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8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代码下来了 深圳章盟主 09-1809-18 19:22
- 302 11 [牧原股份吧] 之前吹80的人还吹吗 天涯何处寻无路 09-1809-18 19:22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真垃圾哦 大力水手zzz 09-1809-18 19:22
- 151 0 [黄金ETF工银吧] 等上海金810,etf7.75左右可入虽然鲍威尔18号发 飛飛飛飛飛錒 09-1809-18 19:22
- 7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8日:涨了点,终于不跌了 计算机案件 09-1809-18 19:22
- 217 0 [爱朋医疗吧]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将成为全球价值链重要一环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19:22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金发科技实力应该10板左右 未来人穿越来炒股 09-1809-18 19:22
- 87 0 [雷迪克吧] 明天如果大盘不好,绝对又是3-4%的跌幅。各位老 二次元炒股仙人 09-1809-18 19:22
- 1273 0 [腾讯控股吧] 互联网巨头纷纷试水点心债,BAT合计404亿元,点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9:22
- 102 0 [日海智能吧] 好股,真的是好股,跌下来就快点买。 五福的怀兰 09-1809-18 19:21
- 162 0 [金信诺吧] 2025年7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的服 长线金牛 09-1809-18 19:21
- 83 0 [豪能股份吧] 指南针上面评级价格应该在23左右哈 小双喜 09-1809-18 19:21
- 422 4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32块没跌破,大盘跳水在32附近稳住了。美股 越来越强的金橘 09-1809-18 19:21
- 303 2 [中国移动吧] 2025年了,现在的移动让我想起来2015年的神华, 股友20d51162v1 09-1809-18 19:21
- 121 4 [荣晟环保吧] 百分百涨停了兄弟们,赶紧买可转债 股神六六六 09-1809-18 19:21
- 107 0 [慈星股份吧] 问一下董秘这公司没毛病为什么不涨,还一直跌, 老光680216 09-1809-18 19:21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已经拉了明天的部分涨幅了,不过主力还是控 简单重复w 09-1809-18 19:21
- 327 0 [金杯电工吧] 践行质量理念 共筑强市基石 | 金杯电缆受邀参与 金杯电工 09-1809-18 19:21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918铭记在心 股友3187165c0H 09-1809-18 19:21
- 105 2 [陕西能源吧] 够东西,真狠,小心我 克庄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9:21
- 102 0 [哈投股份吧] 果然一直在20天线下面震荡阴跌;今天还创出了新 红难绿易 09-1809-18 19:21
- 105 0 [永辉超市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桀骜不驯的鹿溪3 09-1809-18 19:21
- 121 1 [A50期指吧] 全球大涨,发生了什么 大吉纳福地展翔 09-1809-18 19:21
- 157 0 [宝泰隆吧] 现在发布小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挥挥手 09-1809-18 19:21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要拉上去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19:21
- 80 0 [安培龙吧] $安培龙(SZ301413)$ 股友VgVSHM 09-1809-18 19:2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56.88,这个没错啊 第一唯一 09-1809-18 19:21
- 113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结构超级有利,创业板权重轮动上涨不停!华泰创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9:2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企业停止购买英伟达相关芯片?外交部回应央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809-18 19:21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低开,买点炒低 股友OqvSnR 09-1809-18 19:21
- 244 0 [大华股份吧] 你们到官网看看,光模块,硬盘存储,国产服务器 猫猫猫8888 09-1809-18 19:21
- 126 0 [恒久退吧] 别想太多 搏股通经 09-1809-18 19:21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得散户们团结才能干一翻大事。别被GJ队香港结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809-18 19:21
- 92 1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举牌了,今天拉板 灵动机敏的谢佳玉 09-1809-18 19:21
- 93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犯天条了?这样跌? 坚毅的贺筠坤 09-1809-18 19:21
- 230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兄,重百大商都有成妖股的潜质,拿好了别割 红衣半落 09-1809-18 19:21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最近要用钱完全懒得动仓位,一直满仓拿着就 阿难陀karma 09-1809-18 19:21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云迹科技港股IPO及境内未上市股份“全流通”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21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怎么办啊 玉树临风潇洒哥 09-1809-18 19:21
- 111 0 [盐田港吧] 这股票做的好累,跟!跌不跟涨,涨没有分,挨打 乐观的许沛5 09-1809-18 19:21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玩意儿,到底跟什么涨跌,感觉哪里有跌,就跟 股友3G6381k290 09-1809-18 19:21
- 196 0 [A50期指吧] 垃圾永远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809-18 19:21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看起来现在能拿到50个点,与自己耐心也是离不开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21
