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翻仓,跳水后又加了部分仓。 八方广进得容小仙 09-1809-18 16:01
- 109 0 [*ST皇庭吧] 这里说话的没一个是股神,这算有也有说错的时候 股友9180829ZW3 09-1809-18 16:01
- 79 2 [钢研高纳吧] 真垃圾 静心悟道1111 09-1809-18 16:01
- 76 1 [比音勒芬吧] 大盘涨与它无关!大盘跌比哪个都跌得凶!跌得快 股友77k9378u78 09-1809-18 16:01
- 405 3 [剑桥科技吧] 经过昨天今天二天股价抽水机一样的上下抽动,庄 年年大展地张三丰 09-1809-18 16:01
- 163 13 [北汽蓝谷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股友们,勿忘九一八丨94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9-1809-18 16:01
- 1115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有没有谁来解答一下?这个基金的股票分红了,他 萝卜特秀 09-1809-18 16:01
- 473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拿到这个涨停特别的不容易,因为这主力洗盘太厉 高拋ALVMW 09-1809-18 16:01
- 300 6 [云锋金融吧] 前几天买了药捷安康,比云锋爽多了 八方来财稳健投资 09-1609-18 16:01
- 1097 0 [和而泰吧] 涨停原因找到了。。。。 石墨烯归来 09-1809-18 16:01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十块的成本,主力你随便砸吧,有本事来个腰斩 LIUFFF 09-1809-18 16:01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四重顶,机会给够了,不跑怪谁呢。 八方来财之神 09-1809-18 16:01
- 148 2 [中兴通讯吧] 早上2个点满仓进去总以为今天随便两条华子,睡 高洁得小霸王 09-1809-18 16:01
- 73 1 [卧龙新能吧] 贵司的业务我怎么看不懂呢 山东股兽 09-1809-18 16:01
- 115 0 [全柴动力吧] 全柴动力严重低估,合理股价至少值80块人民币 金陵药业700圆 09-1809-18 16:01
- 71 0 [中信博吧] 庄,要跌破位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破位,破就走, 股友73810C2K51 09-1809-18 16:01
- 228 0 [侨银股份吧] 侨银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侨银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07 0 [千金药业吧] AI+创新药,跌到位买入!! 股友xApVeG 09-1809-18 16:01
- 315 0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科捷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109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09.18网格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09-1809-18 16:01
- 484 0 [金发科技吧] 对不起,我确实胆子小,这就吓跑了 增肌库里涛 09-1809-18 16:01
- 108 2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上车的朋友,来港股,机会难得 左右大将军 09-1809-18 16:01
- 87 1 [中嘉博创吧] 有利好不涨反跌,这是咋的了?清明不烧纸改放礼 股友m82531k209 09-1809-18 16:01
- 119 1 [驰宏锌锗吧] 没想到锗这么不值钱哦。 股友AJeIrv 09-1809-18 16:01
- 280 8 [金龙汽车吧] 股价跌的时候没有散户会拼命买的,买入的都寥寥 小1号 09-1809-18 16:01
- 91 1 [东方财富吧] 这跌法就好像昨天涨停了一样 大A在三千点徘徊 09-1809-18 16:01
- 72 0 [航宇微吧] 此股彻底完了…. shenhailijian 09-1809-18 16:01
- 123 1 [沪金吧] 杨呈发:9.18黄金黄金面临空头调整,今日黄金走 杨呈发 09-1809-18 16:01
- 106 0 [中汽股份吧] 散户被主力牵着玩.....筹码被主力一刀一刀割去 自省得百香果 09-1809-18 16:01
- 80 0 [远东传动吧] 一天里买进的全部闷杀,这个导演太会演了。 宏图发展 09-1809-18 16:01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心滴之光 09-1809-18 16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这个市场太好了 调香的郜岚 09-1809-18 16:01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牛市一直亏真没谁了 要有耐心888 09-1809-18 16:01
- 109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应该是洗盘.明天高开秒板 天才交易员小孙 09-1809-18 16:01
- 129 3 [广大特材吧] 负债率这么高,现金流差是这个股最大的问题,还 懂感恩得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6:01
- 111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涨停人气就回来了,可惜了涨不停,明天低开 财星高照八方财聚 09-1809-18 16:01
- 271 9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吧] 跌半个月才涨回来一半就又要跌下去了,吃相别太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6:01
- 294 2 [欣盛5吧] 这=货17年就介入了,怪不得对绿景恨之入骨! 灿烂GG 09-1009-18 16:01
- 77 0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是不是今年还没分过红呢,往年6月底,现在9 股友3675A1q899 09-1809-18 16:01
- 85 0 [佑驾创新吧] 自标深圳智驾龙头,深圳智驾龙头什么时候也轮不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809-18 16:01
- 79 0 [瑞芯微吧] 我昨天买的五手今天228卖了,感谢 股友7559Hp3767 09-1809-18 16:01
- 537 2 [三花智控吧] 我就说咯,三个大哥板上买了那么多亿,不可能不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809-18 16:01
