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冰川网络吧] 43不卖,40卖的伙计,爽不爽啊…… 福田福水福人生 09-1809-18 16:02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赌一把看看明天能否站稳60 xin2113 09-1809-18 16:02
- 9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安心拿住,向上趋势不变 股友268mary 09-1809-18 16:02
- 141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专注智能交互显示和智慧教育解决方案, 炒股万花筒 09-1809-18 16:02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动了,感觉诱多出货了 基民UssLDY 09-1809-18 16:02
- 2140 5 [武锅B5吧] 武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确实已并入武汉重工集团。 股友LCStst 09-1009-18 16:0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是真会玩 跟随解密陈枯竭 09-1809-18 16:02
- 128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双利债券C$拿了一年多了 杨杨杨杨5 09-1809-18 16:02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被大盘拖下来了。 平淡的施慧 09-1809-18 16:02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缺口一补,又是漫长的震荡↓ 麻了的叶孤城 09-1809-18 16:02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低位不敢买高位抢着追哎我是真羡慕主力永远割不 哆啦A梦的钱包 09-1809-18 16:02
- 84 0 [新叶股份吧] 涨一跌十,明天开始持续跌…! 股友5N713X9779 09-1809-18 16:02
- 193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天通还挺坚挺的,虽然没有涨太多,但是超过 刀斩乱麻168 09-1809-18 16:02
- 713 0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丰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6:02
- 339 10 [北方稀土吧] 俺今日尾盘加仓。今日破位卖出的举起手来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1809-18 16:02
- 107 5 [京北方吧] 今天得冲到3900点,加油加油冲冲 股友73E56e8673 09-1809-18 16:02
- 588 1 [东吴水泥吧] 东吴水泥股权结构重塑:苏州市国资委携港航集团 东吴水泥资讯 09-1709-18 16:02
- 3886 9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今日大宗交易成交1110.75万股,成交额9 露笑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6:0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,等 幸运的烁 09-1809-18 16:02
- 79 0 [长江证券吧] 没戏了 小马哥5008 09-1809-18 16:02
- 16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半导体不受大盘跳水影响,依然涨得很强势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1809-18 16:02
- 116 2 [儒意电影吧] 看评论,说731拍成了越狱电影 长亭微冷6859 09-1809-18 16:02
- 99 1 [锡业股份吧] 所有看多的小子们都快岀来啊.. 生财有余得俊之 09-1809-18 16:02
- 113 1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看来涨停 平常打牌 09-1809-18 16:02
- 70 1 [古麒绒材吧] 一天涨几分五分钟跌几个点,牛逼 股友962278iv26 09-1809-18 16:02
- 191 5 [香农芯创吧] 放量下跌了,不太好 股友851Vu85090 09-1809-18 16:02
- 114 2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票周四不拉就走人 超短857 09-1709-18 16:02
- 111 0 [开创国际吧] 一不小心进来了 红火大太阳123423 09-1809-18 16:02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你买了就看涨,你没有就看跌!人心而已! 股市中渺小的我 09-1809-18 16:02
- 93 0 [国林科技吧] 和六月三十号走势也差不多 何虎咋样 09-1809-18 16:02
- 464 0 [利欧股份吧] 成本一天比一天低了,不贪心,差不多准备调仓换 股友20z125N837 09-1809-18 16:02
- 76 1 [新希望吧] 真抗跌啊 澳门刘华强 09-1809-18 16:02
- 107 3 [青山纸业吧] 拉尾盘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16:02
- 424 1 [卧龙电驱吧] 小微盘全流通+机器人+下半年再预增:南都物业14 最新好股票1 09-1809-18 16:02
- 7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新能源汽车装备需求大增,高端装备板块升温。德 六944 09-1809-18 16:02
- 75 0 [铜牛信息吧] 下两个交易日持续拉升的时候筹码就很容易的交出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1809-18 16:02
- 81 0 [珠免集团吧] 受益于行业复苏,其免税、商管、商贸等业务都将 BR356TI 09-1809-18 16:02
- 78 0 [ST洲际吧] 招学员,免费。个人分析,品质不好勿扰 又被套了呜呜 09-1809-18 16:02
- 275 3 [中科曙光吧] 惊天大逆转二次由涨停单跌再涨停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6:02
- 111 2 [大中矿业吧] 老严推荐的票真的是。。。哎,自己负责 Nuyoal 09-1809-18 16:02
- 250 0 [安诺其吧] 周线布林线站上中轨就好了,不要盲目去抢反弹 股友r75p126502 09-1809-18 16:02
- 68 0 [天下秀吧] 离退市不远的怂货,每次都是大跌时几毛几毛的往 武士002 09-1809-18 16:02
- 6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是港哥强!顽强的站在了五日均线之上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6:02
