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中原证券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69CE789719 09-1809-18 15:24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还记得两周前能看到80吗? 眉清目秀的林柏 09-1809-18 15:24
- 83 0 [良品铺子吧] 不要幻想。还要跌。 n1428773390660540268 09-1809-18 15:24
- 200 6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发帖说了每次15都是走一样的套路,无一例外 风水轮流转f 09-1809-18 15:24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继续飞,马上上百了 稳住稳住守住守住 09-1809-18 15:24
- 87 0 [瑞康医药吧] 墓碑线有大跌 豪放不羁的施绮元 09-1809-18 15:24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在水上一点12点的时候就出了,然后打万向,有空 老朱不炒股才怪 09-1809-18 15:24
- 105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经过这波大涨,估值低的也就港股科技了,修复空 小小华华 09-1809-18 15:24
- 91 0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看涨 金风渡999999999 09-1809-18 15:24
- 102 0 [宝明科技吧] 看来我是走对的哈哈哈哈烂庄烧给你了 股友EsaIGr 09-1809-18 15:24
- 63 0 [招商公路吧] 毫无支撑,上涨难啊 鈀鐨鋱 09-1809-18 15:24
- 93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拉几,是怎么做到跟跌不跟涨的。压单是拓普 金玉十满堂 09-1809-18 15:24
- 106 0 [中钢天源吧] 老鸭头要变大象鼻子了 股友7tg7268823 09-1809-18 15:24
- 246 2 [卧龙新能吧] 害怕下跌?那就买只快跌停的,这样就不怕了 使钱霸王龙 09-1809-18 15:24
- 283 5 [龙洲股份吧] 机器人+低价股+国资背景+重组概念。能否来一波 面包噱噱头 09-1609-18 15:24
- 6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快冲,收盘60,明日高开 鲁西南第二深情 09-1809-18 15:24
- 2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什么都不会拉银行的,大家散了吧,价值投资的 游资坨 09-1809-18 15:24
- 69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可以加仓吗 股友c705832H96 09-1809-18 15:24
- 856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A股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1.26% 比亚迪资讯 09-1809-18 15:24
- 89 1 [固德威吧] 固德威还是强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1809-18 15:24
- 92 2 [和而泰吧] 卖的人怎么考虑的?不理解 现在就是底 09-1809-18 15:24
- 110 1 [铜冠铜箔吧] 越看越像500元时的寒武纪,大家怎么看 股友diFDsB 09-1809-18 15:24
- 94 1 [浙数文化吧] 跟下跌特别厉害,回弹修复特别差劲。每天资金大 可胜天半子 09-1809-18 15:24
- 93 2 [XD中国医吧] 三年了,终于要启动了吗 稳住我来卖 09-1809-18 15:24
- 212 4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大票全带崩了 冒泡3 09-1809-18 15:24
- 54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个垃圾股,每天都在跌,头痛 股友tSXuqC 09-1809-18 15:24
- 655 4 [福瑞医科吧] 卖不卖 捞鱼一网 09-1709-18 15:24
- 356 12 [永泰能源吧] 1.58解套走人了,哈哈哈 生煎炒股 09-1609-18 15:24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那么多人转空,这怕不是还要拉回来再去3700点节 你猜不到的小伙子 09-1809-18 15:24
- 95 0 [益佰制药吧] 可以涨了 行走天下861 09-1809-18 15:24
- 270 1 [海鸥住工吧] 不知道跑了对不对,我是受够了。 铁律用不满仓 09-1809-18 15:24
- 429 2 [东方财富吧] 恭喜国家队成功打压快牛疯牛,进入真正的慢牛行 有幽默感的尹泓 09-1809-18 15:24
- 262 5 [陕国投A吧] 明天腥风血雨,降息末超预期,英伟达跌近3CPOPC 股友lHsqQk 09-1809-18 15:2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商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1809-18 15:24
- 84 0 [彩讯股份吧] 以前跟风汉得今天跟风数码,你什么时候能自个走 牛毛都没一根 09-1809-18 15:24
- 82 0 [新炬网络吧] 尾盘买点看看 三十倍就可以 09-1809-18 15:24
- 103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算力行情也太猛了吧!10万倍增长的机会来了 一只糯米团 09-1809-18 15:24
- 82 1 [招商蛇口吧] 921进都被割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5:24
- 117 1 [长电科技吧] 难以置信,大盘早上红成那样才3个点,大盘下来 灵动活泼的傲松 09-1809-18 15:24
- 124 2 [湘潭电化吧] 15谁卖了 股友npWTpW 09-1809-18 15:24
- 72 1 [多晶硅吧] 53000真的硬。看样子是庄家的成本线了 蚂蚁搬米山 09-1809-18 15:24
- 129 3 [宏川智慧吧] 补了点 股友JP0UIo 09-1809-18 15:24
- 130 4 [凯龙股份吧] 我赌下午还有一波上攻,收盘大概收在10.10,把 灬未完待续灬 09-1809-18 15:24
- 176 6 [昆仑万维吧] 散户不停的卖,怕啥?怕不降息? 天山小韭菜 09-1709-18 15:24