- 87 0 [城建发展吧] 能成为京城的建工爷叔吗? 股友QpgbzY 09-1809-18 19:21
- 81 0 [银行Ⅱ吧] 谢谢每天想抄底但都没行动的自己 热情的尹珂宙 09-1809-18 19:21
- 793 4 [飞乐音响吧] 没有炫耀的意思,嗮k线只是为了表达我对飞乐的 梅州y哥 09-1809-18 19:21
- 274 1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生财腾达de唐晨 09-1809-18 19:21
- 229 1 [金财互联吧] 这两个多星期在11-13块的位置震荡成交了几百亿 云淡风轻可可可 09-1809-18 19:21
- 680 6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股友9WA2183503 09-1809-18 19:21
- 107 0 [国联民生吧] 10.95干了1万股。涨跌随意 股友2560t8P033 09-1809-18 19:21
- 74 1 [宸展光电吧] 这个庄抠抠搜搜的,没魄力操盘太渣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1809-18 19:21
- 10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-2.?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尼古拉斯买买提 09-1809-18 19:21
- 87 0 [长飞光纤吧] 以我逛股吧的经验看,今天发言都比较正常,明天 短线小散9527 09-1809-18 19:21
- 105 0 [永辉超市吧] 生气! 求求你涨涨涨 09-1809-18 19:21
- 102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出来冒个泡,又是无聊的一天!向各位大佬 股友Vl3mfj 09-1809-18 19:21
- 91 0 [光洋股份吧] 非常标准的仙人指路 十年磨一剑中 09-1809-18 19:21
- 173 0 [翔宇医疗吧]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将成为全球价值链重要一环 股友u132L93558 09-1809-18 19:2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股友Al1yVs 09-1809-18 19:21
- 208 2 [万通发展吧] 可爱的主力,前两天行情那么好一直在洗筹,不想 东山低调一壮男 09-1809-18 19:21
- 814 1 [香港宽频吧] 应该能值400亿市值 王15668 09-1809-18 19:21
- 92 1 [ST创意吧] 八月回本没卖,感觉没机会再回本了 人生就是搞 09-1809-18 19:21
- 144 3 [睿能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有个涨停板? 股友E9323190t9 09-1809-18 19:21
- 88 1 [佳力图吧] 你不属于液冷板块吗 招财猫_0101 09-1809-18 19:21
- 263 1 [康得3吧] 不是不想当老二、想当老大,而是要股权,要膜, 万缕8888 09-1809-18 19:21
- 236 4 [乐惠国际吧] 给乐惠国际提建议,凭股东卡 买酒打折 如何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21
- 90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牛市不停,调整就是机会 击鼓传基 09-1809-18 19:21
- 98 1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可以抄底了,半年就能翻倍 a股已遍地黄金 09-1809-18 19:21
- 199 2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大盘及个股震荡下行,有人看空出手卖掉了, 努力超越的金牛 09-1809-18 19:21
- 1491 9 [香农芯创吧] 东财怎么算的呀。是不是弄错了这个。9月8日收盘 俊辉狙击 09-1809-18 19:21
- 369 13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问题。主力资金中存在原房地产支流,今天伴 股友R19698r536 09-1809-18 19:21
- 570 13 [XD中国联吧] 不ST不会清仓走的 初君再打板剁手 09-1809-18 19:21
- 262 5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闻二次清仓式减持在53元以下清仓的韭 常赢不败 09-1809-18 19:21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人气越来越高了 股友b4nbIy 09-1809-18 19:21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我来买你万达电影,加仓2000股。 以诚相待吧 09-1809-18 19:21
- 315 0 [*ST宝实吧] 局势越来越紧张了,黄金开始反攻喽,继续吃进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809-18 19:21
- 113 2 [三只松鼠吧] 抖音上生意不赖啊,月饼卖的呼呼的飞,股价咋了 股友52W2U97863 09-1809-18 19:21
- 216 3 [ST章鼓吧] 天两次大的买单,和最近的量能情况,说明,主力 股友379h82769z 09-1809-18 19:21
- 137 3 [康芝药业吧] 最高点逃顶,玩快一个月才赚一千五不到,真没意 猎狩之168 09-1809-18 19:21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我没赚到钱,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809-18 19:21
- 12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有机构太高股价,明天出货,让有些人抬轿子 股神评判611 09-1809-18 19:21
- 122 0 [平安银行吧] 这货要跌的无底洞了 股友0925q6837l 09-1809-18 19:21
- 87 0 [世纪天鸿吧] 让山姆商店开一家山东,那怕一家开在山东也行, 股友122zv13269 09-1809-18 19:21
- 9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风雨后必见彩虹,现在是不是要开始卖点权益买债 淘气小丸子 09-1809-18 19:21
- 2764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将收购50亿美元的英特尔股份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8 19:21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又该哪匹马了 n151313696338640 09-1809-18 19:21
- 148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的筹码又不公告是谁卖谁买。怎么玩。 流浪锚 09-1809-18 19:21
- 139 1 [富临精工吧] ??我早盘红盘卖了还暗自窃喜,是不是要卖飞拍 天天吃肉88 09-1809-18 19:21
- 94 2 [ST绝味吧] 好一个绝味,绝无仅有的绝人味,绝尘味!! 东江888 09-1809-18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