- 89 0 [宏川智慧吧] 日线走了个A杀,这是要去破新低了 A水巴韭特 09-1809-18 16:02
- 79 1 [东通退吧] 这么多好票干嘛要去这样的,如果进去在跌停后悔 过山车N 09-1809-18 16:02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挪动几天,大盘一跌就回去了,估计还要下,倒霉 股友i91O556317 09-1809-18 16:02
- 94 0 [汉得信息吧] 还不公告转让完成,董秘这么不懂事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6:02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军工、储能等高端装备细分领域爆发,订单大增。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6:02
- 837 10 [拓普集团吧] 这票私信分享给我的粉粉,15天40个点,奈何没买 仙女姐姐呐 09-1809-18 16:02
- 69 0 [中庆股份吧] 彻底套牢了 笑吟吟之黛丝 09-1809-18 16:02
- 75 0 [申万宏源吧] 去买港股吧! 股友k82300a095 09-1809-18 16:02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你要一直涨,谁敢做T,生怕卖飞,你这么一直跌 不理你 09-1809-18 16:02
- 88 1 [XD中远海吧] 我也没怎么涨啊,砸我干嘛??? 只取一栗 09-1809-18 16:0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或有猫腻 新津_貴樹 09-1809-18 16:02
- 204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8月月报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6:02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强烈震仓,把获利盘洗出去了,借大盘刚好洗 我在骑牛股 09-1809-18 16:02
- 108 1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收盘56.98元 炒股养家ABC 09-1809-18 16:02
- 165 2 [*ST东珠吧] 各位这种图型以前见过吗 仙风的轩玮 09-1809-18 16:02
- 446 2 [爱建集团吧] 市场永远炒的是预期。一旦美联储确认进入降息通 股海明月刀 09-1809-18 16:02
- 124 0 [柘中股份吧] 那马多好参股公司也不知道注入资产,这董事长白 顺手如意金水大利 09-1809-18 16:02
- 98 2 [众安在线吧] 下周变盘 给我一把火 09-1809-18 16:02
- 143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多的解禁啊 股友1395A7P887 09-1809-18 16:02
- 96 1 [南京商旅吧] 一个破酒店收购都要这么久,弄啥嘞 稳掌三界权 09-1809-18 16:02
- 122 4 [香港宽频吧] 破8.5上仓位,不破只能观望 股友068Gr79988 09-1809-18 16:02
- 1777 19 [德美化工吧] 请问贵公司持有本源量子多少股份?是本源量子A 德美化工股友 08-2509-18 16:02
- 77 0 [新国都吧] 你的是什么垃圾 兴高采烈的淇淇 09-1809-18 16:02
- 496 2 [首开股份吧] 祝我好运七个半追进来的昨天卖了今天又重仓回来 仓位管理第一位 09-1809-18 16:02
- 82 1 [五粮液吧] 酒的成本很低,凭什么卖那么贵? n141955614800ff57382 09-1809-18 16:02
- 1010 10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我都走了,鬼使神差的又进来了,一进来就把 一只木桶饭 09-1809-18 16:02
- 100 3 [川网传媒吧] 是公司不行了还是主力不行了?不行就去找医生看 股友noTOYy 09-1809-18 16:02
- 78 1 [锦鸡股份吧] 下跌从来不会拖泥带水 牛气冲天vcxhh 09-1809-18 16:02
- 75 0 [京东方A吧] 玛德啥时候都跌,不如的玩意! 股友JdRVcZ 09-1809-18 16:02
- 121 0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的核心,硬抗了下午的大跌,最终封住 我心即市场 09-1809-18 16:02
- 156 1 [中南3吧] 明天见:【突发消息美联储降息,退市中南将至冰 甜甜小肥羊 09-1809-18 16:02
- 1356 39 [股指期货吧] 9月18日,星期四。实话实说有错吗? 股海狂龙1562 09-1809-18 16:02
- 197 5 [梦网科技吧] 上个星期我就说了,这个股只适合卖,不适合买, 机灵的股东 09-1709-18 16:02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好股,除了它,在全是lz 南亚风投手 09-1809-18 16:02
- 134 1 [龙蟠科技吧] 一股没卖,继续加仓,只买不卖,直到全仓为止等 不在服务区hf 09-1809-18 16:02
- 211 12 [XD山东出吧] 重仓这个股亏了百分之30,无奈割肉出局,家人们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1809-18 16:02
- 81 0 [西部证券吧] 牛仔不行啊!西部扛把子就这太了吧,敢不敢涨停 爱看红果 09-1809-18 16:02
- 376 2 [山子高科吧] 靴子落地,午后惊现大跳水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6:02
- 116 1 [东兴证券吧] 同一天同一个地方跌倒了两次,不可思议 A股常牛665 09-1809-18 16:02
- 92 1 [英思特吧] 上午就让你们跑,没人听!现在跑还不迟!明天还 幸运超人 09-1809-18 16:02
- 908 5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主力态度不错,值得期待一下。我最在乎的不 海阔天空实战日记 09-1809-18 16:0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中的亏损,十有八九都是自己作死的。你不信 巴林邓413 09-1809-18 16:02
- 12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按既定目标继续观望,明天破20之后有一波加速下 qc12032837 09-1809-18 16:02
- 77 0 [森麒麟吧] 又要暴跌了,恐慌吗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809-18 16:02
- 102 2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收盘估计还是18.25。。。。。。 炒股只炒主线 09-1809-18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