- 111 2 [人民网吧] 没法子,今天长盈高抛清仓了,其它股又不敢做, 股友cZHIE2 09-1809-18 16:01
- 107 2 [酒ETF鹏华吧] 趁着下午低点,抛半仓酒ETF抄底创业50,没想到 股海皇朝 09-1809-18 16:01
- 154 5 [广汽集团吧] 为啥7.8卖盘这么多 知行合一且分仓 09-1809-18 16:01
- 191 11 [宁波东力吧] 这就是心大的结果,早上不知道跑 勤劳善良的宇澄9 09-1809-18 16:01
- 70 1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庄非常恶毒的,大家稳住 crazy5 09-1809-18 16:01
- 1609 15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有顾客问我,你一只股票涨多少就卖掉?我 瑞远18181818 09-1209-18 16:01
- 348 4 [武锅B5吧] 各位股友大家好:。武汉锅炉并入武汉重工是否属 股友0xBQpO 09-1009-18 16:01
- 84 0 [通裕重工吧] 这种放天量的后面就是上了一个台阶调整, 绿水清清2014 09-1809-18 16:01
- 85 0 [财富趋势吧] 一阴盖双阳,里面的资金真的是抱头鼠窜,跌的都 陶子和东瓜 09-1809-18 16:01
- 2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交易的这个是场内资金,想知道这个基金经理拿 萝卜特秀 09-1809-18 16:01
- 194 2 [长盈精密吧] 买不完根本就买不完,一百多个亿,百分之二十多 股友SDK7nH 09-1809-18 16:01
- 299 5 [中旗新材吧] 昨天大宗交易,今天拉高卖出,然后再砸盘买入 炒锅过热 09-1809-18 16:01
- 74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啥预期,有没有溢价 股友83P26I3072 09-1809-18 16:01
- 94 2 [致远新能吧] 日了,上午追进来的就被套4个点了 只買創業板 09-1809-18 16:01
- 151 3 [雪龙集团吧] 怎么和首开比 sgzt123 09-1809-18 16:01
- 158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3个月都有96%。经理调仓水平真高,表扬一下。 帝林5 09-1809-18 16:01
- 306 43 [恒宇信通吧] 有点犹豫,回头晨曦接不回来的话我再来看看你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8 16:0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一个人熬了一只股票连板人气都上来了 一心菲跃 09-1809-18 16:01
- 111 0 [永鼎股份吧] 一纸减持公告,搞得一地鸡毛,简直惨不忍睹啊… 股友G732T81209 09-1809-18 16:01
- 97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棒棒哒!中国算力全球领先,成长确定性极高!华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6:01
- 96 0 [国投资本吧] 昨天还表扬你,今天你咋比你大哥二哥三哥跑得还 东方日出168 09-1809-18 16:01
- 74 0 [金银河吧] 有上涨空间了 滚滚红尘2013 09-1809-18 16:01
- 275 0 [中国电建吧] a股大型真人喜剧片,正在热映:他的持仓一路跌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1809-18 16:01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赶快去搬砖,搬了砖又来 天生的瞿若2 09-1809-18 16:01
- 192 7 [力源信息吧] 不是有公司上市吗? 巴扎嘿和扎西德勒 09-1809-18 16:01
- 111 1 [*ST航图吧] 陪完了,彻底歇菜了,买什么 好运9999999 09-1809-18 16:01
- 114 3 [宁德时代吧] 有仓位的铁子上车 张哥的笔记 09-1809-18 16:01
- 85 1 [中国黄金吧] 你太坏了1个礼拜四天了跌四天 流浪的咣头强 09-1809-18 16:01
- 187 5 [锐奇股份吧] 大盘蹦了,这货能挺住吗?明天会怎样?跑? 菩提老祖师 09-1809-18 16:01
- 206 5 [川能动力吧] 散了吧,等收盘验证昨天的预判。 勤奋的郝策18 09-1709-18 16:01
- 382 15 [交通银行吧] 有没有7.55上车的 廖大公子 09-1609-18 16:0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等龙虎榜吧 单调八萬 09-1809-18 16:01
- 106 0 [*ST中岩吧] 明天开启连板了,国产芯片替代 道心破碎一地 09-1809-18 16:01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恭喜连续三天板块倒数第一再创灰黄!中国沉船, 懒人橙 09-1809-18 16:01
- 75 0 [远光软件吧] 走为上策 金牛飞天 09-1809-18 16:01
- 77 0 [XD中国联吧] 我看看还有没有唱多的,三条线全击穿了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1809-18 16:01
- 89 0 [福莱新材吧] 你这些上影线是想插死谁 arfaa 09-1809-18 16:01
- 9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跟8月22那天有点像,希望明天能涨一点吧 翻斗花园的牛大发 09-1809-18 16:01
- 65 0 [23越产03吧] 23越产03:广州越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 23越产03资讯 09-1809-18 16:0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急需一根大阳线啊,不然真没了 不想加仓了哥 09-1809-18 16:01
- 66 0 [杭电股份吧] 现在可以挂隔夜单了吗各位老湿!!!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6:01
- 52 0 [福晶科技吧] 买股票之前就说不追高,又忍不住,这次新高要套 牛气的公螳螂 09-1809-18 16:01
- 69 0 [天保基建吧] 昨天的kdj在高位了没去看,感觉没有结束 cccvvvvvv 09-1809-18 16:01
- 62 0 [香港宽频吧] 赌明天继续狂欢 本金本位 09-1809-18 16:01
- 1101 2 [旗天科技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海联讯(300277)09月17日在投资者 惠东小散吖鬼 09-1809-18 16:01
- 8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中长期业绩走势看着还不错,有一起布局的嘛?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809-18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