09-1809-18 21:37
- 168 1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希望兰经理能帮我们回本 基民3w16C19328 09-1809-18 21:37
- 196 1 [中银5吧] 你是三板最亮的一颗星,股价你是最低的,5千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8888 09-1809-18 21:37
- 393 7 [卫光生物吧] 全市场要说这玩意是股的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,上 股友yqLgYW 09-1609-18 21:37
- 97 0 [中南文化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明天317等你们回来! 股友MCJK6R 09-1809-18 21:37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演戏演全套吧,主力,既然连板也搞起来来了,把 炒股买烟008 09-1809-18 21:37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5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59.75亿元,环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世界超市”将加速海外分市场建设 前8月出口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3只中证1000指数ETF成交放量,成交额环比均增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95 1 [纳斯达克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起床3个点 正经分析的都是托 09-1809-18 21:37
- 117 1 [抚顺特钢吧] 明天应该是4.99元才对得起所有观众朋友 股友51205v981T 09-1809-18 21:37
- 138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英特尔盘前涨了20多给点,明天预计的3个点是不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809-18 21:37
- 341 7 [ST东时吧] 今天让大家失望了,都等大跌接盘。 扬意发展 09-1809-18 21:37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空间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 设计目标瞄准复用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95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为什么不去挖稀土,钨,铟,锑,钼之类 千万别追高123 09-1809-18 21:37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:中国新富人群将现金类资产份额向金融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37
- 176 0 [A50期指吧] 呼叫空头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21:37
- 114 0 [石头科技吧] 机器人指数连续上攻后回调也正常。机器人etf鹏 基时行乐 09-1809-18 21:37
- 111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被限制交易了,感觉这个明天大概率不行了。 明轩悟道 09-1809-18 21:37
- 78 1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呢 江苏蓝宝总宝 09-1809-18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