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凯伦股份吧] 这种叫仙股。。从上市到现在没有一天有交易量。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1809-18 19:20
- 98 0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轮也该轮到你了,你怎么就瘫下就不涨呢,现 五福的怀兰 09-1809-18 19:20
- 117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山子高科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40 0 [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315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:与清华大学签署《技术开发合同书》 丰山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灯塔工厂”数量国内第一 上海定义智能制造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20
- 136 1 [广田集团吧] 上午大盘天高云淡,下午乌云密布。昨天看到还剩 牵着牛头跟我走 09-1809-18 19:20
- 128 2 [东通退吧] 终于见到一个利好了,大股东解除质押 股友1h138x3503 09-1809-18 19:20
- 184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涩涩发抖啊 小牛牛安全哥 09-1809-18 19:20
- 165 3 [科达利吧] 拿好了,明天高开高走八个点! 善财莲板 09-1809-18 19:20
- 1117 14 [中际旭创吧] 汗、尽力了。拿好筹码不要被骗了筹码还没有赚到 光模块真科技 09-1809-18 19:20
- 493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A股利好接二连三!半导体产业链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9:20
- 397 3 [苏宁环球吧] 留下的发财,跑的没有错 股友5x6202c092 09-1809-18 19:20
- 90 0 [辉煌科技吧] 董秘,公司是不是要倒了 不空不满 09-1809-18 19:20
- 623 17 [光大证券吧] 有可能陷入周线级别调整的光大 主踪 08-2409-18 19:20
- 116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今天涨跌? 快乐无忧地一枝花 09-1809-18 19:2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809-18 19:20
- 6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8日:算力今天怎么跌了 计算机案件 09-1809-18 19:2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烂片好多删除,剪辑混乱。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1809-18 19:20
- 135 0 [国信证券吧] 干啊,继续往下砸,直到砸出熊市,让所有人都亏 老张很清楚 09-1809-18 19:20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应该卡下异动的,怎么操盘的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19:20
- 143 5 [艾芬达吧] 明天这个股有看头 我要减仓 09-1809-18 19:20
- 130 4 [A50期指吧] 9.18盘面 三哥2022 09-1809-18 19:20
- 94 0 [万润股份吧] 难受呀。明天更难受了 又菜又爱刚 09-1809-18 19:20
- 38 0 [MONTANARO UK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UK SMA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101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今天真牛逼 TOD4K 09-1809-18 19:20
- 102 0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可能还有一跌,但是跌幅不大 股友61l338u389 09-1809-18 19:20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,尾盘我来了!欢迎我吧? 曾子大 09-1809-18 19:20
- 90 0 [扬电科技吧] 明天大盘不好就完犊子了 股友OqvSnR 09-1809-18 19:20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啥时能回到23年高点80块 股友012n763k13 09-1809-18 19:20
- 74 0 [指南针吧] 取关了,筹码全给机构 陇上人 09-1809-18 19:20
- 101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优秀 基民12f2Q21230 09-1809-18 19:20
- 94 1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9:20
- 251 1 [三六零吧] 哪吒三季度破产重组会计提360的损失吗?会不会 冷静的鹰 09-1809-18 19:20
- 110 0 [外服控股吧] 这个是好股@ 体贴的夏三仟 09-1809-18 19:20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市最近有点震荡,再坚持一下,说不定什么时候 淘气小丸子 09-1809-18 19:20
- 798 4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我们的梦想 09-1809-18 19:20
- 303 2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20以下开盘,下杀到19以下,收盘19以上 凤凰山庄超哥 09-1809-18 19:20
- 590 1 [曲江文旅吧] 有人接我的单了吗 股友aW53123705 09-1809-18 19:20
- 124 1 [中国再保险吧] 你不走,继续跌!!! 股友1e19k30207 09-1809-18 19:20
- 76 1 [天有为吧] 乖孙子,咋不学下你爷爷均胜电子 勤劳的自由人 09-1809-18 19:20
- 277 6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一开盘就把卖了,空仓 一生只买长安 09-1809-18 19:20
- 63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估值洼地实锤!小米安踏等龙头估值大翻身, 随意切换 09-1809-18 19:20