- 175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今天好牛叉,把大盘带崩了 炒股AI家 09-1809-18 15:24
- 62 0 [曼卡龙吧] 都是散户 乐顺然 09-1809-18 15:24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割肉走人全部清仓 谦虚的董研6 09-1809-18 15:24
- 72 0 [太平洋吧] 悲哀,不在是旗手沦为砸盘的工具,明日二十日线 韮菜的春天 09-1809-18 15:24
- 438 0 [北方铜业吧] 没啥好看空的,刚突破历史新高,下面筹码峰没动 股市狂徒DJ豪 09-1809-18 15:24
- 77 0 [新宙邦吧] 这票最近买卖好几回,就是没占啥便宜,但也没亏 骑牛村夫 09-1809-18 15:24
- 193 8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炸出来了 那一抹夕阳 09-1809-18 15:24
- 191 3 [卧龙电驱吧] 还得是你 雷哥看盘 09-1809-18 15:24
- 214 2 [中国船舶吧] 跑了十三个亿,韭菜们慌不慌,快跑吧 中船恶心人 09-1809-18 15:24
- 135 5 [锐科激光吧] 27的本,亏也亏不到哪里去,无所谓了,随便跌! 扶我起来要抄底 09-1809-18 15:24
- 195 4 [泰嘉股份吧] 这是在吸筹,还是就是没实力,情绪都到这了,居 雨中跑步 09-1809-18 15:24
- 73 0 [华侨城A吧] 啊啊啊啊啊,昨天还加了,挂山顶上了 漫漫与安安 09-1809-18 15:24
- 655 9 [中储股份吧] 当当“都一样”:手段成交量(放量)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709-18 15:24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虽然大盘大跌,但是,坚定持有华工科技和广合科 日日红月月牛 09-1809-18 15:24
- 85 0 [英诺特吧] 还有信心还有斗志吗?同志们,有信心有斗志的回 静气沉心 09-1809-18 15:24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高峰的时候都挣了将近十几个点的利润,通过这几 每日新龙 09-1809-18 15:24
- 49 1 [中电环保吧] 人在做天在看,这样无良的公司,早晚破厂,做空 欣欣向荣地雪莉 09-1809-18 15:24
- 270 1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钧泽668 09-1809-18 15:24
- 88 1 [中国建筑吧] 等大盘跌回3400点时,这货估计要到4.5元?跌得 贴心的俞晗煦 09-1809-18 15:24
- 12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把主力都干懵逼了,就看明天主力肯不肯割肉 股友88375h8a00 09-1809-18 15:24
- 794 1 [中航高科吧] 谁能告诉我这只股票适不适合长期持有 牛牛hhan 09-1809-18 15:24
- 92 1 [全通教育吧] 跌了说明它不值这个价,平常心对待,补仓79个,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5:24
- 106 2 [浙江震元吧] 厉害了 股友11R2601o91 09-1809-18 15:24
- 83 1 [中创智领吧] 人家改名字上涨,你是越改越不行啊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809-18 15:24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大哥,双林走势正常吗?可以补仓吗 星辰2345 09-1809-18 15:24
- 148 3 [香山股份吧] 典型的墓碑线,埋了多少人,好一个残字! 心理学作手 09-1809-18 15:24
- 60 1 [爱旭股份吧] 15.5 村夜未央 09-1809-18 15:24
- 195 5 [云煤能源吧] 明天降息利好冲高4.2以上逐步高抛了,。。 股友H506y67965 09-1709-18 15:24
- 89 2 [A500ETF易方达吧] 基金也撑不住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18 15:24
- 57 0 [东通退吧] 大资金良心一点明天开个板让散户都能出来。 小竺子 09-1809-18 15:24
- 84 0 [*ST海利吧] 羊尾股 棉北园区 09-1809-18 15:24
- 68 1 [天普股份吧] 还停牌喝茶不? 小钱炒股债混时间 09-1809-18 15:24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带三花卧龙太强了 股友5q0137d107 09-1809-18 15:24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b借势洗盘,大盘回来了一点其他股回来个两 相信歌尔股份 09-1809-18 15:24
- 68 1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盘中富贵一下 R36699090W 09-1809-18 15:24
- 100 2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买了。可惜下午4个点才买 股市良民_L 09-1809-18 15:24
- 203 6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随时涨停,至少5个涨停。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5:24
- 94 2 [硅铁吧] 感谢主力今天把期权清了留下的兄弟跟主力一起发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9-1809-18 15:24
- 93 1 [赛微微电吧] 我不跑,你使劲拉。 向前冲出 09-1809-18 15:24
- 89 3 [天保基建吧] 暴跌开始嘛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809-18 15:24
- 7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每次坚守,主力就打压!一放弃就大幅拉升!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15:24
- 67 0 [苏奥传感吧] 最后的竞价偷鸡秒板有点东西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809-18 15:24
- 69 0 [远程股份吧] 去远程的发车了。 赚1点2就走 09-1809-18 15:24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老六,崩溃啊,服了!赶紧涨吧,让我回本, 上进之韦斯 09-1809-1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