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0 [豪威集团吧] 小伞,意外发现个业绩不错还是半导体陌生的企业 St退市旺仔 09-1809-18 18:03
- 244 4 [万通发展吧] 谁能给我解释下板上成交30来亿怎么解释?都是散 泡泡唐糖 09-1809-18 18:03
- 144 2 [中信重工吧] 这货说实话走的还是可以的,只是今天大盘压的比 股友1685Y7390g 09-1809-18 18:03
- 111 2 [新亚制程吧] 下半年消费电子旺季,再叠加年底摘帽预热,未来 GDH访文 09-1809-18 18:03
- 411 0 [秦川机床吧] 您好,固态电池的产业化浪潮,正倒逼工业母机向 亚州第一_巨根 09-1009-18 18:03
- 75 0 [獐子岛吧] 等调整完一飞冲天 股友5H969M1810 09-1809-18 18:03
- 78 1 [重庆钢铁吧] 股价第一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数学8888888372 09-1809-18 18:03
- 94 1 [三江购物吧] 首开明天就崩了,里面全是家人们,往消费回流有 特鲁姆普888 09-1809-18 18:03
- 152 1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就当是原始股、中签的新股,逢低闭着眼睛买 股友vNQAqB 09-1809-18 18:03
- 72 1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跌7个点 钱箱子 09-1809-18 18:03
- 119 3 [神州泰岳吧] 持股到50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8:03
- 114 2 [海联金汇吧] 新增纪监概念。 塔尖散户 09-1809-18 18:03
- 148 3 [狮头股份吧] 周末等公告。不去瞎折腾。 indigo花 09-1809-18 18:03
- 102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利好落地,开始震荡 跳动RNT188 09-1809-18 18:03
- 235 3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竞争对手太多了,都是突破性疗法,人家还 招财进宝168338 09-1809-18 18:03
- 69 0 [航天信息吧] 先大盘下跌,接下来下跌有理由了,因为大盘要调 股友b4nbIy 09-1809-18 18:03
- 79 0 [新时达吧] 这种股票是老头老太太炒的! 追梦红 09-1809-18 18:03
- 81 1 [中来股份吧] 这两个指数好巧啊 拉不拉涨停 09-1809-18 18:03
- 115 1 [镇海股份吧] 明天会跌几个点呢 股友d03358d092 09-1809-18 18:03
- 189 7 [玉米吧] 收盘,多头又在鸡蛋碰石头! 红吉绿利 09-1809-18 18:03
- 82 0 [中矿资源吧] 成长龙头二今天板块垫底,就这还龙二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1809-18 18:03
- 88 0 [华亚智能吧] $华亚智能(SZ00304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8:03
- 406 1 [雷科防务吧] 我就知道这样,早晨就跑了 恭喜发财say 09-1809-18 18:03
- 132 2 [蔚蓝锂芯吧] 这样看来,也是底部4倍了,上方空间不多了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8:03
- 94 1 [斯莱克吧] 垃圾股的特征就是大盘起来了他却起不来了,以后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1809-18 18:03
- 86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专治各种不服,那几个坚定看多的看来都走了 财通23 09-1809-18 18:03
- 284 0 [长电科技吧] 搅棍一个 股市巴菲特 09-1809-18 18:03
- 9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恭喜,小羊哥和半导体一起进步,持基待涨吧 海鸥财宝 09-1809-18 18:03
- 78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强势,感觉还有波大的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09-1809-18 18:03
- 479 0 [中信证券吧] 吃了一碗小面 股友rgD5888 09-1809-18 18:03
- 223 2 [朗新科技吧] 日K线ENE下轨,昨天21.67,今天21.38,真打到底 广东股市恐龙 09-1609-18 18:03
- 80 0 [迎丰股份吧] 正常调整,无妨 彤_7 09-1809-18 18:03
- 4112 3 [浪潮信息吧] 我国工业互联网应用加速落地 浪潮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#上海建工五连板!爷叔成功解套# 永乐江小鱼儿 09-1809-18 18:03
- 320 0 [中信建投明阳智能新能源REIT吧] 关于中信建投明阳智能新能源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93 0 [红宝丽吧] 明天涨停 挣钱低调 09-1809-18 18:03
- 117 2 [保龄宝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还跌 基民iH59280796 09-1809-18 18:03
- 932 8 [焦作万方吧] 电解铝顺周期哪些公司更值得投资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609-18 18:03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上午KTV下午lCU。 舞动庭好 09-1809-18 18:03
- 152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5进6板关键一天,估计建工要被卡出去了,剩 股友3380g76r15 09-1809-18 18:03
- 174 2 [三江购物吧] 他什么时候开始涨就得看首开什么时候结束,周一 耐心的姜杭冰 09-1809-18 18:03
- 264 1 [衢州发展吧] 收购成功也是失败!80多亿总股加之发行30一40个 海浪的虾米 09-1809-18 18:03
- 1150 3 [万通发展吧] 这笔一天不带让人省心的 小花生的爸爸 09-1809-18 18:03
- 88 1 [红豆股份吧] ,这破红豆公司 猎豹的战法 09-1809-18 18:03
- 175 0 [深水规院吧] 落袋为安,少赚点而已 刚正不阿的祝卓菊 09-1809-18 18:03
- 241 3 [普冉股份吧] 周一自救反包。 GGGCCC业绩为王 09-1809-18 18:03
- 168 7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了,我先来,我先来。明天反包涨停。 万通发展的保安 09-1809-18 18:03
- 76 1 [宝利国际吧] 老周拉升要减持了???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8:03