- 325 0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辰 辰光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94 0 [科沃斯吧] 名字取个机器人就是机器人了?笑掉大牙,不要玷 股友f7739f7266 09-1809-18 19:20
- 13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确实挺讽刺的 炒股养庄家媳妇 09-1809-18 19:2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算力到大新能源,创业板吃尽红利!华泰创业板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9:20
- 434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就是这么杠 09-1809-18 19:20
- 136 0 [申通地铁吧] 这票一看不简单,9.3那天我就吃过亏,昨天我一 股友6V576x0791 09-1809-18 19:20
- 182 0 [中贝通信吧] 都说被大盘拖累,看看烽火通信依旧封住涨停,中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809-18 19:20
- 106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老庄股,经常和大盘反着来。只能说,操作手 上海老头 09-1809-18 19:20
- 85 0 [久其软件吧] 后面一梯队 King家冕 09-1809-18 19:20
- 86 1 [江苏银行吧] 天地之间是浩然正气,不会总是乌云密布,天总是 股友qzP5Jz 09-1809-18 19:20
- 114 3 [苏奥传感吧] 9.16时想买,犹豫了一下,自己认知决定了财富 财富之源Am 09-1809-18 19:20
- 271 12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出货,千万不能买!!! 平安京的阳光 09-1709-18 19:20
- 72 0 [英特尔吧] 人家都是几百亿的回购 快到碗里 09-1809-18 19:20
- 85 0 [金隅集团吧] 该溜了,这后面要洗一阵子了 股友1856u7580X 09-1809-18 19:20
- 17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八天,今天A股放量回调超1%,超4300股下 fskym 09-1809-18 19:20
- 101 0 [沪银吧] 晚上10000附近加空,看破位9500止盈!!!! 上海张悦老师 09-1809-18 19:2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他犯了散户的通病,他卖飞了 基民XpFT2M 09-1809-18 19:20
- 101 1 [*ST聆达吧] 完蛋了,出现这么多唱多的,急要接盘了 不买股心情好 09-1809-18 19:20
- 77 1 [裕承科金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裕承科金资讯 09-1809-18 19:20
- 250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93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9:20
- 969 5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(002533)之快与慢 御水流 09-1809-18 19:20
- 93 2 [衢州发展吧] 笑死,月底破3元慢慢接 sowrd的牛牛 09-1809-18 19:20
- 108 2 [西宁特钢吧] 山子高科里面血被抽干了,他们在悄悄地吸西钢 股友26796P5T82 09-1809-18 19:20
- 599 9 [福莱特吧] 在也不见,坚守的人发财 用心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9:20
- 83 0 [德赛电池吧] 爬坡爬累了,得休息一会儿。 股友80Z7E37920 09-1809-18 19:20
- 95 0 [浩云科技吧] 就是一个做摄像头的 豪放不羁的郑卓婷 09-1809-18 19:20
- 106 0 [盟固利吧] 下周一二开固态电池大会么 短暂的叶元旋2 09-1809-18 19:20
- 161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午没出在419,412出了;下午冲高429.99,完全 选买拿卖T 09-1809-18 19:20
- 101 2 [联诚精密吧] 这是他啥玩意股,涨不跟涨,跌比哪个都跌得多 股友682O03E150 09-1809-18 19:20
- 512 4 [二倍做多英特尔ETF-GraniteShares吧] 这只股是英特尔两倍做多? 拉高出货了 07-2609-18 19:20
- 82 0 [XD中国医吧] 明天会不会拉稀呢?! 股友25989F8m83 09-1809-18 19:20
- 394 0 [五洲交通吧] 放心持有,我成本做到了4.04,如果明天继续跌, 不骄不躁之火烈鸟 09-1809-18 19:20
- 259 0 [巨星传奇吧] 当塞纳河遇见“周同学”:“走读中国”法国媒体 我哈哈哈 09-1809-18 19:20
- 364 6 [巨轮智能吧] 炸板100%出货 四逗号俱乐部 09-1809-18 19:20
- 84 1 [宁波海运吧] 昨天4.12买入的~成功买到山顶~ 乱拳打si老师傅 09-1809-18 19:20
- 210 3 [凯撒旅业吧] 虽然今天涨,但是总体趋势还是比之前弱,前期涨 东土骑士 09-1809-18 19:20
- 203 1 [中颖电子吧] 大家看看天普股份,人家也是控制权变更,连续12 没钱怎么涨 09-1809-18 19:20
- 661 3 [酒ETF鹏华吧] 不应该买的,没忍住 午后来杯咖啡 09-1809-18 19:20
- 123 2 [泰恩康吧] 这么多产品上市,居然连砸二天。 乐观豁达的小乐 09-1809-18 19:20
- 98 1 [圆通速递吧] 只有跌的份了,再无回天之力。 股友RN67115888 09-1809-18 19:20
- 104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不会跌回五日线送人头吧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1809-18 19:20
- 714 19 [XD华电国吧] 最近三个月,每次到5.26、5.27就有一波反弹,上 西蜀第一刀 09-1809-18 19:20
- 310 2 [广汽集团吧] 电话020-35517153正一下风气。 黄金包飞T 08-0609-18 19:20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机器人政策跟的上,最近不少地方出政策鼓励 爱理财的生蚝 09-1809-18 19:20
- 115 1 [国联民生吧] 这两年里来了无数次,来一次亏一次。第一次买他 就跟你不一样 09-1809-18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