- 539 0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药业:江中药业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华润江中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9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不是和东方雨虹一个德行 勤奋的吴羽君 09-1809-18 18:03
- 68 0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沧州大化股 沧州大化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117 1 [英唐智控吧] 气的我绝经了!该来不来,干跌还有救吗? 股友7538E1518 09-1809-18 18:03
- 182 1 [ST棕榈吧] 为什么2025中2024年的标 英气俊朗的我 09-1809-18 18:03
- 343 5 [吉华集团吧] 9.18入场6.66元,没想到今天竟然亏损这么多,有 皆为敌人 09-1809-18 18:03
- 1623 32 [中国移动吧] 目前的大盘没有啥好看的,属于震荡向上,同时上 锁仓移动的曹哥 09-1209-18 18:03
- 86 0 [恒久退吧] 服了 标哥是龙头 09-1809-18 18:03
- 82 0 [圣邦股份吧] 隐忍百日终成正果,还有老朋友吗? 好运股哥 09-1809-18 18:03
- 90 2 [国联水产吧] 快点先上4块钱吧 韩网第一 09-1709-18 18:03
- 74 0 [隆扬电子吧] 又要启动了 老衲爱喝酒 09-1809-18 18:03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等会6.7点公司发布停牌了,把散户关里面。。。 百里知音 09-1809-18 18:03
- 73 0 [XD国泰海吧] 被恶意做空? 股友viGdnu 09-1809-18 18:03
- 207 1 [小型纳指吧] 一个是真牛一个割韭菜吃牛肉 早盘急拉不追 09-1809-18 18:03
- 305 0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: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 合合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267 0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合 合合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289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亏了数年,越补越亏! 股友98M98f5311 09-1809-18 18:03
- 75 1 [航天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啊,哎 股友2595u36U50 09-1809-18 18:03
- 89 2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再砸一下就可以开仓了 金玉满堂地任我行 09-1809-18 18:03
- 198 4 [金发科技吧] 才刚刚开始,同志们拿稳了。 股友19867O82d0 09-1809-18 18:03
- 126 2 [公元股份吧] 这货今天真坚挺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809-18 18:03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还要再跌一回,这么多评论 股友ixfhW6 09-1809-18 18:03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卖了,只剩几百股尾仓了! 股友83C36x5069 09-1809-18 18:03
- 473 9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打开,下周也打不开了 多方老者 09-1809-18 18:03
- 11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昨天先清仓了,最后一分钟又撤回了! 关注我 09-1809-18 18:03
- 85 0 [一汽解放吧] 你好董秘,看了中期财务报表,贵司有几个重要的 一汽解放股友 08-2809-18 18:03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最后一个缺口补完,就可以抄底了吗 低位蓝筹股 09-1809-18 18:0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只看到指数牛市,个股跌。 大海航行靠舵手呀 09-1809-18 18:03
- 2120 0 [江苏雷利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江苏雷利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江苏雷利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253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涨的都是股份二字的板,机器人首开股份估计 火山不是山 09-1809-18 18:03
- 166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: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关于海信家电集 海信家电资讯 09-1809-18 18:03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万手哥出来给力下 冠军我是1 09-1809-18 18:03
- 130 1 [博士眼镜吧] 今天管住手,先不买了,等下周跌20个点再买,因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8:03
- 231 1 [利欧股份吧] 我真的越想越搞笑:1.前段时间,跟着主力减仓2. 阎刚8 09-1809-18 18:03
- 161 6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翼子板 cccvvvvvv 09-1809-18 18:03
- 1580 11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在关注科创板股票的时候,和辉光电的一则消 股良语 09-1709-18 18:03
- 6002 20 [卧龙电驱吧] 聊聊卧龙! 骑上龙头看彩虹 08-0809-18 18:03
- 89 0 [金诚信吧] 打开自媒体平台全是哭街骂娘的,至于吗这些真是 有自信的尘夜宇9 09-1809-18 18:03
- 150 2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30%以上换手率,这是什么情况,懂行的大神 老爸0916 09-1809-18 18:03
- 187 1 [同有科技吧] 昨天冲上17卖了,后悔尾盘没接回来,今天又高开 股友UbTBpD 09-1809-18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